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靈虛拿出金剛尊,這件佛寶它只是看了幾次,佛像後面印了密宗的大手印金剛印,剛好是配合金剛尊使用的,但是自己還從沒有嘗試過。靈虛將心一橫,現在職能嘗試著使用了,希望不會太難了。

其實靈虛現在是多慮了,在修真界的佛宗之中,對手印的體悟沒有人比它理解更深刻了,在學習了多家門派的手印之後,又創造出了新的手印,就憑這份領悟恩能夠裡就無人能及,所以在以後的旅途中他學習佛宗手印功法都特別快!

靈虛將金剛印的法訣記在腦海裡,拋出金剛尊自動飄到了靈虛的頭上,開始散耀出金色的佛光。黑天煞魔不顧一切的衝了上來,將小清蓮踏了一個粉碎,但是腳下的大青蓮依然沒有絲毫的變化,消耗著他體內的魔氣。

靈虛將法決念完,右眼冒出刺眼的金光,大喊道:「金佛在世!!!」金佛尊頓時像活了一般,開始緩緩動了起來,散發出萬丈金光直衝雲霄天際,魔雲就像遇見了可行一樣閉之不及全部縮回了黑天煞魔的體內,天空又恢復了晴朗,陽光普照著四方。

黑天煞魔這次才慌了神,結結巴巴道:「金……金佛……不要……不要……我不要再回去!!!」陽光照射在金佛尊上彷彿加持了威力,金佛尊射出一道金色的佛光將青蓮上的黑天煞魔罩住。緊節著幻化出一個個金色的佛尊揮動著各種形狀打了過來。

黑天煞魔全身冒出了青煙,嘴裡的鮮血如雨,身形也越來越小,發出淒厲的慘叫,這淒厲的叫聲讓靈虛心裡軟了一下,歎息一聲,手印突變,金佛尊飄到了黑天沙漠的頭頂,直接將魔頭壓了下去,返回了原地,封在了密宗寺廟的藏經閣內。

其實剛才靈虛完全有能力滅掉對方,但是淒厲的叫聲讓它起了惻隱之心,又將其鎮壓了回去。靈虛收回手印,將佛寶收好,靈俊天等人就迎了上來,微笑道:「好精彩的佛魔大戰,師弟的佛宗修為讓師兄好生佩服,你沒什麼事吧!」

靈虛搖了搖頭,回道:「師兄不要用擔心,我沒事,還好有嫂子送的見面禮,不染今天絕對沒有這麼順利!」慕鄢然在一旁痕戟手打得意的嬌聲道:「那時當然,嫂子送的東西會差嗎?呵呵!」遠處的修真者又圍了上來,紛紛道謝,誰都不會放棄認識這樣一個大宗師的機會,靈虛表現出來的實力讓眾人都為之折服。

靈虛本來是喜歡安靜,不喜歡這種場合的人,但是形式所逼,也勉強應付了一陣,靈俊天也在一旁幫忙才終於應付了過去,眾人談論了一陣後都相繼離開了,靈虛重重的出了一口氣,叫道:「這簡直比滅魔還要累啊!」

靈虛的話引得眾人一陣哈哈大笑,靈鼕鼕歡喜的圍著哥哥轉了幾圈,不停的稱讚著哥哥真厲害。靈虛突然發現還有一個修真者留在原地沒有走,出聲道:「這位道友還有什麼事嗎?」這位修真者正是剛才靈虛從黑天煞魔手裡救走的固神期高手。

這位修真者恭敬的拱手道:「晚輩王子明,是不遠處地名星的修真者,特地留下來感謝前輩們的救命之恩。」靈俊天豪邁的仰天大笑道:「這個魔頭凶殘無比,殘殺生靈,人人得而誅之,道友不必如此客氣。」

王子明樣子看起來很年輕,也很英俊,眉宇之間有一股正氣,他微笑道:「前輩幾人修為深厚,晚輩景仰無比,不知道能不能一起遊歷修煉,也好請教一番。」靈虛和靈俊天也很喜歡交朋友,並不反對這個提議,正好可以在王子明的身上瞭解一些這裡的情況,還好這裡的修真者並不知道靈鼕鼕的情況,不然又會是另外一番情景了。

