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十一集 情者之心 第八章 全新的靈鼕鼕

  在場的所有人都戒備起來,靈虛這邊是因為身在妖界,這些妖仙肯定不會是來找自己的,但是一旦越來越多的妖仙發現了他們的行蹤,那就實在是太糟了,哀莫平則是在猜測來人是誰,自己在妖界的敵人也是不少的,這個時候如果找來就麻煩了,現在眼前的威脅還很大,不知道剩下的仙人會怎麼樣。

  三道暗紫的光影閃過,到來的居然是三個女妖,後面兩個地妖一青一白,容貌也異常美麗,服侍顏色搭配也相得益彰,中間的是一個大妖,這個大妖修為雖然低,但是長相用國色天香、傾國傾起來描述也不為過,像烏黑瀑布一樣及腰的長髮,頭頂還插了一點白狐皮的裝飾,顯得別緻而高雅,膚若美瓷,唇若櫻花,明眸皓齒,美麗的大眼睛飛快的眨動,透著一股靈動狡潔的光芒,潔白的額頭上有三點水滴狀的紫印,身上穿著一件淡紫色緊身紗衣,將玲瓏有致而又修長的身材顯露無疑,渾身上下透著一股成熟而魅惑的氣息,是美麗和妖艷的完美結合體。

  在場的所有人一時間都愣了一下,連陸超風都有點看呆住了,喃喃道:「這是妖界還是仙界,這些妖怪長得一個個比仙女還漂亮……」陸超風的話讓大家都回過神來,瑤裳掩口輕笑道:「難道我們的瘋子也對女人產生興趣了?真是難得啊。」

  兩個地妖看見受傷的哀莫平立即飛了過去,齊聲道:「大小,你受傷了!是誰傷了你!」花落丫擋在哀莫平的身前,高聲道:「我來照顧你,不管你們的事,是這些仙人傷了他!」「仙人?」兩個地妖轉頭看著不二等人,眼中露出了敵視目光。

  中間那位美麗絕倫的大妖立在了原地,呆呆的看著靈虛,心中湧出無比親切的感覺,特別是那種味道,那種自己永遠不會忘記的清聖之氣,雖然人的樣貌可以變化,但是氣味永遠不會變化,那是以前哥哥告訴自己的。

  靈虛看著對方,心裡也湧出無比熟悉的感覺,雖然樣貌變化得大,那種感覺是永遠也不會變的,不由自主道:「你是……鼕鼕?……」對方聽到這個稱呼後,嬌躲顫動了一下,用百靈鳥般清脆的聲音道:「哥哥?……靈虛哥哥……」這個國色天香的妖仙正是靈虛一直尋找的妹妹靈鼕鼕,她自從天洞意外之後來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不過運氣倒是好得出奇,來到這裡原本暈迷的她就被哀莫平所救,後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人體,而且非常漂亮,並在哀莫平的照顧和幫助下過得非常好,隨後又見到了前來探望故友的妖王狂戰天,狂戰天對自己非常有好感,像對待親妹妹一樣愛護有加,但是這絕對不是一種單純的親情,隨後天性愛玩的她又跟著狂戰天遊歷妖界,但是她一直沒有忘記內心深處那個影子,那段記憶,她相信哥哥一定會來找自己,一定會……

  靈鼕鼕沒想到真有再見到哥哥的一天,不顧一切的撲進了靈虛的懷裡,靈虛也忘情的和妹妹摟在了一起,嬌軀在懷,一股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彷彿能讓人忘記所有煩惱。靈鼕鼕喜極而泣,哭喊道:「哥哥,你終於想起鼕鼕了,終於來找我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人埡,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多麼困難……」

  靈虛也不斷的點頭,柔聲道:「鼕鼕長大了,受苦了,當初都是哥哥不好,讓你一個人來到妖界,舉目無親……」靈鼕鼕伸出白皙的玉手堵住了哥哥的嘴巴,欣喜道:「這算什麼,這些都是鼕鼕心甘情願的,為了哥哥就算是死也願意,我的命本來就是你救的。」

  兩人心裡都有千言萬語,可能說上幾天都說不完,陸超風哭喪著臉,跑了過來叫道:「四妹,你也太偏心了吧,就知道你靈虛哥哥,二哥我呢??」靈鼕鼕擦乾了臉上的淚水,笑道:「呵呵,二哥還是這麼可愛風趣,整天瘋瘋癲癲的。」

