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七十七章 望父成龍


『第九十一座陣法,第九十二座陣法.———第九十六座陣法

當第九十六座陣法凝聚出來,一個巨大的全色陣法浮現在方雲身下,這個全色陣法,足足有半個城池大小。

原本只是平面傳構的神魔目騰,演變成了立體的結構。無數全色的神魔,密密麻麻,矗立方雲周圍,一個個神態莊嚴,傲出朝拜之狀。

「天沖魄,凝!」

第九十六座陣目凝聚出來,方雲暴喝一聲,終於開始凝聚天沖魄。九十六座全色陣目,由小到大,層層疊疊,全部接熊某種玄妙的,不可名狀的規律,凝傳在了一起。

「轟!」大帳驀然炸開,一團全雲浮現在一片浩大的虛空中。就在方胤的注視中,一個二丈餘的全色神魔,從全雲中站了起來。這頭魔神牛耳,椅角,通體全色,熠熠生光。在它的體表,許多神秘的符文,圓潤流轉。

在這尊神魔的臉上,代表五官的位置,一片空白。只有一些不明意義的符文在流動。

「天沖魄,收!」方雲手掌一懾,便把這一尊天沖魄顯化的無名神魔,牧入腦海,懸浮在顱胎頂端。天沖魄凝聚之後,出乎方雲的意料,並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力量也沒有增加。這個時侯,許靖的真氣珠,卻消耗的差不多了。

「你這套凝聚天沖魄的功法,十分奇怪。與中土任何一脈的功法,都不相同。你是從那裡得來的這套武學?」方胤問道。

「東放狩獵。大哥得了黃金角蛛的精血,我得到的則是一尊天地萬化鐘。這套功法,就是鍾內記我的功法。」方雲沒有隱瞞,說著便把前因後果,詳細敘說了一遍,同時,關於暴靈的事情,也說了出來。

「父親,這就是我得到的天地萬化鐘。父親大人見多識廣,不知道知不知道,這枚鍾是什麼來歷?」方雲手掌一張,把小巧的天地萬化鍾托在掌心。

「我看看。」

方胤說著大手一括,天地萬化鐘的器靈,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便被方胤攝到了掌心。方雲立即從鍾靈那裡,感受到了一股驚嚇的情鍺。

似乎被方胤驚到了。

方雲連忙安慰了一通,讓天地萬化鍾器靈安靜下來。

方胤手托天地萬化鐘,閉目算思。片刻之後,幾根修長有力的手指顫動了一下,似乎要用先天數推演一翻。

「砰!」

方胤的手指州州收縮了一下,立即猛烈的彈開。就像是受到了一股強烈力量的反震。他集本還是神情平靜—但這一到,立即皺起了眉頭。

「這尊天地萬化鐘,我也不知道它的來歷。它天生有股力量護持,禁止一切光天數術推演。雲兒,你好好保存這枚天地萬化鐘。它現在的力量,還比較弱。但末來發展的空間,不可限量。至於你捉到的淚窟強者,我現在不能返回上京城,也沒法去查探。不過,黃金戰甲,歷朝歷能,能穿著著,身份都極為顯赫。至少是武侯一流。他死後,能白骨不腐,要達到這一步,至少是天沖境的修為。至於其他的,就很難查了。儒家向來奉行『子不語怪力亂神。適當的武力提倡,但數出天象級,立即是言文不言武。如果文章一流,沒有特別建樹。就算功力濤天,也不會記載下來。」

「朝廷對於歷代武侯級別的資料,一向管制的很嚴。極少外流。據為父所知,二百年內,應該沒有都位武侯,以鍾形法器聞名。」方胤說罷,手掌輕輕一送,便又把天地萬化鐘,送回了方雲手裡。

「既然那位洞中前輩捉到了勿問、勿查、勿思。只怕這件事情,牽連甚廣。在你真正擁有絕對實力之前,還是不要冒然查探這件事情。」

「是,孩兒知道了。」

方雲點點頭,突然心中一動,抬頭望著父親道:「父親,這枚天地萬化鍾內記載的七套凝聚魂魄之法,非常獨特。我因為修練這套功法,七魄太過強大,才導致無法凝聚出所有陣法。不得不依靠外力。父親只差半步踏入命星級。不妨把這套功法拿去,做為參考。以父親的武道見識,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方家現在最強大的,就是方胤。對於方雲來說,父親裁強大,方家顯然會散安全。所以下意識的就想到了這套功法。

方胤猶豫了一下,他本身有帝禹絕學,而且已經是半步起出脫胎境的人。

凝聚魂魄的功法,對他來說,接道理是作用不大的。不過想了想,方胤還是點點頭。

從天沖境,跨起到命星境,危險重重。多一份實力,就多一份自保的力量。見識過方雲凝聚天沖魄的氣隸,方胤並不會對這套絕學,起輕視之心。

方雲見狀大喜,立即將力魄級到天沖級,凝練魂魄的功法,一一告訴了父親方胤。方吼迅速將這套心法,在心中過了一遍。

「嗯」,方吼睜開眼,微微頜首:「這這套功法,對我確實有些用處。我就收下了。雲兒,你現在已經凝聚了天沖魄,不過,還算不得天沖境。必需得我一處地方,脫出力魄,才正式踏入天沖一品。」

