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仙絕354 第三百五十四章 夜魔沙漠,一品蠍蠱 (下)

這里是夜魔沙漠,除了變幻莫測的天氣之外,最恐怖的就是形形色色的野生蠱蟲。而蠱蟲又是最喜歡吞食血肉的。


眾人的臉色都變了,血肉灑落的范圍極大,這沙子下面不知道是什么蠱蟲,竟然能夠將所有的鮮血全部吸食而走,體型必定也格外巨大!


野生蠱蟲可以隨意吃喝,因此體型都格外巨大,龐大的體型也就意味著恐怖的力量。


而實際上,如果是同等大小,蟲類的力量遠比獸類恐怖。


眾人額頭見汗,就算是洪雷也不敢掉以輕心,唯有武羅,卻是笑了,爽朗對洪雷道:“看出來沒有?枯鬼領我們來這里沒安好心啊。”


“本來你打殺了他,我還有些不忍心,畢竟是件小事。可是現在,我心里沒有負擔了。”


武羅說罷,整個人的氣勢忽然爆發,如果原本云淡風輕的氣勢只是一股小小的噴泉,現在則已經沖天而起化作滔天巨浪。


他猛地一握拳,狠狠一拳轟在地面上。


“給我出來!”


黃沙像海浪一樣猛烈地波動一下,而眾巫族就像是風暴中的小船,就連洪雷,也一聲驚呼被彈了出去。


滔天的氣勢一浪高過一浪,洪雷在空中本想一個翻身穩住身體,卻不料那氣勢太過猛烈,瞬間沖來,海浪刷潮蟹一樣,輕而易舉的就將他給刷了下去,撲通一聲一頭栽進了沙地里。


而其他人的情況,卻要比洪雷好得多,雖然都被彈飛了出來,但一個個穩穩當當的落地。


洪雷嚇了一身冷汗:這是武羅在告誡自己啊!


剛才沒有經過武羅允許,他便狂風暴雨的打殺了枯鬼,已經讓武羅心中有些不快。


洪雷之前,原本以為武羅比自己高出兩個境界,可是這一下,只靠氣勢,就讓自己全無還手之力,而且人家還舉重若輕,拿捏得十分到位,紅雷心中更是驚駭:這等水準,絕對不會只比自己高出兩個級別啊!


武羅那一拳,深深的砸進了黃沙之中,力量源源不斷,頃刻之間,周圍的六座巨大沙丘一起翻滾起來,一聲凄厲的鳴叫聲從漫漫黃沙之下沖上天空,音波如錘聲浪如雷,炸的周圍黃沙沖上天空,好似起了一場沙暴一般。


洪雷等人臉色慘變,從那叫聲,以及沙丘的波動范圍來看,至少也是一只一品蠱蟲。


在西域,蠱蟲的等級和巫士相同。想要御使蠱蟲,一般而言需要力量上的壓制,也就是說,一品巫士最安全的便是御使一品以下的蠱蟲。


如果是一品蠱蟲,就需要從小用自己的精血飼養,而且最好還是自己的力量比蠱蟲稍強,才不會被蠱蟲反噬。


所以,實際上洪雷這個一品巫士,遇到一品蠱蟲,鹿死誰手還真不一定。


看到這片沙丘下,竟然有一頭如此龐大的一品蠱蟲,眾人心中吃驚之余都在暗罵枯鬼沒安好心,他顯然是故意把眾人帶到這里來的。


沙丘的波動,乃是從武羅的腳下傳開的,可是到這會兒,周圍的山丘就像海浪,偏偏武羅腳下起始點的那一片沙地紋絲不動,連一粒沙子都沒有蹦起來。


武羅的手,穩穩地插進地下,似乎按著什么東。


那東西拼命掙扎,連連怒吼,使出了自己最強的力量,卻怎么也掙不脫武羅的控制。


足足折騰了有一盞茶的時間,便是一品蠱蟲也有些疲憊了。


武羅一聲冷笑,猛的往上一提。


“轟!”


一聲巨響,蠱蟲龐大無比的身軀被他給拽了出來,連帶著周圍六七個沙丘一下子垮塌了下去。


漫天風沙之中,眾巫族一時間還看不清那一品蠱蟲的模樣,可是強悍的力量卻是一波一波襲來,眾巫族忍不住連連后退,知道十里之外,才算是好受一些。


武羅的身軀,和那頭一品蠱蟲相比起來,實在是太渺小了,可是就是這么一個渺小的身軀,一只手臂,穩穩地將那蠱蟲抓在半空中。蠱蟲拼了命,也掙脫不去。


“嗷——”


蠱蟲有一次發出了一聲尖叫,聲浪化作一道道淡白色的波紋橫空席卷,沖擊的十里之內的沙丘黃沙四濺。


武羅似乎極不耐煩了,怒喝一聲:“閉嘴!”


一股暗金色的力量從他的掌心蔓延,瞬間便布滿了蠱蟲的全身,蠱蟲的哀鳴聲越來越弱,終于沒了聲息。


強大的“麒麟臂”和“力拔山”加持之下,武羅的左臂,幾乎神力無敵。


暗金巫力霸道無比,便是一品蠱蟲也只能俯首稱臣。


遠在十里之外,洪雷等人終于看清了那蠱蟲的真面目,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蝎蜈蠱!”


