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三百三十一章 雲上念火(上)

  玉二一聲冷笑:“武大人這話,就是不講道理了。”
  
  武羅根本看都不看他,眼神掃過其他的眾人:“這淮山河仙墓,乃是我和五莊觀發現的。你們來了,都是同道,我也不攔著。可是決斷的權力和能力,我想我還是有的。”
  
  玉二被他無視,有些惱火,卻自命大氏族的公子,保持著氣度,面上依舊是浮著一絲淺淺的微笑:“武大人為什麼不敢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你若是不講道理,那麼說不得,我們古玉世家就得出面主持一下公道了。”
  
  武羅直到此時,才轉過臉去看著他,一臉貨真價實的疑惑:“你是誰?”
  
  玉二臉上終於有些掛不住了,勃然道:“我乃堂堂古玉世家公子玉九龍!”
  
  武羅毫不客氣的搖頭:“對不起,沒聽說過。”
  
  玉二大怒,臉上一陣充血,紅潮翻湧,武羅卻是一抬手,攔住他道:“你以為你是誰?我和卞西涼說話,你想打斷就打斷?你有什麼資格插嘴?別太把自己當令人物了,你有什麼身份來主持公道?”
  
  他冷笑一聲,目光掃過眾人:“你們說我不講道理?那好,我今天就不講道理一次,我要在這裡等孟連恩,誰不答應,我現在就請他出去。”
  
  玉二臉色難看之極,遏長老嘆了口氣站出來,嘴唇一動,還沒等說話,武羅便冷冷道:“老人家,你和這些人聯手,的確能讓我為難一下。可是您老的身子骨還能經得起這樣的折騰嗎?”
  
  遏長老一愣,的確,他加上玉二和這些修士,的確有實力和武羅一戰。可是這一戰必定慘烈無比,他在這個世界所剩的時日不多,這具身體也已經達到了極限,的確經不起折騰了,若真是大戰一場,只怕沒出這淮山河仙墓,他就燈油枯盡駕鶴歸西了。
  
  武羅又道:“您老人家也覺得是我不講理嗎?”
  
  逞長老再一沉思,又嘆了口氣,默默地退到了一邊去。
  
  武羅和五莊觀發現的淮山河仙墓,從這一點上看,武羅讓大家等一下,眾人本就應該遷就。更何況要等的這個人,還是五莊觀的弟子,五莊觀唯一進入淮山河仙墓的人。
  
  眾人要是不等,實際上是忘恩負義。
  
  玉二極為憤怒,卞西涼極為尷尬。
  
  就在玉二忍不住要將那件仙器祭出擊殺武羅的時候,一旁有人站出來勸說道:“各位,都消消氣,大家都是中州同道,此番進入淮山河仙墓,還要齊心協力共度難關。要我看,等會就等會吧,武大人給個時間,咱們總不能一直在這裡等下去吧?”
  
  說話的乃是峨眉的一位長老,九隱道人,在眾人之中的地位,也只是略遜於卞西涼而已。
  
  玉二也壓下了自己的怒氣,他畢竟不是一個普通的二世祖,古玉世家盡心培養的家主接班人,雖然年輕氣盛卻並非莽夫。
  
  遑長老則在一旁看了他一眼,暗暗點頭,這個時候還能隱忍下來,玉九龍也算不錯了,將來古玉世家交給他,自己也能放心了。
  
  谷牧青和朱瑾都是孤傲的性子,若是雙方繼續這麼對抗下去,她倆必定牢牢地站在武羅身邊,和眾人大戰一場。
  
  可是有人出面調解,女人總是心軟,兩人便看向武羅,神色之中也有幾分詢問的意味。
  
  武羅徹底無視卞西涼幾個人,想了想道:“一個時辰。”
  
  九隱道長回頭看看大家,眾人皆無異議,他一點頭:“好,我們等一個時辰。”
  
  卞西涼有些不甘心,看了看眾人,不陰不陽的說了一句:“若是一個時辰之後,孟連恩還沒有出現呢?”
  
  不少人心裡也有這樣的疑問,故而他這話一出口,立刻就有七八雙眼睛一起看著武羅。
  
  武羅忍不住笑了,目光炯炯有神,鋒芒畢露,直視著卞西涼:“卞西涼,我看你是真的不相信孟連恩能進來是吧?”
  
  卞西涼冷哼一聲:“豈止是我,恐怕大家心裡都有數,這一個時辰,只是我們浪費時間陪你在這裡胡鬧罷了。”
  
  武羅卻沒有發火,點點頭道:“既然如此,那咱們打個賭吧。要是孟連恩在這一個時辰之內進來了,你從這裡滾出去!”
  
  卞西涼臉色一變,武羅緊接著說道:“要是他進不來,我滾出去。你敢不敢賭?!”
  