  陸超風看著妹妹的笑臉,簡直就是一朵盛開的鮮花,美得不可方物,垂頭喪氣道:「原來稱讚我就是瘋瘋癲癲,唉~什麼世道啊~」陸超風的表情又引得大家一陣嘻笑,瑤裳沒想到靈鼕鼕長得如此美麗,而且她看靈虛的眼神好像不止親情那麼簡單,女人對情感上的敏感和直覺遠勝其他,微笑著過來道:「你就是靈鼕鼕妹妹呀,好漂亮啊。」

  靈鼕鼕從哥哥懷裡探出頭來,看著這個氣若幽蘭般的仙子,問道:「你是??」靈虛隨即笑道:「呵呵,她是瑤池仙子,在仙界認識的朋友。」陸超風隨即補充道:「她有可能是你將來的嫂子哦,不對,現在就是了,嘎嘎~」

  靈鼕鼕的嬌面突然沉了下來,充滿敵意的任性道:「嫂子?哥哥是我的,誰也別想奪走!」靈虛等人哈哈大笑起來,他們都認為靈鼕鼕還是以前的小狐狸任性不懂事,只有瑤裳知道對方是認真的,女人是永遠不會拿這些東西來開玩笑,但是她也沒在意,微笑道:「是,你哥哥都是你的,誰敢和你搶啊,呵呵,你哥哥想你可都想瘋了。」

  青白兩妖終於明白眼前這個英俊得近乎妖異的所輕人原來就是公主一直在尋找的哥哥,但是對方身上的清聖之氣卻是妖族是討厭的氣息,那是妖魔的剋星,佛宗的氣息。靈虛雖然沒來妖界,但是在這裡的名聲早就傳遍,這是妖王要找的人。

  靈鼕鼕看見受傷的哀莫平,跑了過去,驚道:「小哀哥哥,誰將你打傷了?誰敢打傷你,我讓哥哥去教訓他。」哀莫平臉上擠出一絲笑容,說道:「我沒事,你怎麼跑這裡來了?戰天呢?」靈鼕鼕回道:「本來和我在一起,蛤是後來有人通知說逆行通道出了問題,事關重大,所以趕過去查看了。」

  靈虛和陸超風等人面面相視,逆行通道是問題多半就是他們的問題,看來妖界不是一個久留的地方,要盡快離開。靈鼕鼕笑面如花的拉著哀莫平介紹道:「這就是我經常給你提起的哥哥靈虛,你看怎麼樣?」

  哀莫平苦笑了一下,點頭道:「好好,不錯,確實是一個好哥哥,比小哀好多了。」靈鼕鼕見到靈虛後已經高興得忘乎所以了,沒有發現在哀莫平的異狀。靈虛站了出來說道:「莫平兄,不如讓我給你看看,對於療傷我還是很在行的。」

  靈鼕鼕也拍手道:「對,我哥哥身兼佛道兩家之長,對於丹道療傷最厲害了,讓他給你看看。」哀莫平緩緩道:「但是他是佛我是妖,能量有所差別,可能沒有療傷的功效,反而有所妨害。」他的想法也沒有不對,佛氣對仙人和修真者是療傷聖氣,可是對於妖魔來說就是利氣,不可能治療天妖之體的。

  靈虛英俊的臉龐露出親和的笑容道:「呵呵,這也不難,我還會其他的治療能量,如果不行再尋他法也不遲。」自己妹妹在妖界受到這個人的照顧,理所應當該幫助他一下。哀莫平也沒有再反對,靈虛來到對方身邊,探出左手先放出長生氣試試。

  果然,長生氣和哀莫平的妖絕力產生強烈的排斥感,根本無法進入,靈虛將能量轉換,光神之力融了進去,妖絕力對著光神之力沒有絲毫的排斥,反而像找到了力量之源,融會其中。靈虛發現哀莫平的體內比不二好多了,只是有刀氣滲透進來,雖然是重傷但並不致命,可能也和天妖的體質有關,天妖的肉體相當於穿了一身天然的神甲啊。

  靈虛將哀莫平體內的妖絕力平息下來後,也毫不吝嗇的給他一料七轉神丹,和聲道:「神丹是任何體質都可以接受的能量,你的傷勢已經基本平復,吃了這粒神丹只需要半年就能恢復如初,可能會更好,因為經過這一場爭鬥你們會得到更多。」

