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九十四章 醫院門口的小女孩

與人正言語著。卻是听得從山下傳來了陣快的腳步申公※

“這個時候,誰會跑到這荒郊野外來?。徐澤疑惑地揚了揚眉,便听得這年輕人笑道︰“國安特三科的總算趕來了,到是省得我們麻煩”

“國安特三科?”徐澤一愣,這國安他自然知道是干什麼的,當下卻是愕然道︰“國安難道也管這個?”

“呵呵這個他們偶爾也管管,不過主要是因為下邊那忍者是東瀛派過來的特工,所以正是他們的事情”年輕人笑了笑。然後卻是看著徐澤道︰“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叫徐滄你呢?。徐澤笑著點頭道。

“我叫林志遠,以後有機會多聯系林志遠笑了笑,和徐澤互換了一下手機號碼。

這時,幾個身穿黑色特戰服的人卻是大步跑了過來,領頭一人看著林志遠點了點頭,然後焦急地道︰“林先生,那個特工”。

“李隊長,不用擔心,他死了”林志遠淡笑了笑,然後朝著山崖下點了點頭,然後惋惜道︰“只是沒有能抓活的,”

李隊長趕緊伸出頭朝著山崖下看了看,隱約見得月光下,那下邊倒了一個人,這才松了口氣,轉頭朝著身後的人點了點頭。

後邊幾個人,有人趕緊從身上摸出一圈黑繩,在旁邊一棵樹上一勾一鎖之後,便順著黑繩朝著山崖下滑了下去。後邊幾人,也沒敢怠慢。依著順序依次滑下山崖,

到達崖底之後,幾人趕緊看了看那黑衣人,終于在確認對方身份沒錯。而且死亡之後,朝著山頂的李隊長比利了一下手勢。

看得下邊屬下的手勢。李隊長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雖然沒有能抓活的。但是至少干掉了對方。小鬼子失去了這麼一個高級特工,肯定也會心痛吧,

李隊長轉過頭來,好奇地看著林先生身邊的那今年輕人,不清楚徐澤是什麼來頭。

看得李隊長疑惑的模樣。林志遠卻是笑著介紹道︰“李隊長,這位是徐澤,也是一位高手,剛才要不是他幫忙 這東瀛人就給跑了 ”。

“哦,徐先生您好,真是辛苦您了听得林志遠的介紹,李隊長一驚,當下趕緊取下自己的護目鏡。再脫下手套,和徐澤握手。

伸手和李隊長握了握,徐澤輕笑著道︰“舉手之勞,這樣的小鬼子。人人得以誅之,李隊長不必客氣,”

見得下邊那些特戰隊員已經將那忍者的尸體帶走,徐澤看了看時間。也已經不早了,便笑道︰“林兄。李隊長,時間已經不早,我就先回去了,”

林志遠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好,徐兄先回吧,有機會多多聯系

徐澤笑著對李隊長點了點頭,蔡後上了車,看著被砸壞的車玻璃,還有車門上的那個小洞,不由地嘆了口氣,然後駕著車朝山下駛去。

回到酒店,徐澤洗了澡便躺回了床上,打算明天告訴李越一聲,讓他派人來那車去修就是。

躺在床上,徐澤卻是想起了林志遠的那些言語,原來這些間還是有不少高手的,天地玄黃,很久以前唐志曾說過,他祖爺爺是天級的高手。不過在他祖爺爺去世之後,整個世間便再無天級高手了,看來現在的世界,應該是以地級最高,玄級次之。而自己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夠厲害了,卻是沒有想到,現在比自己厲害的還很多,

“小刀”你估計那些所謂的地級高手,會有多強?大概會是我幾級時的程度?”徐澤低低地問道。

“通過系統對林志遠的能量和他所說的情況分析,林志遠現在差不多等同于網晉級三級醫護兵的能量水準;而地級高手,大概應該是在五、六級,不過七級醫護兵的能量水準之間 ,至于那些已經是傳說的天級高手,那便應該是七級以上”小刀很快地便回答道。

听著小刀的分析,徐澤釁是稍稍地放了些心,然後道︰“那也就是說。我只要達到六級,便算是這些間最強的高手之一了”

“對,如果林志遠沒有說錯的話。那這種可能性為百分之七十八”小刀自然知道徐澤在擔心什麼。笑著寬慰道︰“也就是說,你只要進階到七級醫護兵,這個世間,便無人是你的對手”

“當然,如果依靠我的設備幫助,只要你達到五級,這個世間所謂的那些高手,也沒有誰是你拿不下來的”

