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犬神傳 (第九集第十二章 誤會) 百世經綸

  陸超風飛到了靈虛身旁低聲道:“大哥,那是仙界的通訊符,名叫訊園符,看來他們是想搬救兵了!這個老筆頭是個老頑固,他是不會罷休的。”轉頭又極少嚴肅的神情道:“老筆頭,我大哥他們可都是好人啊,不要將事情鬧大了,不然結果不是你能夠承受的!”

  老筆頭根本沒將陸超風放在眼裡,只是認為他運氣好,一下子修為增長得這麼快,心裡沒有瞧得起,蔑視道:“哦,我倒要看看是什麼結果!”叱雷女看著對方的樣子,氣就不打一處來,手中電光又現,悅耳的聲音變得冰冷:“那我就讓你先看看!”

  老筆頭對叱雷女的僕為還是有點畏懼,連忙做好了防御的准備,靈虛不想一來到仙界就和仙人們結仇,急忙阻止道:“雷女,不要再動手了,我們還是去辦自己的事。”突然遠方出現了幾十個光點,老筆頭面露喜色道:“想走?哪兒那麼容易,仙界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嗎?”

  不二在原地抱著刀,冷冷道:“有時候退讓會被人 認為是示弱,你有時候太善良反而害了他們!”那幾十個仙人率先趕到,帶頭的是一個大胡子凡仙,滿臉都是黑色的胡子,眉毛也生得粗壯,豹眼圓瞪,看起來很威猛,身上穿著很別致的露胸的仙甲!他的身邊另外還有兩名洞仙和其余的仙人。

  老筆頭看見來人,高興的叫道:“崢嶸上仙,你終於來了。陸超風帶了幾個尕?g人來到仙界,而且還出言不遜,上仙你要主持公道!”崢嶸上仙睜著大眼掃了眾人一眼,裡面除了陸超風能稍微看出點名堂,其他人根本看不透,隨即又往後丟了一個訊圓符。

  陸超風似乎對仙界的各路人馬都很熟悉,這也和他游歷的性格有關,嘻嘻哈哈道:“大胡子你也來了!這次可熱鬧了!”隨後又向靈虛等人傳音道:“這是崢嶸上仙,仙界有名的凡仙之一,性格有點暴躁,他的古仙品九宮環在神秘仙池裡浸泡過,很厲害。”

  崢嶸上仙聲若洪鐘道:“老瘋子,你是不想在仙界待了,居然將尕?g人帶上來,我今天就要領教一下尕?g人有什麼本事!”叱雷女當仁不讓的站了出來,譏笑道:“那我就看看仙界的上仙有幾斤幾兩!”

  靈虛悄悄傳音道:“不要傷他!”叱雷女點了一下頭,手中電光閃現,一把電流形成弓箭飛射過去,崢嶸上仙體積看起來很胖,但是動作卻十分敏捷,閃身躲過了一把電箭,大吼道:“九宮仙禁!”

  漆黑的星空中出現了許多的圓環狀的東西,然後羅列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奇妙的禁制撲了過來。叱雷女不動聲色,手中靈訣掐動,輕吐道:“你就這點本事?五雷轟!”五道不同顏色的大號霹靂脫手而出,伴隨著滾滾雷聲,那聲勢鋪天蓋地,震人心魄,將九宮仙禁劈了一個環斷禁散。

  崢嶸上仙終於明白了對方的實力,急忙揮出了一個帶有九根刺的銀色仙環,那就是古仙器九宮仙環。古仙器一出果然不同凡響,靈虛感覺到上面的能量特別厚重,崢嶸上仙握著九宮仙環投了出來,大喝道:“著!!!!”

  九宮仙環帶著呼嘯的破空之聲飛來,叱雷女也不敢太大意,手中鎮雷紙已經出手,猛然打開道:“亂雷轟!”無數的霹靂帶著雷霆尤鈞之勢劈在了九宮仙環上,滾滾雷聲回蕩在萬裡星空,九宮仙環每被劈中一次就顫動一下,經過無數次的劈打被硬生生的劈了回來,上面還帶著強烈的電流,反而將崢嶸上仙劈得渾身顫動,氣血翻騰,還要感謝叱雷女手下留情,不然他這次必傷!

