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五十九章 遠古神兵

  “空間長廊!”

  望著這個黑色旋渦,以及旋渦後淡淡的光亮。方雲腦海中掠過一個念頭。

  所謂“空間長廊”,在武道中,是指連接某些原始的,高等級空間的特通道。

  天地間的空間結構非常複雜,中土神洲是一切空間的基礎,而依附在這個空間的外圍,是密密麻麻,層層疊疊,仿佛蜂巢一樣,複雜的各種各樣的空間結構。

  在這些空間結構中,有一些空間極為穩固,也極為隱蔽。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被隔離起來。要想進入其中。要想進入其中,要麼對空間規則的掌控,達到某種極高深的境界。並且還擁有一定的運氣。

  要不然,就只有找到這些“空間長廊”了!這種機率,幾乎比大海撈針還小。

  方雲猶豫了片刻,舉步踏入了黑色的“空間長廊”中。這是一條很長的“甬道”。甬道軟軟的,有種韌性和彈性,卻並不容易破裂。方雲從中感覺到了,極其強烈的空間波動。

  旋渦中強大吸力已經消失了。兩側的“空間”實現了對流。一陣淡淡的氣流,從方雲身畔刮過。方雲從中嗅到了,一股洪荒、蒼茫的氣息。

  “噠!”

  方雲踏出“空間長廊”,一個龐大,古老的世界,展現在方雲的面前。這是一個灰濛濛的天地,看不到日、月、星辰。到處蒼茫、古老的巨大的山峰。

  這些山峰,非常龐大,兩壁如同刀削一樣。光滑如鏡。人站在這些山峰面前,有如塵埃一般,渺小茫。山峰上,可見一處處雷電燒著的焦痕,以及一些觸目驚心的武器刮過的痕跡。

  這樣的山峰,現在的中土神洲,早已見不到。中古時代、上古時代也見不到。

  方雲眼中有了一絲凝重,從空氣中,他嗅到了一絲遠古神魔的氣息。

  “唳!——”

  一頭肋生四翼,頭頂長角,體長超過百丈的巨大生物,長嘯一聲,舒展著四翼,從距離方雲身前,高聳入雲的山峰後,電射而出。

  它的四翼展開,投下的陰影。籠罩在方雲身上。後者,目光注視著空中,掀起烏雲、青雷的異獸,眼中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這頭異獸的氣息,並不是很強大。但也有三十多條天龍之力。相當於天沖境的強者。最讓他留意的是,這頭異獸的意識波動,非常微弱,而它身上流露出來的氣息,卻和大殿外,那名巨人極其的相似。

  “這兩種東西散發出的氣息”非常的相似。難道它們的本源都是相同的?”

  方雲心中想道。

  空氣中的元氣,非常的濃稠。幾乎是中土神洲的上萬倍。方雲暗暗尋思,這個地方用來修練到是個好地方。

  身形一晃,方雲化為塵埃大小,收斂了氣息。一邊向著這個空間深處飛掠。一邊將強大的精神力”破體而出。探索這個世界。

  “好奇特的規則體系!”

  方雲很快發現了極為吃驚的事。他的精神力,幾千里的範圍,都能夠探是清楚。但是在這些,居然只能探知道方圓數裡的範圍。威力直接減少了數千倍。

  方雲並不像是這個空間的第一個訪客。空間的深處,大片的山峰,仿佛推倒的積木一樣,倒落在地上。空氣中,殘留著強烈的戰鬥的痕跡。

  在天空,方雲看到一條巨大而筆直的車轍痕跡,從東到西,縱橫整個空間。這兩條車轍的痕跡,每一條都有十多丈寬,壓過的地方,光滑如鏡,泥土呈現晶體化的征狀。仿佛被高溫燒過。

  方雲眼皮跳了跳,並沒有太過猶豫。身形一晃,便沿著巨大的車轍痕跡,向著深處追溯而去。破壞的痕跡,截來越強烈。斷折的山峰,越來越多。往前行進了十多,方雲見到了一幕,震驚的不已的畫面。

  範圍大約近百里的範圍內,大地上,零零散散的,浮現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坑洞。每一個坑洞中,都有一顆焦黑的……隕星!

  方雲化為一粒塵埃,無人注意的懸浮在空中。一路過來的,看到的景物,不斷的從腦海中掠過。

  方雲隱隱感覺到。自己似乎成為了某個古老戰場上,時隔許久之後的,第一個訪客!

  身形一晃,方雲從半空中,電射而下。在接近地面的時候,身形一晃,在一顆隕星旁,顯露出身形來。

  “啪!”

