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一百九十一章 血脈之秘,汪洋巨妖(下)

  南榮玉魁走後時間不長,便有一名身材和武羅差不多的宮女款款而來。這半妖女孩身材窈窕,腰肢纖細,在半妖族之中,絕對是嬌小玲瓏的類型。難得的是胸圌部飽滿,淡金色的裹胸被撐得鼓囊囊的,十分可觀。盈盈一握的腰部以下,又不可思議的挺翹起來,絕對勾圌魂攝魄。
 
  女孩拖著長長地裙擺,到了武羅身前,面色微紅嬌羞,盈盈一拜:……尊客可有吩咐?”
 
  顯然南榮玉魅事前有過了交代。
 
  武羅道:“我想上去看看。”
 
  女孩立刻毫不猶豫答應道:……尊客稍後,待奴家將王船升起。”
 
  “轟……”
 
  水聲如雷,大片白色的水花朝四面泄去,一艘巨大的水晶樓船,好似汪洋巨獸一般從海面下一躍而起,三層船樓慢慢升起。
 
  甲板上出現一個個排水孔,水流嘩啦啦的從排水孔之中流入了大海,很快便幹潔一片門旋即,那些排水孔便漸漸癒合。
 
  武羅在半妖少女的陪伴下登上了甲板。
 
  夕陽斜照,海面無垠。隨著王船升起,十萬半妖族大軍也緩緩浮出水面。在茫茫大海之中,十萬半妖族精兵不但不顯渺小,反而更加雄壯。回到了他們生長的神荒海深處,這些半妖族精乓當真是龍歸大海虎入山林,仿佛能夠從神荒海之中,獲得無窮無盡的力量!
 
  汪洋壯觀而美麗,武羅卻無心欣賞,隨口問身邊的半妖族少女:“姑娘怎麼稱呼?”
 
  半妖族少女乖巧答道:“奴家沫容。”
 
  武羅微笑:“沫容姑娘,咱們這是往哪裡去?”
 
  “尊陛下旨意,王船正在全速駛往天荒海。”
 
  “天荒海……”武羅不由得嘀咕了一聲,這個名字他很陌生。沫容姑娘倒是很善解人意,解釋道:“天荒海在神荒海之外,乃是我族的稱呼,東土妖族並不知曉。”
 
  神荒海乃是半妖族的領地,天荒海在神荒海之外……也就是說已經出了半妖族的領地人武羅知道半妖族在更東的汪洋之中也有強大的敵人,這麼說來,這一回,竟然是要深入敵人腹地!
 
  南榮玉魅的王船速度極快,在海面下航行的時候,速度比起一般飛劍也不遜色,即便如此,也足足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才到了神荒海的邊緣。
 
  神荒海能夠孕育數百萬半妖族,的確廣闊無比。
 
  以武羅的目力,尚且看不出神荒海和天荒海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同海水自然是連成一片,也沒有任何顏色圌區分。
 
  想來應該是有某種力量的界限,讓半妖族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門武羅無法動用元魂,自然也就沒有辦法查知。
 
  到了神荒海的邊緣,南榮玉魅出現了一次,將十萬妖族精兵留在了神荒海邊緣,王船獨自前進。
 
  十萬精兵沒有半點猶豫,立刻執行了半妖女皇的命令門
 
  這十萬精兵也有自知之明,曉得自己雖然精銳,但是深入天荒海,絕對是女皇陛下的累贅。
 
  自從進入神荒海深處之後,武羅就絕望了茫茫大海,就算是顏老三位元得到了消息,想來營救自己也根本沒有線索尋找。
 
  南榮玉魅深入東土,那可是在陸地上,想要找什麼人,有各種手段,但是進了神荒海,一切無跡可尋。
 
  便是南榮玉魅,進入了天荒海之後,也小心謹慎起來,她親自操船。將原本百丈長的王船,縮小到了三分之一,只有三十多丈,又使了一些手段,讓這艘潛伏在水下的王船,看上去像是一頭深海怪獸。
 
  如此,平安的度過了數日時光,現在這艘王船究竟行駛到了哪裡,武羅完全沒有一點頭緒。
 
  南榮玉魅繼續閉關,她許諾為武羅煉製的神物金身還沒有完工。船上其他的宮人輕易不敢在武羅面前出現,依舊是那名乖巧的半妖族少女沫容陪著他。
 
  南榮玉魅安排這麼乖巧美麗的宮女陪著他,用意格外明顯心。沫容似乎也明白自己的使命,經常在武羅面前擺出一副任君採擷的模樣來,可惜武羅一直不為所動。
 
  深入天荒海第五天,王船正在平穩高速航行,忽然從海底深處,沖出一股巨大的水流,將王船噴出了海面。
 
  王船內,包括不能夠動用力量的武羅在內,所有的人滾倒一片。
 
  晶瑩美麗的王船一出海面,便有一隻巨大無比的爪子從一旁的大海之中伸出來,輕鬆的一把抓圌住了王船門
 
  王船便是縮小了,也有三十丈長門這通體黑鱗的巨爪,卻輕輕鬆松的抓在乎中。透過王船晶瑩的船體,武羅能夠清晰的看到那爪子的掌紋,黑的黃的白的,各種顏色的骨質鱗片宛如嶙峋的岩石。
 
