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六百四十三章 天沖五品,雷霆之威

  天沖五品,已經能夠模糊的感覺到自只的命運。眾是方雲第一次,接觸到天機和命運。儘管只是一點點。而且確切的來說,什麼也沒看到。但已經讓方雲很高興了。

  這是一個不錯的開始,日後,隨著實力的精進,就能夠掌握天機,推測未來……

  “嗡!”

  虎空一震,這片模糊的“命運之虛空”扭曲一下,消失不見。下一刻,整個規則世界都震動起來。方雲知道,體內的真氣快耗光了。

  “轟隆隆!”

  海底洞窟猛烈晃動,無數道規則瞬間貫穿方雲的軀體。只聽“咔嚓”一聲,這座海底洞窟終於承受不住,方雲衝擊武道境界時的衝擊,整個坍塌開來。

  片刻之後,只聽“嘩拉”一聲,海面裂開。一道身影,猶如箭矢一般,破空而出。

  一股浩浩蕩蕩,仿佛皓日一般的氣息,照耀虛空,普照諸多空間。

  “哈哈哈,天沖五品……終於成功了!”

  一圈火水光芒,從方雲體內噴吐出來,然後又迅速收縮回去。如此反復,數次之後,突然化為一圈濛濛的光華,噴吐開去。

  空域,成形了!

  “砰!”

  身軀一晃,周圍空氣猛烈炸開,方雲的身軀一個閃爍,立即消失不見。

  極遠的海面上,熾焱邪君、銅須邪君、藤木邪君三人正在海面上,和精神力搜索。突然之間,頭頂百丈尺,氣浪突然炸開,一道人影鬼魅般,浮現上方。

  “哈哈哈,熾焱邪君、銅須邪君,你們居然卻來追殺我饒你們不得!一死來!”

  一句“死來”在北溟上空震盪四面八方。聲音一落,方雲一掌探出,向下方抓下。在他身上氣息鼓蕩,一條巨大的凝如實質的真龍,浮現在他的背後,盤曲蜿轉,如威如獄,深不可測。

  “方雲!”

  熾焱邪君大驚失色,臉上浮現恐怖的神色。短短時間不見,方雲居然境界連跨三品,達到天沖五品更擁有九十九條天龍之力!!

  方雲身後那條巨龍,不是他使出了“青龍八式”,而是功貫九十九天龍之力,勾通冥冥中的規則,暗合天數後,呈現的異象。

  “走!”

  三人臉上浮現恐怖的神色,根本不敢抵抗。境界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克制力量。但力量高到某種程度同樣可以克制境界。道家有言,“一力降十會”。

  更何況,方雲還不是那種什麼都不懂,只會一身蠻力的武者。天沖五品,和六品只相差一層他們的境界不足以克制方雲。

  三人剛剛撞入虛空,立即被了回來。

  “不好!空間被禁制了!”

  銅須邪君雙目暴突,浮現出被驚嚇的神色。他真的被嚇到了方雲力量貫通,九十九條天龍之力,根本不可對抗。現在方雲又控制了空間,根本就是逃無可逃,死路一條!

  天沖五品,對方雲來說,不止是增加力量。對於空間規則以及各種規則的領悟也大大加深。結合“天地萬化鐘”的空間之力,方雲完全可以在空間之力方面鎮壓眼前的三個人!

  “拼了!”

  藤木邪君眼中浮現絲絲血色,他也是被逼瘋了。方雲把他們逼到了死路。身軀一晃猛然撥地而起,一掌揮出,磅礴的邪氣,撲天蓋地,呼嘯而出。

  “喝!”

  熾焱邪君、銅須邪君目光神色一連數變,終於暴喝一聲,雙雙破空而出,卷起濤濤邪氣,殺向方雲。

  “哈哈哈……”方雲大笑,隨即聲音一冷:“困獸之鬥!”

  “轟!

  一聲仿佛宇宙初開的巨響,熾焱邪君、銅須邪君、藤木邪君同時慘嚎一聲,身軀像破布袋一樣,分成三個方向,向海面墜了下去,濺起三片巨大的浪花。汩汩的鮮血,迅速在海中擴展。

  方雲身形一晃,站立在虛空之中,長髮絲絲散發,居高臨下,俯瞰著四人。他現在和“天地萬化鐘”完全契合。空間之力,彼此水乳交融,比之天沖六品的武者,還要高深。

  周圍千丈之內,空間完全在他的禁錮之中。三人根本別想破空逃走。

  “怎麼樣?從獵人變成獵物,感覺不好受?”

  方雲踏步虛空,意氣風發,輕聲笑道。

  一波波強大的力量,在體內流轉。現在在力量方面,他已經完全具備了踏入了天沖七品的條件。所差的,只是其他的一些條件。

  九十九條天龍之力,再往前一步。就是一條真龍之力了。在天沖五品,就擁有如此修為,方雲相信,這一點恐怕連“落星辰”,“帝一”都辦不到。

  這就是“天地萬化鐘”帶給自己的最大好處。內力上的優勢!