  叱雷女傲然而立道:“沒想到仙界的上仙就是這點本事!”崢嶸上仙哪作受得了這種氣,揮手道:“都看著干嘛,給我上!!!”幾十位仙人一起湧了上來,那氣勢又不一樣,遠處又有光點飛來,看來又是仙人,靈虛暗贊仙界的通訊手段真是厲害。

  靈虛原來想讓大家避開逃走,但是不二和叱雷女的性格是死也不會逃的,只能留在這裡。陸超風看見仙人越來越多,低聲道:“大哥,人越來越多,這樣下去可不妙!”靈虛當然明白這個道理,但是還是找不出好的辦法。

  四人極力躲閃著飛來的仙劍和攻來的仙人,叱雷女和不二能做到躲避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不是靈虛再三阻止,可能這個時候早就鮮血飛濺了。一位相貌和崢嶸上仙好不了多少,滿臉黑色皮膚的凡仙領著幾十個仙人又趕了過來。

  崢嶸上仙飛了過去,將事情敘述了一遍,大聲道:“哥哥,這次我們一定要留下這幾個尕?g人,為仙界爭口氣!”這位黑臉的凡仙也是仙界有名的凡仙之一,崢嶸上仙的哥哥旋風大仙,一對開山斧,在仙界金性最濃密的仙山修煉了上千年。

  旋風大仙洪聲道:“哼,居然敢跑到仙界來撒野,今天就算他們本事通天也插翅難飛,我已經通知了附近所有的仙人,讓他們都起來了!”仙人的數量一下子增長到了一百多位,其中還不乏洞仙、金仙等高手,靈虛等人的壓力大增。

  陸超風原本看在都是仙人沒有動手,但是現在看起來不動手是不行了,他一直也心癢癢,想試試新收取的神器,拿出一對血紅色的短戟,那是古神藏裡收取的一般神器血戰神戟,然後將天湖怪放出來護住自己身後,大喊道:“老子跟你們拼了!!”

  天湖怪是上級靈獸,金仙以下的仙人根本不是它的對手,源源不斷的吐出禁制水泡,沒人敢輕易靠近。血戰神戟是神器,正面的仙劍根本無法正面與其抗衡,陸超風在仙人堆裡橫衝直撞非常過癮,他經常找那些修為低的仙人下手,嚇得對方連連後退。

  仙人的數量一下子變成了幾百,遠處無數的光點在朝這邊彙集,就像密密麻麻的蜂群一般。靈虛知道再這樣下去不被打死也要被累死,叱雷女躲開兩把仙劍後,叫道:“大哥!如果再不傷人,我們就要受傷了!”靈虛無奈的嘆氣道:“不要傷他們性命!”

  旋風大仙聽見了他們的對話,哈哈大笑道:“不傷性命?哈哈~我們洞仙以上都是不死之身,你們怎麼傷我們性命!”不二對著旋風大仙猛然撲過去,冷哼道:“不死之身?連古皇都能受重傷,你們難道比他還厲害?那我就來試試你的不死之身。”

  叱雷女得到靈虛放寬限制後,一下子放開手腳起來,將鎮雷紙連續翻動,朗聲道:“狂雷天牢!”在她周圍百米範圍之內,腳底和頭頂出現了一個電流圓圈,圓圈內的電力猛然增加到了一個極致,無數碗口大小的霹靂猛然降下,範圍內的數十名仙人被劈得眼冒金星,紛紛吐出淡銀色的鮮血。在狂雷天牢內到處都是威力強悍的霹靂,出都出不來,只有挨打的份。如果不是靈虛吩咐不能傷害性命,可能很多修為低的仙人會被劈死在裡面,逃出去的都受了重傷,分寸拿捏得剛剛好,有一位洞仙被連劈了十二次,逃走了。

  不二直接衝到旋風大仙的面前,刀氣膨脹,身形一側,風煞刀絲筆直飛出。旋風大仙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殺氣,那凌厲的刀氣似乎要將自己撕裂,急忙拿出開山仙斧,對著刀絲猛砍過去,竟然將刀絲砍偏。

  不二點頭心裡暗道:“不錯的古仙器!很強的力量!”旋風大仙也很吃驚,自己的開山仙斧居然沒有將對方的刀絲砍斷,只是震偏而已,在仙界也是頭一回。不二眼神一冷,風煞刀絲的數量不斷增加,旋風大仙已經將斧頭運轉得飛快,劈砍不及。

  不二手緊緊握著刀柄,身體一震,無數的刀絲從四面八方飛插過來,旋風大仙運足所有的功力,將兩把斧頭都揮圓了,大吼道:“你娘的,老子跟你拼了!一斧開山!!”不二冷冷的來了一句:“你開地也沒用,風煞狂絲!”

