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3
第九百六十六章 深淵守護者

  “嗡!”

  一道璀璨的光門憑空而現,在間不容髮之際,擋住了這無堅不摧的“混沌一槍”。槍尖距離方雲的眉心不過三寸之距,卻怎麼也拉不近。

  “噝!”

  周圍看到這一幕的上古強者,不禁倒抽了一口氣。便是殺戮掌教李逢道和那上古刀神看到這一幕,也不由側目。兩人當然明白,並不是“混沌槍魔”這一槍停頓下來了,相反,他的速度根本沒有停下來,依舊在以驚人的速度穿梭虛空。

  然而,在他和方雲之間,卻橫亙著數以億計的摺疊空間。正是這重重疊疊,生生滅滅不斷出現的空間,將他和方雲之間的距離無限的拉遠!

  方雲只不過是傳奇級的修為,但展現出來的空間法則掌控力。居然比地魂境的武者還要強大!

  “這個小子……扮豬吃老虎!”

  頭髮火紅的絶色女子目光閃動,心中的震丵動無比倫比。看到方雲露出這一手,她才知道自己看走眼了。這今年輕人或許資格不如在場眾人那麼深,但他卻完全具備了和在場的上古強者,平坐平坐的實力!

  擁有這種實力的,完全不必和誰攀交情,拉關係!他完全有資格站在這裡!

  “攀交情?……”

  方雲身軀不動,眼中不帶絲毫感情的看著“空間之門”外的長槍。他的身軀彷彿沉入水中一秀,產生無窮的疊影,身影越來越模糊。他的聲音遠的好像隔了億萬個世界:

  “憑你配嗎!!”

  “轟!”

  聲音一落璀璨的空間之門猛然爆炸。億萬空間爆炸的力量,何其恐怖。只聽一聲驚天巨響,那柄青色長槍猛然被一股力量狠狠的震開來。而方雲的身軀,就在爆作的瞬息,突然之間消失無蹤。

  這一刻,就連殺戮宗主也只有模糊的感覺到方雲在空間深處穿梭的軌跡!

  “吟!──”

  驚天的龍吟如一柄長刀撕裂虛空,在眾人還在搜索方雲的蹤跡的時候,一條綿延數千里的蒼龍,猛然從“混沌槍魔”身畔的虛空中出現,洶湧磅礴的真氣和裹卷著漫天的雷霆和數以億計的空間破片,狠狠的撞擊猝不及防的“混沌槍魔”身上。

  “轟!”

  悶哼聲中,只見那柄青色長槍猛烈的飛了出去在虛空中拖出一條狼狽的軌跡,飛了出去。眼看混沌槍魔就要當眾出醜,一股雄渾的力量突然從一旁湧來,托住了混沌槍魔的身軀,並且無聲息的化去這股強大的衝擊。

  “年輕人,有幾份實力!是我的人失言。以你的修為足以和其他人平起平坐。無需憑什麼交情!”

  關鍵時刻,卻是上古刀神出手了。也不見他如何動作,方雲那一擊的餘勢,立即如泥牛入海被他化解無形。

  “這個人,實力很強!!不可力敵!”

  方雲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若有所思。這人實力雖然深不可測,不過,方雲也並不畏懼。以他現在的實力上古蒼穹魔君的功法已經被他發揮到了極致。自保是綽綽有餘。

  “刀神客氣了!”

  方雲淡淡的回了一句,神色雲淡風清,不卑不亢。若是之前,憑他這幾句話,眾人免不得要覺得此子狂妄自大,不知天高地厚。不過,見過他出手,再沒人敢小覷於他。

  在場眾人都是上古赫赫有名的強者,眼光自有獨到之處。大家都看得出來,方雲施展的那道拱形光門,乃是一門極為玄奧的功法。只憑這門法訣,在場眾人恐怕就很難有人能傷到他!

  “咳咳!”

  一陣咳嗽聲傳入耳中,方雲循聲望去,只見上古刀神知畔,一名臉色略顯陰柔的中年男子,正生微的咳嗽。他的面色浮現一絲不正常的紅色,顯然剛剛的交手,也受了些不輕的傷!

  “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在上古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失傳。只是偶而做為傳說,流傳於口耳之間罷了。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已經不止是把蒼穹魔君的功法再現,而是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

  之前的輕敵,加上方雲出乎意料的強大,和特殊的戰鬥方式,讓“混沌槍魔”一招就受了傷。只不過,跨過地魂境的武者,都是意志力極為強大,且有氣運加持的人。

  這樣的武者,歷經九死一生,才達到了地魂境,成就萬世巨頭的境界。

  根本不是那麼容易隕落的。事實上,哪怕是上古時代地魂境的武者彼此之間交手,都很少有人隕落。噬魔宗主那種強者,如果不是被方雲禍水東引,引來邪神的轟擊,也根本不會隕落。

  事實上,在邪神的第一波打擊中。噬魔宗主依然存在了下來,雖然是以一顆眼球的形式。只此一點,也可以看出來地魂境的武者,是多麼的不容易被消滅。

  方雲從一開始就沒想過,可以輕易的擊殺對方。這招出手,更多的還是震懾對方。表露自己的實力,讓其他人不敢輕舉妄動。

  這就像是一隻羊進了狼群,自然要引來“狼”視眈眈。但是如果證明自己也是一頭狼,擁有資格在狼群中分得一席之地的話,自然沒人敢輕舉妄動。

  方雲所做的就是這個!

