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二十五章 金光現
  
  劉長鋒現在也是天位,在修煉之時、也能夠引動周圍的能量大量聚集而形成這樣的能量漩渦,但景那種漩渦影響極小,基本上不太可能會引起任何異常,也不可能引起普通人的注意。
  
  但是偏偏徐澤就能弄出這麼大的聲勢,這最怪異的這種聲勢還是能夠控制,將外界的聲勢控制下來,但是身周的能量卻是越來越肆虐,這種怪異的動向,很讓劉長鋒百思不得其解,那位自稱是守護者的傢夥,到底是用什麼辦法,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的,實在是把劉長鋒也給弄糊塗了。
  
  吳元堂抬頭看了看對面的劉長鋒,看得劉長鋒似乎也是一臉的疑惑之色,但是依然忍不住地問道:“老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徐澤到底……”
  
  “我也不清楚,說實話我可也被這事給弄糊塗了……”看著一臉驚疑之色的吳元堂,劉長鋒苦笑著輕歎了口氣”其實說起來,他現在倒是不覺得眼前這吳元堂有多麼礙眼了;
  
  他和吳元堂這麼些年對立不過就是為了這特殊監察部的位置,兩家為了這個爭鬥數十年,可以說是關係極差,劉長鋒也清楚,這不過是因為兩家實力相近,所以才會如此鬥來鬥去,為了部長的位置鬧得兩家勢不兩立。
  
  但是現在,劉長鋒看著眼前這吳元堂,倒是並沒有了什麼太多的忌憚之意了,畢竟現在很明顯的,兩家已經不在一個層次上了,有了徐澤,還有這次冒出來的這個讓人覺得一陣陣心頭發寒的神秘守護者,吳家還有什麼值得忌憚的?只要有徐澤在,劉家遠遠將吳家拉下好遠去,已經不是什麼疑問了。
  
  劉長鋒眼中冒出了一絲感歎,然後一屁股在旁邊的地板上坐下,然後抬頭看著依然一臉驚疑緊張之色的吳元堂,緩聲笑道:“老吳……別急,急也沒用,來坐坐……”
  
  看著劉長鋒突然全無身份地一屁股坐在地上,還一臉從未見過的輕鬆笑容朝著自己招手,這讓吳元堂不禁地一愣,心頭湧出了一絲怪異的感覺;不過他看了劉長鋒一眼之後,終於還是選擇跟劉長鋒一樣緩緩地坐了下來。
  
  坐在地板上的感覺很怪異,但是似乎又很熟悉,讓吳元堂突然卻是似乎一下回想起了當年年輕時候,那時候輕鬆隨意,每日只要專心修煉,和兄弟們打鬧比試,累了的時候就隨意地在地上一坐,根本不用想太多事情,雖然修煉很累但是比起現在……
  
  感覺著地板的踏實,吳元堂似乎也放鬆了下來,輕歎了口氣之後,笑著緩緩地搖了搖頭,然後將這些突然冒出來的想法拋到了腦後。
  
  “老吳啊咱們也不容易啊!”劉長鋒看著在對面,那向來挺得筆直的背也突然放鬆下來,隨意地倚著牆壁坐下的吳元堂,微笑著道:“想起咱們這幾十年,過得真是辛苦!”
  
  “是啊……真不容易!”聽得劉長鋒突然冒出來的這話,吳元堂眼中閃過而來一絲詫異,倒是沒有想到劉長鋒似乎和自己一樣,都有著一些感概,看了劉長鋒一眼之後緩緩地點了點頭。
  
  “想當初咱們剛認識的時候……你才十三,我才十四轉眼……咱們都五十多了……”劉長鋒呵呵搖頭笑道:“咱們兩家這爭了幾十年,現在想起來我和你還真是過得不容易!”
  
  聽得這話,吳元堂又是一愣真沒想到劉長鋒竟然提起了這一茬;不過劉長鋒突然說起這個看他臉上的模樣似乎又真是在感歎,吳元堂也緩緩地點了點頭,有些感觸地道:“對……不容易啊!”
  
  “老吳……現在日子也好過了,其實也沒必要為了什麼再鬧得兩家這樣下去……其實我們兩家都是為了守護華夏,沒必要這樣爭個你死我活的……”劉長鋒緩聲歎道:“以後咱們兩家還是通力協作,儘量將監察部的事情做好,以免讓外域的宵小有機可乘!”
  
