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第二百八十七章 凶沼一戰(下)


  “呼、呼、呼……”遁出七百里,鬼厲名狼狽的落在地上,累的氣喘吁吁。要是說出去,堂堂南荒帝君,居然被人追的如同喪家之犬,用盡了手段都逃不掉,只怕整個修真界都沒有人相信吧?
  
  這一次,他現出真身之後,十分警惕的先用元魂將自己身外百丈以內巡視一遍,確定除了自己和幾隻小蟲之外,再也沒有別的生物了,這才鬆了口氣,準備思索一下,接下來該怎麼辦。
  
  鬼厲名到現在都覺得,自己的策略沒有錯,可是那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少年,怎麼會對南荒的厲武沼這麼熟悉?
  
  “混蛋!”鬼厲名忍不住罵了一句。
  
  就好像搭話一樣,他話音剛落,就有人接著道:“你跑什麼?莫慌,來來來,咱們好好說說話。”
  
  鬼厲名一個哆嗦,這回也不跑了,嘆了口氣慢慢轉過身來,果然武羅就站在他身後一丈以外,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大石頭旁邊,是一個小沼澤水坑。
  
  鬼厲名不解的看著他,問道:“你到底是誰?你來自中州,我沒猜錯吧,可是為什麼你對厲武沼這麼熟悉?”
  
  武羅笑了,到了這個時候,他反而氣定神閒,將血液之中那種沸騰的感覺,全收收成了一絲火線,潛藏在心中。
  
  “不錯,我來自中州,我還可以告訴你,我叫武羅。”
  
  鬼厲名一個哆嗦:“是你!是你殺了林絶峰!”
  
  “是我。”武羅淡然道。他指了一下周圍的厲武沼:“你自認對厲武沼十分熟悉,你可知道這片鬼神都要止步的沼澤,為什麼會叫做厲武沼?”
  
  鬼厲名臉色有些難看,不是他不知道,而是他不想說。
  
  “不想說?”武羅猜到了,不由得一笑:“你不想說我來替你說。”
  
  “厲武沼以前叫做厲鬼沼,後來帝君崔燦當政,覺得南荒乃是魔修天下,理當彪悍尚武,便將這南荒最著名的凶地之一的厲鬼沼,改名為厲武沼。”
  
  “帝君崔燦乃是南荒有史以來最瞭解厲武沼的人,因為他本就是在這裡修煉成功的,對這裡可謂瞭如指掌,也是南荒有史以來,唯一一個能夠推斷出鬼沼出現規律的人。”
  
  鬼厲名的臉色更加難看幾分:“你到底是什麼人,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武羅坐在那石頭上稍微換了一個姿勢,揚眉道:“你不是已經猜到了嗎?只不過你不敢承認罷了。”
  
  鬼厲名頓時如喪考妣:“真是你!”
  
  武羅一點頭:“你沒有想到我會回來吧?”
  
  “不可能!”鬼厲名一聲怒喝:“你早就死了,怎麼會活過來。崔燦的元魂都被毀滅了,不可能轉世重修的。”
  
  武羅放出自己的元魂:“讓你瞧瞧,也讓你死心。”
  
  元魂力量一出,鬼厲名頓時臉色慘白,沒有一絲血色,雙唇抖動:“真、真、真的、是你……”
  
  武羅緩緩道:“林絶峰、宋劍眉,都死了,就剩下你一個了。你們以為毀滅了本座的元魂,可是你們都沒有想到,一枚已死的天命神符,居然還能保護住本座的元魂不滅吧?”
  
  鬼厲名忽然嚎叫起來:“宋劍眉這個賤人害我!要不是她說‘旱魃血焚’已死,我怎麼會鬼迷心竅去暗算帝君,宋劍眉,我就是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武羅站起身來:“做鬼?鬼厲名,你未戰先怯,已經輸了。”
  
  鬼厲名猛的瞪向武羅,臉上儘是猙獰瘋狂:“輸?哈哈哈!崔燦,我鬼厲名是什麼人你還不清楚?就算我死,也要拉你墊背!”
  
  他猛地一掌拍在自己的眉心,掌心下一片黑色的火光“嘭”的一聲炸開,就如同六月天的一記悶雷。
  
  從他的眉心往下,每一道經脈都開始燃起了一線黑火,迅速的全身經脈都被黑色火焰灼燒著。武羅眉頭一皺:“魔焰燒脈,你倒是真狠,對自己也下得去手。”
  
  魔焰燒脈乃是鬼厲名功法之中最殘忍的一種手段,可以激發修士的全部潛能,將一身戰力提升五成以上!
  
  一般來說,這種手段都是用在死士或者是傀儡的身上,鬼厲名自知今日崔燦絶不會放過自己,竟然拼著痛苦,在自己身上施展出來,想要作最後一搏。
  
  無窮無盡的痛苦讓鬼厲名的整個面孔都扭曲了,臉上的肌肉擰在一起,嘴歪眼斜,唯有目中的凶光不減反增。
  
  “崔燦,你我恩怨百年,今日就做個徹底的了斷,也是一件痛快事!”
  