  “這點實力,也敢搶著出頭,真是不自量力!……”

  方雲冷冷的瞥了混沌槍魔一眼,立即轉過頭去,理都不理他!

  “你!!”

  混沌槍魔大怒,本來正在調息的真氣,立即變得紊亂起來。一口血,立即湧到了喉頭,幾乎要噴湧而出。這是氣的!

  之前,他還嘲笑方雲在攀刻青,拉關係,想要出手教訓他,結果反被方雲擊敗。如今方雲嘲諷他不自量力,卻是當著所有上古同儕的面,狠狠的打臉。

  要知道,方雲可是比他小了無數個輩分。被一個近古的小輩如此羞辱,什麼面子都丟到底了!

  “夠了!”

  一聲憤怒的咆哮,從狂暴雷場的中央響起。一雙雙目光立即重新匯聚到了雷場的中央。在那裡,一道六丈餘高的龐大的人形聳立在場中。在他的周圍,散佈著許多的上古強者。一個個氣息微亂,身上還帶著傷害,顯然剛剛經歷過一場激戰,而對象就是狂暴雷場中央的這個人形怪物!

  整個雷霆中的戰場,共分成戰場。最裡層的人,足有十多個人,不一個方雲認識的。在外圍的,則是修練媚功的絶色女子和赤眉這些旁觀的。而最外層,則是以上古殺戮劍派掌教為首的一股人,和以上古刀神為首的勢力。

  這兩人的實力,無疑是戰場中所有人中最高的。雙右手下也聚集了不少的強者。然而不管是殺戮掌教,還是上古刀神,雙方都沒有出手。只是互成犄角之勢,在一旁掠陣,同時微微牽制“狂暴雷場”中的人形怪物,或者更準確的說,是哀嚎大深淵的守護者!

  整個狂暴戰場,除了方雲之外,影影綽綽足有三、四十餘人。不過,方雲都看得出來,這些人都是屬於不同的勢力,有散修強者,也有宗派名宿!

  這些勢力之間,彼此也是互相防範。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方雲之前聽到的爆炸聲,正是這些人的打鬥。等到方雲趕到的時候,戰鬥已經告一段落了!

  方雲早在踏入這裡的時候,就看出來了。這些三十個人,足足分成近二十個勢力。這麼多的勢力,彼此互相打著算盤。使得大家出手的時候,都不盡心盡力,都待著對方全力出手。從而使得出現這種圍攻,進行到一半,就各自退開,調養真氣,恢復實力的情況!

  “這些老傢伙,沒一個簡單的貨色!明明都把這頭怪物打得重傷,卻偏偏各自抽身。恐怕怕了這頭怪物,狗急跳牆,來個臨死反撲!”

  方雲打了一眼場中,暗自道。能夠讓這些上古圍攻的怪物,實力有多強大,可想而知。這種生物抱著必死之心反撲的時候,恐怕極有可能拖上一兩個墊背!

  從住胎境修練到神通境,再到第四重的地魂境,中間也不知道要經歷多少艱難險阻。其中包括天劫、地劫和人劫。真正的可謂九死一生。

  大家都是來哀嚎大深淵來取寶貝的,如今被一頭守護獸臨死反噬,拖下地獄,數千上萬年的苦修毀於一旦。這種事情,自然沒有人做。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場僵局!

  眾人抽身調養真氣,恢復實力。這頭哀嚎大深淵的守護者也不笨,樂得趁此機會,療養傷勢,一聲不吭!任由身邊的這些人類,互相內鬥。

  不過,越是強大的存在。越是自尊心強。方雲和混沌槍魔你來我往,目中無人的戰鬥。終究還是讓這頭守護者忍不爆發!

  “你們這些卑賤的人類,真的以為這裡由得你們自由進出嗎?告訴你們,你們今天沒有人逃得了。哀嚎大深淵以前埋葬了無數醜陋的人類,今天還會埋葬無數的人類!你,你,你!還有你,小子。我說過,這裡生人勿近,擅入者死。但你還是不聽勸告,執意孤行。你這麼急著送死,也冤不得別人了!”

  這頭六丈高下,肌肉虯結,渾身呈淡色,神色猙獰的人形怪物,說到最後,卻是一指人群中的方雲,聲色俱厲!

  戰場最內層,剛剛恢復一些實力上古巨擘們,聽到這翻話,卻不由紛紛眉頭。大是不解,這頭守護者為何特青睞這個年輕人。以眾人的眼光看來,這個年輕人雖然能擊敗“混沌槍魔”,但這裡比混沌槍魔厲害的,畢竟也不在少數!

[BOOK: 009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7:2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