  兩把開山仙斧已經變成鐵青色,冒著滾滾的濃煙,幻化成無比巨大,猛然劈下,就像兩顆巨型隕石劈下來,氣流都要將人壓扁,不好這是在星空之中,周圍沒什麼星球,如果有的話那將是很壯觀的情景。

  風煞狂絲結成了一個蜘蛛網,開山斧劈下的時候產生了劇烈的爆炸,火焰和濃煙同時崩射,風煞狂絲結成的蜘蛛網被硬生生的劈斷的數根,其中蘊涵的力量可想而知,這也是凡仙所能爆發的極限。

  不二的身形往後退了一步,風煞狂刀鳴叫一聲,抵擋了無形的反震之力。不二的爭鬥經驗何等的豐富,他的修為就是打出來的,對方力窮的時候立即跨步上前,半月派流斬已經揮灑而出,一輪彎月刀光悄然而至。

  此時旋風大仙再也沒有多余的力量抵擋,凌厲的刀鋒似乎要將自己劈成兩段,本能的將開山仙斧舉起抵御。“當~”一聲清脆而悠揚的響聲,旋風大仙連噴數口鮮血,被劈出老遠,在星空中打起了滾,最後躺在了半空中,半天沒有響動,已經是重傷了,而且古仙器也已經受損。

  崢嶸上仙看見哥哥受創,暴怒上前,祭出九宮仙環,怒道:“九芒刺!!”九宮仙環變得一人般大小,上面閃爍著九道光芒,對著不二的頭頂就罩了下來。九道尖芒彙集在一點不,不二頭也沒抬,水月潮流斬順勢發出,雙手握著刀柄,順著刀鞘向上揮去,風煞刀絲順著刀光輔助而去,形成一波波絲潮。

  又是一身清響,實力和器皿的差距都很大,崢嶸上仙狂噴數口鮮血,震飛出去,這還沒有結束,無數刀絲跟著追了上去,插在了崢嶸上仙的身體上,仙甲立即被插得千瘡百孔,刀氣在他的體內橫行。不二想起靈虛的話,心一軟,收回了風煞刀絲,不然崢嶸上仙的仙體可能就會被撒得粉碎。

  不二連續揮出兩刀,功力消耗非常大,停在原地輕微的喘息,周圍的仙人見他連續重創兩位凡仙,這實力實在是太恐怖了,都不敢輕易上前。這個時候叱雷女的狂雷天牢沒人敢碰,不二的威勢也震懾人不敢上前,人最多的地方反而成了靈虛和陸超風這方,靈虛是不願意傷人,掐動金剛禪定印用金剛定若力將各種飛劍法定擋回去,陸超風是修為比較低,仙人們還是願意到這邊來。

  靈虛感到壓力越來越大,數百名仙人的攻擊可不是鬧著玩的,真是人善被人欺啊。叱雷女見靈虛這邊形勢不妙,將狂雷天牢移動了過來,驅趕了部分仙人,大聲提醒道:“大哥,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們可絲毫不留情。”

  仙界在這個時候空前的統一,遠處還有光點源源不斷的起來,都是朋友通知朋友,人數越來越多,達到了一兩千的數目,整個星空中層層疊疊全是仙甲的反光和仙劍的銳氣,不二也退到了靈虛身旁,警惕的注視著周圍。

  仙人們似乎也學聰明了,開始團結起來組成仙陣一起攻擊,兩千仙人的組成仙陣的攻擊力幾乎無人能夠抵御,一團夾雜著無數仙劍和霹靂以及各種法定的衝擊波團一下子湧了上來。叱雷女面色凝重的打開鎮雷紙,大呼一聲:“絕世天雷!”

