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五十七章 命符反噬(下)

說起來似乎緩慢,事實上「百萬人屠」凶悍無比,也只是那麼一瞬間,就將一整顆巨型骷髏首的凶煞之氣全部吞噬。

但是,後面追趕的魔落沙暴更快

狂暴的烈風已經捲著黃沙侵襲過來。外圍的風沙已經鋒利如刀,麻敖和麻子衿主僕二人,雖然盡力抵擋,但只是被那風沙一擦,身上的衣衫便露出了一道道裂縫。

武羅強收了「百萬人屠」,已經是滿頭大汗,他踉蹌著衝進了那顆骷髏首,麻子衿兩女不用吩咐,也趕緊鑽了進去。

三人剛嘎嘎進入巨型骷髏首,那可怕的巨型魔落沙暴,便鋪天蓋地的壓了過來,登時天地之間一片黑暗,只能夠聽見颶風鬼哭狼嚎般的怒吼。

巨型骷髏首巋然不動,此時此刻,魔落淵之中,也只有這裡能夠躲藏。

武羅靠坐在骨壁上,渾身不斷抽搐,強忍著不發出聲音。

麻子衿剛才還誤會武羅是頭yin賊,要擄了自己主僕洩*欲,對武羅恨之入骨,卻沒想到他竟然是救了自己二人。

麻子衿也很清楚自己的脾氣不好,她之前對武羅的種種惡行,若換做是她自己,別人那般對待自己,別說救人了,不落井下石就不錯了。

她本質上來說畢竟不是壞人,只是被寵壞了罷了。

在她被符師師尊看中之前,並沒有多少人關心她。但是當她有可能成為符師,周圍的人立刻諂媚起來。麻子衿很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所以別人越是討好她,她越是飛揚跋扈,處處讓人難堪,這已經成了一種逆反心理。

可是武羅似乎從一開始就不怎麼買她的賬,不但肆無忌憚的盯著自己的胸部看,剛才那一番話也說得斬釘截鐵,麻子衿毫不懷疑,自己要是洩露了他身負那麼強悍的一道天命神符,這小yin賊一定會下手殺了自己。

她忍不住朝黑暗之中的武羅看去,武羅孤獨的坐在一邊。

已經有九宮廣廈中階修為的麻子衿,能夠暗中視物,當然看得清武羅的異樣。

「你怎麼了?」麻子衿大吃一驚趕緊走了過去。

武羅擺擺手,咬緊牙關一言不發,麻子衿走到了跟前才看清楚,武羅的七竅,正在汩汩的冒著鮮血

「百萬人屠」天下第一殺符,一旦祭出,不死不休。

武羅祭出一次「百萬人屠」,就要耗去全身靈元。而這一回,「百萬人屠」沒有血食,卻被武羅強行收回,反噬之力巨大無比。

「麻敖快過來」麻子衿趕忙喊了自己的侍女一聲,蹲下身,下意識的摸了摸武羅的額頭,有趕緊從懷中拿出散發著玫瑰香味的絲帕給武羅擦拭。

麻敖是個武女,隨身攜帶著大量靈丹,她就是麻子衿的肉盾,受傷的機會多,家族中給準備的靈丹也多。

麻敖看到武羅的樣子也有些手忙腳亂,去了幾瓶靈丹盡數塞進武羅口中,可是武羅已經動彈不得,只是七竅汩汩流血,渾身僵硬,劇烈顫抖著。

靈丹一餵進去,武羅就全身顫抖著吐了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他要死了,麻敖,他要死了……」麻子衿一下慌了,忽然一拍腦門,趕緊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中拿出一隻精美的白銀酒壺,給武羅餵了靈丹,扶著他的頭一口酒灌了下去。

靈丹進了腹中,麻子衿終於鬆了口氣,這才想起來這酒壺乃是自己親用的,除了自己的紅唇,還從來沒有別人碰過,雖然很不是時候,她的臉上卻有些發燒。

武羅服下了靈丹,似乎稍有好轉,麻敖也漸漸安心:「看來是保住這條命了。」

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忽然武羅猛然一抖,一張口哇的一聲將靈丹和酒水盡數噴了出來,然後身子繃得筆直,兩眼一翻,咕咚一聲摔倒在地上,徹底昏了過去。

兩個女人雖然在外人面前表現的極為強勢,但還真是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一時間都有些傻眼。

麻子衿顫顫巍巍的伸出散發著飄逸玫瑰香味的手指,在武羅鼻孔下微微一探,終於鬆了一口氣:「鼻息平穩了,看來是睡著了。」

麻敖尷尬的看著地上武羅吐出來的酒水和靈丹的混合物:「小姐,咱、咱們胡亂給他餵藥,他若是醒來了……」

麻子衿臉上一紅,是啊,人家救了自己,可是自己主僕二人啥也沒弄明白,就慌裡慌張的給人家亂喂靈丹,幸好沒出什麼事,要是真有什麼意外……麻子衿大是不好意思,一雙黑白分明的眸子在黑暗之中好似寶石一般咕嚕咕嚕轉了兩圈,瞟著武羅,確定他睡熟了,趕忙手腳並用把那些嘔吐物用沙子盡數掩埋了。

