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正文 第二百七十章 獨戰三妖王


  戰場中心,見到滿天盡赤,一道江海般的炎流撲面而來,方雲安坐不動,穩如太山

“大力金剛掌!”

含著佛宗禪唱的聲音,響徹戰場只見數千丈高的大力金剛佛陀,驀然抬頭,一只金光熠熠的佛掌,順勢拍出只听”轟隆“一聲,虛宇震顫,波濤澎湃的金色佛力,化戍一只巨大的佛掌,擎天而出!

“轟!”

這一聲響,天崩地裂,方雲化身的上古凶獸,安坐不動而方雲頭上,火龍妖王,身形一蹌踉,居然連退數步,差點直接摔倒!

堂堂十二妖王之一,居然擋不住方雲以凶獸之軀,打出的大圓滿的佛宗掌力!

“怎麼可能!”

火龍妖王止住退勢,心裡波濤澎湃,無比震驚連莽荒侯突然顯露實力,掌力暴漲一倍,都沒讓他這麼震驚。

這個人族變化之前,在他眼中還是個螻蟻一般的存在,一掌就能按死但他變化之後,實力直接暴漲八倍,直接就超過他了。

要不是天空與地面相距過遠,方雲的掌力不能到達天空。這一掌,直接就能把他震得半死不活了!

“哈!哈!哈!”

方雲大笑起來,他一掌試出火龍妖王的實力,心中大定,他此刻實力倍漲八倍,直接就能壓制十二妖王之一的火龍妖王了。

若不是,“蜚“屬于地氣凶獸,身軀龐大,地氣太重。方雲直接就能飛上雲天,把這十二頭妖王全部橫掃一遍了,只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地變之法其恐怖之處,也才不局限於只,方雲倒並不在意!

“天地萬化鐘內,還鎮壓了一滴遠古鰓鵬精血。等我到達天象境,變化遠古鯉鵬,只怕妖皇都不是我的對手,什麼十二妖王之類,全部抓死!”

遠古鰓鵬屬于三十六天象神獸,而且排名非常靠前,這宗神獸翼展三千里,度如縱橫宇內,無人可敵威力比之”蜚“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方雲心里隱隱有一絲期待連”蜚“都才如此威力”,鰓鵬“的威力恐怕就更加強大了!

“火龍妖王,你不是要殺我嗎?下來吧,我與你大戰三百回合!”

方雲仰頭望著天空,農農笑道,戰場南北,幾乎不論人、獸、妖全部都听到他的聲音。

火龍妖王站在雲頭,沉默不語。這個時候,他只能裝聾柞啞,這個人類變化的”蜚“足足有八條遠古天龍之力,一旦落到地面,以這個人類的實力,幾翻照面之間,就能把我震傷、震死!

火龍妖王沉默不語,他身邊兩個妖王,望著他,就百味陳雜,火龍妖王做了縮頭烏龜,連帶他們十二妖王,也跟著受辱。

“大哥“山岳妖王輕聲道。他的本體是一座吸納日月元氣,精修數千年的高山。

戰場上的形勢,瞬間萬變門龍妖王被莽荒侯所傷,它們兩個幫助火龍妖王療好傷勢,立即就出現。人族大軍中,多了一個實用“地變之法“的恐怖對手!

“不用說了,蜚,屬于七十二地煞凶獸們,地面是屬于它的領域,這咋辦,人類變化的,蜚”足足有八條邁古天龍之力,你們如果不怕死,盡管上去試試!”

火龍妖王揮了揮手道

兩大妖王聞言,立即閉口不語

“哈哈哈!”

看到火龍妖王被自巳一掌,打消了氣焰,做了縮頭烏龜,方雲大笑起來︰“妖族的妖王,也不過如此!即然你們不願露面,那就輪到我出手了!”

方雲頭頂大力金網佛陀,龐大的獸身,幾個閃爍,立即往北而去,幾個呼吸的時間,立即在戰場東面,妖族的大軍中,巨大的身軀落下,當場就有大片的妖族,被踏成粉碎。

“吼!”

一聲咆哮,浩浩蕩蕩的佛力,化為尊尊巴掌大的金身小佛陀,蘊含在音波中,如波濤般,向著四面八方席卷而去

“啊!”

只听得一聲淒厲的慘叫,一名名妖族被方雲的音波擊中,大力金剛佛陀的佛力,震得暴體而亡!方雲化身成的瘟疫殺獸”蜚,“如同死亡凶獸,所立之處,數千丈的範圍內,尸橫遍野,血流成河,完全是一片死她!

“看掌!”

大地震顫,上古凶獸身形一晃,再往背後移動數十丈再落下時,妖族大軍中,又多了一片死亡地帶,短短的幾個呼吸間,死于方雲手中的妖族,足足有一萬多,

方雲所至之處,驚呼陣陣那巨大的凶獸之軀,此時產生的震懾效應,比之百萬大軍還要強烈,妖族大軍,開始呈現潰敗的跡像!

“不好!快阻止他!”

山岳妖王大吃一驚,方雲出手太快,一眨眼間,妖族就死傷慘重,山岳妖王二話不說,身形一晃,立即向方雲追去

“喝!”

方雲正要落下,突然听到頭頂一聲暴喝,如同雷鳴一般,眨眼間,一座數千丈高下的山岳,從天而降,就要把他鎮壓了。

“哈哈!,方雲搖了搖,毫不在意頭頂的,大力金剛佛陀,只是輕輕一托,就把山岳妖王出的攻擊托住了!

