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五十七章 龍血玉(下)

  沒入石壁的部分足有三十丈,整個鋼釺因為常年吸收蛟龍的精血,反著一股詭異的黑紅色。鋼釺四個面上,刻著滿了靈文。

  這一拔出來,武羅不由得一愣,這所有的靈文,竟然只是一枚!

  這讓他不由得想起來星羅海中,那座石印島嶼。上面的靈文也是渾然一體,只是一枚。難道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不成?

  武羅將這神秘的鋼釺收進了「天府之國」然後繼續向上,去查看上面那個石洞。

  剛到洞口,一絲金紅色的光芒迎著武羅噴出來,武羅立刻精神一振:明堂宮中,靈龍一陣歡鳴。

  他探手伸進洞中,摸索片刻,一枚只有雞蛋大小的血紅色石子被他掏了出來。

  眉心銀光一閃,靈龍自己撲了出來,一把抓了那枚石子,縮回了明堂宮中。

  「啪──」

  那枚石子在靈龍的爪子中十分鬆脆,輕輕一抓便碎成了漫天紅光,然後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靈龍將身體儘量舒展開來,舒服的一陣呻吟。

  絶大部分的紅光,都灑在了龍界之中,只有大約三分之一,融入了銀龍體堊內。

  靈龍顯得極為慵懶,竟然是用爪子慢慢爬回了血色巨塔之中,然後再也沒有了聲息。武羅大為擔心起來,再次嘗試著將神識透入血色巨塔之中,結果依舊是被血色巨塔毫不留情的擋在了外面。

  武羅大為惱火,卻拿血色巨塔沒什麼辦法。

  等了片刻,靈龍依舊是沒有半點聲息。倒是五百里的龍界,以武羅能夠看得見的速度飛快的擴張著,很快就大了一圈!

  「看來不是什麼壞事啊。」他嘀咕了一句,也只好暫時放手不管。

  神識回歸本體,他又將那頭蛟龍的內丹從腦袋裡刨出來,至於蛟龍其他的部分,精血都已經被「百萬人屠」吞噬了,精氣一失,也就沒什麼大用處了。

  武羅拿著內丹慢慢浮了上去。

  嘩啦,一聲水響,武羅鑽出水面,向狂言鬆了口氣:「你回來了。」

  「武羅。」

  「師尊。」

  盧念武和巫千壽一起上前,武羅放出一片麒麟神火,將身上的水烤乾,看的盧念武一陣心疼:「暴殄天物啊,麒麟神火豈能如此浪費?若是被上古神獸知道你這麼糟蹋麒麟神火,必定會懲戒你的。」

  地火金麒麟在他腦海中哈哈大笑:「你聽聽、你聽聽,這才是晚輩們應有的心態啊」

  武羅毫不留情:「你要是不樂意,我就去找鳳凰去。」

  地火金麒麟立刻不做聲了。

  ……

  「他、他居然活著出來了。」烏淮目瞪口呆:「難道說這第一道險關的守護凶獸太弱了?」

  李平狼也沒有想到武羅能活著出來,按照時間來看,這會兒他應該已經是水底那頭守護凶獸的腹中之物了。

  「怎麼可能,那可是一塊龍血玉,能夠提升周圍所有凶獸的實力,真正的神龍精血孕育的高級寶玉,怎麼會隨便派一頭凶獸守護?這小子,身上的秘密可不少呢。」

  嬋姑娘聽了李平狼的話,忍不住露出一絲微笑:「有意思,這個賭局我現在倒是真有些興趣了。看看他們在第二道險關的表現吧。」

  冰河邊,武羅隨手將那枚蛟龍內丹拿了出來:「這東西老盧你拿去煉丹吧。」

  蛟龍內丹雖然珍貴,但是武羅也用不上。何況,盧念武甘願陪著他深入北疆,武羅投桃報李也是應該。

  內丹最好的用途就是煉丹,其次是製器。

  將來盧念武煉成了靈丹,肯定是要分潤一些給大家的,那靈丹的作用,遠比一顆蛟龍內丹大。

  盧念武一開始還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隨手接過來仔細一端詳可嚇了一跳,趕緊還給武羅:「我的老天,這可是蛟龍的內丹啊」

  巫千壽一個哆嗦:「蛟龍內丹?」

  只有向狂言無動於衷,臉上的神情讓人很像揍他一頓:「一顆蛟龍內丹而已,一群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武羅這隨手一給,實在是有些嚇人,也難怪盧念武和巫千壽這樣級數的強者都嚇到了。就算是九大天門的掌教,也沒有奢豪到把一顆蛟龍內丹隨手送人的地步。

  但是武羅真的不在意。

  他把內丹重新塞給盧念武:「給你你就拿著,煉成了靈丹分我一份就行了。」

  「這個。」盧念武糾結起來。剛才把內丹還回去,那是本能的反應,說明他為人厚道。第二次在送過來,他也開始前思後想了:這可是蛟龍內丹啊!

