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五百四十三章 天元法器

“噗!”

情勢危急,北斗第八宮傳人猛然噴出一口帶血的精氣,手中的暗星盤立即暴漲,眨眼之間,化為一顆巨大的墨玉色星辰,橫魚在層層虛空之中。

這顆星辰,通體帶著一強烈的死亡氣息。灑灑的黑色雲霧,從星辰各個梭角中散發出來。北斗第八宮傳人身形一晃,立即就鑽入了這顆巨大的“暗星”中。

“敢跟我爭北斗星宮的道統,就是死路一條。龐巨源,我不管你找了誰過來。我一定會將你們統統殺死!”

一陣怨怒的咆哮聲,從“暗星盤”中發出。聲音未落,這顆巨大的暗星盤,在空中一轉,立即帶起隆隆的雷聲,翻滾著,向前撞去,方雲以“血煉旭龍大法”掀起的血色風暴,立即被撞成粉碎。一條條血色旭龍,全部被撞成粉碎。

“方兄,小心。暗星盤無堅不摧!不可力敵!”

天地萬化鐘內,龐巨源看到這一幕,立即叫道,神色極為凝重。

“嗯。”

方雲點了點頭。天地萬化鐘殘破的厲害,如果修補完全了,倒也不介意和他撞上一撞。不過現在,還是以退為上計。

“嗡!”

方雲雙翅一振,立即撥空而起。巨大的“暗星盤”化為一道流星,堪堪從方雲下方掠過,被方雲從容避過。

鯤鵬的速度,天下無雙。一個閃爍,立即就是五千里。除非是速度型的天元法器,否則的話,是根本追不上的。

“空間風暴!”

方雲堪堪避過“暗星盤”。猛然一個俯衝,立即掀起了兩團強大的“空間風暴”。犀利無匹的空間風暴,掀起數以百萬計的空間碎片風暴,不斷的轟擊“暗星盤”。每一次轟擊,都發出一陣雷霆般的巨響。

以方雲現在的實力,發動鯤鵬本能,掀起的空間風暴,也是極為可怕的。“暗星盤”中傳來陣陣悶哼,暗星盤的氣息,也變得紊亂不少。不過,宴間風暴還是無法撼動一件天元法器。

“方兄小心,千萬不要靠得太近。‘暗星盤’是天元法器,能夠操控局部範圍的時間流動。此人奸詐無比,我恐怕他會使計,借機施展,暗星盤,的時間控制,對付我們!”

龐巨源提醒道。

天元法器的名頭,足以讓任何人謹慎!所謂小心無大過,北斗第八宮傳人到現在都還沒施展“暗星盤”的時間和空間之能,讓人不得不小心。

“無妨!他身受重傷,現在只是困獸之鬥,根本不可持久。他現在憑藉的,不過是天元法器的帶來的信心。只要幾次無法湊功,恐怕立即就會遁逃!”

方雲平靜道。

他吸收了父親方胤以及鯤鵬記憶中,大量上古霸主的武道經驗,對於戰鬥有種極其強烈的洞察力,能夠一眼就看穿戰鬥的本質。

北斗第八宮傳人只不過是被偷襲後,怒氣暴發。仗著有暗星盤,還呈一會兒強罷了。等到他發現事不可為,立即就要退走。

“萬化之掌!”

方雲目光一閃,一隻巨大手掌立即朝著下方的“暗星盤“拍落過去。立即天地震盪,空氣暴炸,一隻遮天大手,閃現烏雲、雷電,鬼神、佛陀、巨心……一掌向下方拍落過去。

“找死!”

暗星盤中,傳來一聲暴喝,接著就看到這顆巨大的墨玉般的星辰,咆哮著,掀起大片的空間碎片,如巨輪一般,向方雲碾壓過來。

眼看兩人就要再度交手,異變突起——

“轟!”

暗星盤飛起數百丈!突然之間,一折,以更快的速度倒射而回。“轟”的一聲震碎大片虛空,一頭撞入其中,向空間深處逃遁而去。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龐巨源,還有你的幫手,我會來找你們的……”

一聲滿含怨恨的咆哮聲,從暗星盤消失的方向傳來。北斗第八宮的傳人雖然大意中招,畢竟還不糊塗,試過兩招,知道奈何不了方雲後,立即退遁開去。毫不停留。

“方兄,不能讓他逃了,錯過這次,以後,恐怕更難對付他了!”

龐巨源道。上古宗派傳人,都有種種神通,並不好對付。

“不急!有人代我們出手!”

方雲說著,目光望向另一個方向。他的目光仿佛洞穿了空間,望到了空間深處。

似乎是在回應方雲的聲音,一聲嬌北從天地間回蕩起來:

“想走?先把法器留下!”

聲音一落,方雲斜後方,一片虛空“轟”的一聲破碎。一道比太陽還要刺目的劍氣,帶著一股可怕的殺氣,如江河一般,鑽出虛空,傾洩而下。只是一個閃爍,立即穿過層層虛空中。轟向逃遁中的北斗第八宮傳人。

“這是?”

