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一百五十五章 神秘來客(上)

武羅實在不明白自己又怎麼得罪這位大姨子了,嘀咕著交了錢拿著兩個人偶追了上來。

此時正在大街上,不好多說,武羅想了一下也懶得多問了,反正回去之後分道揚鑣,你怎麼看我也無所謂了。

歸元妖市的西南角有一座著名的拍賣場,這裡的檔次可不是落日荒原妖市能比的,這座拍賣所,將茶樓和拍賣場結合起來。

三層的茶樓下正對著拍賣場,一目了然,還有種居高臨下的大爺感覺,在這裡坐著,喝著茶,小風吹著,舉著牌子,花錢也覺得倍兒清爽。

武羅帶著朱妍找到了那座茶樓,上去之後現沒幾個人,武羅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朱妍很沒有自覺地跟著也要坐。武羅咳嗽一聲,拿眼睛一瞪她。

朱妍看看周圍,都是主人坐著,僕役們各自在一旁伺候。朱妍現在的身份是武羅的“隨從”,事實上旁人看來更像是侍女,還是貼身的那種。這一坐下來豈不是壞了規矩?

盡管妖族對於禮數什麼的講究不是那麼多,可也不能這麼明目張膽不分尊卑啊。

朱妍原本沒覺得有什麼,利落的站起來,卻看見武羅眼裡藏著一絲捉弄的小得意,氣的一陣咬牙切齒:這臭小子分明是在報復自己剛才給他甩臉子啊!你是男人哎,這麼小氣!

朱妍氣哼哼的站在武羅身後,一雙眼睛能殺人,寒光在武羅的背上戳啊戳,怨念無限。

武羅悠哉悠哉的一敲桌子:“店家,上茶。”

這裡的茶博士也是個伶俐的妖族,伶俐的人往往話多。武羅一句他能說三句,武羅不留痕跡的就把整個歸元妖市的情況打聽的差不多了。

他這才明白,難怪蒯淙堂堂青月神塚大祭司,請自己喝口茶還那麼大張旗鼓,原來在東土,茶葉都生長在險惡之地,不是寒風如刀的絕峰之頂,就是有凶獸霸占的凶險之地,喝茶,乃是貨真價實的上層妖族的享受。

否則,這拍賣場的主人,也不會將茶樓和拍賣場結合起來。

不過武羅顯然高估了東土所謂的“上層妖族”的素質,這樣一個粗豪的種族,便是上層人物,也不會文雅到哪裡去。好似蒯淙那樣的,舉止倒是文雅了,渾身上下卻透著一股子殺戮氣息。

武羅這邊點了最貴的茶,上來了呷一口,勉強下咽而已,比起蒯淙的差的太遠。武羅心中一動,自己從中州販茶葉過來也是個好營生啊。

這念頭也只是一閃而過,他終究是南荒帝君,不是中州第一二道販子;拍賣會抽冷子買些東西也就罷了,真個讓他去干倒買倒賣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

他這邊剛放下茶杯,就聽見樓梯上咚咚咚一陣雜亂的腳步聲,人還沒上來,便叫喊起來:“呔,什麼時候開始?爺們兒是來花大錢的,這破茶樓呆著有什麼意思?聽說這回拍賣的,有神荒海捉來的半妖女奴,哈哈哈,大爺今兒個一定要買上兩個,回去一次開苞!”

“呸!就你那身板,還一次兩個,神荒海的半妖女奴都是纏人精,一個就能把你放倒了!”

“你說什麼?你敢諷刺老子的性能力,不信咱們今晚上比試一下!”

“比就比,誰怕誰,咱們每人買三個女奴,誰贏了,其他人的女奴都歸他!敢不敢?”

“好!”其他人一陣起哄,只見樓梯口湧上來一幫人,為的四人都是身高體壯,手長腳長,衝上樓來旁若無人的叱喝著。茶博士趕緊迎上去陪著笑,請他們在窗戶邊坐下。

這些人轉身的時候,武羅看見他們露在外面的脖子上,一排鱷魚皮一樣的柱突。

樓上原本的幾人,聽到他們大吵大嚷,忍不住皺起了眉頭,正要喝斥,那些人為一人卻是冷笑一聲,一拍桌子斜眼看著眾人道:“怎的,爺們兒惹你們不高興了?誰想教訓爺們幾個不妨站出來,咱也不欺負你,把話說在前頭,爺們兒幾個,乃是吼泉神塚的弟子。”

