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第四百三十章 一品神將

五大一品高手之中,留下了白蒙看守戰艦,剩餘的四大一品,點起了兩百名精鋭的戰士,跟著武羅一起來開戰艦,進入甲等一百三十一號星球。

這周圍的星海,顯得格外黑暗,武羅等人就像一片金色的流星,慢慢降落在星球上。

罡風肆虐,飛沙走石。星球表面的風暴之中,甚至夾雜著人頭大小的石塊,整個星球表面乾燥火熱,時不時的就會有一道巨大的地縫離開,赤紅色的岩漿狠狠地噴出來,被風暴一吹,轟轟隆隆的打在周圍黑色的岩石上。

這裡讓武羅想起來五方界的地底世界,這兩者,都不適合生命生存,當一個部族用盡了全部的生命,只是為了生存下去的時候,你怎麼能指望他能有別的精力創造出一個完整的傳承?

武羅忽然要來這顆星球,沒有解釋原因,可是他一路上面色凝重,自然也沒人敢問。這一回陪著他來的人之中,也只有姚窈和趙曉曉跟他親密。趙曉曉從來不會好奇,姚窈則是一路上忙著計算怎麼撈一筆外財。這答案從頭至尾,都只有武羅自己知道。

這顆星球罡風劇烈,也不知道多少年沒有人在空中飛行了——只要上天,肯定被強烈的風暴拍下來。

但是對於仙人來說這都不是問題。武羅領著眾人再千丈高空飛行,一雙眼睛之中,閃爍著淡淡的金光,方圓千里之內,全都看的清清楚楚。

眾人也看出來,武羅似乎是在尋找什麼東西。

飛了兩個時辰,將這顆巨大的星球幾乎是轉了一大半了,武羅眼中的光芒忽然明亮起來。眾人知道,他找到了。

前方數百里,有一條巨大的峽谷。

這座峽谷,可以說是整個星球的一條“傷疤”。這條裂谷長達三萬里最寬的地方足有三十里,最窄的地方也有七八里。

無窮無盡的黑色水氣從裂谷深處翻湧上來,消散於天地之間。

裂谷兩旁,有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岩洞,岩洞中能夠看到一個個黑盔黑甲的戰士。這些戰士,目光如狼,貪婪的盯著那條巨大的裂谷,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

武羅也靜靜的懸浮在天空之中,沒有驚動他們。

這樣等了兩個時辰,這世界的天地間,那可怕的黑色罡風漸漸消弱,當消弱的程度達到了一個能夠承受的程度之後,那些戰士們立刻一聲怪叫從岩洞之中跳了出來,一窩蜂的朝裂谷衝了過去。

這些戰士身材高大無比,平均都在數百丈,奔跑起來地面顫抖隆隆作響。

而就在這同一時刻,巨大裂谷旁邊的一座高山上,兩個戰士手腳並用爬上了山頂,山頂上建造著一個粗糙的祭台,祭台上沒有日月,只有一片最黑暗的混沌。

兩名戰士從一旁操起了一隻巨大的黑色鐵鎚,重重的在那混沌之中一敲。

“咣——”

一聲鑼響,一層層的淡黑色音波擴散到了整個世界。

武羅猛然轉頭,因為在鑼響的那一刻,他分明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力量。

那鑼聲一響,裂谷之中似乎打開了一道門戶,一股充盈的生靈氣息,活潑潑的從裂谷之中湧出來。所有的戰士狂喜,嚎叫著衝了上去。

武羅一聲嘆息,張開雙臂。

龍元滾滾,一股遠高於這個世界力量等級的恐怖力量瀰散開來。風月道人臉色大變:“大人小心!”

在這樣的世界之中,施展這個等級的力量,是會扯碎這個世界最基本的力量構架的,後果不堪設想。

可是武羅要的就是這個結果。

那力量在狹長的裂谷上面一划而過,空間立刻碎裂成了無數的小塊,衝進去的那些黑盔黑甲的戰士,全部被碾地粉碎,連慘叫都沒有發出,就成了一灘肉泥。

武羅站在天空之中,揮灑之間一股股龍元降落。裂谷兩岸大量的戰士,毫無反抗之力,被炸得粉身碎骨。

還是風月道人會拍馬屁,立刻出手,不管不顧的屠殺那些戰士——這個世界崩壞了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們絶對能夠逃出去的。

裂谷之上,空間已經徹底紊亂,日後也別想再進入這道裂谷之中。

就在裂谷的空間徹底混亂之前,武羅透過裂谷,看到了世界的那一面。在那裡一頭頭巨妖全副武裝,嚴陣以待,用一種悍然赴死的心態,正等待著黑虧黑甲戰士的襲擊。

武羅爽朗一笑,聲浪如潮,滾滾而出:“帶我問候喬天鬼老前輩,就說晚輩答應的力拔山不能借給他了,但是巨妖族的苦難,晚輩幫他解決了!”

