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4
第九百五十七章 邪神(一)

  方雲並非第一次見到地魂級的巨頭,陳霸先就是地魂級的強者。但是真正見到地魂級的上古巨頭全力出手,卻是第一次。

  “轟隆!”

  一聲巨響,驚天動地。方雲感覺整今天地,都在眼前裂開了,支離破碎。那種浩瀚的力量,完全是壓倒性的。一股股黑暗、陰冷、肅殺、瘋狂的洪流,在虛空中滾蕩。一瞬間,方雲感覺自己仿佛一葉扁丹,陷入了風暴籠罩的大海中!

  噬魔宗主還沒有出手,但那股瘋狂、肅殺的氣勢,已經讓方雲領略到了上古強者,那種強烈的殺伐氣息,絕非單純的武學招式,一切都以殺人為目的。那種強大的氣勢,如狂風驟雨,撲天蓋地,如果不是意志特別強大的武者,別說還手,單單是面對這種精神氣勢,就是已經嚇破膽了!

  “咔嚓!”

  虛空破碎,法則斷流,一道道黑色的裂縫,將空間徹底的撕裂。

  而就在一塊破碎的空間之後,魔氣滾滾,一條巨大手臂從中探了出來。

  這條手臂通體漆黑,前後展開,足有千裡之長。掌心掌紋,都寬如一條條扭曲的巨龍。那毛孔中噴吐出來的,是刺耳的戾嘯。這條手臂只是在空中一個翻轉,立即以太山壓頂之勢,向著方雲的“邪帝國度”拍落下來!

  一股股的大地法則的洪流,從噬魔宗主幻化的這條手臂中,噴吐出來。手掌過處,一片片陸地生生滅滅,不斷的在虛空中成形,又不斷的在虛空中湮滅。每一片大陸暗影的生滅,都讓這一掌的威力更加強大!

  “轟隆!”

  手掌還沒有拍下,方雲的邪帝國度便在這股強大的壓力下,“嗡”的顫動起來。整個國度更是呈現出崩潰的跡像!

  噬魔宗主乃是凝練出了三魂中的命瑰、地魂的上古巨頭!資深級的地魂強者絕不是現在的方雲能夠比擬的。如果方雲踏入傳奇級,融合了體內的六道空間法則,再加上法器之助,還有可能的勉強周旋一翻,但現在,絕無可能!

  “轟隆隆!”

  這條縱橫千裡的手臂還沒有落下,邪帝國度周圍的空間就已經承受不住這股壓力,紛紛湮滅。眼看方雲再不采取對策真的就要死在噬魔宗主手中了!

  時間這一刻,無限的放緩!

  十丈,八丈五丈三丈……一丈!

  方雲化身邪帝,矗立在王座面前,一動不動。距離無限的接近,但方雲卻始終沒有任何的動靜。

  “嗯?”

  噬魔宗主終於微微感覺到有件不妥,對方身上有件奇怪的法器,使得自己的神識無法鎖定對方。這也意味著,這名方家次子還並不是毫無反手之力。但對方卻始終沒有動靜像是放妥了抵抗一樣!

  “不對!這個小子在耍什麼陰謀!”

  噬魔宗主對於方雲並不了解,但垂死掙扎是任何一個武者的正常反應,面對死亡的威脅,必然有奮起反擊。方雲的反應,實在是太反常了!完全不是一個正常武者所為。驀然,目光掠過方雲所在的“邪帝國度”,掠過那張王座還茫茫冤靈噬魔宗主心中一動……

  “哈哈哈!噬魔宗主,你我確實有緣!我踏入命魂境己久,精氣神均已圓滿但卻遲遲無法融合體內法則片段,踏入傳奇境!正為此事苦惱沒想到,你就送上門來!如此大禮,方雲就笑納了!”

  一陣大笑聲中,一直沒有動靜的方雲,驀然抬起頭來,星辰般的眼眸中,閃過一絲狡黠的精光。

  “鐺!”

  一枚小鐘突然浮現方雲前方,擋在噬魔宗主而前。只是一眨眼的時間,一道道大地法則洪流,裹卷著浩浩蕩蕩的真氣,以排山倒海之勢,猛然轟在天地萬化鐘內。

  “轟!”

  金光大漲,噬魔宗主轟向方雲的魔氣,經過天地萬化鐘的作用,猛然一折,聯合邪帝國度的力量,化為一道耀眼的精芒,浩浩蕩蕩,直衝天際!

  “轟隆!”

  冥冥中,這股恐怖的精氣仿佛轟中了什麼,虛空中傳來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接著空間失序,原本處於噬魔宗主掌控下的虛空,突然之間如一頭怒蛟,徹底脫出他的控制。

  “該死!!”

  一直大局在握,從容不迫的噬魔宗主,在感受到頭頂那道掠過虛空的滾滾法則洪流時,整張臉孔都扭曲起來,一股邪火衝衝腦海:

  “這個小子,居然利用我的真氣,衝擊傳奇境!”

