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二百九十一章 魔剎天姥凶神惡煞(上)

  那人眼皮子抖了一下,緩緩睜開來,卻顯得有些意外:“我還活著?”
  
  武羅咧嘴一笑:“會說話就好,不是個啞巴。”
  
  他雖然說的輕鬆,可實際上整個人全身綳得很緊,幾乎所有要命的手段都在戒備之中,這人實在太可怕了,只要他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武羅立刻就要發動自己最猛烈地攻擊。
  
  同時他心中也一直在納悶: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來歷?怎麼會這麼可怕?
  
  那人只是掃了武羅一眼,便不屑的一撇嘴:“把你那些手段都收起來吧,咱們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我要是想動手,你毫無還手之力。”
  
  武羅心中很不舒服,那人卻有有些羨慕道:“想不到,你居然還有這麼多的寶貝,連我都動心了……
  
  武羅一陣警惕,忽然意識到什麼:“你的聲音……”
  
  這人的聲音十分清脆悅耳,就像是三月春光裡出谷的黃鵬。
  
  武羅之前一直警惕,所以忽略了這個細節,這會兒忽然反應過來,那人卻是哼了一聲,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身上的神鳥銅環便嘩啦一聲散開,縮回了武羅身體內。
  
  武羅的那些靈文,一道道的飛出來,在他面前破碎為一片光斑。
  
  武羅啞然,不是因為這人太強大,而是因為神鳥銅環回來,潛藏在神鳥銅環之中,那隻鳳凰的生魂悄悄告訴他:“他是高等級世界的人。”
  
  那人還是很虛弱,有些艱難的坐起來,對武羅問道:“這裡是什麼世界?能量等級竟然這麼低。”
  
  武羅還沒有從震驚中恢復過來,高等級世界是什麼意思?最直白的解釋就是仙界!仙界的人,難道是仙人?這個世界幾萬年沒有人飛昇,忽然之間有一位仙人從魔落淵之中走出來,這是一件多麼讓人震驚的事情!
  
  武羅絲毫不懷疑這人是仙界來客,否則他不可能那麼強大。武羅在這個世界已經是頂尖的存在了,能夠讓他在戰鬥之中束手束腳,連法寶都難以祭出的對手,除了仙人似乎別的解釋都不合邏輯。
  
  那人看了武羅一眼,微微有些驚訝:“想不到這麼短的時間,你就能猜到我的身份,你能有這麼多的寶物,看來也不是偶然。”
  
  他稍微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武羅能夠感覺到,周圍的天地靈氣,以一種類似於百鳥投林的速度,歡快的朝他的體內湧去。
  
  只是一瞬間,感覺這人的氣色就好了許多。
  
  “咦……”他一聲驚訝:“居然有一座遠古要塞?哈哈,太好了,吸靈符陣居然還完好無損,太難得了,天助我也!”
  
  他說話之間,武羅就感覺到,又一股能量流,被從若盧獄之中,直接接駁到了此人身上。
  
  外面正是陽光毒辣的時候,每天這個時候,都會有一股五彩的光華,從太陽之中,直接投射到若盧獄那奇異的穹頂之上,被穹頂吸收,最終不知去向。
  
  九大天門也曾經派人研究過這奇特的現象,最後卻什麼也沒有發現,不了了之。而到了這人手中,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把這些力量接到了自己的身上。
  
  若盧獄每天吸納的太陽真火的能量極為龐大,片刻功夫,那人身上便放出一片燦爛的光華,照的武羅有些睜不開眼。
  
  他用手擋著那強烈的光芒,心中猶豫著,這人正在療傷,乃是自己動手偷襲的最好時機。心思剛剛一動,目光從指縫間漏出去,就看到那人雖然在光芒之中,卻露出一張臉來,似笑非笑的看著武羅。
  
  武羅一聲長嘆:果然仙人強大,跟自己根本不是檔次的對手,自己的一切算計,在人家的實力面前,都是愚蠢的。
  
  他一宇不凡,在房間的角落要坐了下來。
  
  一位上界的仙人,來到這個世界,根本就是不可抵抗的存在。
  
  一直到了傍晚太陽落山,那人身上的光華才漸漸熄滅。整個下午,若盧獄內所有人都看到瞭望山閣內的異像,但是沒有武羅的命令,無人敢靠近望山閣半步。
  
  等光華斂去,那人的氣色已經大好。他身形一飄,瀟灑的從床上下來,看著武羅點點頭道:“你這傢伙有點道行,機緣也不錯。來來來,小傢伙過來坐下,姥姥我有話問你小子。”
  
  武羅眉頭!皺,這自稱怎麼這麼奇怪:姥姥?難道仙界都是這麼自稱的?
  
  他忽然明白過來,他的聲音……或許應該是“她”?
  
  看到武羅疑惑的目光,那人勃然大怒:“姥姥我乃是女子身,只是喜歡穿男裝而已,有這麼難以辨認嗎?”
  
  她四平八穩的張開雙臂按在膝蓋上,大刀金馬的往房間裡唯一一張官帽椅上一坐,下巴微微一挑:“本座報號,魔剎天姥!”
  
