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七十四章 犀神力,岳震山河(下)

  拓跋滔天一腳把那人踹走,反手扳出背後的隕鐵重劍,一劍在手。拓跋滔天的氣勢更上一層樓,滔天殺意滾滾而出,宛如大江大河不可遏制。

  他舉著隕鐵重劍,劍鋒朝外,繞著擂台比了一圈。

  台下站著的那些人,被他的劍鋒一指,登時寒氣透體而過,渾身冰冷,連一絲反抗的意願都提不起來。

  武羅也知道,這些人都是韋奉孝找來湊數的,只是沒想到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拓跋滔天持劍繞著擂台走了一圈,那些原本吵吵嚷嚷圍在擂台周圍的人,竟然齊刷刷的退開十步之外!

  拓跋滔天這才把隕鐵重劍一揮,遙指著韋青青身邊的那人:「其餘的人,都是廢物,只需你我一戰而已。」

  周青美眸之中光彩閃閃,盯著拓跋滔天看了一會兒,忽然問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武羅心中一動,便小聲將事情的原委跟周青說了,果然周青聽了,對韋奉孝父女憤然無比,對拓跋滔天卻是深深地同情起來。顯然,心中最後的一點芥蒂已經去掉了。

  武羅笑瞇瞇的抄手站在一邊,心說拓跋啊,你這好事兒要是成了,兄弟我可要佔個頭功啊。

  韋青青身邊的那人慢慢站了起來,身材魁梧如山嶽一般。

  一邊的韋青青立刻拉住他,關切道:「小心點,人家要你一點不受傷的回來,要是因為這個廢物,你受哪怕是一丁點的傷,人家也會很心疼的。」

  武羅是真受不了了,大吼道:「青果,你等我一下,我出去吐過了再回來!」

  葉青果倒是很配合,她本來就是觀摩「反面教材」來的,也脆生生大叫道:「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去吐……」

  韋青青氣的臉色鐵青,那雄壯如山的男子眼中閃過了一抹厲色,淡然道:「好大的狗膽,帶我收拾了擂台上的那小子,說不得也要跟你討教一番,某家可不會顧及什麼九大天門,你的護身符對某家來說無用。」

  武羅眼角抽了抽,要不是因為這件事情事關拓跋滔天的終身幸福,武羅都想讓拓跋滔天下來,自己上去踩死這個蠢貨了。

  葉青果鬼靈精貴,顯然感覺到了武羅的恕氣,連卡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消消氣,消消氣,這可是拓跋的擂台,你別壞了人家的好事。」

  葉青果的話讓一邊的周青大感意外,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心中疑竇叢生:難道說這放蕩不羈的小子,實力還在拓跋滔天之上?

  拓跋滔天的本事她已經見識過了,對於武羅,周青沒太放在心上,只是覺得這傢伙有些鬼門道而已。

  但是現在看來,這少年似乎並不簡單啊!

  武羅吸了口氣:「算了,為了拓跋我忍了。」

  那雄壯如山的男乎漫步走上擂台,淡淡道:「我叫高洪,你不必刻意記住我的名字,因為今天之後,這個名字會成為你的噩夢,困擾你一生,揮之不去!」

  武羅扶著葉青果:「我不行了,我又得去吐了……」

  高洪氣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難以在維持自己的風度,狠狠瞪了下面的武羅一眼。

  拓跋滔天戰鬥直覺敏銳,手中隕鐵重劍斜指向地,另外一隻手凌空一握拳,嘩啦一聲血光鎖鏈好似一條活蛇,迅速的纏在了他的手臀上。

  與此同時,背後一道神光冉冉升起。

  這一會兒,連韋奉孝也大為意外,原本懶洋洋坐在太師椅上的他,忽然挺直了身乎:「七品下的天命神符!」

  拓跋滔天一般不會輕易動用自己的天命神符「犀神力。」事實上憑藉拓跋滔天強悍到變態的戰力,一般的對手只需要隕鐵重劍和血光鎖鏈就全都解決了,但是眼前的高洪,讓他感覺到了一絲危險!

  「犀神力」天命神符,乃是拓跋吞雲在兒子小時候,用無上神通封印在兒乎體內的,等拓跋滔天成長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犀神力」就會自動覺醒。

  拓跋吞雲似乎也猜到,自己一去南荒,就是個無回的結局。提前為兒子準備好了這些。

  韋奉孝沒想到拓跋滔天一個沒人要的孤兒,還會身懷七品天命神符「犀神力。」也不禁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很快他也就釋然了:那又如何?自己中意的女婿更有前途!

