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正文 第一百一十八章 初顯端倪(下)


也不知道煉制龍靈除了強大的靈器之外還意味著什么此刻已經知道,至少,他們還要面對龍族的怒火。即便是其他的妖族化身的龍,也不是可以輕易的冒犯的,這是龍族的尊嚴。

想要剝離龍族元神,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就算是剛剛化身為龍的龍族,也不是簡單的好相與之輩。可能不同的妖族化身為龍實力也不同,所以秦逸凡面臨的那些靈器龍靈的強悍程度都不一樣。那些不純正的龍靈都已經是如此,秦逸凡真難以想象,火龍自身化作龍靈的靈器有多強悍。盡管龍族不是器修之人,可能自己化身器靈也會有些實力上的損失,但不知道比起蜀山紫青雙劍來說,到底是強還是弱。

秦逸凡很想知道那些*著自身修為強行剝離剛化身為龍的高手們現在是什么下場,但可以想象的是,自己千辛萬苦煉制的法寶都出現在赤龍手中,他們的下場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奪回某個龍靈法寶的同時,偶然間,龍族也從法寶的主人口中得到了一絲很不妙的消息。好像有一個很大的陰謀在展開,但是,誰也不知道這陰謀到底是什么,只是知道,一旦這陰謀如果得逞的話,不單是龍族,連帶妖族在內,都可能會陷入一場浩劫。

于是,龍族開始著手調查,赤龍就是其中之一。一晃許多年過去,陰謀也依然還是只露出冰山一角,始終窺不到全貌。但龍族還是契而不舍的追查。直到最近才發現了一些異常。

在某些地方,都發現了几個特別地陣法。說這些陣法特殊。是因為即便修真人士在上面經過,也不會發現下面會有陣法的存在。布陣之人十分地高明,將所有的一切都隱藏的挺好。如果不是因為某個妖物出現,被赤龍碰上,說不定赤龍也不會發現其中的異常。

妖物同樣是一個僵尸,只不過。是水屬性的。棲身在一個無名的湖泊當中,赤龍恰好經過地時候,一時偷懶,在水中休息,居然遭到了襲擊。當然,面對赤龍,這僵尸顯然缺乏必要的清醒認識,很快被擒。于是,赤龍吃驚的發現,這僵尸居然是被困在這個小小的湖泊當中的。

這個發現讓赤龍大吃一驚。這顯然是人為的事件,而且。從水僵尸那里得知,被困此地居然已經有上千年之久。而這些,正好和赤龍正在調查的陰謀時間差不多,細心的赤龍立刻將這情況報告了族長,經過族長的一番推算,或許還有其他屬性的僵尸存在。于是。几年當中,赤龍和几位龍族成員就一直再追查此事。

很快,在敏感地龍族出手的情況下,根據族長大人地推算,赤龍他們就在各地找到了几個類似的地方,屬性各不相同,每個地方都豢養了一具僵尸。分布的地方,正好是在神州大地的周圍,將神州大地團團圍困。

秦逸凡和秦小玲林秋露經歷的度化旱魃就是其中之一。千年之前布下的大陣,生生地將乾坤劍女的肉身變成了旱魃。而且還帶出一個小旱出來。這等人間慘事,就算是修魔之人。沒有對他足夠的好處,也不會做出這等傷天害理的事情。‘

奇怪的是,那里獨獨缺少了火屬性的旱魃,當地只留下那個大陣,被困其中的旱魃居然沒有了蹤影。那個地段*近陰山派的山門,來往的修真人士倒是不少,經過各種各樣的明查暗訪,仔細地調查后卻發現,很有可能,是赤龍新認識的這個小兄弟秦逸凡所為。

為了驗証真假,加上近期傳言地秦逸凡靈器殺手的美名,所以赤龍就將秦逸凡請了過來。一來為了那些龍靈法寶,二來親口從秦逸凡這里驗証旱魃的事情。

赤龍的運氣不錯,兩件事情,全部都是以成功而告終。十几條龍靈被一一度化,而且從秦逸凡這里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甚至事主本人,乾坤劍女,也出來現身說法,將他的那些疑點一一的驗証,最終讓他得到了滿意的答復。

應該說秦逸凡更是幸運,在那里他和秦小玲用度化的方法將小旱魃解決,然后又用煉器的方法讓乾坤劍女也離開了那具旱魃軀體,這一切都是在大陣當中操作的,沒有引起布陣之人的警覺。相對的,赤龍就沒有這么好的運倒,每次都要戰斗一番,并且破壞了那些大陣之后才能徹底的解決里面的僵尸。

