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二百七十一章 九頭蛇怪(下)
  
  前面的李雲東和鄭星魂臉色變,師徒兩人聯手,將周圍的怪蛇掃清,李雲東沉聲道:“那那小子發狂了,他殺了一個裘人虎,就是打走主意不會放過我們師徒了。青城和峨眉的兩人已經死了,我們孤立無援,快走!”
  
  鄭星魂大怒:“想不到長白山和羅浮山已經倒向了朱清江,可惡!”
  
  一頭怪蛇撲了上來,鄭星魂雙手一分,兩柄金屬巨獸所化的巨刀,十字交叉,將那頭怪蛇斬成了四塊,自己也有些氣喘吁吁,趕緊跟上李雲東。
  
  巫千壽吃驚的看著武羅,一旁還有牧泉陽和羅浮的長老呢,這要是傳出去……
  
  牧泉陽呵呵一笑,抱拳道:”如今我們長白山和終南山已經是一家人了。想來羅浮山也一樣吧?”
  
  羅浮長老也是一笑:“林絶峰和鄭星魂洌行逆施,我們羅浮其實早就看不下去了。”
  
  武羅之前和鄭星魂密談,就是要讓他拉攏羅浮山和長白山。
  
  武羅有十足的把握兩個中立的天門這時候會靠向自己,武羅自身的實力且不說,向狂言三人,足以影響任何一個天門的決定。
  
  在山谷之中,朱清江提議休整,便是和兩位長老商議這事情。兩位長老早有此意,立剩用傳音陣法聯繫了本門掌教,一番密探,朱清江也顯露了一些底牌,雙方果斷達成了聯盟。
  
  牧泉陽不屑的看了一眼外面那一群怪蛇,怪蛇之中的裘人虎,只怕已經被吃的乾淨了。堂堂北疆北狩軍大統領,從草根一步步爬上權力矗峰的梟雄,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死在了這裡,說出去,只怕都沒人相信。
  
  羅浮長老心中一聲嘆息:不是裘人虎不夠厲害,而是武羅太強勢了。
  
  從裘人虎得罪了武羅開始,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是一個必然。裘人虎基本沒有犯過什麼錯誤,問題是他根本不清楚武羅的底牌。每一次裘人虎以為必勝的時候,武羅總能翻出另一張底牌,殺的他落花流水。
  
  怪蛇群中,忽然一聲淒厲的虎嘯,一頭巨大的白虎生魂咆哮著衝了出來,可惜沒了宿主,他也走不遠。無數怪蛇流著脆髒的口水,振翅飛了起來,前仆後繼的朝白虎生魂衝了過去。
  
  那白虎生魂也的確凶悍,一爪子拍死一頭怪蛇,頃刻之間就有是幾頭怪蛇死在他爪下。
  
  不過怪蛇的數量實在太多,死去的怪蛇又化作一片暗金色的光霧將它圍住,光霧之中,一張張猙獰的人臉、獸面,張著大口朝白虎生魂,咬了過去。
  
  不過一盞茶的功夫,白虎生魂打殺了近五十頭怪蛇,卻也被怪蛇的人海戰術活活堆死了。
  
  向狂言冷哼一聲:“這混帳東西,暗害我們好幾次,這次陰死他,總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牧泉陽倒是看得開:“裘人虎死了,北狩軍還在。我想八大姓之中,有的是人樂於見到裘人虎陣亡。”
  
  這其中的道理不用解釋,大家都明白。
  
  武羅抬頭望瞭望:“還有鄭星魂和李雲東!”
  
  無論是牧泉陽還是羅浮的長老,能夠有此成就,都是道心堅定之輩。既然決定了和終南山結盟,就絶不會在瞻前顧後前怕狼後怕虎。此時殺了鄭星魂和李雲東,對於九疑山、太陰山來說,絶對是個重大打擊,於己方大大有利。至於說會不會引起什麼動盪,根本不在考慮的範圍。
  
  “你有什麼辦法?”
  
  武羅微微一笑:“鄭星魂害我多次,這回總要把帳算一算了。至於太陰山……”武羅沒有再說,不過太陰山他不打算放過,那可是林絶峰最堅定的盟友。
  
  鄭星魂師徒爬得極快,兩人就算是受了壓制,實力在眾人之中也是排在前列的。武羅等人雖然有了火焰防禦圈,但是人數太多,機動性上受了影響,眼睜睜看著師徒兩人越趴越遠。
  
  鄭星魂得意:“師尊,這通天之路的好處,是咱們師徒的了……”
  
  剛說完,就看見李雲東臉色一變,前方忽然出現四頭怪蛇,怪蛇之中,緩緩走出來一個人。
  
  鄭星魂好像見了鬼一樣:“武羅!你、你、你……你怎麼跟這些東西混在一起的?”
  
  武羅淡淡道:“通天之路,就送你們師徒兩人登天吧。”
  
  李雲東冷哼一聲:“武羅,別耍那些小手段。在這裡,你我的狀況差不多。你雖然依靠法寶作戰,受的影響比我們要小,可是靈力損耗太快,你真有信心敵得住我們師徒?你先拖著我們等下面的人上來,就要冒險,你真覺得值得嗎?”
  
