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一一一章 沉溺、迷醉(下)

  黑水仙幾次三番想要派人偷溜進去,都被葉念庵擋住了,恨得黑水仙牙根養養。

  不過看到葉念庵身邊左喬虎右馬洪漧漢漮滸,黑水仙歪心思活潑潑的動了起來。

  武羅的狀況比朱宏稍好一些,一天靈丹調養下來酸酵酳鉶,精氣神已經好多了,不過這樣的傷勢更要靜養牄牓犖犒,強行催動自己難以駕馭的力量,會在體內造成不少暫時難以感覺出來的暗傷仇——這一點上憀慁愬慇,武羅和朱宏差不多。

  朱宏昏迷,朱謹悉心照料二哥,兩人誰都沒辦法顧及武羅。可是朱宏還有幾名心腹,很瞭解朱宏的心思,因此就有一名好事的心腹,悄悄將朱家秘制的療傷靈丹準備了一份,派人給武羅送去。

  當然了,送去的人會說這是大小姐讓送過來的。

  朱家屹立修真界數百年不倒,自有它獨到之處。就是這些私兵之中,能被朱宏引為心腹的,也都是一時才俊。

  這些人偶爾聽的主子提到了隻言片語,也能夠斷定出來武羅不凡。大小姐眼高於頂,這麼下去可不是個事。武羅雖然沒什麼背景,但是朱家現在需要的不是背景,恰恰是人才。

  這麼龐大的一個世家,沒有人才必定盛極而衰,無以為繼。

  下人們自然也想朱家長盛不衰,所以暗地裡撮合一下,更何況這還是朱宏的心思?

  那名受命的私兵,端著一隻託盤,上面擺著四隻只有手指高低的羊脂玉瓶——朱家的療傷聖藥很奇特,每一粒只有粟米大小,別看這瓶子不大,裡面卻裝著整整一百粒。

  若是拿到外面去,只是這四瓶靈丹,就能賣出個天價來。

  路上那名私兵去了一趟廁所,將托盤暫時放在窗臺上。

  這憧小樓,裡裡外外都被朱家的人把守的嚴實,一隻蒼蠅也飛不進來。他自然沒什麼不放心的。偏生就在他進去之後,一道近乎虛無的黑影在藥瓶前面一閃而過。

  那名私兵和不遠處把守的衛兵都毫無所覺,隨後,這些靈丹被順利的送到了武羅的房間。

  武羅的靈丹也不多了,而且療傷的靈丹更少。

  朱家算是雪中送炭,武羅也不會懷疑朱家的人,所以服了靈丹,便爬上床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朱謹疲憊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她這回來,沒有帶著貼身侍女,二哥重傷,讓那些夾男人伺候朱謹還有些不放心。兄妹情深,她親自照看了一整天,養尊處優的大小姐也有些吃不消。這不是身體累不累的問題,修士強悍,這點強度的辛苦算什麼?主要是因為之前她從來沒有照顧過人,自然有些心乏。

  回到房間內,冷冷清清,要是在家裡,隨便喊一聲,就有一幫侍女湧出來,現在只能一切自己動手了。

  朱謹摸了摸桌子上的茶壺,入手冰涼,她無奈搖了搖頭,牆角的爐子上,銅壺裡倒是有水,可也是冷的。

  朱大小姐不會生火,索性用法術放出一團火焰,不消片刻就將水燒開了。

  然後從自己的儲物空間裡,拿出一些花茶,自己泡了一壺。香氣彌漫,朱謹一邊品著,覺得今天的茶似乎格外香沁襲人,還以為是燕山之中的水好,倒也沒有多想。

  喝了茶之後,她就上床休息了。

  不多久,窗外一套黑影閃過,化作了一道黑煙,從門縫之中飄了進來,到了朱謹的窗前,凝聚成形,化作一個身材窈窕的黑衣人,面上蒙著黑紗,隱約可見黑紗之下,還罩著一隻暗金色的金屬面具。一雙大眼睛在黑暗之中,閃爍著烏黑黑賊溜溜的光芒。

  朱大小姐養尊處優,雖然朱清江等人也時常跟她講一些“江湖險惡”,但是畢竟沒有親身經歷過”否則上一次也不會幫麼容易就被楊鷹擄走。

  所以她也分辨不出來,這茶比平時香,是因為那銅壺的水中,被人加了料。

  望著床上睡的香甜的朱家大小姐,黑水仙眼中一片笑意。至於她堂堂楚三絕的弟子,為什麼會有這種下三濫的藥物,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黑水仙扛起朱謹,順手在她的胸上抓了一把,嘖嘖讚歎:“呵!看不出來啊,還是蠻有料的,武羅便宜你小子了。”

  朱謹睡的死,黑水仙又拍了拍她的翹臀,入手彈力驚人,黑水仙自言自語:“我可是讓你撿了一個天大的便宜……”

