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七百九十一章 虛空果實

  “咔!”

  回應來老妖的,是“咔”的一聲脆響。青光一閃,趁著老妖心神失守的刹那,青銅長戟刺破層層空間,迅速拉近距離,刺入了老妖比鋼鐵還要堅硬的顱骨內。

  “嗷!”

  性命關頭,天豺老妖完全豁了了去,猛然一嘯,身軀一顫,猛的化為一頭幾十丈高,近百丈長,身披青色硬毫的巨大豺狼。這只豺狼目光兇悍,胸口以上,全都是白色的毫毛,顯得極為詭異。

  “砰!”

  天豺老妖全身十萬八千根硬毫,狠狠噴吐出滾滾的妖氣,在他轉化妖身的刹那。方雲只覺戟尖似乎碰到了一層,比域外星辰鐵還要堅硬的東西。只隔了半寸,怎麼也刺不下去了。

  “嗡!”

  就在此時,另一道氣息強大的黑影,突然之間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穿過層層空間,出現在天豺老妖的腹下,手中分水刺,聚集全部力量,狠狠的剡入了天豺老妖的肚臍之中。

  “覆天三殺!”這一刹那,被方雲封印在天地萬化鐘內的“覆天真君”,終於在方雲的授意下,配合著出手了。時機拿捏的恰到好處。

  肚臍乃丹田所在,也是全身經脈、神經所凝。不管是人,是妖,都極為重要。

  天豺老妖正在全力對付方雲,根本不有料到,居然還會有命星境強者,在旁偷襲,特別是對方使的還是強大的刺客之道。一時不防,立即受到重傷。

  “啊!”

  丹田被刺,天豺老妖立即慘號起來,氣息都變得紊亂起來。凝聚額前的層層真氣,立即無法維續。只聽“咔”的一聲,魔神之戟深深的刺入了天射老妖顱骨內。無堅不摧的真氣,轟入其中,立即將天豺老妖半個身軀炸得血肉模糊。

  若不是命星境強者生命力強大的可怕。這一下,早就死了。不過,受了兩處如此重擊,天豺老妖立即氣息急降。

  “封!”

  方雲身形一縱從天地萬化鐘內閃電飛出。長眉一揚,右掌一漲,暴漲數倍,直接一掌拍在天豺老妖額頭,就要將他生生封印。

  “休想!”

  天豺老妖劇烈掙扎,想要抵抗金光中封印的力量。

  “想不想,可由不得你!”

  方雲冷聲道天豺老妖現在是強弩之末,只不過硬撐。心念一動磅礴的精神力量廠化為怒濤一般,重重的轟擊天射老妖腦海中。

  “啊!——”

  天豺老妖本來就受了重傷,又受了方雲這一擊精神衝擊,只覺腦海裡被人用重錘狠狠的砸了一下,只疼得他身形抽搐,顫抖起來。這下,再也無法抵擋。金光一閃,立即神情呆滯,定格不動。

  方雲體內的真氣怒濤一般,源源不斷湧入虛空中,這頭巨大的豺狼體內。封印命星境的強者,並不容易。方雲體內真氣十去其八。整個人也虛弱不少。

  “現在的境界,封印命星境強者。真是一個都勉強!”

  方雲感受到體內的情況,暗自道。

  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成功了。光芒一閃天豺老妖立即被方雲封入天地萬化鐘內。方雲真氣消耗泰半,也不敢在這裡停留。大袖一卷,將老妖的儀仗隊,也收入天地萬化鐘內。隨後袖袍一振,踏入天地萬化鐘內修練去了。

  天豺老妖受了重傷,兩天時間顯然不夠恢復。方雲直接將天地萬化鐘的時間流速,調節到了最大。借著這段時間,將天射老妖的傷勢養好,同時也將自己的真氣補全。又借著這段時間,拿老妖的靈魂,來修練無拘大法。

  “孩兒們,走了!”

  片刻之後,天地萬化鐘上,一陣漣漪泛開。天豺老妖精神煥發,從裡面跨步走了出來。外面不過過去了短短半個時辰,但天地萬化鐘內卻過去數年之久。天豺老妖再重的傷勢,這一下也痊癒了。

  只見天射老妖大手一招,一隊隊衣著華麗的男女,成群結隊的從天地萬化鐘內飛出。布成陣勢,依舊環拱著老妖,向著黑水聯盟所在山門,飛馳而去。

  任誰也不知道,這前後不過半個時辰的時間。天射老妖居然被人煉成了傀儡。只看他精神煥發,神彩奕奕的樣子,只道是依舊是他本人。而這一切,卻是無拘大法,偷天換日,影響靈魂的作用。

  “虛空深淵……我也該走了。”

  方雲看著天豺老妖離去,心中滿意的點點頭。拿老妖的靈魂,又祭煉了一翻“無拘大法”後,這門功法威力,果然再次增加。從眼神上,已經很難看出什麼破綻了。

  而且老妖本來就是他的傀儡,體內有他的一道精神烙印。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在千里之外,也知道的一清二楚。根本沒有必要,跟著老妖一起去黑水聯盟所在地方。

