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七百八十二章 方胤之死

  蠻荒深處,電閃雷鳴。厚重的烏雲下,一條巨大的黑影,懸浮在雷雲。龐大的身軀裡,散發出風暴般令人室息的氣息。

  “咋喀!”

  一道道巨大的閃電,從濃雲之中掠過同,刹那之間,將大地照得一片徹亮。然而在這片光亮之中,比閃電還要劃目的,是一對暴庚、兇橫,仿佛凶獸一般的眼眸。

  “啊!”

  阿拉古巴爾再次發出一聲令大地震顫的吼叫,一狠狠銳利的例顫,在閃電的亮光中,折射著陣陣寒芒。這尊沉醒了千年的蠻族戰神,這一刻身上釋放出來的氣息,連天地都要為之震撼。

  “轟!”

  天地晦暗交集,乍眼間大雨磅井,只聽“轟隆”一聲,一道道巨大的雷電,劃過層層虛空,重重的轟擊在烏雲下,那頭魔神般的黑影身上。

  阿拉古巴爾闔目不動,閉目冥思,憑由著蒼弩深處,勾動的一道道小旗般的雷電,轟落在堅硬的軀殼上,殘起濤濤雷火。

  漫長的沉眠,即便醒來,依舊無比的虛弱,遠沒有達到全盛的狀態。阿拉古巴爾正在借用的力量,迅速的喉複自己的力量。

  武道達到天沖七品,就能勾通億萬位面,打開通道,吸納無窮的位面真氣、空間真氣。這種氣息極為磅遊。但就品質而已,天地間任何一種自然而生的能量,不管是魔氣還是位面真氣,都遠遠比不過,天地間最本源的純淨的雷霞之力。

  天地間的雷霞之力共分九層,雷雨天的普通閃電,是第一、二層產生的雷霞之力口而雷爆則是由蒼弩深處,三到六層的雷霍之力所生。

  到了阿拉古巴爾這種境界,已經可以溝通蒼弩深處,第七層雷霞之力了。這種純淨而浩大的雷霞之力,至陽至剛,威力比雷爆中心的力量,還要浩大口每一道雷霞之力,都要超過了一條真龍之力。

  “呵一一”

  磅礙的大雨之中,來自千年前的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眼臉微眼,強而有力的手指,輕輕的掐動了一下,吐出了一個古老的音節:“噩!”

  “轟隆!”

  冥冥之中,蒼弩深處某種玄妙的東西,似乎被勾動。

  下一刻,只聽“轟隆”一聲,烏雲上一方,一片耀目,撲天蓋地的劃目光芒中,蘊含著一股恐怖雷電力量。

  阿拉古巴爾眼神一動不動的仰頭望著天空。在他的眼眸中,清晰的現出一條曲折的金色細痕,這道細痕發源於蒼弩極深處,穿過層層空間,一直降落下來。

  “轟!”

  雷火四濺,下一刻,一道數千里長的巨大雷霞,化為龍形,穿過厚重的雷雲,以雷霞萬鉤之勢,重重劈落在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身上。

  阿拉古巴爾低吟一聲,整個淹沒在一團耀目的金光中。這種來自遙遠的,離地面十幾萬里之遙的第七層雷霞,無緊不摧,具備的銳利屬性,連天元法器都能擊穿。

  然而,轟落在阿拉古巴爾的身上,卻是毫髮無傷。其中蘊含的磅礙力量,反例是化旗流一般,穿過阿拉古巴爾全身的毛孔,絲絲縷縷,洶湧澎湃的沖入體內,化為一股股霸道無匹的真氣。

  他的氣息,正在以極可怕的速度,幟複著。

  一道又一道的雷尖,不斷從蒼弩極深處,轟落。阿拉古巴爾仿佛一尊降臨世間的遠古戰神,徹底的放開了禁制,放肆的吸納著這些至陽至剛的力量。

  同一時間,天地間無窮無盡信息,從四面八方,不弗湧入阿拉古巴爾的腦海中。彌補著他沉醒的數千年裡,輝缺的記憶。

  “大商……已經滅亡了……”

  阿拉古巴爾厚實的嘴唇的顫抖了一下,發出一聲喃喃的自語,帶著極座的意外和失落。他嘴裡發出的語言,卻不是蠻族語,而是中土語言。

  阿拉古巴爾閉關於兩千多年前,那個時候,正是大商朝末期。雖然不是炭峰時期,但也還沒到滅亡的時代。畢竟,還有四百年的時間,才到大周朝建立。

  在阿拉古巴爾的記憶,它沉醒的年代,允斥著無數的宗派,無數的強者。即便是阿拉古巴爾,也不敢說,能橫行得了天下。

  那個時候,大商朝雖然已經在走下坡路,但也依舊強勢。沒有表現出要毀滅的跡像。阿拉古巴爾沒有想到,這麼一個強者輩出的朝廷,居然會在沉睡的時間裡,化為歷史的塵埃,掃入時間的洪流之中。

  “現在的朝廷是……大周朝,居然滅亡了大商!”