  哀莫平淡淡道:「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神丹來之不易,別忘了我們是敵人!」靈虛面帶笑意道:「至少我們現在是朋友,看在鼕鼕的面子上!」靈鼕鼕接過神丹給哀莫平餵了進去,嬌聲道:「哥哥說得對,你就該好好聽話,吃進去,好好恢復。」哀莫平意味深長的看了靈鼕鼕一眼,吃下神丹後開始恢復起來。

  不二此時傷勢已經恢復了,差的只是調養修為,立在一旁臉上露出一絲笑意。靈虛感受到不二的笑意,曬然道:「你是不是覺得有我在,再怎麼受傷都無所謂,所以這麼拚命。」不二臉上恢復了冷酷,不知可否道:「好像有點道理,我開始應該用全力的……」

  從人暫時在哀莫平的地方住下了,重新修理了一番,將景色都恢復了原貌,花落丫在四周還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朵,更加的漂亮,方圓十里都飄蕩著醉人的花香,在哀莫平受傷的這段時間,她就像一個賢惠的妻子和主人,將大家招呼得很好,也將傷員照顧得很好。

  靈鼕鼕現在眼裡只有靈虛,一天都纏著哥哥給自己講一些外面的事情和經歷,聽得津津有味,靈虛也非常喜歡這個妹妹,將分開以後的各種事情都說給她聽,有時候感覺妹妹的眼光有些異樣,心裡也有種悸動,妹妹確實和以前不同了,不過性格還沒有完全改變,還是有點天真可愛,在自己眼裡永遠是那個可愛的小妹妹。

  這段時間不二和哀菲平可謂不打不相識,兩人為上次的爭鬥相互交流起來,相互指出不足,有蹼惺惺相惜的感覺,後者沒想到仙人中也有這種對爭鬥非常迷戀的人,印象裡仙人是很少爭鬥的。最無聊的就算陸超風和瑤裳了,兩人除了修煉以處就沒什麼事情做,所以乾脆一心修煉,特別是後者覺得自己修為太低,這次出來幾乎外外受人照顧,自己沒什麼表現,不過不二和哀莫平的傷勢還是她一直在照看,身為丹道大師,對於這方面是最拿手不過了。

  有一天,靈虛和靈鼕鼕在瀑布邊上講故事,前者突然問道:「妹妹,如果我要帶你離開,你會捨得妖界嗎?這次來本來就是看看你怎麼樣,見你過得這麼快樂自在,我也就放心了。」後者美麗的眼睛眨動了兩下,毫不猶豫的點頭道:「當然,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只要和哥哥在一起,什麼都行,至於在不在妖界無所謂。」對於靈鼕鼕來說這段時間是她在妖界過得最幸福的日子,和自己最愛的人天天在一起,雖然這種愛的界定很模糊,分不清楚是親情還是愛表,但是兩人像變人一樣,心裡很快樂。

  靈鼕鼕看著瀑布,想著心事道:「其實當初哥哥救我的時候我就最喜歡哥哥了,只是你和俊天哥哥一天忙什麼大事,都將我忘記了,所以我故意惡作劇引起你們的注意,人家並不是那麼任性的。」當初靈虛救她時候雖然是狗體,但是那勇敢的身影可能一輩子也忘不掉,後來的寵愛更加堅定了她的信念,經常幻想自己如果有一天能修成妖仙,幻化人體,一定嫁給哥哥,和哥哥雙修,不過可惜一佛一妖,這也許量在意,注定是不可能的。

  靈虛聽著妹妹的話,也沒想其他,只是細細體會著這份親情,他認為妹妹的喜歡自己是正常的,那是親人之間有愛護之情。不二已經完全恢復了,在七轉神丹的作用下,功力更勝以前,相信飛昇就在不久的將來,哀莫平也恢復了,眾人都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哀莫平也知道事情早晚會是這樣,找到靈虛問道:「你們真的要走?冬妹也要走?」陸超風插口道:「這不是廢話嘛,我大哥要走四妹肯定跟著了,你是捨不得我們,還是捨不得四妹啊。」哀莫平憂傷的看了靈鼕鼕一眼,這段時間他也明白了,靈鼕鼕最愛的人不是自己也不是戰天,而是這個一直令她念念不忘的哥哥,歎息道:「也好,走吧……走吧,最好不要通知戰天,不然你們就走不了了。」

