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六百一十四章 方林婚禮

周昕出身“神箭侯府” 。“神箭侯”周遠吊然是大周朝的王侯,地位顯赫。但相比獵鹿園中的強者,就差多了。征剿大軍中,“禦龍直”以箭術稱奇,其中各種箭術類奇功異法,層出不窮。

“樊武玉是征剿軍的大統領,地位顯赫。在軍中,還有許多功勳沒有領取。或許可以通過他,去乾坤圖中,換取一些高等的箭術絕學,送給周昕。”

方雲心中暗暗思量。

周昕、楚狂、張英是最早跟隨他的人,從在巴林礦山就在一起了。內心深處,方雲還是希望,這些人能夠和自己一起成長,成為自己的左膀右臂。不過,這只能是單方面的願望,真正的,還是靠他們自己。方雲只能提供一些次要的東西,恍如功法,比如丹藥。

另外,方雲離開數月。趙伯言招納的散修強者,又增加了不少。四方侯方胤在海外擊敗各大宗派,數名天沖七品強者的事情,早已傳開。六部商議,方雲封印柳伯元的事情,也早已為人所知。

方家的實力,勢力,都成為了吸引那些,有心思借助朝廷熱勢的散修高手。連一些宗派弟子,都投奔過來了。希望搭上方家這條線。

在信心,趙伯言讓方雲儘快安排一下,見見這些人,把這些人心安下。

除此之外,大哥方林和福康公主已經前往蠻荒,兩人的婚事,也就在近期。方雲依照消息送出的時間,推算了一下,不由辣然一驚:

“不好!還只有兩天的時間!”

方雲一路上耽擱時間太久,從上京城出發,到現在,已經有數月。算算時間,大哥的婚事也確實該舉行了。

四方侯府一脈不同別家侯府,人丁興旺。只有他和大哥方林二人。大哥結婚,自己這個做弟弟,說什麼也是能錯過了。否則的話,也太不像樣了。

“兩天時間立即得趕回。決不能錯過大哥的婚事。”

方雲心中思量,立即有了主意。暫緩前往北溟狩獵溟獸的行動。反正現在,天邪宗和四極魔宗的危脅已經解決。沒有必要急著前往北溟。而且,正好可以借著此次機會,把新招納的宗派界強者”人心穩定一下。

微三收攝心神,方雲立即盤膝坐下,調息運功。滾滾的真氣如虹如海,在體內運行不休。全身竅孔之中,一股股精芒透出,在虛空中,化出天地雲氣、鬼神妖魔之狀。

方雲知道,這是自己的“萬化之身”,要再進一步,就成就氣侯的徵兆。孟無傷封印的十二名天沖境強者對方雲的助力,絕不只是傀,儡增加那麼簡單。

十二名天沖境強者,都是方雲出芒之前,被孟無傷封印的宗派太上長老。他們的功法,和現今任何宗派絕不一樣。

方雲將這些人封印之後,“萬化之身”的循環數目,立即暴增二萬,達到“十萬零五百六十”個。

“萬化之身”共分數層。第一個層次為“六萬八千個循環”為小成。

第二個層次為“十萬八千個循環”對應的武道中的“天沖七品”。

達到這種層次,身體強度,已經可以和天沖七品的強者硬捍,而不落下風了。

第三個層次為,“十八萬個循環”。達到這種層次,身體強度,可以比擬命星境強者。被“命星境強者”,轟上一掌都不會死。

以此類推,每個層次都有種種外象,而且各不相同。

不過這次修行的時候,方雲也發現一個問題。“萬化之身”達到“六萬八千個循環”後,吞噬普通功法,已經不再增長循環數目。像方雲以前購買夾量精魄級的功法,用來增長循環數目,這種方法已經行不通了,不會再增長循環數目。

“侯爺,您找我。”

片刻之後,一名盹城的蛾子,規規矩矩的走進了方雲的房間。

“嗯,這幾封書信,立即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上京城去。”

方雲結束了調息,將桌上一封剛剛寫就的書信,遞了過去。

“是,屬下即刻就去。”

這名蛾子接過書信,神色鄭重,匆匆走了出去。

“該走了。”

