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五十四章 出手

聽到姑射郡主的瘋狂的叫喊聲’大殿甲,壓陣的那名靈慧級強者不悅的皺了皺眉頭:

,不知死活的女人,大呼小叫,真是煩人!一一罷了,梁王又如何,索性殺了你!我倒要看梁王能奈我何!’,

這名靈慧級強者外貌三十許’面皮白淨,目光如同星辰,里面閃爍著睿智的光芒。

‘轟僂!’,

虛空震蕩,一只琥珀色近乎半透明的巨手,悄無聲息的抓向姑射郡主。這只山峰般的大掌穿越虛空,無聲無息,似乎和空間融為一體。

几乎是大手破空的同時,姑射郡主立即感覺到一股滅亡的危險,她想也不想,指揮著兩名殺戮傀儡,往上迎去。只聽得砰砰兩聲輕響,兩頭金屬殺戮傀儡,還沒有靠近’立即就一股無形的力量,震成了備粉!

姑射郡主神色一滯,身軀猛的僵硬。那雙一直高高在上,充滿驕傲和不屑的眼神中,終于滿是絕望。數千的宗派界高手和強者涌入殺戮洞府,她的內力早已被耗光了,她的懷里,虎蛟碧落都受了重傷。

“難道我就要這樣悲哀的死在這里嗎?’’

一種滅亡的感覺涌上心頭’姑射郡主從沒這么彷徨和絕望,她能一個近乎螳臂當車的支持到現在,已經是個奇跡了。眼看大掌落下,她就要滅亡,就在此時,姑射郡主突然看到大殿盡頭,一個的中年秀士站在台階上,正張望著。

如同一叮,快要溺死的人,在絕境中,看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姑射郡主心中一喜,拼盡所有的力量,竭斯底里的大叫道:

“方雲!你還不來助我!一一你難道真的要看我死在這里嗎?,’

看到這聲大喊,這頭琥珀色的大手在空中頓了一頓,大殿里,一雙雙目光也霍然回頭,看向了台階上的“陰陽秀士’’!

“罷了!“方雲心中嘆息一聲,知道無論如何是不可能袖手旁觀了!兩個人畢竟都是大周朝權貴之后”一個是皇室郡主,一個是侯府幼子,雙方的家族在世俗中有千絲萬縷的聯系!

方雲雖然不喜,甚至可以說厭惡姑射郡主那種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性格,但她畢竟沒有壞到底,而且這也不能構成她罪該萬死的理由!

除了這個外,方雲心中還有一個不能袖手旁觀的理由:

數千宗派界高手”再加上大量地變級和靈慧級強者,這樣的陣容,按道理,姑射郡主應該是必死無疑。方雲進來的時候,心里就打定主意。

若是自己進來的時候,姑射郡主已經死了,那就說明,她不是上古殺戮劍派的真正傳人”死了也是白死;如果她還沒死,那就足以說明,上古殺戮劍派的氣運,在籠罩、護佑著她。

這樣的人,即便自己不救她’恐怕也會發生其他變故,有其他人來救她。姑射郡主的性格,本來就很偏激,若是自己這次沒有救她,等她逃過這一劫”恐怕性格會更加偏激。

以她上古殺戮劍派道統傳人的身份,再加上梁王之女’皇室宗親的地位,一旦仇視起某個人,執意報復起來,將是極為可怕!

方雲雖然不懼她,但也不愿意,在完全可以避免的情況下,招惹這樣的大麻煩。特別是,如果這一切完全在上古殺戮劍派的預料之中,那么自己完全可以借這個機會,讓這個上古的殺戮大派,欠下自己的一份人情!

這種機會,可不是能經常遇到!

所以,方雲几乎是不假思索,立即就出手了!

,手下留人!’’

念出這句路人口頭禪,方雲立即使出了“大力金剛掌“。虛空震顫,一只山峰大的金色佛掌,佛力浩翰,邊緣閃爍著智慧、毅力兩圈五彩毫光,重重的落向了這名靈慧級強者!

相隔太遠,方雲不得不使出“圍魏救趙,’的計策。如果這名靈慧級強者不收手,那么姑射郡主固然會死,他也會受重傷。

‘哼!“這名靈慧級強者,迫不得已,右手勢一掌,將那琥珀大掌,迎著方雲的大力金剛掌,拍了過去。

“轟”’

兩掌相交,這名靈慧級強者只覺一股至州至陽,無堅不摧的力量壓來,整個人就像被一輛青銅馬車撞中,胸口氣血翻騰,噔噔倒退了兩步。

與此同時,方雲卻是紋絲不動。大力金剛掌出自昭覺寺,是佛宗至州至陽的功法,在純的力量方面,很少有什么絕學方面能與之匹敵。

這個靈慧級武者,實力還沒有一條遠古天龍之力,卻想對抗以九十九龍之力,打出大力金剛掌的方雲,那完全是痴心妄想,絕無可能!靈慧級與力量增長并無必然關系’他要是實力再差上一些,哪怕是靈慧級武者’這么硬接方雲的攻擊,恐怕就不是倒退几步那么簡單了,而是被打死、打爆!