  熾焱邪君、銅須邪君、藤木邪君三人還沒有死。因為,方雲還不想他們死。後兩者,嘴唇顫動,臉上驚恐,還停留在方雲突然展現出,壓倒性的,可怕的實力上!

  只有熾焱邪君相對冷靜一些,他仰望著上空,仿佛神靈,掌控大局的方雲,眼中忽然閃過一聲厲色,猛然淒厲道:“方雲,殺了我。你就是將方家陷入萬劫不復之地!方家將徹底被我們視為敵人。你的兄長、嫂子,父親,母親,全部都要死!”

  方雲神色一冷,猛然五指一張,熾焱邪君便從海水中飛出,落在他的掌中。

  方雲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提了起來:“我本來想讓你多活一會兒。但現在看來,是不必了。哼!你或許還不知道,天邪宗若是加速來亡。

  必然是因為你的原因。即然你說要對付我的家人。那我就只有揮軍北上,夷滅天邪宗了!”

  熾焱邪君雙眼暴睜:“你敢!”

  方雲冷笑,目光注視著“熾焱邪君”,眼中閃過一絲寒光:

  “你手中或許有我的資料,對我非常瞭解。但有一點,你們不瞭解。我方雲最受不得威脅,也最不怕威脅。所有威脅我的人都要付出代價。即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只有加速滅亡天邪宗了。去吧,天邪宗會為你陪葬的!”

  “咔!”

  一股真氣轟入熾焱邪君體內,同時手掌一扭,徹底扭斷了熾焱邪君的脖子。

  “師兄!”

  “師兄!……”

  銅須邪君、藤木邪君目眥欲裂仿佛狼一般,狠狠的看著方雲。

  方雲回應的,是更兇狠,更淩厲的目光。在天下這局大棋中,容不得心慈手軟。更容不得優柔寡斷,因為那樣拖累的,不只是你一個人。

  方雲本來不想殺他,畢竟天沖六品的強者還是有點用的。但不該威脅要對付他的家人。即然如此,只能讓他死了。

  手掌一松,熾焱邪君的屍體,便筆直的從空中墜落。濺起幾絲水花。

  “方雲你是在自找死路!與天邪宗對抗,就是死路一條!不要以為你功力大進,宗派的實力,永遠是你無法想像的。你以為你一個人就能對抗天邪宗嗎?明天,你將要死無葬身之地!”

  銅須真人咆哮道他的神態竭斯底裡,熾焱邪君的下場,也讓他看明白了。方雲是不可能放過他的。

  方雲輕笑,這次卻沒有動怒:

  “誰說了,我要一個人對抗天邪宗。我乃堂堂大周冠軍侯。可以控制百萬大軍。可以影響三十萬征剿大軍對宗派的政策。你覺得……,我會蠢到,不用這些勢力,卻孤身一人去剿滅一個宗派嗎?”

  二人一窒就像最竭斯底裡的發洩時,突然打斷了。不錯,他們只注意到要追殺方雲,卻一直忽略了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

  方雲乃是大周人皇,親封的冠軍侯!地位尊崇、貴不可言!

  方雲望著下方小丑一般的兩名天邪宗太上長老,哂然而笑。現在,這兩個人只是他的掌中玩物。再也無法威脅到他了。

  “現在讓我送你們上路吧!”

  方雲手掌一抬,再沒有了交談的興趣準備直接結束戰鬥,封印成傀儡。

  不過方雲剛剛跨出一步,突然心有所感,右腿驀然收縮,閃電後撤。

  “轟!”

  一道磅礴的真氣,無聲無息的轟在方雲原本前行的方向。真氣潰散,化為山、水、花、鳥、蟲、魚、雲,種種外象,數息之後,方才消息。

  “住手!”

  直到這個時候,一個冰冷的聲音,才從剛中飄了下來。虛空分開,一道身影,霸氣無雙,突然出現銅須邪君、藤木邪君上方。寬闊的胸膛一震,一股磅礴的力量轟出,立即粉碎了方雲對周圍空間的絕對掌控。

  “象皇!”

  看到此人,銅須邪君發出一聲絕處縫生的驚呼。聲音中的興奮,不言而喻。

  真正論起來,這兩人的輩分,比象皇還要高。年紀還要長。但武道一向強者為尊,而且這個時候,也顧不得這個了。

  以往這個時候,方雲見到天沖七品的強者,二話不說,立即就要撥腿逃路。因為根本不是對手。為了死要面子,而丟了性命,那真的就是自己找死了。

  不過,此時不同於往日。方雲功達九十九條天龍之力,又融合了天地萬化鐘的“空間之力”再不用見到天沖七品強者,就退避。

  “象皇,好久不見。想不到,你越活越活去。好歹也是天沖七品的巨擎,居然對付我這個後輩,也使出這等偷襲的手段。”

  方雲仔細打量了幾眼象眼,突然輕笑道。

  “哼!如果舍去名聲,就能殺了你們父子。我絲毫不會介意。”

  象皇冷然道。他的臉上沒有五象,看起來極為可怖。

  “哈,”方雲笑了一聲:“象皇,你如果早來一步。我還說不定,真就被你偷襲得手了。不過現在,就另當別論了!——你真以為,你能救得了這兩個人嗎?”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1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