  武羅搖了搖頭:“你說這些,其實我都沒有考慮……”他抓了抓自己的頭:“因為……”武羅忽然一抬手,一片灰色的鐵粉朝兩人撒了過去。
  
  師徒兩人大吼一聲:“好卑鄙!”
  
  各自施展出手段來,護住自己周身。可是那粉末也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居然無視兩人的靈元防禦,穿透了直接落在兩人身上。
  
  那些怪蛇眼睛之中立竟迸射出了強烈的綠光,盯著兩人不顧一切的衝了上去。原本攔在兩人面前的只是四頭怪蛇,這一下子,遠在數千丈之外的怪蛇都被吸引,拍打著翅膀不要命的衝了上來。一時間場面極為恐怖,一頭頭巨大的黑色怪物掙扎著九顆巨大的腦袋瘋狂用上去,師徒兩人也是強悍,鄭星魂六柄巨刀,李雲東一對雌雄雙劍,登時殺的怪蛇滿地屍體。
  
  兩人身邊,八道光芒,只要被光芒一掃,強悍的怪蛇也只能飲恨收場。
  
  光芒速度極快,讓人眼花繚亂。可是怪蛇的數量實在太多,迅速的就圍成了一個火山口形狀,還有成百上千的怪蛇,不要命的飛起來從兩人頭頂上撲進去。這些怪蛇在空中不夠靈活,往往是最先被斬殺的。
  
  李雲東兩人殺得手軟,大吼道:“不對勁,他灑在我們身上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快些清理乾淨了,這些怪蛇似乎是衝著這些東西來的!”
  
  鄭星然大吼一聲,六柄巨刀一引,將周圍封死,李雲東騰出手來,正要將身上清理乾淨,就看見一個人站在他面前,衝他微微笑一下。
  
  笑容顯得極為和善,李雲東卻嚇得魂飛魄散:“武羅!”
  
  雌雄雙劍已經是一品上的法寶,只差一步就要煉成神器,兩道光芒隨心而動,飛快刺出,武羅卻不見了。
  
  李雲東那一聲大吼,倒是讓鄭星魂手忙腳亂,怪蛇無孔不入,他這邊一錯亂,這些怪蛇立刻一擁而上,更是讓鄭星魂疲於應付。
  
  接連將十九頭怪蛇斬成了兩半,鄭星魂忽然感覺到一股寒意從背後襲來。緊接著那股寒意輕而易舉的穿透了他的靈元防禦,從心口初開始蔓延,很快便行遍了全身。他艱難的一低頭,一截晶瑩的虛幻劍尖,透出了胸口,那虛幻的利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化,有一和古怪的力量,將他的元魂也死死的禁錮在身體內不得逃脫。
  
  武羅慢慢轉到了他的面前,右手微微抬起,在掌心上空三寸處,有一枚小巧的刮型靈符正在緩緩轉動。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武羅隨意的問了一句:”這是你的大長老蒼九魄的太上劍咒。其實這一劍,在星羅海上的時候我就應該刺出去,那時候留你一條狗命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終南山。可是現在,你的債,終歸是要還的。”
  
  “九大天門的確很強大,你身為太陰山的掌教,又有林絶些做靠山,很多時候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可是你別忘了,雖然這個世界仙絶天下,但老天也會睜眼老天他,饒過誰?”
  
  鄭星魂一聲狂吼,體內太上劍咒的力量驟然炸開,一聲巨響屍身連帶牙魂被炸得粉碎,鮮血如雨,怪蛇一擁而上舔砥的乾乾淨淨。
  
  李雲東眼睛一下子紅了:”星魂!”
  
  武羅神色依舊冷淡,就像是屠了一條狗,完全不是那種殺了九大天門掌教的感覺。他微微眯了一下眼,平靜的看著李雲東:“多少人面對你的時候渾身發抖,坐立不安?以你的修為和地位,這些本也是應該,可惜你晚節不保,這又是何苦來著?”
  
  “你還我徒兒命來!”李雲東狂吼一聲,再也沒什麼可顧忌了,一道光柱從他體內筆直射出,強烈的光芒照耀的整個椎骨天柱之上一片亮白,一丈之內都看不清人臉。
  
  那些怪蛇被這強光一照,頓時被神火燒了一樣身上冒出一陣白煙,嗤嗤作響。
  
  李雲東體內,接連升起了三道封印陣法,陣法的就線都是虛幻,從他體內飛出來之後就在光芒之中瓦解。
  
  李雲東加諸於自己身上的封印解開!
  
  他的力量早已經超過了這個世界能夠承受的極限,只是仙絶天下,他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飛昇,只好在自己體內不斷加持著封印陣法。
  
  鄭星魂乃是李雲東最得意的徒弟,連掌教之位都傳給鄭星魂了,可想而知兩人的感情。鄭星魂的死,徹底讓李雲東崩潰了,他不顧一切的動用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會有什麼後果,他自己都不知道。
  
  武羅直到此時,臉上才露出了一絲嘲弄的微笑:“這才對嘛,否則您這樣一位老前輩,真的要被我這個晚輩看輕了。”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