蝎蜈蠱身似蜈蚣而頭尾像蝎子,乃是一種極為罕見的高等級蠱蟲,就算是最低級別的蝎蜈蠱也是二品。這一只從頭到尾,足有三百丈長短,絕不止是一品的境界,至少也是“王”級蝎蜈蠱。


這么一頭強大的蠱蟲,在武羅手下,居然毫無還手之力。洪雷剛剛提高了自己對武羅等級的評估,現在不得不再次提升,這個時候真是一陣慶幸,還好自己一開始就沒有什么歪心思,不然的話……下場都不敢想啊。


洪雷不由得一個哆嗦。


那頭王級蝎蜈蠱雖然喊不出來了,卻絕不愿意就此屈服,不斷地掙扎著,龐大的身軀翻滾起來力量極大,武羅似乎有些不耐煩了,皺了皺眉頭,暗金巫力立刻朝蝎蜈蠱的身體冇內滲透。


“咝——”


在場的眾巫族倒吸一口涼氣,只見那暗金巫力就像熱水潑在了雪地上,迅速的融進了那頭蝎蜈蠱的身體冇內。每一個巫族都知道,像蝎蜈蠱這樣的王級蠱蟲,身體堅硬程度絕對超過了一般的鋼鐵。


這種怪物,如果出現在凡人世界,絕對是一場滅絕性的災難,因為世俗界根本沒有力量能夠傷害到它,便是天生神力之人,手持大斧,傾盡全力斬上一下,也只是留下一條白印而已。


這樣堅硬的外殼,就算是洪雷用盡了全力,也未必能夠破開,可是在武羅面前,就像豆腐一樣的柔軟。


就連蝎蜈蠱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可是隨即而來的劇痛,讓它掙扎的更加強烈,張開恐怖的大口猛烈嘶嚎,卻就是發不出一點聲音來。


武羅顯得很有耐心,抓住蝎蜈蠱的那條胳膊穩如泰山,蝎蜈蠱爆發出了亡命的力量,卻無論如何也難以撼動武羅分毫。


整個過程看上去極為怪異,在暗金巫力的作用下,蝎蜈蠱的身軀就像是太陽下的冰雪,形狀不規則的迅速消融著。


整個過程,蝎蜈蠱沒有發出一絲叫聲,遠處中巫族看著武羅就那么堅穩的舉著一頭龐然大物,分明知道那龐然大物乃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幾種存在之一,卻在武羅手下毫無還手之力,無聲無息的融化了,這種感覺說不出的詭異恐怖。


包括洪雷在內,所有的人都是一個表情,呆滯。在不知不覺間,張開了嘴,同樣發不出一點聲音。


大約一盞茶的功夫,龐大無比的蝎蜈蠱就已經徹底融化了,武羅手中,只留下了一件東西:一枚足有拳頭大小的黑色珠子。


——是洪雷的拳頭,不是武羅的拳頭。


武羅舉著那珠子,一步跨出十里,到了眾巫族面前:“這東西……”他估計是內丹,可是不知道西域怎么叫。


閃電趕緊說:“這是蝎蜈蠱的蠱核,蝎蜈蠱一身的力量,有七成都凝聚在這里面。”


武羅暗自點頭,果然是好東西,還好及時收手,沒有用暗金巫力一次全融化了。


眾人看著那顆巨大的蠱核,羨慕無比,卻誰都不敢動什么歪心思。蝎蜈蠱多強大?橫掃他們這一群巫族都不成問題。還不止、橫掃草海部落和樹王部落都不成問題


可是面對武羅,像小孩子一樣毫無反抗之力。誰要是還敢對武羅動什么歪心思,那不是老壽星吃砒冇霜,活得不耐煩了?


武羅把那顆巨大的蠱核收了起來,立刻道:“快走。”


眾巫族也明白這里鬧出這么大動靜,只怕整個夜魔沙漠都會有所感應,以武羅的處世態度,必然是早走安寧。


他們隨著武羅飛快撤離,果然沒多久,剛才那片地域就熱鬧一片。


武羅雖然走了,卻也能猜到這件事情對于整個夜魔沙漠的震撼程度。那頭蝎蜈蠱強大無比,就算是在夜魔沙漠之中,也不會籍籍無名。它守著那珍貴的水源,卻沒有什么生物敢來喝水就是證明。


實際上也正如武羅所想,他們離開之后,便立刻有大批的巫士從四面八方趕來。夜魔窟史前魔首出世,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秘密,樹王部落和草海部落這樣偏遠的部落不知道,但是夜魔沙漠周圍的部落全都知情。


眾多的巫士涌來之后,都被自己所看到的情景嚇了一跳。


這里顯然經歷了一場大戰,可是卻沒有一點血跡。而從破壞的程度來看,蝎蜈蠱這一次顯然是全力投入戰斗,整個身軀都從沙漠下鉆了出來。


可是這樣一場大戰之后,蝎蜈蠱卻消失了,生不見蟲、死不見尸!這是怎么回事?()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4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