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八十一章 車禍

落著花煮旗的驟然落下。.兩輛跑車如同離弦的箭般,懦曰已射了出去。留下兩條淡淡的黑煙飄蕩在原地,隨著夜風緩緩散去。

見得兩輛跑車已經射了出去。後邊的跑車們一個個。興奮地轟鳴著。隨著後邊朝著前邊沖了過去。尾隨著張立寶和徐澤的車,朝著西讓 而去。

徐澤緊踩著油門,順著路邊的欄桿,快地轉過了一個小彎道,這時他依然是和張立寶平行而進。兩人誰也沒有佔到什麼便宜。

張立寶絲毫沒有放松腳下的油門。只是冷笑著轉頭瞄了一眼右側的徐澤一眼,然後腳下再狠狠地用力猛踩了一腳。

法拉利再次地出一聲猛烈的轟鳴聲,猛地朝著激射,瞬間越了阿斯頓馬丁半個車身,而且似乎還有繼續越的跡象。 徐澤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諷笑。如果他不了解這輛阿斯頓馬丁的性能,那麼他還真可能不敢和張立寶這般放肆地拼,但是對他來說,算起來他真正最了解的並不是自己的那輛瑪莎拉蒂,而是這輛阿斯頓馬丁。

因為他在虛擬空間中接觸的最多的便是這部卓,而且在應付小刀那些瘋狂刮練的時候,也是這部車,所以基本上是對這部車的性能了解到了極點。

至于他自己的瑪莎拉蒂,珍惜的很。他可是從來沒有用著飆出過二百二十百碼以上的度,所以對于張立寶的挑釁,他可是一點不擔心。

腳下稍稍地加力,阿斯頓馬丁也毫不示弱地出了一絲沉沉地轟鳴聲,加前進,瞬間追上法拉利。甚至還越了牛個車身之多。

徐澤身旁的孫凌菲,這時正緊緊地抓著自己胸前的安全帶,秀美的小臉此時雖然帶著一絲焦慮,但是卻並沒有什麼太過害怕的表情,只是不時地看著徐澤那俊逸親美的淡然面容,以及那不是微微上翹,露出一絲自信笑意的性感嘴角,眼中閃過了一絲極度的好奇。

她現自己真是對徐澤一點都不了解了。或許自己對徐澤的性格是了解的,但是對于他的其他一切,似乎都是迷茫的,

以前,他只是一個,單純的診所兼職小醫生,每天上上班,上上課,似乎什麼都與他無關一般,

而現在,他卻是突然地絞進了自己身邊的這個圈子,從唐老爺子、到李越,再到眼前的張立寶他們,這些這個圈子頂端的人物,一個個地與徐澤生了交集,

而他卻是絲毫沒有因為任何人而改變他的模樣,他依然那般的淡定自若,只不過卻是爆出了讓人極度驚訝的光芒。似乎不論哪一方面。他都是那麼的優秀。

從醫術到音樂,還有這種飆車的技術,似乎都是這麼的讓人耀眼。

這時,徐澤似乎也注意到了身邊孫凌菲好奇的目光,卻是轉過頭來。騰出一只手伸手撫了撫孫凌菲的俏臉,臉上露出了一絲溫暖的笑意。輕輕地道︰“怕不怕?。

“不怕。看著徐澤溫暖的目光,孫凌菲嬌美的臉龐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微笑著搖了搖頭,絲毫不願給徐澤一點點壓力。

“嗯,坐穩哦,下邊可是有孿道”徐澤輕笑著點了點頭,然後轉回頭去。

在他的腦海之中,這時一副清晰的地圖,已經浮現在其中,一個紅色和綠色的光點,正在地圖的彎道前急前進。

徐澤轉頭看了看並肩而行的法拉利,然後又看了看車窗內的張立寶。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這一段,都基本是直道,所以以阿斯頓馬丁性能並不佔優的情況下,技術再好。也體現不出來。

而彎道便是真正考驗兩人技術的時候了,而差距也將在這個時候拉開,

張立寶這時卻是也正好一臉冷笑地轉過頭來望向徐澤這邊,兩人目光相撞,卻是冒出了一絲火花,兩人都知道,真正的較量就要開始了,

張立寶原本還對徐澤有些輕視。但是見得兩人前行了這麼久,徐澤還能緊追著他。連個車位都沒有落下,這下卻是真正地對徐澤開始正視了起來。

不過這時,他卻是也並不擔心,因為他對這條路已經是熟的不能再熟。在這條路上,他已經不知道越了多少人。

“到西山還有三個彎,而這個彎將是最關鍵的,在這個彎佔據領先地位,只要不出意外的話,那麼後邊兩個彎道,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張立寶心底暗暗估算著,不過卻是涌出了一絲絲的得意,這個彎自己佔據的是內線,這個便宜自己可是佔定了,

“轟,轟,轟,轟”看到前邊隱現的彎道,兩輛車的引擎都出數聲沉悶地吼叫,接著兩輛車有默契的同時激射沖向了那個彎道的所在!

張立寶的法拉利勇猛直前,佔據了內線的優勢後,搶在阿斯頓馬丁之前入彎!

彎口到了,

法拉利和阿斯頓馬丁同時剎車,紅亮的剎車燈甩哄試中出,出道明序的直線,剎車!後,徐澤緊跟著半踩據“!