  面對拓跋滔天,高洪自信一笑:「難怪你如此狂妄,原來仗著一枚天命神符。」

  他又冷哼一聲道:「不過,擁有天命神符,就能天下無敵了嗎?哼!今天便讓你見識見識!」

  他話音一落,背後也有一道神光升起,光芒分為內外三圈,外圈赤紅,中間鵝黃,內圈則是青白色。

  內圈中央,一枚天命神符時隱時現。

  等神光擴大之後,才看的清楚,那枚天命神符之上,繪著連綿不絕的山峰。

  武羅哼了一聲:「七品下,岳震山河,難怪看不透他的實力。」

  七品下天命神符「岳震山河。」能夠封壓一身力量,武羅看不透高洪的實力。不討這天命神符一旦祭出來,封壓的效果也就淡化了,武羅不由得眉毛一跳:「竟然已經達到了道境養元的級別……」

  葉青果嚇了一跳:「拓跋大哥只有九宮宮廷級別,還是剛剛突破的,只怕……」她很快又鎮定下來:「沒關係的,拓跋大哥戰意無限,就算是第一個境界,也一定能夠打敗那頭蠻牛!」

  武羅卻是微微搖頭,拓跋滔天遇上了高洪,算是遇上了剋星,「岳震山河」沉穩無比,絕不會因為拓跋滔天的戰意而動搖。

  不過,武羅不會跟葉青果明說,這裡面太複雜,一時半會兒根本解釋不清楚。

  他只是笑吟吟道:「估雖如此,這麼打起來,告不是太無趣了?」

  葉青果不明所以的眨眨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武羅。

  擂台上,高洪依舊在炫耀著。

  他的身上,不斷浮現出一塊塊青銅戰甲,不過片刻功夫,已經穿戴整齊一身花紋古樸的戰甲。

  他雙臀平伸,分別向兩側一抓,兩道光芒出現在手中,一道光芒化作一柄巨大的嚇人的戰斧,另外一道光芒則是一面比起高洪也並不矮多少的巨盾。

  高洪傲然道:「鎧甲名地護,盾牌名虎牢,戰斧名雷帝!都是四品上的法寶,小心了!」

  無論哪一件法寶,品級都比拓跋滔天手中的隕鐵重劍和血光鎖鏈高。

  這一戰,高洪信心十足,志在必得!

  「岳震山河」的三圈神光已經擴散到了將整個擂台籠罩進去,神光範圍之內,隱約可見一座巨大無比的山嶽,當頭鎮壓。

  神光範圍之內,高洪所有的對手,都如同背負弄一座山嶽和他作戰!

  拓跋滔天卻是怡然不懼,身姿挺拔如同危崖古松,一聲長嘯,「犀神力」冰藍色的光芒凝結成了一層淡藍色的光甲,加諸於自己身。

  「犀神力」和「岳震山河。」都是七品下的天命符咒,力量不相上下彼此抵消。

  高洪冷笑一聲,手中雷帝戰斧和虎牢塔盾轟然一撞,聲如炸雷,彷彿要震得這腳下擂台都裂開了一般。

  他宛如一位遠古巨人,揮舞著巨大的兵器,大步朝拓跋滔天衝了過去。

  周圍的眾人,萬萬沒有想到今天竟然能夠目睹兩大天命神符的對決,登時目醉神迷,羨慕無比。

  唯有武羅一撇嘴,不以為然:「兩個夯貨,天命神符不是你們這麼用的。」

  他的聲音不大,卻偏偏讓擂台上的兩個人聽見了,拓跋滔天自然無所謂,高洪卻是忍了他好幾回了,這回終於忍不住了,暴跳如雷,捨了拓跋滔天衝到了擂台邊,把手中其大如山的雷帝戰斧兇猛的一指武羅:「你個混蛋東西給我閉嘴!誰不知道天命神符需要靈符配合,組成符陣威力才會最大?你顯擺什麼?靈符難得,你要是真有本事,給你朋友弄幾枚靈符組成符陣啊。你要是弄不來,少在這裡唧唧歪歪。再敢廢話,老子一斧頭剁了你!」

  武羅哈哈大笑:「不再裝深沉高手了?我就說嘛,就你這點斤兩,真能成什麼淵深如海的大高手?這不是扯淡嗎。」

  「狂妄小子找死!」高洪氣的幾乎要不顧一切衝下去了,背後卻突然傳來一陣凜冽殺意,高洪猛然一個激靈,才明白過來自己的對手乃是拓跋滔天。

  他猛地一個轉身,面對拓跋滔天,獰笑一聲道:「你想為你的朋友解圍?哼,可惜啊,你太迂腐了,你那朋友百般激恕我,只怕就是為了剛才我背對你的那一次機會吧?可是你卻輕易的放過了這個機會,從此以後,你再也沒有打敗我的機會了!」

  高洪週身靈元鼓蕩,催動的一身古銅戰甲甲葉之間互相碰撞叮咚做響。

  一股狂暴的龍捲風在身外形成。道經養元境界,實力全數爆發,死死壓制了拓跋滔天。

  高洪並不像他外表看起來那麼年輕,事實上他老人家今年已經六十九了。之前一直默默無聞,乃是個九宮陋室境界的小修士,在原本的門派之中,地位低下,不受人待見。

  十年之前,高洪入山,意外得到了一枚天命神符「岳震山河。」這枚天命神符的屬性,正好和高洪的性格、資質相吻合,高洪如有神助,十年時間便連連突破,到了道經養元的境界。

  他也一躍成為門中第一高手,殺了之前的掌門,自己掌管門派。這幾年來,仗著自己的「岳震山河。」四處征討,將一個小門派倒是治理的蒸蒸日上。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0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