  武羅一撇嘴,受傷打不過你,嘴上卻是一點也不示弱:“您這架勢,哪一點能看出來是女人啊?”
  
  修士看不出年紀來,仙人就更不用說了。這女人自稱“魔剎天姥。”且不說這為字多麼的惡俗,單是用了“姥”這個字,就能看出來年紀不小了。
  
  魔剎天姥大怒:“怎麼看不出來了,之前看你小子還算機靈,原來也是蠢笨如豬!”
  
  武羅嘿嘿冷笑著,就拿眼睛往她的胸口上瞥:“可是我把你抱上床的,都沒有發現你是女人,你還好意思說什麼?”
  
  魔剎天姥大怒:“你!你個混蛋敢說我沒有……”
  
  武羅正在後悔“抱上床”這話未免太曖昧,更關鍵在於對象是一個自稱為“姥姥”的老女人,這讓武羅覺得自己吃了大虧。好在魔剎天姥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一點,揪住了武羅暗諷她沒有胸這一點勃然大怒。
  
  武羅說的的確是實話,他抱著魔剎天姥的時候,的確沒有注意到她的胸前如何口其實很可能是因為武羅當時太緊張,根本就意識不到這些。
  
  寬鬆的長袍罩在身上,現在再看,就真的什麼也看不到了。
  
  “哼!”魔剎天姥怒哼了一聲:“浴室在哪裡,姥姥我要沐浴更衣!”
  
  武羅一愣,這是什麼時候,您老人家還有這種閒情逸致?他隨手一指:“在樓下。”魔剎天姥氣度不凡,起身來一抬手:“帶我去。”
  
  樓下的浴室,有特殊的火行陣法,常年都有熱水。典獄長就是若盧獄的土皇帝,說實話雖然武羅和他的前任葉念庵都不怎麼注意享受,可是一切奢侈的物件都還是有準備的。
  
  這浴室乃是用一整塊的玉石雕刻而成,從門口走進去,就好像進入一個玉洞一般,裡面有夜明珠放出光芒,照耀的整個玉洞晶瑩剔透。這些玉石,品質大都達不到玉粹的標準,但是在世俗界,絶對是絶世美玉。
  
  玉洞之中唯有一部分玉石達到了玉粹的標準,這一部分被直接雕刻成了浴盆。浴盆上方,雕出了兩個龍頭,張開了口,分別是冷熱水的出口。
  
  魔剎天姥對於這個浴室極為滿意,點頭:“想不到在這個低等級的世界裡,居然還有如此享受。你們啊,把太多心思花在享樂上了,難怪修為不行。”
  
  這老女人似乎天生是當夫子的料,張口閉口就喜歡教訓人。
  
  武羅兩眼一翻,指著那玉粹浴盆道:“就在那裡了。”
  
  他說完就轉身出去了,實在沒興趣看一幅老女人入浴圖。沒想到魔剎天姥叫了他一聲:“等一下。
  
  武羅一個哆嗦:莫不成……
  
  魔剎天姥一下子明白了,氣的渾身發抖:“小賊!你亂想個什麼,還不快去給姥姥我放好水!”
  
  武羅鬆了口氣,這個神情更把魔剎天姥氣的七竅生煙,咬牙切齒,估計已經在盤算怎麼修理武羅了。
  
  武羅知道不讓他“侍浴。”已經是心理上大大的獲勝了,當即很貼心的為她弄好了水,還專門弄了一條幹淨的毛巾:“姥姥,準備好了。”
  
  魔剎天姥狠狠瞪了他一眼,從牙齒縫裡擠出來一個字:“滾!”
  
  武羅歡天喜地的出去了。那表情,更讓魔剎天姥恨不得撲上去從他身上咬下一塊肉來。
  
  武羅出去之後,魔剎天姥忽然反應過來,抬起潔白如玉的素手,輕輕一拍自己的腦門:自己這是怎麼了,跟他生什麼氣啊。這裡不過是低等級世界,這些生靈,在自己眼中,不過是螻蟻一般。
  
  對,那小子就是一隻螻蟻!
  
  武羅在外面等著,到真沒有什麼心猿意馬的感覺主要是年齡上差距太大啊,生生拖殺了一些本可以產生旖旎。
  
  那浴室乃是整塊玉石雕刻出來,美玉透光,成了半透明的,隱約能看到裡面的人影,他隨意的掃了一眼,頓時嚇了一跳。
  
  朦朧的人影用手在胸口上一抹,似乎有什麼東西被害斷了,然後胸前忽然有一雙柔軟棉彈的東西跳子出來,彷彿在歡呼自己的釋放,那一雙東西還兇狠而清晰的彈跳了兩下!
  
  武羅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她綁著呢。
  
  沒多長時間,魔剎天姥從浴室裡走出來。她依舊沒有打扮,只是完全釋放了自己的女性美。烏黑的長髮披在身後,還有些濕潤,在黑髮的襯托下,面容顯得柔和了很多。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