  卞西涼一下子猶豫了。他雖然相信孟連恩肯定進不來,可是淮山河仙墓事關重大,已經進來了,仙墓就在眼前,只要開啟仙墓,便意味著大量的寶物和機緣,他不願意冒險。
  
  武羅冷笑道:“既然是個無膽鼠輩,就少開口聒噪,老老實實呆著吧。”
  
  卞西涼勃然大怒“好我跟你賭了!”
  
  “我只不過是體諒你發現了這座仙墓,要是將你趕出去,未免不近人情。既然你這麼咄咄逼人,我有何懼?賭就賭!”
  
  武羅哈哈一笑:“好!”
  
  他又看向玉二:“這位自以為很有身份的玉九龍閣下,你敢不敢和我賭?”
  
  卻不料玉二這回居然只是淡淡一笑:“犯不著做這些無聊的事情,你們願意你們鬧去,我不參與。”
  
  武羅意外的看了玉二一眼,心中有些警惕,這小子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對付啊。
  
  一個時辰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九隱道長自告奮勇計時。他拿出一個沙漏,正好是一個時辰的,當著眾人的面倒立起來。裡面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淌下去。
  
  眾人之中,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有的討論修煉心得,有的議論眼前的仙墓。還有些不喜歡說話的,便就地打坐開始冥想。
  
  武羅身邊陪著兩女,這一旦清淨下來,反而有些尷尬。
  
  三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因為中間夾著個武羅,兩女很難找到共同的話題。
  
  武羅心中嘆息一聲,暗暗發誓,以後堅決杜絶兩女同時出現在自己身邊。
  
  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眼看著一個時辰的期限就要到了,卞西涼臉上越來越得意,和幾個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笑聲也是越來越大,越來越肆無忌憚。
  
  眼看著已經到了最後,可是孟連恩還是沒有出現。卞西涼看看九隱道長身邊的沙漏,眼看著就沒有了。
  
  卞西涼暗暗鬆了口氣。
  
  進入淮山河仙墓,所有人之中,武羅無意是最大的一個競爭者,能夠這麼走運的將他踢出去,卞西涼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
  
  看來這一次,可能不需要動用玉二的那件仙器,就能夠完成那位上界仙官的囑託。
  
  在這一次的任務當中,自己可是頭功一件。只要玉二如實稟告,想必那位仙官論功行賞,自己的好處必定不少。
  
  他心中大樂,拍拍衣服站起身來朝武羅走去:“武大人,願賭服輸,以你的身份,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
  
  九隱道長有些同情武羅,這淮山河仙墓畢竟是武羅和五莊觀的人發現的。五莊觀沒有一個人進來,武羅要是再出去了,於情於理都有些不妥。
  
  可是打賭的事情是武羅自己提出來,又不是卞西涼逼他的,九隱道長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能遺憾的搖搖頭。
  
  武羅目光掃過眾人,果然這些人巨大多數眼中都露出了興奮地神色。他心中暗暗冷笑。
  
  “卞西濤,你著什麼急,還有時間呢。”
  
  沙漏之中,沙子馬上就要漏光了,可畢竟還有一些。卞西涼冷笑:“武大人,你還真以為孟連恩那廢物能進來?哈哈哈,太好笑了,你知道多少境界稍差的大能者都被擋在外面,孟連恩難道比他們還強大?那個五莊觀的廢物根本不可能進來……”
  
  他正說著,忽然眼前一花,一個人踉蹌的摔了進來,咚的一聲倒在地上,一身焦黑,差點認不出他還是個人來。
  
  孟連恩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好一陣子才恢復過來:“抱、抱歉,勞大家久候了……”
  
  卞西涼沒說完的話全都卡在了肚子裡,武羅也沒有上前攙扶孟連恩,只是遞給他一枚盧念武的靈丹:“吃了吧。”
  
  孟連恩咧嘴一笑,黝黑的臉上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一口將丹藥吞服下去。
  
  九隱道長長嘆一聲:“此等毅力,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在場的大能者都是震驚,孟連恩這副模樣進來,誰都能想到他到底是怎麼走進來的。無論修為還是法寶,孟連恩都大大不如被擋在外面的那些大能者。可是他就是憑藉自己強悍的意志,硬生生咬著牙,頂著那雷電走進來的!
  
  卞西涼回過神來卻還有些不死心,猛的一轉頭,果然九隱道長的沙漏已經空了,他立刻抓到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大叫起來:“不算、不能算,武羅你已經輸了,他是在一個時辰以後進來的!”
  
  武羅只是冷笑,那眼神看得卞西涼心裡有些髮毛。但他很快又想到,自己背後可是有仙官支持的人,有什麼可怕的?立刻便將腰板挺得筆直。武羅淡淡道:請問九隱道長。九隱道長也是無奈:孟連思乃是在規定時間內進來的啊---卞西徹底傻眼武羅對他 只吐出來一個字:滾!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