  “嘩 ……”大海之中升起一座巨大的水山,隨即大量的海水在巨響聲中落下,露出圌水山之中的深海巨怪。
 
  這頭龐然大物,身軀比起一般的山峰來也毫不遜色,上半身宛如猿猴,下圌半圌身卻接著一頭鯨魚形狀的尾巴。
 
  兩隻巨大的爪子生著深黑色的指蹼,渾身上下,長滿了嶙峋的骨質鱗片。在它的頭頂上,還有一隻鯊魚鰭形狀的獨角。
 
  巨大的鯨魚尾巴在海面下擺動,支撐著這龐大的身軀浮在海面上。
 
  王船被俘,終於驚動了南榮玉魅。那深海巨妖面前,出現了一道扇形的紅光,驟然一閃,南榮玉魅出現。
 
  那深海巨妖勃熊大怒,大口一張,居然口吐人言:“南榮玉魅,你好大膽子,竟然越過界限,進入天荒海!”
 
  它一開口,海水夾雜著各種貝類、卒魚、螃蟹、龍蝦……嘩嘩啦啦的從森森利齒之間流淌落入大海之中。
 
  南榮玉魅面色冰冷:“是你好大膽子,居然敢攔截聯的座駕!”
 
  深海巨怪狂吼一聲:……南榮玉魅,你想再次挑起兩族大戰不成!?”半妖族女皇冷傲:“兩族是否開戰,聯說了算數,你說了不算!你敢攔聯的座駕,必須付出代價!”
 
  汪洋巨妖被南榮玉魅輕視,暴跳如雷,一條巨大的鯨魚尾巴在海面下瘋狂攪動,掀起數十丈高的巨浪,好似風暴一般。
 
  “南榮玉魅,你別太狂妄了……”
 
  半妖女皇卻是毫不客氣,把手往海面當中一指,嬌喝一聲:“天皇絕殺,萬龍纏繞。縛!”
 
  海面轟然一聲巨響,無窮無盡的海水爆炸一般飛騰起來,憑空提升了數十丈的高度。無數條水龍從海面下飛騰而起,帶起了漫天的淡藍色水霧,張口咆哮,仿若真龍騰雲駕霧一般。
 
  無數條水龍從四面八方朝那汪洋巨妖卷了過去。
 
  那頭汪圌洋巨妖怒吼一聲,另外一隻巨爪連連揮動,每一下都會有一條水龍被拍碎,但是水龍的數量實在太多,不一會兒就有數十條纏上了它的身軀。
 
  汪洋巨妖頓時狼狽,不得不一把將王船丟出去,騰出兩隻手來,奮力將身上的水龍扯碎。
 
  武羅本來看到這大塊頭殺出來……”心中還升起了一絲希望,但是南榮玉魅一出乎,武羅就絕望了在大海之中的半妖女皇,戰力憑空提升五成,此時便是不動用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也足以和妖族大聖們抗衡
 
  這頭汪洋巨妖雖然厲害,但絕對不是南榮玉魅的對乎口他原本的一些心思,也只好收了起來,老老實實的呆在王船上門
 
  汪洋巨妖還沒有將身上的水龍扯碎,便又有數百條水龍纏繞上來門
 
  南榮玉魅這一招,號稱“萬龍纏繞”,聽起來像是吹牛,但是真個數一下,只怕還不止萬條水龍。
 
  一招之間,氣勢囂張的汪圌洋巨妖便不是對乎,被無數水龍捆了個結實,再也動彈不得。
 
  水龍身下騰起淡藍色的水霧,捆綁了那頭汪洋巨妖升上半空。
 
  那汪洋巨妖還是嘴硬,大吼道:“南榮玉魅,有種你就殺了我,看看我巨妖族敢不敢和你們開戰!”
 
  南榮玉魅臉上浮起一絲嘲諷的微笑,抬手又是一指:“裂海龍屠,殺神滅天。屠!”

  汪洋巨妖嚇了一跳,它沒想到南榮玉魅如此果斷,說殺就殺。可惜它已經激起了南榮玉魅的殺機,不等它開口求饒,萬條水龍咆哮一聲,朝外一扯,撕拉一聲怪響,漫天血霧,碎屍好像冰雹一樣霹靂啪啦的掉進了海面之中,濺起了一片片的水花。
 
  一頭龐然大物,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被半妖女皇殺了
 
  南榮玉魅抬手一點,隔空攝來一物,卻是那汪洋巨妖頭頂上的那只鯊魚鰭形狀的獨角,這東西大約也不多見,武羅見她隨乎收了起來。
 
  輕描淡寫的殺了一頭汪洋巨妖,南榮玉魅長裙一擺,翩然回到了王船之上。她掃了一眼沫容,卻是有些不滿:“沫容,可是你不曾盡心照顧我族貴客!”
 
  沫容惶恐,撲通一聲跪下來不住口頭:“奴婢一切遵照陛下吩咐,盡心盡力,只是、只是”
 
  武羅有些汗顏,連忙上前道:“是我的原因,陛下就不要責怪沫容姑娘了。”
 
  有武羅說情,南榮玉魅這才哼了一聲了,瞥了沫容一眼:“沒用的東西,還不快滾!”沫容連忙叩頭,跪著退了下去。
 
  武羅腹誹不已,嘴上卻也不能說什麼。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0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