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8
第九百三十二章 徐澤的要求

希波拉很希望通遷徐澤確認某些事情,如果不是他所猜想的那樣,那麼黑暗議會就不用那麼克制,直接與教廷死磕便是,反正黑暗議會與教廷鬥了這麼多年,還真沒吃過什麼太大的虧…

看著幾人都一臉緊張地看著自己,迫切地等待自己的回答,加上首先的一些觀察,徐澤大概搞明白了一些對方的情況…

當下微微地一笑,一邊斟酌組織著某些詞語,然後緩緩地道:“希波拉議長,黑暗議會與我華夏向來是河水不犯井水,也可以說是互相守望…所以,我們和教廷方面雖然進行了一些溝通,達成了某些私下的”嗯”意見,但不代表我們就一定會傾向教廷一方…”

隨著徐澤的言語,桌子上的眾人臉色都微變,兩隻耳朵撐得高高的,滿心肅然地品味著徐澤這一詞一語的含義:

隨著徐澤的言語,幾人都臉色不停變幻著,頗顯凝重,特別是出現意見、而不是協議兩個字的時候,眾人細細品味良久,才互相對視了一眼,稍稍地露出了一絲放鬆之意。

但希波拉議長這時的臉色依然有些凝重,根據徐澤所說的意思,雖然華夏和教廷兩邊並沒有達成正式的協定,但是很明顯兩邊已經就某些問題達成了一致,否則教廷方面也不會如此輕易地與黑暗議會發生數十年來都少見的厲害衝突。

畢竟大家都清楚,表面上看來,光明教廷和黑暗議會的存在,就是註定的你死我活的生死之敵,但是真正來說,兩方對立是沒錯,這見面打打殺殺的也沒錯,但是這樣的情況大多都是零星的動作;

比如某位半夜去偷吸人血的低階血族被獵魔教士給打殺了;某位獵魔教士執行任務的時候,反被某狼人咬死了;或者某教區組織圍剿活動,獵殺近期大肆襲擊人類的低階血族十餘名,但是不幸有七、八名教士殉職等等小打小鬧的情況。

至手大規模的互相攻擊,那已經是相當少見了,畢竟現在的血族已經不再是像中古時代一般,要去吸活人的血為生,為了與教廷鬥爭而大批地製造血族:

現在大家都文明了,想喝人血的,有人類開始獻血賣血了,有了可低溫長期保存的血液製品了,可以放在冰箱沒事當牛奶喝:想喝豬血的、你就去屠宰場:誰沒事都不會去冒這個風險,違背協定再去吸活人血或者浪費自己的血能去製造血族新生兒。

而且現在也沒必要去製造更多的血族出來,大家現在都吃得飽,穿得暖,喝膩了保存的人血,新鮮的豬血羊血,你還可以去人類賣血的地方,直接接著暖和和的熱飲喝。

誰還會沒事打生打死的”除了偶爾饞了,去徐偷腥啥的,那就得冒點小險別被獵魔教士們或者聯邦調查局特別部門的抓住了…

一般也就是這樣爆發一下零星的戰鬥,這大規模的互殺,誰沒事會想去幹?這殺敵三千自損起碼也得八百,而這兩方真打起來,大多也是半斤八兩的事,打一架大家實力都要大損,這教廷也要發展啊,總不可能把點教士或者神甫之類的全部培養成戰鬥牧師不是?總得有人做去做傳教啊,宣揚神的榮光之類的文職工作…

同時大家還要保特足夠的實力威懾面對其他的潛在威脅比如華夏的修練者們,印度的和尚們,那小島上的忍者…

所以雖然大家都互看不順眼,但誰沒事都不會去真正挑事,只要別太過分,大家互讓一步就光。

但這回,教廷似乎是開始有些肆無忌憚地在一個很大的範圍內,發起了數十起針對黑暗世界的圍剿,讓沒有防備的黑暗種族們大大地吃了幾個虧。

在近期的突發戰爭中,措手不及的黑暗世界,狼人被滅掉了三個小部族,血族也有四個小家族被剿滅,同時還有五個黑暗巫師被殺死。”至於零星損失更是多不可數。

而接到各區域議員緊急報告的黑暗議會,在倉促之中組織數次大反擊,但是在早有防備的教廷面前,大多失敗,這讓安穩了數十年的黑暗世界一片譁然。

兩位議長緊急召集了元老會的成員還有情報部門,就那群充滿野心的神棍們突然發瘋的行為,進行了數天的討論會認。

最後從前陣子那讓人有些許不安的教廷紅衣大主教私下訪華事冇件中,找到了些許的端化然後經過仔細調查、分析和推側之後,終於得出相關的結論,教廷與已經逐漸覺冇醒的華夏達成了某種協定,才能如此毫無碩忌地發起對黑暗世界的進攻。而現在黑暗議會要解決的是,不能讓華夏這個現在已經相當恐怖的龐然大物站到教廷一邊,否則黑暗世界將會墜入極大的困境之中。