那幾個桌子上的人一聽“吼泉神塚”,立刻收了厭惡的神情,老老實實的坐著喝茶了,連看都不敢再看那些人一眼。

為那人哼了一聲,轉過臉去不再理會眾人,依舊是大呼小叫。

武羅也知道吼泉神塚乃是八大神塚之一,和青月神塚齊名。不過吼泉神塚名字叫得好聽,實際上祖靈乃是一頭洪荒鐵鱷精,起這麼一個名字,衝個門面而已。

洪荒鐵鱷也算是蛟龍之種,蛟龍性陰,留下的這些子子孫孫也都沒一個好東西。這一幫人在吼泉神塚中地位不低,這次出來乃是奉命前往青月神塚商量一件跟火岩谷相關事情,路過歸元妖市,聽說有神荒海的半妖女奴拍賣,立刻按耐不住淫慾,巴巴趕來。

神荒海乃是東土再往東的一片汪洋大海,即便是東土妖族擁有蒯淙這樣的級強者,也沒有人敢橫跨神荒海,看看神荒海的盡頭到底是什麼樣。

神荒海之種,隱藏著各種洪荒時期便縱橫在這個世界上的強大存在,沒有人敢冒險進入他們的地盤。

而神荒海靠近東土的部分,生活著一個獨特的種族“半妖”。其實如果以人族的眼光來看,神荒海半妖也是妖族,只不過妖族不願意承認他們,便蔑稱為“半妖”。

妖族不方便俘虜自己的同族為奴隸,半妖就成了第一選擇。

神荒海的半妖女奴,在東土絕對是搶手的貨色。

那幫人威脅了眾人之後,那帶頭的又站出來,對著所有人說道:“今天爺們兒幾個來,就是為了那幾個半妖女奴,我們幾個分還不夠呢,你們不准跟我們搶。誰要是不開眼,可別怪咱們翻臉無情!”

茶樓上終於有人忍不住了,冷冷道:“就算是吼泉神塚的人,也不能這麼囂張吧?你這樣欺行霸市,拍賣的主家怎麼賺錢?”

吼泉神塚那人掃了他一眼,目光落在那人衣衫上的黑火花紋,冷笑道:“二等神塚林風神塚,你是誰?”



第一百五十五章 神秘來客(中)

“林風神冢祭司萬俟河!”

林風神冢乃是二等神冢當中實力頂尖的幾個之一,這些年一直謀求躋身八大神冢,想把八大神冢變成九大神冢。

萬俟河乃是祭司身份,在林風神冢之中地位不低。

吼泉神冢那人咧嘴一笑︰“好,萬俟河,回去跟你們大祭司說,就憑你們家的實力,也想躋身八大神冢?呸!記住,殺你的乃是吼泉神冢的虎豹戰士阮吞虎!”

別看阮吞虎一群人粗鄙不堪,動起手來才看出八大神冢的實力的確可怕。

阮吞虎隨手一點,指甲化作鱷魚之爪,茶杯之中飛出一道水箭,直奔萬俟河的面門而去。

萬俟河也是堂堂二等神殿祭司,不由冷笑一聲︰“本座若是被你區區一道水箭打敗,我林風神冢,也就真的不必謀求什麼第九大神冢的位子了……”

厲喝聲中,萬俟河雙瞳變成了明黃色的獸瞳,風神力狂暴動,在體外凝成了一道厚達三尺的風卷。

萬俟河有意教訓阮吞虎一下,雙臂一推,就有兩股細小的氣旋在掌心成型,正待出去殺敵,卻不料阮吞虎那毫不起眼的一道水箭,居然毫無阻礙的射穿了他的風神力防御,眨眼之間到了面門。

萬俟河根本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水箭射了個對穿,一聲不吭的倒了下去。

倒是他的氣旋,出去沒了控制嘩啦一聲將相鄰的兩張桌子掀翻。

“祭司大人!”萬俟河的隨從一聲驚呼,趕緊上前查看,阮吞虎冷哼一聲︰“看個屁,老子出手,從來沒有活口。”

林風神冢的人抬起頭來,怨毒的盯著阮吞虎。阮吞虎大怒︰“還不快滾,再看老子連你們一起做掉!”

林風神冢眾人不敢多說,抬著萬俟河的尸體快步下樓去了。

茶樓上一片死寂,眾人沒想到這粗鄙漢子竟然是吼泉神冢的虎豹戰士,更沒想到阮吞虎的實力竟然強悍至此,這茶樓上水神力稀薄,本來不利于阮吞虎,反倒是涼風習習,很適合萬俟河施展。沒想到阮吞虎卻舉手投足之間,便打殺了萬俟河。

阮吞虎冷冷掃了眾人一眼︰“這回沒人有意見了吧?”