空間徹底紊亂,隔絶了那個世界。武羅最後一眼看到,巨妖們一個個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似乎還有人記得武羅,眼神之中也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武羅明明知道這甲等一百三十一號星球上的生靈都是天生的戰士,但是他卻不能接納,就是因為這個世界的戰士,就是巨妖族犧牲了無數族人對抗了數萬年的那些敵人。

他們不是來自九幽冥獄,九幽冥獄只不過是五方界的一個傳說罷了,根本不存在的地方,來到仙界之後就再也沒有這個說法了。

他們活生生的存在於另外一個等級稍高的世界之中。

武羅至今都還記得,巨妖族對抗他們的時候,那種無奈、那種慨然赴死的豪情,這種豪情,始終是武羅敬佩的。他若是啟用這些戰士,就是對這種豪情的玷污!

五方界被劃分為天下五方的時候,空間紊亂,無意之中打開了一個殘破的空間通道,恰好將天荒海與這個世界勾連起來。

這個世界的力量等級比五方界高,若不是正好巨妖族鎮守天荒海,換做任何一個種族,只怕都抵擋不住這個世界的鬼魅戰士!

無數黑盔黑甲的戰士被滅殺,他們對於天空中這些忽然出現的可怕戰士敬畏之極,嚎叫著四散逃竄。武羅擺了擺手:“算了,嚇跑了也就行了。”

眾人這才收手。

原本聚集在巨大裂谷周圍的數萬名戰士,死傷過半,其餘的全都跑了。

而武羅,稍稍平復了心中的激動之後,出現在了那座祭壇上。

剛才鑼響的那一刻,一股熟悉的感覺傳來。武羅站在祭壇外,把手一點,祭壇上那一片有黑色罡氣組成的混沌散去,露出裡面一座一人多高的小巧石台。

石台上,嵌著一個黑不溜秋的石塊。

武羅笑了。

他毫不客氣的把石塊拿了起來,朝眾人一揮手:“走吧,咱們回去。”

“什麼人敢在青丘仙族的地盤上撒野!”

一聲怒吼,三道光芒從遠處飛射而來,落下來化作三個滿臉怒氣的仙人。他們氣勢洶洶而來,嚇得張轉趕緊衝出去,沖三人直擺手:“不得無禮,蠢貨還不跪下謝罪!這位乃是咱們青丘仙族新任的首席客卿武羅武先生!”

三人倒是認得張轉,相比於這位二總管來說,他們三個狗屁都不是。三人趕緊跪下:“張大人,您怎麼在這裡?首席客卿是個什麼職位,以前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這顆星球雖說是甲等世界,可是出產實在少得可憐,幾乎沒有什麼能用的資源,因此在家族之中不受重視,被派到這裡來的,也都是不受待見的可憐蟲。

武羅三言兩語滅殺了劉總管,給張轉留下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他倒是好心,生怕武羅以發火,這三人的小命立刻報銷,趕緊拽著三人到了武羅面前:“蠢貨,想活命的趕緊向武先生磕頭認錯,如今咱們青丘仙族,變天了!”

說到這份上,三人哪還會不明白?

三人一個哆嗦,兩腿發軟,順勢跪了下來,不住磕頭:“我等愚蠢,請先生恕罪、恕罪!”

武羅擺擺手:“沒事,起來吧。我來這裡是因為一點私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已經解決了,這就要回去了。”

這三人乃是內鬥失敗被丟到了這裡,這幾年算是臥薪嘗膽。這一刻福至心靈,為首一人忽的道:“先生是不是對這祭壇上的石塊感興趣?”

武羅意外:“怎麼了?”

那人知道自己猜對了,登時便有些激動,難道自己的好運要來了?終於能有機會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先生……小人知道一個地方,那裡還有一個這樣的石塊。”

武羅意外之喜:“哦?真的,在哪來?快帶我去。”

那人立刻答應:“遵命。”

……

這顆星球上,也不是一片太平。

有時候越是落後的地方越是混亂。星球上也有一個個部落,彼此之間戰鬥不斷。他們爭鬥的目標,說起來可笑,竟然是那裂谷周圍的地盤。

在他們眼中,裂谷下的那個世界,就是傳說之中的“天堂”,若是能夠殺進去,絶對比在這個世界之中幸福太多。

各個部落征戰過程中,大魚吃小魚,如今這個星球上最大的一個部落已經有數萬人的規模,而他們部落內部的一個祭壇上,還有一個石塊。

別人不知道,只以為是表面刻著奇怪紋路的破石頭而已,只有武羅明白,這是“力拔山”最後的兩塊碎片!