  方雲探出一股真氣,伸入這顆焦黑的隕星中。感知這塊隕星的星辰。片刻後,方雲睜開眼來。眼中微微露出震驚的神色。

  這些隕星的結構,非常的緻密。比之方雲元宵羊,曾經得到的,“域外星辰精金”,還有數密百倍。星辰中的雜質,完全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完全煉化上。留下來的,都是濃郁,最純粹的星辰精華。

  域外星辰,質地極為堅硬。幾乎大多數頂尖的法器,都需要用到域外星辰鐵。武者用這種域外星辰祭煉法器的時候,無論怎麼祭煉,總是會有一些雜質在其中的。但這裡的隕星,居然所有的雜質,統統都被燒化掉了。

  “主人,這些隕星,質地極為純淨。我可以用得著……”

  天地萬化鐘突然道。

  “去吧。”

  方雲授意道。他始終是天地萬化鐘真正的掌控者,天地萬化鐘需要得到他的同意,才能去取收這些星辰。

  “嗡!”

  鐘體一振,暴漲百倍,迸射出一股濛濛的金色光華。眨眼間,“嗖”一下,方雲身前這顆隕星精華,立即被天地萬化鐘吞入其中,消失不見。

  吞了這麼大一顆純粹的隕星。天地萬化鐘卻沒有任何變化,反倒是鐘體的光芒,顯得更加的黯淡了。

  方雲和天地萬化鐘心神相通,透過那一絲心神聯繫。方雲感覺到天地萬化鐘,似乎那麼一絲不一樣了。不過,具體的又感覺不出來。

  “這裡的隕星,你全部吞噬了吧。”

  方雲索性道。

  天地萬化鐘也不客氣,應了聲。一個閃爍,立即出現在另一處大坑中。鐘體一振,又是一顆漆黑的隕星,被它吞入鐘內。

  接連吞了兩顆隕星,天地萬化鐘不但沒有什麼增強的跡像,卻反倒生出了一股饑渴。這就像一個饑餓的人,喝了一半碗開胃湯,不但沒有腹飽,餓的反而厲害了。

  一個又一個的隕星,消失不見,天地萬化鐘不斷的閃爍,不斷的出現。每一次閃爍,出現,都有一顆隕星消失不見。

  方雲站在大地,微仰著頭,眯著眼。不知為何,腦海裡掠過《近古時代》上的一句話:遠古時代,人人能肩山扛嶽,轟裂星辰……

  “這些星辰,全部是被人從三十萬里的外的虛空中,吸扯而來。墜落在這裡的……”

  方雲的腦海中,下意識的掠過這個想法。恍惚,一副恢宏的畫面,浮現在方雲的面前。一個巨大的戰車,駛過天地。而在戰車的對面,一頭巨大的魔神,嘶聲咆哮,雙手一招,成千上萬的星辰,熊熊燃燒,從域外空間,飛落而下,砸向巨大的戰車……

  想至此處,方雲突然打了個激靈,蘇醒過來。遠古時代,早已過去。就算有什麼魔神,估計也是壽元已盡了。但是,如果這裡真的有什麼遠古魔神戰鬥的話,那麼很可能,附近不止這些隕星了,方雲身形一晃,立即沿著車轍的方向,激射而出。倒塌的山脈,越來越多。一路上,漸漸的,方雲發現一些黝黑,極細小的武器碎片。這些碎片,小的就像細沙一樣,大一點的,也就只有小手指甲那麼大。

  “呼!”

  方雲伸手一招,一片稍微大點的,巴掌大的薄薄的鐵片,落入方雲掌中。這塊鐵片表面,紋著許多古老的符篆,在方雲在“太蒼神鼎”,上看到好,極其相似。卻並不相同。

  “嗤!”

  方雲小心翼翼的在鐵片邊緣,擦了下。立即一縷血水飆了出來。方雲比符篆鋼都還要堅硬的身體,在這片鐵片下,居然好像豆腐一樣。

  方雲不禁暗暗心驚。

  “這種東西,如此鋒利。融入兵器之中,重新淬練的話。威力恐怕要大大增加。”

  方雲心中暗暗思量,立即動了心思,收集這種古老的碎片。

  腳下快步前行,方雲只要看到這片碎片,立即就收藏起來。

  片刻之後,當方雲走到一處山谷的時候,不禁一震。只見山穀中央,一根巨大的青銅長戟,斜斜的插在地面上。長戟只有數丈長的一截,餘下的部分,不知所蹤。

  原來,方雲所發現的武器碎片,就是這只長戟,破碎的部分!

  斷戟插在地上,似乎在大地熔為一體。

  “遠古神兵!”

  方雲眼中一抹精芒,暴閃而逝。隨即身軀一飄,在唐空中掠過一抹殘影,飄落在斷戟旁邊。

  遠古的一切,早已成為傳說。方雲注視著這支長戟,這根長戟仿佛鬼斧神工一部,戟身古樸華麗,一條條線條,暗合了天地至理。

  然而戟尖部分,透露出的,卻是一種刺入骨髓的冷酷和殺戮!

  這是一頭魔神的武器!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2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