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一百四十九章 獵龍(上)

  在武羅之前,另外兩件東西的買家已經交割完畢。別看兩人都是花了數千玉髓,也算是身家雄厚,可是連他們也用不起儲物異寶。

  兩人都是在拍賣場外面有一隻商隊等候,這邊交易結束,外面就有人用巨獸駝了玉髓進來結帳。

  夔九心裡很清楚一件儲物異寶意味著什麼,他在這落日荒原妖市摸爬滾打近百年,從一個街皮起,見的人太多了,到目前為止,武羅才是他見過的第二個使用儲物異寶的人。

  第一個是個老者,派頭極大,前呼後擁的足有九十多名妖族保護,後來聽說那位貴人乃是八大神塚之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

  而武羅在夔九眼中,顯然也是一位“貴人”。不說儲物異寶,但是面不改è的拍下了十件物品,就足夠夔九心驚跳了。

  武羅施施然到來,夔九不敢怠慢,趕緊迎上去,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陪著笑躬身問道:“先生,小九兒能有什麼為您效勞的?”

  武羅對這種人自然沒有什麼好臉坐下來淡淡道:“剛才那一塊鎢鐵礦,拍賣了三千一百塊玉髓,我折價兩千五給你,沒問題吧?”

  夔九有些不明白:“嗯?”

  武羅隨手從“天府之國”當中拿出來十二塊和那塊差不多大小的鎢鐵礦。

  夔九的眼睛一下子直了,十二塊啊,他之前拍賣的那一塊,可是擊敗了這妖市之中其他的三家拍賣行才搶到手的。

  這樣體積的鎢鐵礦,在東土,平均三百年才能出現一塊,可是武羅一抬手就拿出十二塊!

  不光是夔九傻了,一邊的亓元和邛十二也是目瞪口呆。他們知道武羅從魔山出來,身家必定不菲,卻沒想到竟然達到了驚世駭俗的地步。

  亓元剛才還在遺憾,不能買到那塊鎢鐵礦,否則可以將木神塚的防禦陣法提升一個大檔次。現在看來,騎驢找驢啊,武羅祭司有的是鎢鐵礦!

  “這十二塊,折價三萬,你可有意見?”武羅淡淡問道。

  夔九還在石化狀態之中,易龍上前一腳踹在他的屁股上,夔九一個踉蹌才清醒過來。雖然被踹了一腳,夔九卻不敢發作,他那些個部下,看到老大被踹了,也一樣不敢妄動。能一下子拿出來十二塊三百年一遇鎢鐵礦的人,可不是他們能得罪得起的。

  “啊,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武羅一瞪眼:“那還不趕快把我的東西拿出來,另外找給我一千枚玉髓!”

  “好、好,您稍等,我馬上就辦……”夔九徹底蔫了,聽話的像只哈巴狗,屁顛屁顛的去了,果然很神速,一盞茶的功夫就躥了回來,給武羅了準備好了六千枚玉髓(還有退的押金五千枚),而那十件拍賣品,都已經小心的包裝好了。

  武羅隨手將東西都收進了“天府之國”,起身道:“咱們走。”

  夔九趕緊跟在後面:“我送送您……”

  武羅走到了口,忽然轉過身來,似笑非笑的盯著夔九,變戲法一樣從儲物空間裡又mō出來一塊鎢鐵礦,這塊鎢鐵礦,足有剛才那些兩倍大小:“夔九,你覺得我在這裡開一家拍賣場,每次你拍賣鎢鐵礦的時候,我就拿出這樣一塊鎢鐵礦同時拍賣,會有什麼後果?”

  他說完了,手腕一翻,那枚鎢鐵礦不見了,一塊青晶玄金出現在手中。

  剛才拍賣會最後一件拍賣品也是青晶玄金,而且是作為壓軸的拍賣品。可是那一塊也只有拳頭大小。武羅手中這塊,足有人頭大小。

  “要是我再加上這塊青晶玄金呢?”

  夔九都快哭出來了,他心裡很明白,這落日荒原妖市就這麼大,客戶有限。如果真的武羅這麼幹,客戶肯定都去武羅的拍賣會了,自己還賣個什麼啊!

  他撲通一聲跪下來,不住磕頭:“大人,小妖有眼無珠,冒犯了您,求求您饒了小的這一回吧,小的再也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武羅哼了一聲,將礦石收起來,一指亓元:“你冒犯的不是我,是我這位兄弟,只要我這位兄弟原諒了你,我就會忘了今天的事情。”

  夔九怔了一下,權衡一番,還是覺得美妖誠可貴,事業價更高,只要自己的身家還在,想要什麼要的花妖沒有?

  他一咬牙掉頭跪向亓元……

  ……

  一行人從拍賣場出來,亓元仰天一陣大笑:“哈哈哈!從來沒這麼暢快過!”邛十二雖然投靠了木神塚,卻忍不住還是譏諷了一句:“小人得志,切!”

  亓元卻不以為意,依舊是大笑連連。

  時間已經很晚了,亓元帶著大家找了個旅店住下。

  武羅剛洗漱完畢準備躺下,易龍和朱妍就敲進來了。

  武羅看到是兩人,一揮手便有連篇淡金è的神獸靈文好像紗帳一樣將整個房間封印起來。

  “怎麼了?”武羅看著兩人問道。

  朱妍看了一眼易龍:“他讓我來的。”

  易龍在桌子邊坐下,示意兩人同坐:“武羅,這回來東土的收益,你打算怎麼分配?”

  朱妍一聽臉è就變了,冷笑一聲道:“太陰山好大的氣度,這還沒有離開東土呢,就開始惦記上利益分配了,哼!”

  易龍提出來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唾面自乾的心理準備。是以面è如常,依舊道:“這跟氣度沒關係,很實際的問題。任務是咱們三個人的,行動是兩家聯手的。咱們最好提前商量出個分配辦法來,免得將來牽扯不清。我回去之後,也好跟掌教有個交代。”

  朱妍更是不屑:“任務是三個人的?我怎麼沒看出來你出了多大的力?”

  “從塔山島開始,進入東土是武羅帶我們過來的,從魔山出來也是武羅掩護我們。跟妖族相遇開始,你我就是啞巴,一切事情都是武羅打點。我看這任務,根本就是他一個人的。”

  易龍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他也知道朱妍說的乃是實情,而且朱妍沒有提從魔山神塚遺址出來,他兩次自作聰明連累大家,就已經算是很給他面子了。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0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