靈虛向下看了一眼鎮住黑天煞魔的地方,腹語道:「師兄,我們還是要下去佈置一下,以便更好的鎮住這個魔頭,省得以後再有此類的事情發生。」靈俊天點了的點頭,說道:「這魔頭經過這次重創恐怕再也難以恢復現狀,去看看也好。」

眾人一起又回到了密宗破舊寺院的藏經閣底下,金佛尊正立在四個佛像的正中,閃耀著金色的佛光,將地底下的空間都禁制了起來。靈虛觀察了一下另外四尊佛像的情況,他們做佔據的方位好像蘊涵著佛陣至理,為什麼最初自己沒有發現呢,難道是密宗的滅亡使自己的思緒陷入了臨時的混亂,沒有注意?

靈虛對佛陣的理解遠遠趕不上手印和功法,雖然以前水遠和尚傳授過一些,但是也只是初步水平,在見識了禪宗和三論宗的護派佛陣後才提高了認識,但是對於這種層次極高的佛陣理解還是有限的。

靈虛想到了收天葫蘆裡的戒心,他佛行者見識和各種修為比自己應該高多了,簡直就是一本佛宗教科書,何不請教一下。靈虛讓是師兄收天葫蘆拿給自己,靈俊天會意的遞了過去,順便將街心叫了幾下。

戒心在透過葫蘆觀察一陣後,驚道:「難道是密宗的四象鎮魔圖!」聽到對方的話後,靈虛心裡有了底,看來戒心是知道這個陣法的,詢問道:「這裡確實是密宗的地方,剛才我們從地下放出了一個黑天煞魔,但是有將他鎮壓了下去,你既然認識這個佛陣,能不能致電提高一下陣法的威能,讓魔頭不能再出來作惡。」

戒心在仔細觀察了一陣後,奇道:「四象鎮魔圖已經被毀了,難道密宗遭逢了劫數?大長老剛才鎮壓了黑天煞魔??那可是一個非常凶殘的魔頭啊,以前聽說都快到神魔境界了,後來被密宗收復看管起來,不過這次他遇上了大長老算他運氣不好。」

靈虛歎息了一聲,腹語道:「密宗遭逢劫數沒,我現在還不敢說,不過現在看起來凶多吉少,這件事關係到佛宗的一大宗派的問題,一定要查清楚,現在要緊的是先鎮住魔頭。」戒心感覺到了金剛尊,肅然道:「大痕戟手打長老擁有密宗至寶金剛尊,有金剛尊在此,黑天煞魔再厲害也翻不起來,何須再做什麼壓制呢?」

靈虛搖了搖頭,說道:「不行,單單靠金剛尊壓制不夠妥當,萬一有人闖進來去走佛寶,那就會惹出大麻煩,還是佈置一個強大的佛陣比較好。」戒心哈哈大笑,稱讚道:「嗯,大長老真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看得長遠,不錯,不錯!如果要佈陣壓制此魔現在只有恢復四象鎮魔圖最好,但是這樣一來大長老可能就會失去金剛尊這件佛寶了。」

靈虛明白戒心的意思,要想佈置強大的佛陣壓制黑天煞魔,必須要有極品的佛寶,只有佛寶自身的清聖之氣源源不斷的提供能量源泉,才能讓佛陣運轉不息,永久的壓制魔頭,靈虛想都沒想,腹中笑了幾聲,說道:「呵呵,只要能壓制魔頭,不讓他出來四處殘害無辜的生靈,與萬千生靈相比一件佛寶又算得了什麼,只是這金剛尊是嫂子從交易所買來送給我的見面禮,在身上放置了一會兒就喲啊永久的放在這裡,還請嫂子不要見怪才好!」

慕鄢然嬌笑了幾聲,臉上露出嫣紅的顏色,像一朵嬌艷滴的花朵,讓人看了心裡一顫,嬌聲道:「既然我送給了弟弟,禮物就全由弟弟做主,再說用來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怎麼會責怪你呢,嫂子以後有機會再給你送一個。」

[ 本帖最後由 evil860613 於 2007-6-22 07:59 編輯 ]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3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