  沒有喬虎和馬洪守護,武羅門外只有不遠處的走廊之中站著一名朱家私兵。這對於黑水仙來說,如同不設防一般。她扛著朱謹,輕巧的進了武羅的房間,然後將兩人丟在了床上。

  望著床上的兩人,黑水仙嘿嘿一陣竊笑,輕輕點燃了一隻粉紅色的線香。

  越睡越熱,心底裡一股邪火越來越旺盛。武羅很清楚這種感覺,這句身體雖然只有十七歲,但是武羅上一世性經驗豐富。宋劍眉在這方面,幾乎從來不會拒絕他,哪怕是他有時有會提出一些很過分的花式要求。

  重生之後,武羅的心思都在如何增強自己的實力方面,對於男女之情,更是傾心于谷牧青,意圖彌補上一世的遺憾,所以對於雄性大欲,就壓抑了很多。

  卻沒想到在今晚徹底暴發出來。

  迷藥的效果還在,他並不十分清醒。燥熱的翻了幾個身,便感覺到了身邊有一具柔軟卻彈性十足的身體。

  那身體像他一樣火熱,充滿了激情。兩人一碰,便立刻擁抱在了一起。武羅恢復了帝君的壩氣,一把扯碎了對方身上的衣服,雙手當胸一握不大不小,正好合適,五指之間充滿了腫脹的感覺。柔軟棉彈,細膩而暗香。

  對方分明發出了一聲貓叫般的呻吟聲,武羅更是欲念大動,兩具仿佛要燃燒起來的身體互相擠壓揉磨,欲火也隨之越燒越旺。

  對方的霸道一點不遜于武羅,三兩下就將他的衣服撕個乾淨,只是和武羅相比,隊方明顯生澀很多時常控制不住力道狂野的像一頭母獅,將武羅背上抓出一道道血痕。

  當武羅強硬的抵達之時,對方立刻一個哆嗦,柔韌十足的玉體猛然繃成了一張弓……

  心滿意足、筋疲力盡、大汗淋漓的兩人,一直睡到了天大亮。

  先醒過來的武羅回憶起昨晚苦笑不已多少年了,自己竟然又開始做春夢了!可是這個笑容僵硬在了臉上——他可是修真高手,身邊睡著一個人,不可能感覺不到啊。

  是誰!?

  武羅慢慢轉過頭,枕邊人雲鬢散開,烏黑的秀髮好像一席柔美的黑色緞子蓋住了大半臉孔,從發間隱約可見一張肌膚如雪的美麗面孔。

  武羅心中打鼓,已經隱約覺得不妙了:若盧獄中的女人就那麼幾個,身材、容貌能夠完美到這等地步的只有兩個:黑水仙和朱謹。

  說實話,武羅都不知道這兩個之中,是哪一個會更好一些?

  都不妙啊!

  武羅覺得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遭遇過這麼巨大的“危機”,他不斷地告誡自己要冷靜,然後努力回想,這是怎麼回事。他四處看看還好,還是自己的房間,可是自己昨天睡下的時候,明明是一個人啊……

  那美人也悠悠醒來,很愜意、很舒適、很自然的舒展柔軟的腰肢,繃直了修長的玉腿,高高舉起完美無瑕玉臂,美美的伸了一個懶腰。

  武羅腦海之中轟的一聲,灑掉了:竟然是朱謹!

  女人的正面完全暴露在武要的面前,白璧無瑕,渾身上下連一顆痣都找不出來,就像她的容貌一般無可挑剔!

  胸口兩顆紅豆,就像一尊羊脂玉雕之上,點綴了亮點翡玉一般的美麗驚豔。

  “啦!”一個伸懶腰的動作,朱謹卻疼的一縮身子,破瓜之痛,再加上昨夜瘋狂,她本來骨子裡就是女皇,為了上位主動權,昨晚上可沒少和武羅鬥爭,享受的自然是武羅,吃苦的當然是她了。

  昨夜又是春藥又是迷藥,最後累得筋疲力盡睡過去,全然沒有感覺,今天早上卻是苦了。

  劇痛之下,朱謹睜開眼睛,頓時石化。

  腦海之中瞬間閃過無數殘影……

  武羅看著她就要叫出來,趕緊一把捂上去:“千萬別叫,你一叫咱倆可就都完了!啊……”武羅一聲慘叫,乃是朱謹狠狠一口咬在了他的手上。

  武羅手指鮮血淋淋,大怒道:“你屬狗的啊!”

  朱謹目光憤然,那樣子恨不得伊口將武羅咬碎,武羅惱火不已:“我才是受害看好不好?”

  “你說什麼?有種你再說一遍!”朱謹咬牙切齒,憤怒值狂飆。周身靈力閃動,卻不料稍微一動彈,下身就一陣撕裂的劇痛,秀氣的眉毛一陣抽抽,朱謹頓時洩氣。

  武羅指著周圍:“這可是我的房間?你怎麼會在這裡?”

  朱謹啞口無言:“我……”

  她本來就不是牙尖嘴利的人,事實上她跟武羅有很多相似之處,那就是如果計謀什麼的不行,我們就用暴力來解決。

  武羅則是因為振振有詞:“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這麼一弄,我可怎麼見人!你讓我怎麼面對牧青?”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1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