  深深地看了劉長鋒一眼之後,吳元堂雖然覺得心頭極度怪異,不太明白劉長鋒說這話到底是個什麼意思,但還是點頭應道:“本該如此”
  
  一牆之隔的房內,徐澤的能量氣團攀升依然極為的緩慢,這時他還在咬著牙拼命的強撐著,額頭之處的汗珠,如同雨水一般地不停冒了出來,然後順著臉頰彙聚成一條條細小的汗流,從下己處滴入衣襟之上;
  
  而額頭的兩側之處,由於徐澤的緊咬牙關,兩條青筋已經是緩緩隆起,在那如玉般的肌膚之上相當的明顯和打眼。
  
  這時,徐澤終於已經將能量氣圖攀升過了玉枕穴的位置,但是離頭頂百會穴,卻是依然還有十餘釐米的距離,這讓徐澤很是有些糾結。

 他現在已經感覺到有些精力疲竭了,但是眼前離突破的距離卻是依然相當的遠,現在已經讓他向來堅定的信心有些動搖了,懷疑自己能不能堅持到那個時候。
  
  但徐澤沒有放棄的習慣,所以依然在繼續堅持著,依然竭力地推動著能量氣團繼續朝著運行著……
  
  一毫米,兩毫米、三毫米……
  
  終於在徐澤的竭力推動之下,能量氣團這時終於已經攀升到了後腦離頭頂百會處,不過三四釐米左右的位置了。
  
  但是,徐澤這時已經是精神力消耗殆盡,兩緊閉著的雙眼都開始覺得視野之中開始直冒金星了……
  
  不過,徐澤依然是緊咬著牙關,拼命的頂住,他很清楚現在已經到了相當關鍵的時候了,這三、四個釐米一旦突破了,那麼從此之後,便是一馬平川了,雖然這個幾率相當小,但還是要堅持,不堅持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看著徐澤那蒼白的臉色,還有那盤坐在地,但是卻搖搖欲墜的身軀,小刀的眼中也閃過了一絲複雜之色,說實話他真不願徐澤這般拼命,但是他也一直很清楚,不論是在哪個世界,都是弱肉強食,現在的徐澤,雖然在這個世界或許已經算是一個強者,但是將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而徐澤這般拼命,這般堅持,也是因為他現在已經很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小刀雖然不忍心看著徐澤這般痛苦,甚至還冒著隨時可能暈過去,導致能量徹底失控的風險,繼續進行衝擊,但是他也只能是遵從著徐澤的意願,只是儘量地監控著整個衝擊的過程,一旦發現能量失控,那麼就立刻通過能量護罩切斷與龍丹之間的能量灌輸,儘量保證徐澤不會因此而出現不可逆的損傷。
  
  在徐澤的堅持之下,能量氣團一個毫米一個毫米地緩慢行進,終於離頭頂百會之處也來越近了,只剩兩個多釐米的距離了。
  
  看著這段並不算太長的距離,就連小刀也開始興奮起來,揮舞著拳頭叫道:“加油-加油,勝利就在眼前!”
  
  徐澤緊咬著牙關,只覺得心頭一陣陣的發虛,額頭上的汗珠這時已經完全地不受控制地,如同下雨一般地滴了出來,而兩眼之間,已經滿是發花一般的金星在亂竄。
  
  正在興奮地叫著的小刀,突然一下停住了叫喚,而是看著光屏之上,跳出了一組鮮紅色資料還有徐澤那搖搖欲墜的身形,僵住了……
  
  這組鮮紅色的警告資料,代表著徐澤的精神力已經完全枯竭,已經完全無法再繼續掌控能量氣團的運行以及控制龍丹的能量溢出了。
  
  “難道真要失敗了麼?”小刀看著這一組正在快速跳動的鮮紅色資料,終於忍不住露出了一絲失望之色,這組警告資料一跳出來,接下來他要做的便是,緊縮能量護罩,讓能量護罩隔開龍丹和徐澤的聯繫,將龍丹能量的灌輸完全切斷了。
  
  只是看著徐澤那搖搖欲墜,但是卻依然還在堅持的身形,小刀糾結了……真要切斷能量注入了麼?一旦切斷,那就代表著徐澤的這次衝擊徹底失敗了,而下一次要再衝擊第七十二圈,那就更難了。
  
  在小刀猶豫的當頭,徐澤這時也只覺得一陣強烈的頭暈目眩猛地湧上頭來,原本正在視野之中快速亂竄的那些金星也隨時不見,緊接而來的便是一片的漆黑。
  
  “還是失敗了……”徐澤在失去意識,完全陷入黑暗之前,無奈地苦笑一聲,對自己沒有能堅持到最後……而發出了一聲輕輕地感歎。
  
  隨著徐澤的意識緩緩地陷入黑暗之中時,突然在徐澤那已經完全黑暗的識海之中,一縷淡淡的金光突然亮起……
  
  徐澤那原本已經緊閉的雙眼,隨著這縷淡淡金光的亮起,也猛地一下睜了開來,感覺著自己那枯竭的識海中產生的變化,滿心的愕然。
  
  因為,那原本早已經枯竭的精神力,隨著這縷淡淡金光的亮起,似乎也一下開始慢慢回復了起來……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7:5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