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百五十四章 萬化之身第二重

  方雲並沒有走遠。他此時,就盤坐在“小世界”之外,一個微小的異度空間中。

  這種異度空間,空蕩蕩的。天地間灰濛濛。

  什麼都沒有。

  方雲盤坐在其中,目光閃爍。在默默計算著。

  阿旃陀為了參悟《涅巢古經》,以至神魂消損,導致大限提前。這一點,不管方雲來不來,都必然會發生。

  儘管阿旃陀突破到了命星境,並且強行延遲了大限來臨的時間。不過,方雲知道。這個時間,不會太久。一旦阿旃陀把剩下的那點功力傳給李廣,依舊有圓寂坐化。

  “萬載皆空,你說這裡是中古寶藏所在。但是阿旃陀卻出現在其中。會不會已經被他發現?”

  方雲突然低下頭,望著橫放膝上的中古邪兵道。

  “萬載皆空”此時爽得不得了,阿旃陀說要把煉化的時候,真是把它嚇死了。中土任何一個宗派,都不可能輕易的把它一身,滲透劍質的邪道能量化去。但是老和尚不同。吠陀洲的功法,向來與中土不同。不可以常理揣度。而且,佛力對於邪力、和妖力是最為克制的。換句話說,只要不是這種佛力浩蕩的老和尚,換了個人,都不會讓它這麼畏懼!

  但是沒有想到,老和尚不但沒有毀去它的邪道能量,反而幫助它淬取出了劍體中的血氣雜質。威力不但沒有下降,反而上升了。

  “放心吧。”

  萬載皆空見多識廣,一下就否定了方雲的擔心:“這個老和尚為了一本經書,居然把自己搞的神魂虧空。看他那樣,也不可能對中古寶藏感興趣。而且,那種地方,當年為了避免被其他人發現都設了禁制。就算老和尚是命星境強者。也不可能發現。你就不用擔心!老和尚是不可能在圓寂前,告訴那個什麼佛宗傳人的。”

  得了老和尚好處,歸好處。做為一柄邪道劍兵,本能的對於這種克制自己的佛道力量,和佛宗一脈的武者沒什麼好感。在這一點上,萬載皆空和方雲是站在一邊的。

  “希望像你說的那樣。否則的話,哼!……”

  方雲冷哼了一聲,手指尖,一縷純正的佛力,吞吐不定。萬載皆空一寒,不敢說話了。方雲的意思,非常明顯。如果萬載皆空糊弄他那麼他毫不介意,代替老和尚,把它給淨化了。

  方雲傳承了好幾門老和尚大圓滿的功法。現在無需“天地萬化鐘”,就能對“萬載皆空”造成強大威脅。幾乎是機當于半個老和尚。

  方雲把萬載皆空狠狠的敲打了一遍。便不再理會它,心念一動,依舊把它扔入“天地萬化鐘”內,鎮壓起來。

  眼眸微闔,方雲意識沉入到了丹田之中。真氣流轉滾滾蕩蕩的丹田中,位於西側的位置,幾道濛濛的光華,在丹田中擴展開來。一尊尊古老佛陀,面相威壓悲憫,矗立其中。這些佛陀的腦後,都有三輪到七圈的佛光都是大圓滿的標誌。

  而這些佛陀之中,許多佛陀散發出來的佛力,都帶有絲絲黑色,如同火焰的色澤。這正是吠陀洲最高經典《吠陀經》上武學的特點。

  在吠陀洲,有個古老的傳說。據說,佛主釋迦文個尼古老,看透過去、現在、未來。預測到了未來佛宗一脈的危險,道統的隕落。因而生出莫名的忿怒之火。而《吠陀經》正是佛主怒火的凝結!

  在佛宗典籍中佛之怒火是黑色的,象徵滅世!

  方雲注視著丹田中一座座威力浩大的佛陀,心中湧起一股會心的微笑。這次真的是賺大發了。阿旃陀擔心時間不多,所以把幾門威力浩大的佛門絕學,最先傳給方雲。

  《吠陀經》中的武學,極其的強大。論威力,幾乎相當於青龍八式中,第四式青龍盤星的威力。甚至有門佛門絕學,隱隱還要勝過!

  方雲這次受益之多,簡直無法言語。方雲體內的功法,大部分掠奪至邪道。因為殺邪道中人,不會有什麼負擔。

  但是,這也造成了一個問題。“萬化真氣”吸收了太多的邪道法門,從而使得體內水火之力,水重而火輕。但接連得到數門強大的吠陀佛宗武學後。方雲體內,漸漸水火平衡。呈現出一種水火相濟,逢勃旺盛的狀態。從而使得體內真氣,無形中純粹了許多。“體內空間”也更加穩定,穩固。

  方雲得到的好處,遠不止如此。他體內的真氣循環數目,直接暴漲到了十三萬三千循環。超接暴漲了接近三萬枚循環。超過“萬化之身”的第二層“十萬八千循環”,多出足足“二百五千循環”。

  “現在,不必擔心老和尚發現了。”

  方雲心中暗暗道。

  萬化之身,每晉升之一層,就會產生驚天動地的異象。方雲顧忌身邊有個命星境的吠陀僧。把這種變化,強行壓制了下來。不過現在,空間裡空蕩蕩的,無人注意。方雲也無需顧忌了。心念一動,立即放開了對這種變化的壓制!