  噬魔宗主想要阻止方雲,但已經遲了。方雲算計許久,怎麼會讓也有機會來阻止!

  “霹靂!”

  方雲頭頂上方的虛空深處,發出一股崩天裂地的巨響。空間屏障破碎之後,濤濤的法則洪流,猛然倒灌而下,洶湧的衝入方雲的體內。方雲體內的六道法則片段,在這股熔岩一般的力量作用下,融而在一起。

  無窮無盡的空間法則信息,如同洩閘之水般,從頭頂倒灌而下,湧入方雲的腦海之中。無數空間、位而生生滅滅的信息,迅速從方雲腦海中掠過。這一剎那,方雲感覺自己仿佛天地間的空間法則融為一體,人即為法則,法則即是人,透過空間法則的支脈,方雲感覺到了無數的平行空間,平行位面,也感覺到了其中的生物,山,水……

  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方雲感覺自己成了法則的一部分,內心無比的平靜……

  “噬魔大法!”

  就在方雲沉浸在空間法則世界的時候,噬魔宗主目中厲光一閃,驟然出手。一股洪茫、荒涼的氣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就在他的身後,一頭巨大的遠古魔神虛影,頭頂黑日,腳踏星辰,迅速成形。

  “轟隆!”

  噬魔宗主再次一掌拍出,虛空震動,天地驟然一片昏暗。一股大地的厚重氣息,排山倒海,再次向方雲鎮壓下來。

  “唳!”

  方雲長發濤黑如墨,猛然散開。

  他的口發出一聲高吭的長嘯。一股強大的能量洪流,如洩閘之水一般,從虛空中傾洩而下,浩浩蕩蕩,無邊無際,猛烈的轟入“邪神國度”之中。

  “哦!”

  昏暗的邪神國度中,一道道水桶粗的雷霆四下迸散,滾滾的邪氣、魔氣,無弗及遠,擴散開來。濃雲之中,無窮無盡的白骨冤靈、妖靈、武將、君王……隱隱綽綽侍立其中。而在這個國度的最中央,一座白骨堆成的龐大山峰上,借助雷霆的電光,隱約可見一張龐大的暗黑王座,聳立其上!

  這張王座邪氣滾滾,恢宏大氣,無數的妖魔鬼怪、邪神邪魔鏤刻其上,張牙舞爪,栩栩如生,似乎隨時要破椅而出,騰空而出。王座之下,更有無窮陰魔、地魔繚繞,如群星拱月一般,烘托著一張王座!

  再往下,王座之下,江河一般的血泉,佃歸而出,沿著累累的白骨,四溢流淌,浸淫四方!

  邪帝王座在這一刻,居然大圓滿了!

  “咯噔!”

  電光石火之間,噬魔宗主看到這張完整的王座,心中“咯噔”一跳:“遲了!”

  上古時代,“萬古邪帝君臨術”這門功法,不止遭到邪道中人的帳惡,追輯,也同時遭到自詡為正派的道門宗派的追輯。因為這乃是一門集邪惡之大成的功法,要想練成這門功法,需要屠戮難以想像的蒼生,血祭城池,一座,兩座,甚至百座,千座,都只是杯水車薪,無法滿足這門邪功的需求!

  這種大屠戮、大邪惡的功法,自然無法容於世。不止如此,連魔道中人也不是很待見“上古邪帝一脈”,畢竟,邪道、魔道同氣連枝,“萬古邪帝君臨術”一旦大成,不止對邪帝中人有極大的克制作用,魔道強者照樣會受到三分影響!

  不過,盡管“邪帝一脈”人僧鬼厭,不過就連噬魔宗主也不知道,這門功法大成之後,到底有何等威力。但只看眼前這等景像,恐怕就已經是極為恐怖了!

  要知道,初代邪帝創立這門功法,乃是想要以邪入道,效仿上古五帝,希望藉此功法,進入“大帝級”的!

  “轟!”

  就在“邪帝王座”大成的一刻,宇宙深處,一道巨大的雷霆,坐天而降,劈落在“邪帝國度上”。原本無日、無月、無山,無河,無晴,無雨的哀嚎大深淵,突然下起磅礡的血雨,陰風漫卷,鬼哭神嚎!

  這等場景,就連噬魔宗主都怔住了,心中生出一股寒意。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耳中一聲霹靂炸響,端坐虛空的方雲,連帶他身周開劈的邪帝國度,都瞬息間消失不見。

  “嗡!”

  噬魔宗主雖然有些出乎意外,但武者本能卻在,沒有任何猶豫,磅礡的魔識破體而出,分成成千上萬股,幅射四面八方。同時體內真氣一提,就欲給予方雲毀滅一擊!

  方雲雖然極其狡猾,借他一擊之力,轟開空間屏蔽,晉入傳奇級。但是哪怕是傳奇級,也不可能和他這種資深的地魂巨頭抗衡!人共有三魂,一魂和二魂乃是截然不同的境界!

[BOOK: 009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6: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