麻敖看著自己小姐好像做賊一樣,忍不住有些好笑。

麻子衿掩耳盜鈴般的處理了「罪證」,長長地鬆了口氣,高聳的胸部在黑暗之中頗有韻律的起伏一下,可惜武羅沒有這個眼福了。

「咱們從來沒有給他餵過靈丹。」

「嗯,沒有,絕對沒有。」

做賊心虛的主僕二人心有慼慼焉。

……

「百萬人屠」凶悍無比,一出必殺。若沒有血食,必定反噬其主。

武羅滿臉血跡,雖然已經昏睡,但是鮮血卻依舊汩汩流淌。雖然這次沒有殺生,但是武羅流出的鮮血,也足以血祭「百萬人屠」。

自從武羅開闢了明堂宮,封神榜便靜靜的懸浮在明堂宮之上,鎮壓著諸道天命神符。

若沒有封神榜,「百萬人屠」定會吞噬了武羅的生命。

不過,武羅領教了「百萬人屠」的厲害,心中更是忌憚,以後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會動用這道天命神符——這是武羅重生之後,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甚至比上一次在蜃龍腹中還要危險。

巨型骷髏首之外,狂風怒號,魔落沙暴不停地摧殘著周圍的一切,不過這骷髏首,眼眶之中便能夠容納兩座沙山,可想其巨大。任憑魔落沙暴何等強悍,也不能動搖其分毫。

麻子衿主僕守在這巨型骷髏首當中,臉色卻是越來越難看,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避煞珠一個時辰的功效很快就過去了。

而兩人手鐲上,除了他們三人之外,其他幾顆光點都已經變成了綠色,顯然避煞珠的時間一到,眾人都退出了魔落淵。

魔落淵廣大無比,再加上煞氣濃重,上次「旱魃血焚」和「百萬人屠」殺的難分難解,百里之外尚且感覺不到;這魔落沙暴雖然凶悍,但是也只能在途經之處肆虐。

木易濯等人比他們運氣好,沒有遇上魔落沙暴,斬殺了一些煞氣凶獸,等避煞珠的功效時間到了,也只能無可奈何的退了出去。

麻子衿身上還帶著七八顆避煞珠,外面沙包肆虐,主僕二人出不去,只能又各自取了一枚避煞珠使用。

麻子衿受了武羅的救命之恩,又因為亂喂靈丹的事情有愧於心,所以很爽快的給了武羅第二枚避煞珠。

麻敖憂心忡忡:「小姐,咱們的任務可怎麼辦啊?」

麻子衿也無可奈何,被困在這裡,天知道這魔落沙暴何時才能停歇,萬一避煞珠用完了,還不能出去,就只能在這裡等死了。

「唉,現在還擔心什麼任務,能活著出去就不錯了。」

麻敖也是無奈,又憧憬道:「說不定姑爺他們能有收穫呢,他們之前已經有了一道命髓,只要再找兩道就行了。」

提到自己的未婚夫,麻子衿一陣沒好氣:「那個沒用的男人,要是能找到命髓,就不會讓我來了。」

麻敖有些尷尬,但還是勸和不勸離:「小姐,說不定是姑爺想念你了呢。」

「放屁」麻子衿依舊麻辣:「想我?你以為我真不知道?從十歲那年,我把他打趴下騎在他身上開始,他見了我不躲就不錯了。這一回,他不敢自己跟二叔說,才會來求我,沒種的廢物」

麻敖明白小姐為什麼一到若盧獄就給姑爺下不來台了。

「小姐,您要是不喜歡姑爺,就退婚了唄。」麻敖頭腦簡單。

「唉……」麻子衿神情一黯,歎了口氣,好一會兒才說道:「哪有你說的那麼簡單。先不說我們麻家和他們南宮家世代交好,但是我現在的身份,若是退婚,只怕全天下的修士都會說我飛上枝頭變鳳凰,就拋棄了糟糠之夫。」

麻敖撲哧一聲笑了:「糟糠之夫,小姐你也真能想。」

麻子衿擺了擺手,無限煩惱。她無意之間掃了武羅一眼,忽然一哆嗦:「麻敖,快過來幫我把他翻過身去……」

她這麼一說,麻敖也才發現,武羅竟然還是面朝下趴在沙地上

兩女都不是照顧人的主兒,麻子衿就不用說了,那是人人順著他的未來符師。麻敖其實就是麻子衿的肉盾,根本不管伺候人。武羅剛才倒下去,兩人檢查一下發現武羅氣息平穩了,再加上她們自己也累了,就自顧自的坐在一邊休息了。

主僕二人「傾訴心聲」之後,才猛然想起來,讓一個昏睡的人面朝下趴在地上,尤其這個人還是他們的救命恩人,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小小不妥。

再次做賊心虛的主僕二人趕緊把武羅反過來,睡夢之中的武羅無意識的哼了一聲,嚇得兩人兔子一樣連耳朵都豎起來了。

好在武羅緊接著又沉沉睡去,他的臉上沾滿了沙子,跟鮮血一起凝固,乾在了臉上。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