武道一途,向來要力量與智慧并進。單純有智慧,沒有力量,那也是必死無疑!而且靈慧級的強大’并不體現在力量上!

兩人這一交手,靈慧級的強者倒退,境界差的地變級反而紋絲不動。眾人立即

方雲身形一晃,立即出現在姑射郡主身邊。

“住手吧!一一我的目的,只是救她!你們的目的是獲得殺戮劍派的祕藏,我們各取所需互不干涉。一一你也應該明白,我們的實力相差不大。真要動手,只能是兩敗俱傷。你若執意,還要動手。那我也奉陪,不過,到時倒下的,可不一定是我!”

沒等這名靈慧級的強者開口,方雲立即開口道。

這翻話一說,這如靈慧級強者立即收回了手掌,望了眼方雲,他的瞳孔里閃過一絲深深的忌憚。靈慧級一般比地變級武者強不錯,但方雲并不在此列!雙方雖然交手只有一掌,但他明白,方雲說的是實話。真要動手’恐怕真的是兩敗俱傷,被其他人占了便宜!

“你能保証這個女人不再發瘋嗎?”

男子直視著方雲,冷聲道。

“稱覺得她還車發瘋的能力嗎?”

這名靈慧級強者望了一眼姑射郡主,目中閃過一絲思忖。這個上古殺戮劍派的傳人,已近乎油盡燈枯,基本上是廢人一個,在這場爭奪上古殺戮劍派的爭奪中,首先被踢出局。以她的能力,即便有什么心思,恐怕也回天乏朮!

作為強者,必須隨時權衡利益得失。為了一個女人,和對手斗個兩敗俱傷,實在不值!

“。哼!”這名靈慧級強者冷哼一聲,扭過頭去,不再理會方雲。

聽到這聲冷哼,方雲知道此人已經打消了主意。

“好了,現在你可以放心了!”

方雲轉過身,拍了一下姑射郡主的肩膀,等手收回的時候,姑射郡主手中已經多了一瓶上品丹藥!

姑射郡主怔了怔,望著方雲”目中閃過一絲復雜的神色。

“好了,不要做無謂的感動了。拿了這瓶丹藥趕快離開吧,不要拖累我!”方雲的聲音細若蚊吶,突然在姑射郡主耳中回響。

“混蛋!”

姑射郡主心里升起的那絲好感,頓時蕩然無存,心里氣得咬牙切齒。

“哈哈,你若真想回報,還是告訴我,那個戴著面具的年輕人和其他几個靈慧級強者,去了哪里了吧!”

方雲道。

姑射郡主借著方雲身體的掩飾,吞了十粒上品丹藥。體內恢鄉了一絲內力,立即以“傳音入密“回道:

“他們去的地方”我可以告訴你。

一不過,我告訴你,這里的東西,沒人能帶出!你最好不要去爭!”

姑射郡主若有深意道。

“哦,你似乎有所指?”

方雲心中一動,立即追問道。

“小賊子,這些東西,我不能告訴你!一一我只能告訴你,這里的戰甲、丹藥,法訣,沒有一樣是能輕拿的。我雖然是殺戮刮派的傳人,但也不能動。要不然,你以為我會稀罕你的上品丹藥!上古殺戮劍派的人,每天都在殺戮中度過,除了劍法厲害,煉丹朮也極其厲害!他們煉出的丹藥,絕對比你手中的上品丹藥,好上十倍百倍!但這些東西,我都不敢動,不敢吃!”

姑射郡主道。

“明白了。”

姑射郡主已經說的夠多了,方雲本身也不是糊涂人,兩相結合一下,立即知道自己所料不差。這里的人,果然都入上古殺戮劍派的“毅”!

“上古的三千大宗派,果然沒有一個簡單角色!一一幸好,我感覺有問題,否則的話,恐怕也和這些人一樣了,而且是搶得最多的!”

想到此處,方雲立即覺得這個殺戮洞府陰氣森森,冥冥中似乎有一雙眼睛注視著這里。這種感覺絕對不好。嗯到這里,方雲心中立即蔭生退意。

“哈哈哈,我發達了!有了這套上古殺戮劍派的戰甲,我足以雪那一刻之仇了!”

就在此時,一名精魄級的強者突然大笑起來,他身上穿著一套殺戮戰甲,手中執著一柄寒光四溢的青銅寶刮,驀然騰空而起,如鷹隼一般,朝外飛去!

“等一等!”

大殿中,負責壓陣的靈慧級強者臉色一變,他想也不想,立即就是一掌拍了過去。殿中的寶藏,絕對沒有任何其他人能夠帶走。這些精魄級武者,只能是苦工,奴隸的角色。

就在此時,異變突生,這名精魄武者突然大喝一聲,身上的青銅戰甲猛的迸射出一片青光,速度居然憑空暴漲一倍。師一下,從這名靈慧強者的掌勢下掙扎,越過外面的劍海,飛向白骨山外。

估算失誤,這名靈慧級強者的拍出的大掌,立即砰的一聲,轟在牆壁上。他怔了怔,也沒有料到有這種變化。就這么一剎那的分神,那名精魄級武者,立即穿過大殿,飛到了洞外。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3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