「天象級,積累越渾厚。跨入天沖鏡時,領悟到的規則廣度和深度,就越強。你現在還只是在我的開劈的空間中。這裡規則,只是我賦予的。無法和外界天地規則相媲美。走,我們出去吧。你剛丹踏足天象級,力量雖然上來了。但根基還有些浮,不夠穩固。冒冒然脫去力魄,恐怕會影響到以後突破命星境。」

方胤說罷,大手一揮。四周景物變幻。父子二人,立即出現在了一間大段內。

「現在朝廷邊疆各方告急。戰線已經推到了前方,你就光在這裡修練一段時間吧。把根基扎實了。然後,我再傳你一些天沖境的武道經驗!」

方胤說罷,軍靴一踏,立即消失在虛空中。

「這裡我已經安排好了。你有什麼需要,吩付下去就行了。」

方吼的聲音裊裊不絕,從虛空中傳來。

「孩兒遵命!」

方雲恭聲道。

方雲現在隨時可以踏足天沖一品,但正如父親方胤所說。他才日剛踏入天象級,立即就進入天沖境。力量看似增加的非常快。但危害也會很大。

天沖一吊牛竟只是一個過渡階段,並不是最終目標。如果因此導致自已無法突破脫胎境。踏中三魂境,那真的就得不償失了。

「大哥如今封侯在望,我現在暫時還是不宜出現。戰功也可以遲點上報。否則的話,我先封侯,到時家中兩位王侯,等到大哥封侯時,就會很困難。」

方雲眼眼微瞇,思付了一陣,心中立即有了決定:「就趁這段時間。在蠻荒好好修練吧。」

「嗡!方雲心念一動,拇指大小的全色小鍾立即懸浮虛空中。方雲身形一晃,立即踏入鍾體內。

夯實根基,耗時極長。利用天地萬化鐘的時間加速,來修練武功,無疑會節省不少時間。

始魔山。

大殿之中,一片黑暗。

風大蒼獨自一人,盤坐在冰冷的大殿中。他的一頭長髮,半邊霖白,半邊漆黑,極為醒目。在風大蒼的身前,接放著一張白紙。

白紙上,以墨筆寫著幾行宇。全是一行行的名單。這是一份手抄的天象榜名單。

「方雲,天象耪第一,三十四各天龍之力,身具鯉鵬精血!風太蒼望著白紙上的第一行宇,沉默不語。從這份接單出來之後,風大蒼無思無想,面對著這張天象榜單,已經有很多天了。

方雲不疾不徐的趕上來,三十四各天龍之力,白紙黑紙,似乎是在嘲笑風太蒼。一年之前.風太蒼見到方雲,那個時侯他還是地變級,那個時侯,風太蒼以為手到擒來,沒想到,最將卻讓他跑了。

那個時侯,風大蒼的目標,是起越君念生,楊弘之流。一個出身富貴,身嬌體貴的王公子弟,並沒有看在他眼裡。直到被方雲用法器炸傷,楊弘才知道,小看了這個少年。

而在上古戰場,風太蒼得到計蒙精血,卻再次遇到了這個少年。那一次,這個王侯子弟,正面硬捍,以真正的實力,擊敗了他!

直到那個時侯,風大蒼才猛然驚醒。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在原地踏步,而這個少年,卻在以驚人的速度進步。並且遠遠的拋在後面。

風太蒼開始回憶,兩個人會見的細節。武目我尋,什麼時侯,他開始變得這樣。

風太蒼原本以為,莽荒外的那一次,是兩人第一次的見面。但天象榜後面,「鯉鵬精血」這幾個宇,卻在無情的嘲笑他。

方雲的鯤鵬精血從哪裡來?沒有人比風太蒼更請楚了,一一北冥洞府!

上古有許多強者,在淚府之中,沒有厲害的禁制。而且設下了許多凶物守護。不過,再強的禁制,也有能量耗盡的時侯。也抗不過時間。禁制削弱的時侯。

風太蒼無意中聽到了北宴洞府的消息,便趕去一試。那一次,風大蒼傾盡全力,都沒有進入到北冥洞府的最後一層,取走鯤鵬精血。

那個時侯,他感覺到有許多人,跟在自已後面,遠遠掉著,試圖揀便宜。風辦蒼也沒在意。

最經的傳果,風大芥並沒有取得鯤鵬精血。而他出來之後,北冥洞府,突然崩塌,關閉。如今想來,當初銀在他後面的人裡,必然有現在的方雲。北冥洞府之所以崩潰,就是他取走了鯤鵬精血!

風大蒼眼神變幻,神色複雜。這種鯤鵬精血從手底溜走的感覺.並不好受!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6:4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