武羅當然有意見,可是他不想多事。

但是這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你不找事,偏偏事情來找你。阮吞虎做下去之後,身邊就有人攛掇起來︰“大哥,你看那個小妞……”

吼泉神冢的人盯著朱妍上下打量,武羅怎麼會察覺不到?他一陣頭疼,跟女人一起出來就是麻煩,跟美女一起出來更麻煩,跟一個冰山美女出來,絕對是麻煩中的級麻煩。

阮吞虎大大咧咧的走過來,問也不問,在武羅對面一屁股坐下來,伸手從懷里摸出來一塊足有拇指蓋大小的鎢鐵礦。

“小子,這個給你,你身後的那名女奴,老子買了。”

“嘿嘿!”吼泉神冢眾人盯著朱妍,目露邪光,笑的更是齷齪。

朱妍眉頭一皺,她雖然听不懂這些人在說什麼,可也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情。

武羅就好像沒听見一樣,隨手一掃,將那塊鎢鐵礦掃到了地上︰“什麼破銅爛鐵的,擺在桌子上也不嫌髒。”

阮吞虎臉色一變︰“小子,敬酒不吃吃罰酒啊,怎麼,你也想嘗嘗水神力的滋味?你自問比剛才那個萬俟河怎麼樣?”

武羅暗自嘆息,這回想要撈一票怕是不可能了,打了這頭不要臉的鱷魚,還是趕緊走吧。

他打定了主意,自然是言語上也沒什麼客套︰“嘿嘿,你說你偏偏要姓阮,怎麼能怪人家懷疑你的x ng能力呢?”

“噗!”周圍的幾個茶客忍不住一口茶水噴了出來,嗆得大聲咳嗽。吼泉神冢眾人大怒︰“大哥,殺了這小子!”

阮吞虎的面皮漲成了醬紫色,還從來沒人敢這麼譏諷他。他豁然而起,指甲已經化作鱷魚爪。

“大哥、大哥,別管那個女人了,快來看,來了一個更絕色的……”

吼泉神冢眾人靠著窗戶坐著,這一站起來,正好看見下面。只見一名白衣佳人,正顰顰婷婷的從車上下來,小腰輕搖,宛如風中垂柳。行走之間,凌波微步,羅襪生塵,雖然沒看清正面,但只是這背影,就已經勾魂奪魄,讓吼泉神冢眾人興奮不已。

阮吞虎有些惱火,暗罵自己這些兄弟真是蠢貨。

三層樓並不高,那佳人雖然行的不快,走上來卻也不需多長時間。很快,一陣幽香暗來,樓梯口白影一晃,佳人出現。

先讓人注意到的是一雙眸子,深邃卻靈動,仿佛能說話一般,在三樓一掃,阮吞虎整個人都傻了,呆呆的看著那女子,不自覺地喉結滑動一下,咕咚一聲咽下去一口口水。

女子頭上挽著宮髻,裝飾著一道美麗的白色皮mao,梢在腦後梳成了一根辮子,此時正搭在肩頭。

一聲白衣,臉上也蒙著白沙,只露出那雙會說話的眼楮。

似乎是感覺到了吼泉神冢眾人那赤1uo1uo的目光,女子十分不悅,微微一皺眉,卻吐出來一個跟她形象大相徑庭的字︰“滾!”

吼泉神冢眾人一愣,那女子卻又說了一句︰“不用看別人,就是說你們這群鱷魚精的,馬上滾,別再讓本宮看到你們!”

阮吞虎大怒,獰笑著道︰“好大口氣,等我把你捉回去,扒光了讓弟兄們輪著上,看你還有沒有這麼大的口氣……”

他正要沖上去,卻沒想到眼前白影一閃,那女子竟然縮地成寸,站在了他的面前,一抬手擋在他的眼前。

女子縴縴y 手之中,扣著一枚小巧的y 牌,囂張跋扈的阮吞虎看到那枚y 牌,頓時像見了鬼一樣嚇得面無人色,一個哆嗦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再仔細一看,禿嚕一下跪在地上,叩頭如搗蒜︰“小的該死,小的有眼無珠,小的這就滾蛋!”

吼泉神冢的其他人沒看清楚,詫異自己堂堂的虎豹戰士,竟然像個孫子似地跪在一個女人腳下磕頭道歉︰“大哥,你……”

阮吞虎回頭大怒︰“一群蠢貨,快給我滾過來,磕頭認錯!”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0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