  「什麼事情不能通知我啊~莫平~」虛空中傳來雄渾的聲音,一道紫光閃過,一個虎頭人身,穿著花色披風,渾身透著一股霸氣的獸妖出現在了眾人之中。這個人無聲無息的來到這裡,靈虛和不二都沒有發覺,兩人都覺得吃驚,這難道就是本源的力量?這個獸妖無疑就是妖界之主--天妖王狂戰天了。

  除了哀莫平以外青白二妖,包括花落丫都紛紛上前行禮道:「參見妖王!」靈鼕鼕也高興的跑過去道:「戰天哥哥,你回來了!」狂戰天用炙熱的眼神看著靈鼕鼕,笑道:「哈哈~是啊,冬妹,我回來了,你和小哀這段時間玩得怎麼樣啊,讓你久等了,這次大哥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

  陸壗風看見狂戰天,低聲道:「原來天妖王是一隻老虎,也不怎麼樣嘛。」狂戰天抬頭看了陸超風等人一眼,愣道:「仙人?」隨即思索了一下道:「逆行通道的事情應該普是你們幹的吧,我是說誰有這種本事,一們始隱者,一位古仙,一位凡仙再加一個金仙,嗯~有這個實力,豹妖長老在什麼地方?」他也看不出靈虛的修為,所以沒做評論。

  靈虛暗呼厲害,不愧是妖王,心智實力都是一流的,稍微一想就能得出正確的結論,站出來點頭道:「不錯,當初純屬誤會,又無法和解,所我我們將他暫時禁錮了,並沒有惡意,離開的時候自然會放他出來。」狂戰天虎眉一揚,大喝一聲:「混賬!妖界豈是你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妖界長老是隨便可以禁錮的嗎?你們今天既然來了就別想離開。」

  靈鼕鼕在一旁道:「戰天哥哥這麼凶幹什麼,這是我長期給你提起的哥哥靈虛,我最親的人,他來妖界就是為了找我的,還要帶我去四處遊歷呢。」狂戰天神色怪異道:「他就是靈虛,什麼?還要帶你離開?」

  靈虛感覺狂戰天的氣機鎖定了自己,心中暗捏金剛禪定印,與對方的強橫的妖絕力暗中抗衡。狂戰天忽然哈哈大笑起來,說道:「好!你可以離開,也可以帶走冬妹,但是要答應一個條件,就是和我鬥一場,扣說你是佛宗大長老,佛宗歷來被稱做妖魔的剋星,我今天就要看看到底是佛宗厲害還是妖界更強!」

  靈虛來了妖界這段時間,感覺妖解決事情一般都採用最極端的方法,直接用實力來說話,不過這樣確實簡單,淡淡道:「妖王真要用這樣方法來解決問題?我們都是鼕鼕的哥哥,何必一定要靠爭鬥來定輸贏,傷了誰都不太好。」

  靈鼕鼕這次倒是沒反對,可能她來到妖界以後已經習慣了這種做事的方法,說道:「哥哥,你和戰天哥比一下也好,我也很好奇佛宗和妖到底誰厲害。」靈虛感到有些吃驚,這次和靈鼕鼕相遇交流了這麼久,感到對方的性格和以前有了很大的變化,很多妖界強橫的思想在她腦海裡形成,實力強的就是主宰,實力差的就該無條件的服從,這樣的想法極不利於以扣的修煉,這也是自己堅持帶她走的原因之一,看了看妹妹後,點頭道:「好吧,妖王先一個地方,但是僅此一次,請妖王多多指點。」

  靈鼕鼕從各靈虛在一起開始就對哥哥有一種盲目的崇拜,天洞那麼複雜危險的地方都能走過來,更別說一場小小的爭鬥了。不二本來又想打,不過這次他倒是沒說話,一是因為自己重傷剛剛恢復,二是這次對方的目的有些不同,他很期待天妖王的實力。

  哀莫平似乎看出來點什麼,出聲道:「戰天,難道一定要這樣?」狂戰天掃了一眼,哼道:「小哀,你是不是和仙人一起待太久,被同化了,難道還不知道妖界的規矩?」哀莫平也沒再說話,靜靜的立在一旁。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4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