車上的孫琳菲瞬間地抓緊了身上的安全帶,原本鎮定的面容,卻是閃過了一絲驚色,低低地驚呼了一聲。

孫凌菲向來不是什麼膽小的人,但是對于這樣的燕京圈子里年輕人中流行的飆車活動,卻是從來沒有參加過的。面對這樣的高急剎,難免有些花容失色。

不過徐澤這時卻是顧不上去安撫孫凌菲而是繼續地千踩著油門,順著半彎,猛地晃了過去,

“慣性漂移”。短短的彎道。徐澤一個連貫的飄移。

看到自己佔據了內線,晃過彎道之後,旁邊的阿斯頓馬丁依然緊貼自己身邊,絲毫沒有落後,張立寶不禁地大吃一驚!

吃驚的不僅是徐澤竟然能如此清楚的熟悉彎道的位置,更是他竟然能在的這種情況下甩出一個慣性飄移!而牢牢地跟上了自己,絲毫沒有



“操,這個小子,他怎麼會對這個彎道這麼熟悉,竟然敢在這樣的小彎里玩慣性漂移”張立寶低低地咒罵著,慣性漂移他也能玩,但是這樣的小彎,要是他走的外線,都是不敢輕易玩的,

轉眼之間,法拉利和阿斯頓馬丁在膠著狀態行駛過前往西山的大半段路程,迎來後小手段的路程。

這時,張立寶的臉色已經難看了起來,繭一彎道並沒有佔到優勢,而徐澤也開始顯露了他強悍的車技,這讓張立寶已經有些緊張了起來。

接下來,他將一點優勢都佔不到,想起徐澤那種漂移,張立寶已經沒有了先那般的信心了。雖然他對自己的技術很自信。但是相對來說。他相信徐澤那種漂移,是他做不到的。

在這種情況下,對自己能否會獲勝,他再無一絲把握,

果然的,徐澤接下來再沒有給他一絲機會,在第二個彎道的時候,再次一個利落地漂移,成功地將法拉利甩出了兩個車位,然後一路朝前疾馳而去。

看著後視鏡中那落後的法拉利,原本被幾個漂移弄得臉色有些白的孫凌菲,這時臉上卻也是難免的露出了一絲興奮之色,轉頭看著徐澤驚訝地歡喜道︰“徐澤,想不到你開車竟然這麼厲害”

“呵呵,玩玩而已”徐澤輕笑了笑了,相對于虛擬空間小刀的恐怖練,這個對他來說,真的只能說是玩玩而已。

阿斯頓馬丁的度絲毫沒有減弱,朝著前邊疾馳而去,小刀已經告訴他,前邊還有一個彎道,過了這個彎道,便是西山的那個。大招牌了。 落後徐澤身後數個車位的張立寶。這時的臉色已經完全的陰郁了起來,而身邊的那個艷妝女孩,看著前方牢牢佔據了優勢的阿斯頓馬丁。還有身邊張立寶陰郁的臉色,這時卻是也再沒有一絲興奮勁兒,她從來沒有見過張立寶在這條道上輸過,而現在情況卻是不樂觀了,當下愣是沒有敢再去撩撥張立寶的陰郁心情。

張立寶這時滿臉陰郁,眼中卻是露出了一絲狂熱的顏色,他已經許久沒有能在這條道上遇上能讓他如此吃癟的對手了。

“不能輸,絕對不能輸在這個鄉巴佬的手里”張立寶冷哼了一聲。猛地繼續踩下了油門,追著徐澤的身後而去,前邊還有一個彎道,只要在這個彎道佔到優勢,那麼也並不是沒有希望贏,

法拉利出陣陣猛烈地轟鳴聲,朝著阿斯頓馬丁急追而去,不過數秒之後卻是再次地拉近了距離,僅僅落下阿斯頓馬丁半個車身的距離。

看了看前邊車窗中,那個身影。張立寶眼中露出了一絲森寒︰“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半分鐘之後。最後一個彎道出現在了飛馳的兩輛跑車眼前,張立寶再次猛地踩下油門,朝著左側沖了過去,他必須抓住這最後的機會。

看著張立寶從身後擠來,徐澤輕哼了一聲,腳下也是將油門一踩到底。然後一打方向盤,車迅疾地滑入彎道之中。

見得阿斯頓馬丁依然領先了自己半個車位,張立寶一咬牙,輕哼了一聲,也跟著一打方向盤,繼續朝著內側沖了過去,只要堅持過著兩秒鐘。越了徐澤,就贏了。

不過,內線留給張立寶的空間實在太小了,張立寶的強行通過並沒有讓他獲得勝利,而是在他驚駭的眼神中,還有旁邊艷妝女孩的驚叫聲中。左車頭掛上了旁邊的護欄,在一陣“嘎啦”聲中,法拉利猛地一晃。在原地打了幾個轉之後,卻是車尾又狠狠地撞上了對側的山壁,再又狠狠地彈了回來,繼續慘烈地打了幾個圈之後,帶著一絲火花在路中間停了下來。

緊跟後邊不遠處的十幾輛跑車。一個個出刺耳的“吱呀”聲,輪胎冒著青煙,在後邊停下。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7:0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