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八百二十一章 荒戟碎空大帝

  如果說阿拉古巴爾身為傳奇級強者,氣息強大的如同一座隨時暴發的火山的話,那麼那股突然暴發的氣息,就如包容這座火山的天地本身。強大的連傳奇級強者,都難以仰及項背。

  這是一種恐怖而令人心生絕望的力量,無邊無際,而又極其強大。那時間和空間都能瞬間翻轉。那種強大,如同高坐蒼穹的神靈,當凡人仰望的時候,只會心生驚悸而顫慄。

  “嗡!”

  沒有任何的徵兆,籠罩阿拉古巴爾的黑色火焰,瞬間就被熄滅。這並不是帝離的青龍八式太過弱小了。而是撲滅火熄滅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強大到超脫輪回,連天地造化,死亡法則都無法奈何。

  這樣的存在,已經到了普通武者,甚至只相差一個境界的武者,都無法想像的地步。那是真正神靈般的境界。

  這樣的存在,從古至今,屈指可數。他們有著同樣的稱號“大帝”!

  交手至今,方雲第一次感覺到了驚悸和恐怖。這種力量讓人完會無法產生抵抗念頭,就如同是中土神洲的整個天地,要滅亡一個人一般。

  “荒——”

  方雲心中想要叫出這個名字,但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震懾著他,讓他無法吐出這個名字。這就仿佛是君王的力量一般。

  塵世間的凡人,在面對主宰中央神器的帝王時,沒有人能直呼一個帝王的真名。他們唯一擁有的權利,是戰票和驚悸!

  方雲並沒有想到,這場戰鬥的最終結果,居然是會將蠻荒深處的那位可怕的存在驚醒。雖然身軀動彈不得,但方雲心中清楚整個蠻荒有這種修為,也就有且只有一位荒戟碎空大帝!

  人間的帝王,哪怕再屈尊降貴,也絕對不會下降到,去插手兩個分屬敵對國家的農民的糾纏。

  這就像是以方雲現在的地位,就算再體恤部下,也不會插手自己摩下的普通士牟,和另一個軍營士車的意義之爭引發的掐架一樣。

  神通境第五重,玄冥境的武者,號稱三魂通親,超脫造化。就像遠古最強大的神靈一般。在這種存在的眼裡,別說自己只是一個脫胎境的武者,就算是中古盟主這樣的強者,在他眼中都是螻蟻一般,懶得理會。更不會親自動手!

  眼前的這一切,已經不能用普通道理來說明瞭!

  “轟隆!”

  天地一暗,方雲周圍千里內的空間,如同飛灰一般,紛紛震碎。方雲心中升起一股絕望,兩者之間的差距,不可以道理計數。

  這種差距,已經不是武道精神和意志可以彌補的了。方雲試圖動一下,但卻一動都動不了。一股高高在上,淩架眾生的力量,如同一根釘子一樣,牢牢的將他的釘在了虛空中,紋絲不動。

  黑暗撲天蓋地而來,下一刻就是極盡的毀滅。這種力量強大的讓人絕望!

  眼看方雲就要葬身在這片無盡的黑暗之中,隕落於蠻荒邊境的浩浩罡風層中。就在此時,異變突起。黑暗深處,突然傳來一股奇異而弱小的波動。

  這股波動雖然弱小,但絲毫不能被掩蓋下來“你們這些後天晉升的大帝,真是越來越讓人失望!就算是我們劍宗坐鎮的時候,都沒有破格到這種地步……”

  一陣毫不客氣的譏諷聲,從黑暗深處傳來。一道奇異的白光,從黑暗中劃過,接著一道奇異的人形生物,便擋在了方雲面前。

  這條身影通體雪白,洋身毛茸茸的,長著一條短尾巴。

  “兔子!”

  方雲心中重重的抽搐,不敢相信自己眼睛。這條人形生物,居然是分別已久的兔子妖皇。此時此刻,連方雲都在這股龐大的力量和威壓而前,都動彈不了。但實力比方雲還低的兔子,卻居然絲毫不受影響。

  在無盡的黑暗中,這只渾身雪白的兔子的身影,顯得分外刺眼。它的身子不到方雲的膝蓋高,但小小的身影,卻透露出一股驚人的自信和無畏。

  方雲眼中掠過一抹感激的神色。這只身份神秘的免子,每次出現,總是不著痕跡的幫自己一把。只是可惜……

  方雲看了一眼兔子,眼神很快黯淡下去。兔子並沒有超越脫胎境,它的修為依舊是天沖七品巔峰,半步命星的境界。這樣的修為,是根本無法阻止這種存在的。

  不論方雲的想法是什麼,但是這一刻的免子,背影卻是那麼自信而無畏!更帶著一種隱隱的譏諷。

  沒有任何的遲疑,蠻荒深處的存在,攻擊如約而至。

  “轟隆!”