有青丘仙族的人領路,武羅他們順利的找到了那座祭壇。這祭壇對於這個部落來說格外重要,有二十四名戰士看守,從不間斷。

風月道人絶對是頂尖的馬屁精,這方面的道行只怕還在修行之上。他一抬手,二十四道烏光沒入那些看守的眉心。看守無聲無息的昏過去,沒有驚動任何人。

這就好像尋常人就算是去掏鳥窩,鳥兒對他沒什麼威脅,但總不喜歡一大群鳥兒圍著自己嘰嘰喳喳。

武羅自然也不喜歡那麼多部落戰士衝上來,風月道人的處理,的確很和他的心意。

最後一半碎片就在祭台上,武羅收了起來,對眾人一點頭:“回去吧。”

青丘仙族的那三人躬身送行:“恭送先生。”

武羅一點頭,對張轉說道:“這幾個人不錯,找個機會調回去吧,以後就跟著你好了。”張轉趕緊答應,那三人大喜過望,終於能離開這鳥不拉屎的地方了,想要千恩萬謝,武羅已經破空而去。

他們告訴武羅最後一塊碎片的所在,武羅把從們從這個鬼地方弄走,就是一場交易。

……

去青丘仙族這一趟,其實並沒有耽擱太長時間,武羅回去的路上,一直在琢磨巫祖仙尊的事情,他在考慮自己是不是“登門拜訪”,跟這位仙尊講講“道理”。

回到巨像星的時候,梁沫羽卻沒有來迎接,武羅對此並不意外。祖千秋倒是瞪了半天了,見到武羅立刻就說道:“先生,晴雷仙尊那邊,有一張請柬送過來。”

武羅意外:“晴雷仙尊在巨像星?”

“不是,只是巨像星領地上的負責人送過來的。”

祖千秋說著把請柬遞過來。大紅的請柬上,有仙元封印,確定沒有旁人在武羅之前打開過。

武羅翻開來,發出邀請的人竟然是嬋姑娘和曾畢凡,這到讓他有些意外,但一想這似乎也是一個必然。

嬋姑娘倒是很坦白,沒有找什麼藉口,直白的請武羅赴宴“敘話”。

武羅看看時間,是在明天,點頭道:“派人去回一聲,就說我一定到。”

……

武羅回到自己的住處,就用靈文把整座宮殿的封印了起來,然後進入“大千世界”,將“力拔山”放了出來。

力拔山此前已經是“封神榜”上三品神將,論起品級來,乃是二品天命神符。

武羅壓制著心中的激動,將兩塊碎片拿了出來,輕輕托起,那兩塊碎片受到了召喚一般,慢慢飛昇了天空,和“力拔山”的本體一接觸,就徹底融合在了一起!

並沒有武羅預料之中驚天動地的場面,“力拔山”本身就是一枚非常樸素的天命神符,武羅細細感受著已經完整的“力拔山”,無窮無盡的力量在體內澎湃翻滾,給他一種感覺,似乎只憑一隻手,就能夠把整個九界星河掀翻!

他重新將“力拔山”送回了“封神榜”內。

“封神榜”之上,二品神將的位置只有四個。原本這四個二品神將的位置之中,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佔據了一個。

“大千世界”成功晉級一品,應該是填補了“天下第一界符”的位置了。

除此之外,還有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天下第一鎮符“天地囚牢”。

在“天府之國”化為“大千世界”之後,二品神將的位置已經滿員。

而“力拔山”完整之後,力量等級再次提升一級,武羅將它送回達“封神榜”之後,這枚天下第一力符,便開始朝著二品神將的位置衝擊!

武羅暗暗嘆息一聲,明白最早跟隨自己的“旱魃血焚”只怕會被擠下去,淪落為三品神將的。

——畢竟,“旱魃血焚”已死,武羅雖然不捨,卻也無可奈何。

而結果也正如他所預料的。

“力拔山”緩緩而起,卻不可阻擋。佔據著二品神將的位置,但是顏色卻暗淡之極的“旱魃血焚”並沒有什麼反抗之力,就被擠了下去,淪為了三品神將。

武羅有些黯然,他的上一世,可以說完全是因為“旱魃血焚”才能崛起。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後來他隕落也是因為“旱魃血焚”忽然寂滅。但是對於這枚成就了自己上一世的天下第一凶符,武羅始終有種異樣的感覺,總還抱有那麼一絲希望,某一天“旱魃血焚”會忽然復活。

可是在“旱魃血焚”被“力拔山”擠下去的那一刻,他知道這個原本就不切實際的幻想,徹底的破滅了。

武羅感覺好像是生生割去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似地,格外痛苦難受。他默默地看著“封神榜”上四大天下第一序列,原本應該興奮無比的時刻,卻不知為何,心中一片淒涼。

“咦——”

忽然武羅一聲驚訝,已經淪為三品神將的“旱魃血焚”,居然慢慢顫抖了起來。然後在武羅驚訝的目光之中,慢慢升起,竟然越過了二品神將的位置,再次提升一級,到了最上面一品神將的位置上,佔據了一個位置,沉寂不動了!、

武羅大吃一驚!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