  反倒是虛空果實生長的“虛空深淵”,方雲準備先去探一探,查個虛實。

  “虛空深淵”所在地方,極為隱秘。按照老妖的記憶。那個地方,乃是一處空間迷宮口若不是操控空間之力,達到妙到毫巔、神乎其技的地步。或者有標記可以循環,基本上,就算找到了這處空間迷宮。也別想真正的找到“虛空果實”所在地方。

  要知道,空間規則差之毫釐,謬以千里。哪怕是一點點的誤差,也能夠產生南轅北撤的差距。

  “走!”

  金光縱起,方雲按照天豺老妖腦海中的記憶,朝著“虛空深淵”的地方,破空遁去。

  “虛空走廊”迷障重重。

  方雲站在這片數千里之巨的扭曲空間面前,下意識的想到遠古小世界中的空間迷宮。這處扭曲的空間,給他的感覺。和遠古小世界中的空間迷宮,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宏偉、繁雜之處,猶有過之。

  方雲站在扭曲的虛空面前,沉默不語。在他的眼中,這裡的空間規則,就如同瀑布一樣,一束束一股股,不斷的飛洩而下。衝擊在另一個平面的空間規則上,產生許多不可測的變化。許許多多的信息,從這片區域中,源源不斷的湧入方雲的腦海。

  不過,卻由於複雜的空間之力,而變得紛雜、破碎。以至於毫無用處。

  “怪不得天豺老妖這麼肯定,沒有坐標,根本就找不到!”

  方雲心中哂然一笑。在這種地方,他根本沒有必要賣弄能力,吃力不討好,去尋找什麼通道。因為,在天豺老妖的記憶中,早有關於這裡的詳細的坐標記憶。

  “呼!”

  身形一縱,方雲沒入了複雜、扭曲的空間長廊之中……

  迷離、破碎,成千上萬的空間,或大或小,規則不一,如同過江之聊一般,洶湧而來。複雜的規則信息,會不斷的干擾武者的判斷。正如天豺老妖所說,若非空間之道的領悟,達到神乎其技的地步,真的很難穿越。

  哪怕是有空間坐標,也要小心翼翼。防止出什麼差錯。

  不過,方雲顯然並不在乎這些。“億萬空間遁形大法”最擅長的,就是處理這些複雜的空間規則。只見光彩飛梭,方雲就如一抹遊魚,迅速的穿稜於這片複雜的空間長廊,無數空間,瞬間一躍而過……

  循著天射老妖的記憶,方雲終於找到了“虛空深淵”所在地方。

  這是一處奇異的所在,兩股浩大的規則洪流,對沖在一起。在這片虛空之中,創造出了兩堵寬廣無邊的黑色山崖。而就在兩堵山崖之間,狹長的深淵裂縫深處,一株奇異的植物,根系深入兩側山崖,正靜靜的生長,

  這是一種方雲從未見過的植物,它的狠狠纖細,只有幾根絲狀的根須,穿過空間,紮入兩旁的山崖中。

  這種根須實在是太纖細了,以致於讓人忍不擔心,一陣風都可能把它刮斷。讓它掉並裂縫的更深處,而那裡,是一道灼烈的洪流。

  這株奇異的植物,通體漆黑。只長著三、二片寬大的葉子,抖在虛空中。而葉子中間,卻生了一顆碩大,仿佛心臟一般的血色果實。

  這枚果實極有節奏的跳動著,給人一種隨時可能爆發出強勁搏擊,並噴發出磅礴的能量的感覺。

  果實每一次有節奏的收縮律動,都會在裂縫中,掀起一波浩大的空間風暴,在兩堵山崖間,來回撞擊,發出淒厲的嘶吼。

  “這就是虛空果實……”

  方雲落在山崖邊,低頭俯視著裂縫下的血色果實,喃喃自語。

  在這枚果實中,方雲感受到了一股杳異的力量。這是一種,超越以往他所接觸的,所有體系的力量。那種能量,仿佛無形的洪流,貫穿了整個深淵裂縫。

  “砰!”

  大袖一振,方雲如同一隻大鳥一般,破空而下,掠向那枚生長在裂縫生出的奇異植物。他的速度極快,眨眼之間,數千里一晃而過。

  然而奇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方雲的眼皮底下。這株“虛空果實”不遠也不近,依舊懸浮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嗯?”

  方雲眼皮跳了一下,體內真氣一蕩,再次加速向“虛空果實”撲去。這一次,他甚至施展出了“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一個個空間,瞬間被他甩在身後。

  五千里、一萬里、五萬里、八萬里……

  以方雲的能力,十萬里都一晃而過了。但和“虛空果實”之間的距離,卻依舊沒變。不遠也不近,怎麼也無法拉近……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0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