方雲終於站起身來,目中一道精芒掠過,身軀一晃,“砰”的一聲,立即踏入虛空之中,化為遠古鯉鵬真身,三千里垂天之翼,挾重重雲氣,向著蠻荒而去。

蠻荒。

這片蠻荒之地,屯積了周朝百萬大軍。在四方侯方胤治下,大軍進退有度,陣列嚴明,深得兵法風林火山四字要訣。

莽莽邊荒之中,依舊是與往日一樣。守備森嚴。不過,仔細的看去,卻能發現,還是有些細微的差別,微微有些喜氣。

侯爺長子,情義侯方林和福康公主已經到達蠻荒,並且即將在這裡舉辦婚禮的事情,早己傳開,軍中眾將士,自是喜氣洋洋。

四方侯方胤在蠻荒鎮守多年,早得深得大軍軍心,在軍中的威望,無予倫比。如今聽說侯爺長子在此成婚,眾人自然都是〖興〗奮不已。都想著參加這場婚禮,只不過,名額有限。只有少數人,才能參加這場婚宴。

籌備工作,早就在準備。蠻荒軍事重地,自然不可能多麼隆重。只在一些不是太醒目的地方,貼了些喜字,掛了幾張喜幡。而且範圍不大。

方家這場婚事,本來的意思,就是以低調為主。方林此行,最多的依然是盡父子之道。返回上京城後,還有一場皇家舉行盛大婚禮等著他。

“文君,見過公公。”

大殿后堂中,福康公主一身素妝,溫婉端莊,款款的行了一禮。

“嗯,坐吧。”

方胤坐在上方點了點頭。兩人雖然婚事還沒舉行,不過,方胤對於這位福康公主,顯然即為認同。長子方林挑選的這位福康公主,雖然出於皇室,但絲毫沒有皇室子女那股驕狂之氣,而且溫婉端莊,不嗜奢華。極得方胤認可。

“是,公公。”

福康公主站直身,緩緩走上前去,為方胤、方林斟了一盞茶,然後在方林身邊坐下。垂眉低目,靜聽父子二人交談。

“婚禮的籌備,已經完成。這兩日,你們就在蠻荒成婚吧!”

方胤開口道,準備為兩人的婚事,一錘定音。

“可是,父親,要不再推遲幾天吧。我想等小弟過來,再行舉行婚禮。”

方林猶豫了一下,道。

方胤皺了皺眉,微一思考,開口道:“雲兒,現在正在北方。婚期的時間,他還不知道。不一定能趕回來。你們這次婚禮,在蠻荒舉行完後,還在返回上京城,另外補辦一場婚禮。雲兒如果趕不上,還有上京城中的婚禮。這次來不來都不重要,沒有必要為了他一個人更改婚期。”

方林欲言又止。父親雖然說的不錯,但方林明白,兩場婚禮,方雲最容易參加的,反而蠻荒的婚禮。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方雲如今是待命之身,沒有皇室的命令,擅自返回上京城,那就是瀆職,就是愈禮,是大逆不道,要受軍法處置。

“公公,婚禮的事情,並不著急。“福康公主終於開口了,她心性善良,善解人意,只看到夫君方林的神色,就知道他內心中,還是希望小弟能夠參加這場婚禮的:“而且,距離禮部訂制的皇室大婚,還有足夠的時間,不用急著一天,兩天,不如,就將婚事推後兩天吧。”

方林和福康公主的婚事,歷經波折。若非方雲的緣故,兩人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喜結連理。在內心深處,福康公主對於這位小叔子,也是非常感激,希望方雲能參加兩人的婚禮。

方胤沉吟不語。

福康公主身份特殊,有些話,她出來,即使是方胤,也要考慮一下。

正在沉思間,似乎感受到了什麼,方胤突然抬起頭來,擺了擺手,斷然道:

“不用了,婚禮就在兩天后舉行吧。”

“可是父親……”

方林還想努力一下,就在這時,突然一股強大的氣息,憑空出現。出現在大殿外。同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父親,大哥,我來了!”

一陣風聲過後,方雲就已經出現在了大堂中。鰓鵬之速,瞬息五千里。片刻之前,方雲還在距離蠻荒數千里之外,是以方胤都沒注意到,方雲是朝著蠻荒來的。

“小弟,你來了!”

方林大喜,霍的站起身來。福康公主也跟著站起,一臉的喜悅。

“大哥,嫂子!”

方雲一臉笑容,望向大哥方林,和嫂子福康公子。隨後,猛然三步並做兩並,走到父親方胤身前:

“孩兒方雲,見過父親。給父親大人請安!”

大周朝以禮治世,侯門之中,尤重這個。方雲先給父親請安,再與方林、福康公主見禮,這叫長幼有序。

“起來吧。今日,我們家人團聚,一切隨意。”

方胤道,瞳孔中掠過一絲欣慰的神色。他名下之有這二子,方雲能從萬里之外,馬不停蹄趕回蠻荒,參加方林的婚禮,足見兄弟之義。

二子能如此孝悌,責胤自是欣慰。

“是,父親。”

方雲這才站起身來,和大哥、嫂子見了禮。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7:1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