見得小刀如此自信的言語,徐澤輕吐了口氣,那自然是,如果有刀的幫助,自己五級還拿不下一個現在所謂的地級高手,那還不知道會丟多大的臉

見得徐澤安心些了小刀卻是繼續“其實你宗倉不用擔心,依據綜合分析,眾此所謂的蜘寸般都不會出現在現在的這些城市當中。因為他們無法跟你相比,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幾乎無法吸引能量,必須在那些環境極好的地方才行。所以只要你進階三級,在這些城市里,你一般都不用太過緊張。”

“而且,構建了能量循環的你。修煉的度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比擬的。根據自前的度,你十年內突破七級。我想這應該不是問題,而他們想要突破到所謂的天級,我想那種可能性不會過百分之零點一三”

“這樣就好”否則要是天天遇上這些恐怖的家伙,實在是夠讓人緊張的!”徐澤輕笑著道,突然遇上這麼些不比自己弱甚至還要強的人,他當然會有些緊張,不過現在卻是放下心來,雖然那林志遠要比自己厲害一點,但是自己有小刀,假如要搞定他,最多也不過是分分鐘的事情…

至于那些什麼地級的老怪物。當然不會是那麼容易遇到的,等真遇上他們的時候,自己起碼也能混個四、五級的吧,哪里還要那麼忌諱他們,

第二日,李越接到了徐澤的電話。听說車出了問題,稍稍地驚訝了一下,便讓人過來拿車去修了。

不過他倒是辦事周到,直接讓人又送過來一輛奔馳的劃讓徐澤代步。

等得徐澤趕過去給李老爺子做完針費治療,李越這才將接到報告後。強抑了許久的驚愕問了出來︰“徐澤 你那車到底怎麼弄的?車玻璃壞了還情有可原,但車門怎麼被戳了那麼個洞?”

“被人用刀丟的?”徐澤倒是沒有說謊。

“什麼?刀能丟成那個樣子?那可是阿斯頓馬丁,雖然不能說防彈。但是一般人就算搬刀砍,也砍不透那門才是”李越很是有些不信地道。

李老爺子這時听得李越和徐澤的話,卻是兩條白眉也是一跳,他自然知道自家這個孫兒的車掛的是什麼牌照,但竟然在燕京還有人敢對這車動刀,那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了。 當下卻是怒聲道︰小澤,是不是誰敢欺負你?跟李爺爺說,李爺爺帶你砸了他家門去”

“呃”看得李老爺子這般怒的模樣,徐澤趕忙笑著拜釋道三“李爺爺,沒有誰欺負我,只是昨天正好遇著了一小鬼子的特工,順手幫了國安特三科一把不過那小鬼子也丟了我兩刀,我沒傷著,只是把車給戳了倆洞,”

“啊?小鬼子?娘希匹的”那群畜生竟然又敢在咱們的土地上鬧事”李老爺子一听小鬼子,手猛的就往桌子上一拍,怒聲道︰“抓住沒有?我一定要讓人槍斃了他”

見得李老爺子憤怒的模樣,徐澤趕忙勸道︰“李爺爺莫生氣,莫生氣小澤已經把那家伙打下山崖,給摔死了”

“死了?確定?”李老爺子瞪著眼楮,看著徐澤,似乎還有些不解氣。

“對,死了,特三科的人已經確認了,還把尸體帶回去了”徐澤趕忙確認道。

听得徐澤的言語,李老爺子這才稍稍地平息了些怒氣,看著徐澤歡聲贊道︰小澤不錯,替我們國家立了一功 要是你在軍隊里,我一定讓他們給你評個二等功,”

“呵呵李爺爺過獎了,雖然我不是軍人,但是遇上了這樣的小鬼子。哪能不一巴掌拍死他們”

網從李老爺子院子里出來,徐澤的手機突然便響了,拿過一看,徐澤臉上卻是一喜,是孫凌菲打過來的。

“徐澤想我了沒?”听得那熟悉的聲音,徐澤的心都跳快了幾分。趕緊笑道︰“當然,凌菲,你這幾天都干什麼去了?都想死我了”

“我也想你了”孫凌菲紅著臉低低地應了一聲,然後歡喜道︰“我在王府井…你快過來呀…陪我逛逛”

徐澤開著車直奔王府井,見著了幾天不見的孫凌菲,卻是現她似乎有些憔悴了,不過他也知道原因。到是沒有提不開心地事,陪著孫,凌菲歡歡喜喜地逛了一上午。

逛完街,孫凌菲卻是要徐澤陪著她去不遠的另一條街去吃米粉,徐澤自然是願意的,兩人沒有開車。便朝著那條小街走了過去。

不過兩人走過王府井不遠的燕京醫院時,卻是被醫院門前的一幕,給吸引住了,

一個面色蒼白的幾歲小女孩,正在醫院門口處,咖呀咐呀地給圍觀的眾人一邊唱歌,一邊跳舞,而旁邊卻是有個男人坐在地上,看著跳舞的小女孩,不停地抹著眼淚,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3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