  兔子和方雲的身影,瞬間被無盡的黑暗吞滅。毀滅的力量,如同潮水,席捲每一寸空間。眼看兩人就要灰飛煙滅,死無葬身之地。轉瞬之間,異變突起——

  “吟!——”

  一陣宏亮的劍吟聲,從虛空深處響起。這聲音如真龍長嘯,又如百鳳齊鳴。

  下一刻,在方雲震驚的目光中,眼前渺小的兔子妖皇,體內哭然暴發出一片撲天蓋地的刺目白光。繃聞這陣白光,宛如數百個太陽暴炸一般,將原本漆黑的天地,化為一片白晝。目光所及,每一個角落,每一寸空間都有散發灼目的白光。

  “這是——”

  方雲突然睜大了眼睛。這是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動作。此時此刻,他分明感受到一股強大的不可思議的恐怖劍氣。

  “怎麼可能!”

  方雲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荒戟碎空大帝的強大,無庸置疑,但這股憑空出現的劍氣,居然絲毫不在荒戟碎空大帝之下。

  然而比這股劍氣更加強大的,卻是一股可怕的意志。這道意志,冷漠高傲,目空一切。如果說荒戟碎空大帝的意志是毀滅,那麼這道意識的意志,便是純粹的鋒利。

  鋒利到斬斷天地萬物,撕裂宇宙虛空!

  這道意志已經強大到了,可以和荒戟碎空大帝分庭抗禮,甚至比它還要冷漠,霸道,徹底而絕決。

  這已經不是免子妖皇可以暴發出來的力量了,哪怕是它的力量被封禁了,也不可能發出如此可怕的力量。因為,方雲從那股劍氣意志中,感覺到了一種亙古的氣息。

  這種氣息比之兔子本身都要顯得悠久!

  方雲目光閃爍,目中掠過一個個念頭。現在,唯一的解釋,只有這股力量是事先封印在兔子體內的,而它所做的,只是將它釋放,噴發。

  很顯然,這股力量它也掌握不住。所以,才會需要借用荒戟碎空大帝的力量,於死亡之際,將之觸發。

  “轟隆!”

  只是一劍,僅僅只是一劍,荒戟碎空大帝覆蓋天地的力量,便被齊中撕裂,然後粉碎。從蒼穹深處往下俯瞰,就會看到一股龐大的灰色力量,覆蓋整個蠻荒,轉瞬之間,便被一道乍然出現的劍氣,瞬間撕裂,露出一道數千里長的深深的裂縫。

  裂縫迅速擴展,最終延伸為蛛網般的結構。將這股灰色的力量,徹底的撕裂。

  蠻荒大地頓時變得紊亂,似乎深居蠻荒深處的那位神魔般的存在,也沒有料到,免子身上,會出現這樣一股力量。

  一股強大的意識,如起伏的江河一般,穿過層層空間,在兩人身周的虛空中浮動。方雲清晰的感覺到,兔子露出了緊張的神色,但很快這種緊張,變成了譏諷和嘲笑,並且同樣回以一道意識波。

  荒戟碎空大帝的意識,方雲無形察覺其中的內容,還在情理之中。但兔子的意識,方雲居然也察覺不到。

  “轟隆!”

  蠻荒深處,再起變化。整個大地都沸騰起來。

  “快走!”

  兔子突然轉過身來,一臉的緊張,一把抓起方雲,立即遁入虛空。

  “唯一的保命手段已經用掉了,暫時我可沒有第二張王牌!”

  兔子的緊張,不用細心也能感覺得出來。匆忙之中,它又補了一句:“這個老傢伙氣瘋了……”

  兔子的速度奇快無比,在它毛茸尊的爪子抓住自己的刹那,方雲才發現,不知什麼時侯,這只兔子的修為,居然突破了脫胎境,直接就是命星巔峰,半步命魂的修為。

  雖然是危急的時候,但感覺到兔子修為的變化。方雲也不禁駭然。兔子的實力似乎沒有底限,開始是七品巔峰,半步命星修為;接著就是直接突破,到了命星炭峰,半步命魂的修為。那麼下一次呢?

  直接就是“半步傳奇境”的修為嗎?兔子的實力提升,完會不能用邏輯來揣度。似乎提升一次,立即就是下個境界的巔峰。

  什麼打破命星,凝聚命魂,對它來說,似乎全沒有這個說法!

  “嗡!”

  天空驟然一暗,那股令人絕望的毀滅力量,再次席捲而至。眼看兩人都要再次捲入剛剛的死亡境地,就在此時,空間深處,另一股淩架蒼生萬物的氣息,突然浮現。

  方雲敏銳的感覺到,另一股古老而強大的意識,突然在蠻荒大地上空震盪。借著眼角的余光,方雲隱隱看到,黑暗深處,一股蒼翠的青綠,如同潮水般,噴湧而出。

  那是仿佛萬物同時生長,抽根發芽的力量,蘊含著不可思議的生命力!

  那股力量並沒有顯示出如何強大的力量,只是憑空一橫,擋住了來自蠻荒的那股力量。它的目的,似乎也僅僅只是擋住蠻荒深處的那位,而並沒有任何戰爭的意思。

  “還看!還不快走!”

  兔子察覺到方雲的動作,心中大氣:“你以為妖族老祖是你家打手啊!就算你家祖宗帝禹有天大面子,那也是上古的事了。兔爺我費了天大唇舌,好不容易才說動老祖宗救你小子一命,你真當福星高照,命大死不了啊!”

  “果然是它!”

  方雲心中點點頭,再不遲疑。和兔子一起紮入了虛空深處……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5:4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