  接下的時間裡,整個兩幹多年的時間裡,天下的世事變遷,不斷的湧入阿拉古巴爾的腦海之中。這些信息,雖然於細節處不是很詳細,但卻足以讓阿拉古巴爾知蘇?噸只所外的是怎樣的一個時代。

  但是下一刻,阿拉古巴爾如青銅般,粗擴的面容上,濃粗的眉毛皺了一下。他接觸到了蠻荒內數千年內殘留的信息。

  “蠻神之矛”、“蠻神之刃”、“蠻神之乾。”三隻一手建立的蠻族軍隊的瓦解,以及蠻荒的墮落,和持續不斷的戰爭,死亡,讓這位蠻族戰神深深的皺起了眉頭。一團怒火,正在他的眉宇間蘊釀。

  “方胤!……”

  阿拉古巴爾驟然睜開,體內一震,一股濤天的毀滅殺機,破體而出。周圍數百里的範圍內,空間扭曲起來,景物都變得模糊。

  在阿拉古巴爾感受到的信息中,每一幅蠻荒大地,血流成河的畫面。都和一個叫做方胤的大周王侯有關。

  “嗡”

  身軀一震,阿拉古巴爾破空而出,龐大的身軀在磅游的大雨中,撞出一條長長的空痕,一個閃爍立即消失不見。

  “轟隆!”

  從蠻荒深處到大周邊韁,天地一片昏暗,傾盆大雨從天地下傾洩而下。只聽一聲驚雷。一道風暴般,極具壓迫性的身影,懸浮在虛空中。

  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的對面,一條身影昂藏偉岸,刀削般的臉龐上,一片剛毅,即便是面對這位二千年前,以殺戮和狂暴著存的蠻族傳寺戰神,方胤的臉上也不見絲毫的怯色。一雙眼眸,即便是黑暗也無法隱藏,雷電也無法掩去。

  “方胤!”

  阿拉古巴爾巨人般的身體,居高臨下,俯視著四方侯。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將落下的大雨,一波波的震開,化為蘇氣。

  “嗯!”

  方胤負手而立,淡淡舟應了一聲。即便在這位魔神般的蠻族戰神面前,也絲毫不見遜色。他的氣息並不張揚,但卻如中流紙柱一般,任憑阿拉古巴爾再強的殺氣,也無法將之掩蓋。便在這淡淡的應聲中,方胤突破“砰”的一聲,踏前一步。

  就是這一步的弗離,方胤的精、氣、神突然成幾何倍數增漲,完全上升了一個檔次。

  阿拉古巴爾只是眼睛微眯,微微有絲意外,但這絲意外,很快被濃烈的殺機淹沒。

  “死!”

  粗重的聲音如同一道驚雷,在虛空中炸開。

  “死”字一落,阿拉古巴爾猛然一拳,帶著無匹的殺氣,猛烈轟出。幾乎是同一時間,四方侯方胤同時出手,身形一晃,化為一道閃電消息。

  這一日,從蠻荒深處,到荊洲邊界,一場突如其來的雷暴雨,持續了一天一夜。蠻荒和荊洲爆發了一場洪災。許多地方,化為澤國。不少的山川,發生泥石流。

  這一夜,許多普通百姓都觀察到了從未見過的可怖雷電。激烈的雷電,縱橫數千里的區域,天空變得比太陽還要刺目。那可怕的景像,仿如末日一般。

  而對於荊洲許多散修和宗派強看來說,這一天一夜,是極其令不安的。那普通人眼中的熾烈雷霞,在這些強者眼中,卻是兩個強大的不可思議的存在,激鬥的結果。

  一天一夜,沒有人敢靠近那裡!

  第二天,一個消息傳遍天下,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蘇醒,與鎮亖壓蠻荒二十餘年大周傳寺四方侯方胤,激戰一天一夜。

  之後,阿拉古巴爾返回蠻荒深處,聆聽蠻神神愉。而四方侯方胤,下落不明,不知所蹤。消息傳來,朝野震動,方胤座下百萬大軍,及荊洲百姓束白致哀!

  “什麼!方胤戰死蠻荒,被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所殺!!”

  消息傳到大瀛洲,瀛皇震動。整個消息太出乎意外了。正是討論孔雀和方雲聯姻事情的事,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瀛皇沉默了,瀛皇太子沉默了,整個蠻荒皇室一片靜默…

  幾乎是同時,夷荒皇室也接到了這個消息。相對於瀛皇,夷皇的反應要平靜得多,只是一句:

  “可惜了………

  消息傳到中古盟,中古盟盟主陳霸先大吃一驚:“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繼續極其的震怒:“該死!方胤死了沒關係,但是帝離戰甲嗎?帝離戰甲必須到手。阿拉古巴爾壞我大事!——派出盟主所有力量,務必找到方胤下落,帝離戰甲一定要到手!”

  上京城,中央紫氣殿。

  這片大周朝權力最核心的地方,沒有任何的變化。只有那通天的紫氣,微微有絲動盪。空氣中,充斥著複雜的情緒。

  良久,人安威壓、宏亮的聲音,在紫氣深處響起:

  “方胤……朕,不信你會死!……”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7: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