龐巨源看到這一幕,吃了一驚,以意識問道。

“姑射郡主,上古殺戮劍派傳人!”

方雲淡然道,似乎早就知道姑射郡主藏在一旁。

“轟!”

空間深處傳來一聲參崩地裂的巨響,姑射郡主和北斗第八宮的傳人講纏在一起,暴喝連連。一座巨大的白骨山,和一顆巨大的黑色星辰,在虛空中不斷追逐撞擊。一道道雷光,不斷的在虛空中迸射而出。

時間和空間之力,同時變得紊亂起來。

北斗星宮和殺牲劍派同屬上古大宗派。白骨山和暗星盤,也同屬天元法器。兩件法器都有操控空間和時間之力的功能。

兩件上古的天元法器,每一次的撞擊,都能產生天崩地裂般的效果。大片的空間,被兩件天元法器的威力,撕成粉碎。

龐巨源和方雲看到這一幕,也是暗暗心驚。

“他果然狡詐。我們剛剛如果追過去。恐怕現在和他纏鬥的人,就是我們了!”

方雲只是笑了笑,抬又望了一眼姑射郡主。他早就知道姑射郡主跟在身後,只是不說罷了。姑射郡主想揀便宜,但哪有那麼容易。

“我們走吧,跟上去看看。”

方雲操縱天地萬化鐘,在虛空中一跳,立即追了過去。白骨山和暗星盤雖然同屬天元法器,但白骨山做為上古殺戮劍派的鎮派之器,明顯比暗星盤品級高一些。只是,因為姑射郡主還沒法完全發揮出白骨山的威力,所以到現在還是膠著。

兩人暴喝連連,一團電光雷雲,將兩人淹沒。暗星盤、白骨山在其中時隱時現,每一件法器都散發出強大的,令人心悸的波動口遠遠的,隱隱可聽到兩人的叫喝聲。

“上古殺戳劍派與北斗星宮,向來井水不犯河水。你這是要開戰嗎?”

北斗第八宮傳人怒喝道。

“開不開戰我不知道!不過,你這件天元法器,我卻是要定了!”

姑射郡主冷哼道。痛打落水狗的道理,誰都知道。什麼上古時代,什麼互不相犯,那都是上古時代的事情,現在可是近古時代!

姑射郡主只認得好處,不認得人!

“方雲,還不快來幫忙!”

姑射郡主一眼掃到遠處觀戰的方雲,怒喝道。

“無利不早起!姑射郡主,你奪了我的好處。我難道還幫你,好讓你奪了暗星盤?”

方雲微笑道。

姑射郡主也不多說:“五五分成。暗星盤歸我,其他一切歸你。”

“既然公主覺得這樣公平,那不如我們換過來。暗星盤歸我,其他人的歸你!”

方雲道。他也毫不生氣。

“你!——”

姑射郡主氣得胸口發疼,不過,她在白骨洞府早就領教過方雲的利害,此刻聞言,雖然氣極,不過,還算在忍受範圍之內:

“大雁是煮了吃,還是烤了吃。打下來才知道口咱們也別討論這些了。先殺了他,到時再各憑本事。看誰能奪了暗星盤!”

姑射郡主叫道。

“這才像句人話!”

方雲大笑一聲,身形一晃,天地萬化鐘在虛空中一跳,天下一刻,已經出現在兩人身邊。也就是在白骨山和暗星盤再次相撞的刹那,方雲掐準時機,驟然出手。

“青龍裂空!”

只聽“轟隆”一聲巨響,一隻巨大的青色龍爪,以雷虞萬鉤之勢,拍向暗星盤。北斗第八宮傳人立即臉色大變。

“暗星縱橫,時空大法!”

巨大的“暗星”隆隆旋轉,一股冰涼的雷光,卷著霧氣,波蕩開來。一股奇異的變化,立即擴展開來。方圓百丈之內,時間的流動,變得越來越慢。

方雲施展的“青龍裂空”,所化青色龍爪,在距離暗盤星,不過,百丈時,立即以蝸牛一般的速度,推移過去。這種速度,簡直令人髮指。

同時,暗星盤一晃,立即就要脫離戰圈,立即逃走。

方雲還是第一次見到天元法器操控時間之力,暗星盤做為北斗第八宮的鎮宮法器,也確實有獨到之處。不過,方雲哪裡會讓他這麼容易逃走!

“哺!”

天地萬化鐘突然震盪了一下,這股加持到方雲身上的時間之力,立即就被彈開了。天地萬化鐘靠吞噬“時間晶體”、“空間晶莽”來升級。

雖然沒毛的鳳凰不如雞,但比之麻雀還是要強很多的。

“轟!”

“青龍裂空“的可怕力量,瞬間轟擊在了“暗星盤”。這件天元法器發出一聲慘號,“砰”一下飛了出去。但很快,姑射郡主瞧準時機,手腕一抖,龐大的白骨山,轟隆隆,重重的暗星盤上。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1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