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一百五十一章 背後的秘密(中)

  蒯淙眼睛一亮,端起手裡的茶葉罐道:“你可知道我這是什麼貨色?”武羅兩手一攤:“我得先喝了才知道啊。另外先說明白,我現在是什麼都沒有的,一窮二白,不過早晚會給你來與今日你招待我相對等的好茶。”

  蒯淙頓時絕了念想:“原來是空口白話,切!”

  武羅也不爭辯,蒯淙很快沏好了茶,一股獨有的茶香,蠶絲一般圍繞在兩人身旁嫋嫋上升。

  武羅端起來嗅了嗅,品了一口:“果然好茶!也就是八大神塚的地位,才能喝到如此好茶吧?”

  “這還用說。”蒯淙沒好氣。

  用過了茶,蒯淙才說道:“我也不會糊你,就像這品茶一樣,好茶就是好茶,壞茶就是壞茶,行家面前,糊不過去的。”

  “說說你對古地獵龍的看法吧。”

  武羅搖頭:“我不是太清楚,但是這古地獵龍的比賽,肯定是有內幕的,只不過我知道的資料太少,分析不出來罷了。”他看了蒯淙一眼,道:“八大神塚禦使天下妖族,這手段實在是高明。”

  蒯淙歎了口氣:“我果然沒看錯人。”

  “你雖然說分析不出來,但估計也猜了個大概了。沒錯,八大神塚辦古地獵龍是有目的的。除了外界傳說的那些原因之外,其實還有一點。”

  他頓了一下,才又說道:“八大神塚從來不會輪流辦,都是隨機選擇八大之中的一座神塚來作為當年的古地獵龍比賽的經辦方,這其中也是有緣故的。好比今年,我們青月神塚前來辦,我也坐鎮鬼木崖,乃是因為今年我們青月神塚,急需尋找一件東西。”

  武羅會意一笑。

  八大神塚以古地獵龍為幌子,需要什麼珍貴無比的資源之時,先探知某處古地內有這種東西,然後就在那裡舉辦古地獵龍大賽,十次之中七八次都能夠找到需要的東西。不論是誰找到了,八大神塚登誰敢不賣?

  若是自己派人進去尋找,能不能找到且不說,折損也會很大。

  蒯淙也知道武羅明白了自己的意思,便不再多說了。話題一轉道:“我找你上來,便是因為感覺到你是能幫我們的人。”

  這回武羅有些意外了:“我?你感覺?”

  蒯淙微微一笑:“我需要火岩穀火湖之中的一件東西,我感覺只有你能夠得到。說實話我對其他人不抱希望,火岩穀是個奇怪的地方,八大神塚在這裡從來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查閱了所有的典籍,在這裡舉辦的百余次古地獵龍比賽,對於八大神塚來說,最後的結果都是失敗,沒有一次成功。”

  武羅也有些意外,還真是個邪的地方。

  “我很相信自己的感覺。”蒯淙兩手一攤:“你看看我,如果不告訴你我是青月神塚的弟子,你能想像到我這種人居然能夠修來清心寧靜的月神力嗎?”

  他倒是沒說錯,蒯淙一身上下透著一股子暴虐之氣,怎麼看都不像是青月神塚的妖族。

  “當初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勸我不要加入青月神塚,可是我能感覺到,我的未來就在青月神塚。所以,不到三百年,我就成了青月神塚的大祭司。”他言辭之間,頗有些自傲。

  武羅一撇嘴,暗道本君成為帝君的速度比你快多了,在本君面前吹什麼啊。

  “我這一生,有很多選擇在別人看來都是愚蠢的,可是最後的結果證明,我都選對了。”蒯淙微微一笑:“你知道這是為什麼?”

  武羅的臉色有些古怪,不過很快恢復了正常,淡淡道:“不知。”

  他撒了謊,事實上他是知道的,只不過他沒有想到,天下第一讖符居然流落到了東土!

  蒯淙一抬手,掌心之上幻化出一枚白藍色光芒凝結的繭子,光芒好像花瓣一樣盛開出裡面一枚淡藍色的天命神符。

  武羅心中一聲感歎:果然不錯,天下第一讖符“言無不中”。當然錯不了,除了“言無不中”還能有什麼原因,讓一個人的直覺如此準確。

  “就是這枚天命神符,讓我獲得了這樣準確的預知能力。你一定聽說過天命神符吧,現在你還懷疑我嗎?”

  武羅搖頭,他幾乎也能肯定,這一次,自己至少能夠深入到那火湖附近。

  ……

  武羅從鬼木崖上下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那些旁敲側擊打聽武羅消息的各大神塚的虎豹戰士們也都回去了。亓元和邛十二睡不著,一直在等著武羅。

  易龍當然是躺下就睡,朱妍也躺著,閉著眼睛卻是在假寐。發現武羅安然無恙的回來了,她一顆懸著的心才放回去,慢慢睡去了。

  亓元和邛十二關切問道:“武羅祭司,沒什麼事情吧?”

  武羅一笑:“安心好了,沒什麼大事,只是那位閣下想跟我聊聊而已。都去睡吧。”

  蒯淙跟武羅打成了一個交易,在這一次的古地獵龍之中,青月神塚會保護武羅一行人的安全,回報是武羅如果找到了那件東西,必須賣給青月神塚。當然了,青月神塚給的價格一定會公道的。

  熊增幾個人的事兒就這麼過去了,所謂八大神塚的規矩,自然是八大神塚來定,在鬼木崖的,只有蒯淙一個人,他都不再追究了,哪個還會傻的去找武羅的麻煩。

  事實上不但沒人找麻煩,而且第二天就有更多的人上想跟武羅拉拉關係。武羅早就知道會是這種情況,所以一大早就帶著朱妍和易龍開溜了,只留下亓元和邛十二應付那些人。

  這是一次機會,木神塚崛起的機會,所以武羅能開溜,亓元不能,不但不能,他還得堆出笑臉來跟那些人交好。

  自打從魔山出來,武羅三人就很少有這樣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離開妖族之後,易龍立刻就忍不住了:“武羅,上一次的事情咱們還沒商量個結果出來,你馬上就要進入火焰穀了,總得給我個說法吧?”

  朱妍譏諷道:“還真沒有想到,九大天中有你這樣厚顏無恥的人。”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