  武羅忍不住仰天大笑:“哈哈哈,鬼厲名,你這陰險小人,膽小如鼠,奸猾似鬼。你又何必說的那麼冠冕堂皇?什麼恩怨百年?不過是你看見本座就跑,本座落難之時你卻踩了一腳。這樣的人,也好意思與我做對手?”
  
  “我是來殺你的,不是與你了斷什麼恩怨。有恩報恩、有仇報仇。小仇可以泯,小恩不可忘。”
  
  “你我乃是死仇,絶不可能一笑置之。我不殺你,心中這道檻,永遠也邁不過去!”
  
  鬼厲名勃然大怒:“好,來殺我啊,你想殺我,自己就給我陪葬吧!”
  
  他大手一伸,凌空一抓,一隻暗金色的精巧葫蘆嗖的一聲出現在掌心。一圈圈的黑色火焰圍繞著葫蘆不斷燃燒。
  
  那葫蘆迎風而長,變得足有水缸大小。
  
  鬼厲名一聲厲喝:“燒!燒!燒!燒盡天下,魔火煉仙!”
  
  他將那只巨大的黑金葫蘆高高舉起,葫蘆嘴噴出一片黑色魔火,碰到東西就燒,瞬間便將周圍數十里方圓點燃!
  
  魔火熊熊,火焰越升越高。武羅依舊坐在那塊石頭上,無論火焰如何兇猛,卻都在他身外三丈止步。
  
  “你還是這些手段嗎,果真是沒有一點長進啊。難怪當年你見了本座就躲。”
  
  鬼厲名暴跳如雷,當年他躲著帝君崔燦,乃是平生的奇恥大辱。暗金葫蘆之中猛的噴出來一柄巨大的火焰長劍,長劍直上高空,揮舞幾下,更是灑下來無窮無盡的魔焰。
  
  鬼厲名又把葫蘆一抖,一隻魔火凶魂鑽了出來。那凶魂生前乃是一頭一品上的凶獸八爪火蛟,被鬼厲名斬殺,連同肉身、生魂、內丹,一起煉進了葫蘆之中,培養百年,成了這只魔火凶魂。
  
  凶魂依舊是八爪火蛟的外形,只是猙獰許多,變得更加強大。它一出來,便猛的一撲,融進了之前那柄巨大的魔火飛劍之中,隨即那飛劍猛的一振,當空虛站一下,地面上的那些魔火,嗖的一聲全部被魔火飛劍吸收。這飛劍又增大了幾分,照著武羅的腦袋便是一劍。
  
  武羅一抬手。
  
  “當!”
  
  “麒麟臂”已經發動,神鳥銅環也已經發動。兩隻手臂交叉在身前,兩大神火熊熊燃燒,硬生生的和鬼厲名的魔火飛劍拼了一記。
  
  武羅腳下一沉,那塊石頭嘩啦一聲碎成了石粉。
  
  魔火飛劍有些狼狽的倒飛回去,鬼厲名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武羅的左手:“天命神符!崔燦,你的運氣還真是好,居然又被你找到了一枚天命神符,雖然比不上‘旱魃血焚’,可也算是不錯了。”
  
  武羅也不說話,伸出一根燃燒著神火手指,朝天空中的魔火飛劍勾了勾。
  
  鬼厲名大怒:“好狂妄!”
  
  魔火飛劍之上,那只八爪火蛟的凶魂顯露出來,盤踞在劍身上。魔火飛劍一劍落下,武羅以加持了‘麒麟臂’的左手一把抓住飛劍。八爪火蛟的凶魂唰的一下竄了出來,狠狠咬向武羅。
  
  “嘩啦啦……”
  
  一頭火焰鳳凰衝天而起,狠狠一口啄在了八爪火蛟凶魂的脖子上。
  
  “喀!”
  
  黑色的火焰被啄的四處飛灑,鬼厲名一聲大吼,那八爪火蛟的凶魂慘叫一聲立刻縮了回去。
  
  武羅騰個空而起,不等那魔火飛劍退回去,一腳狠狠踏在了飛劍上,暗金巫力迅速瀰漫,那魔火飛劍發出了一連串破碎的聲音,最終在武羅的腳下化作漫天火雲飄散下來。
  
  八爪火蛟的凶魂淒厲的一聲鳴叫,沒命的往鬼厲名身邊逃去。武羅抬手一抓,兩根手指刺入凶魂的脖子,兩大神火迅速灌了進去。
  
  八爪火蛟凶魂乃是黑色的魔火組成,忽然從它體內燃燒起了兩道金色的火焰,迅速的瀰漫了全身,隨即整個凶魂,都被神火吞噬。
  
  武羅高高在上,看著鬼厲名道:“有什麼手段,儘管施展出來吧。我一定讓你死的心服口服。”
  
  “我會讓你知道,你鬼厲名,就是一個笑話!”
  
  鬼厲名獰笑一聲,忽然一拳那暗金葫蘆上。
  
  “嘭!”
  
  葫蘆炸開,黑色魔火飛快的將周圍千里之內點燃。那些可怕的凶獸,甚至青屍蟲,都不得不暫避鋒芒,紛紛逃離古老的聚居地。
  
  魔火熊熊,似乎能夠從厲武沼地下深處汲取力量。火焰越來越強烈。鬼厲名一聲怒吼,竟然投身於火焰之中!
  
  武羅大吃一驚:“你瘋了!”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0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