  星空中響起一聲炸雷,一團團黑色的雲朵滾滾而來,轉而霹靂翻滾,透出陣陣的神秘。鎮雷紙和雲朵想到輝映,同時發出一股股驚世天雷!許多仙人驚呼道:“劫雲!”靈虛也是第一次看到劫雲,想不到叱雷女對雷電的運用達到了這個程度,連自然之力都被激發出來。

  絕世天雷雖然厲害,但是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兩千多仙人組成的仙陣不是一人之力所能擊散的,強大的劫雲和鎮雷紙擊潰了一半的衝擊波後,還是被另一半所擊潰,連劫雲都被強大的仙靈之氣驅散,叱雷女這次終於被迫了回來,嘴角掛了一絲鮮血。

  不二伸手托住了叱雷女的嬌軀,問道:“怎麼樣?沒事吧?”叱雷女看著不二關切的神情,臉上露出了紅暈,幸福道:“我沒事!”不二讓靈虛查看一下叱雷女的傷勢,因為第二波的攻擊又席卷而來!

  不二運起剩下的余力,連續向前踏出兩步,日前逆流斬已經揮灑而出,漆黑的空間裡顯出日月兩輪,那是摧毀一切的刀罡。這瘋狂的一刀將強大的衝擊波都劈成了兩半,但是對方的後續力量太強,還是化解了刀罡,刀氣保護著不二退回了原地,不過他也已經耗盡了所有的功力,無法再出刀。

  仙界眾人見這邊已經筋疲力盡,老筆頭突然跳出來領導所有仙人大喊道:“他們已經沒有力量再抵御了,大家衝上去,讓尕?g人知道仙界的厲害!”仙人一般很少談及生死,但是有時候也分情況,這種情況下很難控制得住了。

  靈虛一把將不二和叱雷女丟給了陸超風,大喝道:“准備連續瞬移!跑~”自己立即盤膝而下,手中手印連續拈動。現在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如果再不出手可能不二和叱雷女都要死在這裡,讓他更想不到的是會在仙界使用十八滅魔手。

  這次由於功力的提升他掐到了十四手,巨大的佛輪印上又多了一個金色的佛像,佛氣和梵音充斥著整個空間,所有的仙人都感到了心神的震動,行動都緩慢了起來。靈虛將全身功力集中在了十八滅魔手之十四上面,佛訣脫手而出已經不受控制,巨型的佛輪緩慢的旋轉似乎要超度世間萬物,縈繞著無數的佛咒,以排山倒海的氣勢壓了出去。

  眾仙人沒想到開始最差的一個人變成了最厲害的一個人,剛剛散掉了仙陣,來不及再組,只是匆忙的形成了一個防御陣勢,分布在外面的仙人全部被佛輪撞得橫飛出去,陣形裡面的仙人根本來不及抵御,仙陣瞬間被佛輪撞得稀爛,佛輪也不斷的在吞沒仙人,全部將他們吸入禁制了起來,還好都是仙人,如果是妖魔的話早就被佛印照化了。

  十八滅魔手的佛輪在禁錮了幾百名仙人之後,將其他仙人撞開呼嘯而去,飛向了仙界星空的遠處。剩下的仙人心有余悸的看著這一幕,忘了追趕,開始討論起這個人是誰,佛宗從來沒這麼厲害的人物,這明明是佛氣啊。靈虛釋放出十八滅魔手之十四以後早就閃身帶著陸超風等人不停的瞬移出去了,消失在了茫茫的星際之中。有的仙人突然叫了出來:“難道那是帶頭大哥??在尕?g只有帶頭大哥有這麼高的佛宗修為,古神藏時候見識過,那是一位奇人啊,在尕?g的時候幫助過仙界。”其實帶頭大哥的名字早就在上次古神藏之行的時候傳遍了仙界,只是除了上次去過古神藏的仙界高手外其他人都沒見過,包括崢嶸上仙和旋風大仙,他們都因為有事沒去尕?g,所以幾乎很少有人認識靈虛,才會引起這場巨大的誤會。

  這次的爭鬥仙界可是大敗,對方只有四個人,打得兩千位仙人摸不著方向,重傷的不說,還有幾百人被佛輪帶走了失去了足跡。老筆頭對這幾人的實力印像最為深刻,想到對方可能是帶頭大哥,還是先向仙主說一聲,那可是仙主都想極力拉攏的人物,聽說很有可能是下一任仙界之主,如果那樣的話就麻煩了。

  老筆頭吩咐幾個金仙繼續追蹤,自己閃身向另一個方向挪移過去。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