所以,希波拉議長慶倖自己找對了主,用對了方法,確認了這麼個事情,現在要做的就是打動這個在華夏絕對握有極大話語權的年輕人,讓他動心,不讓華夏在這一場戰爭之中站到教廷一邊,就算不能拉過來,也必須讓對方繼續保持不偏不綺的立場,如此黑暗世界才能在這場戰爭之中立於不敗之地。

而現在光明教廷那邊已經佔據了先機,現在要將華夏拉入黑暗議會這一邊,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就只能尋求讓對方繼續保持中立的辦法了。

看著眼前的這今年輕人,希波拉議長微笑著道:“我親愛的將軍閣下在這裡我要求您和您的國家要堅守你們一貫的守則,保持你們不參與不幹預的原則,繼續保特中立,我想這對你我雙方,都是有利的事情…”

聽著希波拉議長的話,徐澤輕笑了笑,並沒有說話…

“這真是一個難纏的年輕人…”希波拉議長看了眼一點表示都沒有的徐某人,暗暗地嘀咕了一聲,然後繼續笑道:“貴國向來奉行中庸和平衡之道,將軍閣下應該明白,光明教廷和黑暗議會一直以來都是處於一種相對平衡互相制約的狀態,而且這個狀態保持了很多年,一直很安穩,很平靜但是如果有了貴國的參與,那麼這個狀態就會失衡,然後徹底消失,導致一家獨大的情況,我相信這也不符合貴國的利益…”

說罷,希波拉議長看了眼眼前似乎依然不為所動的年輕人,輕吐了口氣,強抑住心頭的某些惱火,繼續優雅地微笑著道:“就目前的這個狀態看來,教廷早有準備,而我們黑暗議會倉促迎戰,同時因為貴方的存在,將會無疑地受到更多的壓力,我們或許將會落入下鳳。長此以往,光明教廷受到的遏制將會大大減小!”

“這一群野心家絕對不會做沒有利益的事情,也不會輕易地滿足他們的野心,一旦在與議會的戰爭中佔據上風,緊接著就會對貴國提出更多的信仰權歸屬要求我想這將會是一場你我兩方都獲取不到利益的戰爭!”

“只要責國繼續保持中立,不表態支持光明教廷,那麼光明教廷必然會有所忌諱;而我們也會因此而有足夠的信心與教廷進行徹底的戰鬥”這樣就依然能保持以往的那種平衡狀態,這對你們,或者是我們都有足夠的好比”

說到這裡,希波拉議長終於停止了言語,端起桌上的水晶酒杯輕輕地搖了搖,似乎相當悠閒的抿了口酒,然後等待著對方的答覆。

他相信,眼前的這今年輕人應該能聽懂自己的意思,甚至他可能早就想到了這一切,但是他只是在等待,等待獲取足夠利益的時機。

而現在,希波拉議長認為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姿態也相當的低,對方如果明白,應該差不多該提出他或者他們的利益述求了…

果然,希波拉議長剛輕輕地抿下那口有些酸澀的紅酒之後,對面的那位年輕人終於緩緩地微笑了起來,也端起紅酒輕輕地抿了一口,只是這次,他沒有在裝腔作勢地去觀色聞香什麼的,直接而乾脆地喝了一口酒。

看到對方的這個動作,希波拉議長眼中也露出了微笑,等待著對方的要求…

“尊敬的希波拉議長,還有各位元老閣下…”徐澤這時的神情相當的從容,也相當的正式,他微笑著言語道:“很高興我們雙方能夠開誠佈公地來談論這個問題!”

“關於希波拉議長閣下剛才的那些建議,我個人是非常認同的…”

“但是,各位閣下,大家都知道我還很年輕,嗯”在我們的國家,年齡、資歷和地位權力幾乎是成正比的”哦一個人無法做下這個決定,我需要去為各位去說服我國的那些大人物們!”

“當然”各位閣下也明白,在那些大人們已經做好了決定的情況下,要求扭轉他們的想法,改變他們的決定,那麼就必須要有足夠的利益…”徐澤微笑了笑道:“所以,我也就直言了,我們需要一些東西,一些對貴議會而言,很簡單的承諾而已…”

[BOOK: 008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1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