這也是為什么乾坤劍女度劫的時候,秦逸凡感覺到有人窺視卻沒有人阻止的原因。一來因為赤龍的暴力破解,天下的大陣已經失去了作用。另外,那里的動靜實在是太小,而且恰好趕上一場旱魃消失后的傾盆大雨,使得天劫的劫雷也隱藏在其中,沒有被發現,純粹是運氣。

而讓赤龍

訝的是,困著劍女的大陣布置的中矩中規,根本就是魔的陣法,正氣浩然,一點都沒有邪魔氣息,一看就是出自名門之手筆。但是,哪個陣法名家又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將一個活生生的人困住上千年,還變成旱魃?這等傷天害理之事,除了邪魔,誰還能干得出來?

陣法名家一個一個的調查過來,居然沒有一個人符合這可能的條件。但是,這陣法又是實實在在的存在,不會是假的,莫非,其中還有什么不足為外人道的祕辛?還有,那些陣法依照五行分布,散布在神州外圍,每個陣法當中困著一具千年僵尸,到底要做什么?

這些赤龍都沒有說,估計連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也許只有族長一個人推算出了那些陣法的用處,所以才會划定一個大致的區域,讓赤龍他們能夠很快的找到其他陣法的位置。但赤龍也沒有被告知其中的緣由,還是不知道為什么。

赤龍的懷疑也對秦逸凡一一闡明,秦逸凡同樣皺著眉頭半天沒有說話。這個消息對乾坤劍女來說,算是有了一點報仇雪恨的線索,可還是籠罩在迷霧之中,無法得窺全貌,讓人很是不開心。

陡然,秦逸凡想起一件事情,斟酌之后,向赤龍提了出來:“大哥,你知道那些修真絕地的事情嗎?”

“修真絕地?”赤龍微微的怔了一下,隨后眼睛亮了起來:“我記得兄弟你好像闖過小羅天,那里是一個困神大陣,對吧?”

小羅天的情形,和這里何其的相似,不同的只是那里困著的是一個妖,真正的老樹妖。而且,并不是像這種偷偷摸摸鬼鬼樂樂的行為,倒是光明正大的將老樹妖困在其中。只不過,卻對外號稱困神大陣,吸引無數修真人士前往,最終被老樹妖擊殺。

當然,布陣高人的理由是老樹妖身上有戾氣,說明他害人不淺,所以要他感悟。相對來說,沒有將老樹妖當場格殺,也算是人家手下留情,只是,這種拘禁的方式很容易讓人想起和劍女以及其他几具僵尸的相似之處。

赤龍也是絕頂聰明之人,很快就意識到了其中的問題,仔細的思索了一陣,才皺眉道:“兄弟,把你在小羅天經歷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一遍。”

秦逸凡也不隱瞞,這件事在修真界已經傳的沸沸揚揚,本來也沒有什么可隱瞞的,何況還是對著赤龍。秦逸凡是從心底認同赤龍這個朋友的,所以,將小羅天里面發生的那一切,仔細的說了一遍,就連出陣之法,也沒有隱瞞。

“看來,的確是那位高人手下留情了。”赤龍從秦逸凡的經歷當中,一點都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當的地方。只不過有一點懷疑,難道以前進入小羅天的人,實力還不如秦逸凡這個還沒有踏入修真門檻的小兄弟嗎?但旋即了然,那個戾氣之源可不是那么容易對付的,秦逸凡久在拳印湖早已適應,旁人卻是沒有這般實力的。

“我要找那個老樹妖仔細的談談,他在哪里?”合理歸合理,但赤龍卻不愿意錯過任何的線索。何況,這只是需要跑一趟的事情,有秦逸凡和老樹妖的交情,問他些什么東西,肯定不會隱瞞的。

了解了這些,秦逸凡在龍宮的事情也告一段落。臨走的時候,龍族的族長還是現身,將那些被秦逸凡度化龍靈后的法寶,盡數交給了他。反正也是些對龍族沒有用處的東西,還不如送給秦逸凡做個人情。

至于火龍棲身的法寶,自然是帶在秦逸凡身上,時不時的,秦逸凡還能聽老龍和几位前輩的交流,以他們的見識廣博,也能得到一些有益的指點。

別的不說,至少五行之力的運用,就在火龍這個單一屬性的老龍指點下,越發的嫻熟。但還是只限于在體內流轉,不停的壯大,迅速的產生五行之力,以便同時供給四個人所用。外發的,暫時還沒有什么進展。

接下來的一站,應該就是几位高僧指點的道門高人,向他們請教雙修之朮。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1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