  中州之上,上古神獸難覓蹤跡,蛟龍之屬,已經是凶獸一族之中的頂尖存在了,只有燕山深處還有存在。整個中州,已經數千年沒有蛟龍內丹現世了。

  有了這顆內丹,自己可以煉製多少珍貴丹藥!他腦子只是一轉,就有七八種逆天的靈丹丹方冒出來。這對於任何一個丹師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誘惑啊!

  往大了說,這顆蛟龍內丹,能夠讓盧念武在丹師一途上的成就,提升一個檔次。

  可是正因如此,這可蛟龍內丹實在是太珍貴了,他實在不好意思要。

  「這個。」盧念武還是想還回去,或者和武羅商量一下,自己用什麼東西來交換。武羅已經把他的手一堆:「別推辭了,收著吧,你要是覺得過意不去,將來煉出來的靈丹,分我一半就行了。」

  盧念武倒是很認真的想了想:「你這內丹太珍貴,分一半我還是佔便宜,至少……得分你七成。」

  武羅哈哈一笑:「那我倒是賺了,沒問題!」

  盧念武點點頭,立刻動手,六大神火煉化了一塊玉髓,好像包蠟丸一樣,用玉髓將蛟龍內丹包裹起來,不讓一絲靈力流失,然後再用一隻加持了六道封印的玉盒裝了,小心翼翼的收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過了一會兒又有些不放心,又打開儲物空間檢查了一遍。

  盧念武現在才是真信了向狂言剛才的話,跟武羅身邊,果然有大機緣啊!

  巫千壽看的眼熱不已,無論如何他拜師都不是心甘情願的。可是這會兒,看到武羅隨手送出去一枚蛟龍內丹,頓時讓他對「師尊」的家底充滿了野望。

  我可是他唯一的徒弟,要是師尊仙去了,這些家底豈不都是我的了?

  巫千壽想多了,武羅比他年輕得多呢,肯定比他活得長。

  美滋滋的憧憬著的巫千壽,將當初被逼拜師的一切不快跑置於腦後了。忽然他又反應過來:「蛟龍內丹?!師尊,您老人家在水下面殺了一頭蛟龍?」

  果然「遺產」的誘惑無限大,巫千壽厚著一張老臉,居然稱呼武羅為「您老人家」了。

  武羅極不適應,皺眉道:「我有那麼老嗎?是殺了一頭蛟龍怎麼了?要不然哪裡來的蛟龍內丹。」

  巫千壽和盧念武瞠目結舌: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居然斬殺了一頭蛟龍!這是什麼實力?可是武羅分明只是一個九宮境界的修士啊,連道境還沒有進去呢。

  武羅倒是語重心長的教育巫千壽:「千壽啊,雖然你現在是我的徒弟,可是你好歹也是中州第一器師啊,別跟個沒見過世面的山野小門派修士似地,要大氣一點。」

  那邊向狂言打岔,不滿的嘀咕一句:「你們搶老子的烤鳥雀的時候,怎麼不大氣一點?」

  武羅就當沒聽見,一轉臉,看見盧念武也是那個神情,拍了拍盧念武的肩膀:「老盧啊,你可要給你師侄做個表率啊。」

  ……

  嬋姑娘看的咯咯直笑,烏淮這會兒子倒是有些哭笑不得:「這小子,倒也是有趣。」

  李平狼興致勃勃:「他們出發了,等到了下一個險關,就能見分曉了。」

  嬋姑娘妙目一轉:「兩位,有沒有繼續玩下去的膽量?」

  烏淮兩人笑道:「有何不敢?姑娘準備如何?」

  嬋姑娘道:「這一場賭局肯定是平狼勝了,烏淮兄你不甘心吧?」

  烏淮嘿嘿乾笑並不答話。

  「咱們就再賭一下,看看在第二道險關,他們能支撐多久。」

  「第二道險關我偶爾聽六叔說起過,我可以擔保,他們肯定過不去。但是懸念就在於他們能堅持多久。哪一位贏了,我可以幫他引薦聽冰小堊姐。」

  「真的?」兩人大喜,這可不是賢才宴上一群人一起出現在聽冰小堊姐面前,這是單獨引薦啊。烏淮和李平狼都顧不得裝城府,興堊奮追問。

  「自然是真的。」嬋姑娘將他們的反應都看在眼裡,忍不住嘲笑道:「兩位,你們的家世出身都是不凡,不過是見一面聽冰小堊姐而已,這麼失態,傳出去不怕人家恥笑?」

  兩人尷尬,嬋姑娘暗笑一下,接著道:「不過呢,打賭就打賭,我是莊家,你們也得押點什麼了吧?」

  烏淮最痛快:「羯角的所有權,嬋姑娘以為如何?」

  嬋姑娘滿意的點了點頭。

  李平狼斟酌一下:「烏淮兄這麼大方,我也不能小氣了,那就把凌琢拿出來吧。」

  嬋姑娘又是滿意的一點頭:「好,現在開始吧。」

  這一回烏淮倒是不搶先了,靜靜地看著李平狼。後者斟酌一下,道:「嬋姑娘能不能先告訴我們,第二道險關有什麼秘密?」

  嬋姑娘爽快道:「當然可以。你們還記得當年我家東院的那隻看門狗?」

  烏淮和李平狼臉色一變:「竟然是那東西。」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1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