“妖神之手!”

天空烏雲滾滾,電閃雷鳴方雲上方,一片烏雲分開,眨眼之間,一只張滿黑鮮的巨大妖爪,從天空落下,轟向方雲。

“沒有用的,你們幾隻妖王,奈何不了我!,

方雲頭頂懸浮的“大力金網佛陀”另一只手臂伸出,輕輕松松的震碎的另一名妖王,拍出的妖神巨手!現在人族和妖族,兵對兵,將對將,六妖皇這種恐怖的存在,早被三大武侯,卷入異空間中去了六至于另外八名妖王,也才莽荒侯和四大皇室供奉糾纏,余下的三大妖王,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

大力金叫佛陀至陽至烈,號稱不壞之軀。上古凶獸,蜚,肉身更是強悍無比,兩大妖王根本攻不破他的防御,方雲應付起來,輕松的很,毫不在費力。

方雲在的凶獸之軀,強悍的很,不論是吸收天地元氣,還是吸收地底第六層的大地之力,都非常恐怖,根本不會有內力潰乏的現象。

換句話說,現在的方雲,可以近乎無限的使用“佛陀刻碑”這種極費內力的大招式!這就是地變之法的恐怖!

“吼!”

方雲指揮“大力金刊佛陀”對付兩大妖王的攻擊,底下的獸身,一聲咆哮,直接使出了邪君的“奪魄魔音”

砰!砰!砰!

一縷縷魔音射出,方圓干丈之內,一名名妖族,被奪魄魔音刺穿頭顱,爆腦而亡!

“該死!”

南部天空,一聲暴怒,滿天火雲火龍妖王也出手了,一只巨大的火焰大掌,直接襲向方雲的凶獸本體。

“來了!”

方雲望了一眼天空,心中想道兩名妖王,再加上十二妖王之的火龍妖王,如此實力,沒有人能忽視,方雲也不敢大意

“崩天大手印!”

一只巨大的手掌,直接從方雲身周滾滾蕩蕩的黑煙中飛出,直接擊爆了火龍妖王的火焰巨手。

三大妖王同時出手,方雲立即感到壓力大增!不再能和以前那般輕松,只不過,方雲心中也倍感豪氣,能讓三大妖王放下面子,聯手對付自巳,這也是一種莫大的榮耀了

轟!轟!轟!

半空中天崩地裂,一道道火龍、飛山岳,妖爪生而滅,滅而生,源源不斷的襲向方雲頭頂小,但又不停的被方雲轟滅

“大力金剛佛陀”不止是一尊戰斗的強大佛陀,同時也是一尊防守極為強大的佛陀!三大妖王攻勢如狂風驟雨,但方雲即始終安穩不動,佛掌或托、或擎或拍,連消帶打,將三大妖王的攻勢化于無形!

“強!真他娘的強!!!”

山谷中,管公明看得熱血沸騰,繼續手癢難耐︰

“弟兄們!大人這麼猛,獨當三大妖王,我們第二十七軍營,也不能丟了大人的臉面!大家跟我一起殺!”

“殺!”

眾人被管公明一句話,勾得熱血沸騰。方雲展現出來的實力,太強大了!為了阻止方雲,三大妖王居然不得不聯手!要知道,那可是妖王啊!!天象境強者!

“殺!”

喊殺聲,如習一柄利劍,斬裂蒼穹,直上雲穹第二十七軍營士氣大振,瘋狂的向妖族殺去!

與此同時,距離三大妖王極遠的一處地方,抓癢撓腮的關注著下方,猴王也才猴王的驕傲,太弱的對手,它根本不屑出手。

"太刺激了,實在是太刺激了!看得刮爺爺真是心癢難耐啊!”

猴子雙目放光,全身抖這是它狂性大,想要大戰時候的表現!

“呔!”

猴王猛的一聲暴喝,身子一弓,直接就躍下方雲頭

“閃開!”

猴子舌綻如雷,手擎鐵棍,一棍就砸了過去!

“這個凶神過來了!”

听到這聲音暴喝,火龍妖王又山岳妖王、黑鱗妖王神色一窒,下意識的收了手。

猴子屬于妖族四大猿王,排名最末,實力卻是最強的!比之十二妖王,高了不止一籌!

方雲正在應對三大妖王的攻勢,突然心中升起一股強烈的危機感,以他的修為,居然感覺“大力金刊佛陀”有點擋不住的架勢!

“閃開!”

就在此時,頭頂傳來一聲暴喝,接著一根鐵棍,由小變大,眨眼間化為山岳般,朝自巳招呼過來!

“猴子!”

方雲大吃一驚,一眼認出了混天猿王這根標志性的棍子。

“疾!”

方雲不敢怠慢,大嘴一張,地元法器五獄峰迅飛出小方雲噴出一口碳礡的凶獸元氣,這尊五獄峰立即暴漲,迅化為一座底座數千丈的雄峰,飛到“大力金剛佛陀”頭頂,然後垂下道道光幕,將大力金剛佛陀,連同方雲顯化的凶獸之軀,全部包裹在內

“轟!”

猴乎的哭喪棍,此刻也以萬鈞之力,重重的落到了五獄峰上!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7: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