  “轟!”

  方雲放開禁制的刹那,一道刺目的青光”刺透他的身軀,貫通他藏身之處的“異度空間”,然後,直接貫通到了北溟上空的烏雲之中。

  他還是低估了,萬化之身晉升第二重,引起的震動。小小一個異度空間,根本掩藏不住這股氣息。

  廣袤的溟海上,青色精芒周圍,千里之內,形成一個巨大的施渦。整個溟海都震盪起來。甚至連極深處的溟海海床,都搖晃起來。

  “好古老的氣息!這是哪個傢伙突破了境界了!”

  “好恐怖的氣息,北溟之中,看來又多了一個強者。競爭更加激烈了!”

  “好旺盛的精氣!”

  ……

  北溟之中,一道道目光,注射到了青色精芒,貫穿天地之處。

  與此同時,北溟海中,一名身穿冰蠶戰袍,長髮披散的男子,驀然有所感應。回過頭來。那一雙星辰般眼眸中,光芒交替,射出一陣令人心悸的光芒。

  這名男子,正是久尋方雲而不獲的溟荒強者,太峪。天沖七品的刀道恐怖強者!

  “找到了!”

  太峪眼中光芒一閃,腳下一踏,驚起千層浪,立即電射而出。他的腰側,一柄白皚皚的戰刀,發出清越的顫鳴,那是對於戰鬥,和鮮血的饑渴!

  …………

  “轟!”

  異度空間中,方雲在這道青色精芒中,猛的爆炸開來。所有的血肉,全部震碎,化為小塊的血肉。然後這些成千上萬的小肉塊,再次爆炸,震碎,如此不斷往復。直到最後,炸最細軟微的顆粒。

  “吼!——”

  古老猙獰,令人心生恐怖的咆哮中。一團又一團陰雲,從方雲體內逸出。擴展到近百里方圓。在這些陰雲中,那些似人似獸,巨大的無比的恐怖虛影,再次浮現。

  這次,比第一次的,數量要多了許多,也明顯了許多。

  這些虛影,只是想一想,都能夠令人做噩夢。它們剛剛出現,立即互相撕殺。眨眼之間,就只留下最強的幾十道最強的恐怖虛影。

  只聽一陣陣恐怖的咆哮,這些不知名的恐怖虛影,突然一道又一道,猛烈的沖入了方雲體內。每一道虛影接近方雲的身體,就爆炸開來。化為無數,無人可以辨認的古老文字,均勻的分散到方雲的血肉之中。和方雲的血肉,融為一體,不分彼此!

  一道又一道,不斷的沖入方雲體內,化為玄奧的文字,四處流轉。當所有的虛影全部沖入方雲體內後,那些周圍的陰雲,立即收攏,沒入方雲體內。

  “啊!——”

  方雲慘叫一聲,全身血肉再次暴發出一陣比太陽還要刺目百倍的光芒。整個異度空間亮如白晝。

  以方雲為中心,一股奇異的力量,幅射整個異度空間。虛空扭曲,就在這片異度空間中,居然浮現日、月、星辰,以及無數模糊的星體。所有的星體,自成一體,按照某種軌跡運轉著。那居然是整個宇宙的虛影。

  這些種種異象,只持續了極短的時間,便消失了。

  “轟!”

  血肉收攏,身軀再造:意識回歸。萬化之身的第二次晉升,終於完成。暫新的“萬化符篆”,浮現在方雲的丹畝中占只是這二次,其中帶上了一絲淡淡的佛力氣息!

  “刀絕天下!”

  一聲冷酷至極的聲音,從空間上方,極深處傳來。眨眼間,整個異度空間一剖為二,一道數千里長的刀氣,以雷霆萬鈞之勢,向方雲頭頂斬落下來。

  方雲微微仰頭,立即看到了刀氣的源頭,一名頭髮披散的男子,手握長刀,神色冷酷,站立在黑暗虛空的盡頭。

  “哈哈哈……”

  方雲大笑一聲,迎著刀光,不閃不避。手臂微抬。直接就是一拳轟出。

  “轟!”

  只是一轟,刀光粉碎,空間崩潰。方雲只是一閃,立即出現在太峪上方。

  “太峪,你也接我一招!”

  方雲大笑一聲,身軀一盤,立即在黑暗虛空中,化為一顆巨大的星辰。

  青龍絕學第四式,青龍盤星!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6:0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