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一百二十一章 我把大的又打了

“張俊海…”徐澤眯了眯眼楮。輕吐了口氣,暗道運氣還真不錯,剛把張家小兒子給弄成了瘋子,今兒就又遇上人家哥哥,看來自己跟張家還真是怨苦仇深啊…

不過看著眼前這張俊海的德行,徐澤卻是又冷笑了起來,這兩兄弟可都不是什麼善茬,一個差不多夠得上奸yin擄掠,而這一個卻是肆意妄為,酒駕傷人還欺凌弱小,張家的家教還真是不錯…

看著四人冷著臉,眼露凶殘,朝著自己圍了過來,徐澤不禁輕哼了一聲,自打跟著邦德練習實戰搏擊來,還沒什麼機會動手,看來今兒卻是要動上一動了,希望眼前這四個家伙夠本事讓自己活動活動才好。

這時,左側一個高高瘦瘦的的家伙,應當就是良子,猛地一拳在後邊陶依依的尖叫聲中。便朝著徐澤揮了過來。

感覺到側面閃來的風聲,徐澤輕嘆了一聲,這力道這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當下頭輕輕往後一偏,然後迅疾地伸出右手一把捏住對方的手腕,輕輕一拎,然後一拉,然後再對方的痛哼聲中,腳下稍稍地用力一拌,這個良子便慘叫著朝著飛身朝著對面摔了過去。

看得徐澤輕而易舉地便將那良子掀翻了過去,後邊的陶依依是不禁驚愕地捂住了嘴,她想不到徐澤看起來斯斯文文的,竟然打架也這般厲害。

這時另外兩人見得良子吃虧,兩人便對視了一眼,怒哼了一聲便同時揮拳撲了過來。這兩人看來倒是常打群架的人,配合得倒是相當默契,一個從左一個從右,分擊徐澤。

看得兩人揮拳擊來,徐澤嘴角露出了一絲輕笑,這兩人氣勢有余,但是看那力道,卻是也一般得不能再一般了,要對付自己,還真是差很遠。

當下兩手分展,揮掌如爪,快速地便撈住了兩人的手腕,輕輕一折,兩人便如殺豬一般地慘叫了起來。徐澤輕哼了一聲。雙手又是一抖,兩人便慘叫著倒跌了出去。

而此時那張俊海正打算跟上來,但見的自己同伴三人被輕易放倒,這下倒是也臉露驚色。

只是張俊海也是個狠角色,掉頭就跑,跑到自己車旁,打開門從下邊摸出一個棒球棍便殺了回來。

見得張俊海竟然動家伙,徐澤輕笑了笑,就這樣的角色,只要不動槍,就算來兩三個也是白搭。

張俊海對著玩意倒是挺有心得,將一個棒球棍揮得呼呼響,朝著徐澤劈了過來。

徐澤在身後陶依依一臉的驚懼中,利落地擺頭側身,輕移了幾步,便輕易地避了過去。

見得徐澤一身極為滑溜,張俊海怒氣上涌,呀呀地吼叫著,揮舞著棒球棍繼續加速砸了過來。

面對著張俊海最後的瘋狂,徐澤冷哼了一聲,利落地閃過兩擊之後。瞄準了一個空隙,一步踏了上去,右掌輕輕一切,便重重地砍在了張俊海的右手腕上,在張俊海的痛哼聲中,那棒球棍便應聲落地。

徐澤迫上前去,一腳踹了過去,便將張俊海慘呼著踹出兩米遠,翻到在地捂著胸口痛呼不已。

見得張俊海又被打翻了,後邊等著看熱鬧,原本正興奮不已的幾個張俊海的女同伴,這時見得四人都被打的屁滾尿流,這下可是花容失色,在後邊驚叫了起來。

她們原本以為徐澤這小白臉模樣的家伙,肯定經不得幾下打,卻沒有想到,竟然四個人都被徐澤一人給打趴下了,這下可是被嚇到了…

徐澤冷笑了一聲,他倒是腳下留了兩分力,這張家就剩這麼一個了,自己要是真把這個也給弄的七零八落的,只怕是張毅拼死也要把自己給弄翻了。

徐澤倒是不害怕,但是要真逼急了張家狗急跳牆,瘋狗亂咬,要是拖累了家里,這可就麻煩了。

所以,徐澤卻是沒有真下狠手,稍稍教訓一番了事,否則依著他的性子。非得打斷這幾個家伙幾根肋骨才行。

這時,其他三人狼狽地跑過去,扶起地上的張俊海,都是一臉驚惶地看著徐澤,這下他們可是知道徐澤這家伙實在是不好惹,對付三人都是一招解決,自己等人這下是踫上了硬茬。

徐澤冷冷地看了四人一眼,寒聲喝道︰“滾…”

四人被徐澤那強大的精神力一震,都只覺得是心頭發寒,想起徐澤方才的生猛,生怕徐澤又追殺上來,那里還敢停留,當下強自怒喝丟下一句場面話︰“徐澤,你給哥們等著…”

說罷,卻是扶著張俊海就走,見得四人都跑了,那三個女子也都驚慌失色,趕緊追著四人過去了。

看著這幾人狼狽而逃,後邊圍觀的人群這下可是都歡呼了起來,這些個混世魔王從來沒有人敢輕易招惹,想不到今兒卻是吃了大虧,實在是大快人心。

陶依依這時也松了口氣,不過看著徐澤的眼中。卻是又不同了許多,更多了幾分異樣的表情。

見得那幾人駕著車跑了,徐澤輕哼了哼,然後站起來,又回到老婆子身邊,看著那滿臉感激的老婆子,笑道︰“老婆婆,現在沒事了…來,我給你治療一下,應該等下就好了…”

听得徐澤的話,老婆子顫巍巍地伸出自己的腳來。徐澤看了看那腳腕,然後抽出銀針,在涌泉、丘墟、沖陽三個穴道扎了三根針,然後伸手彈了兩彈。

圍觀的人群,這時見得徐澤竟然要給老婆子治傷,這下卻是都又好奇地圍過來圍觀,看著這個年輕人怎麼給這個老婆子治傷。而陶依依這時卻是也一臉的好奇,她曾也听說過徐澤有一手神奇的針灸術,前些時候籃球賽的時候傳得挺瘋,她卻一直沒敢太相信,想不到今兒卻是能見識一番。

在眾人的圍觀下,隨著銀針的輕輕顫動,過不得一會,便只見那青紫的淤青,便開始緩緩地褪去,等得完全褪去,時間不過是過了三四分鐘而已。

看到這一幕,所有的人的眼楮都瞪大了起來,這銀針還有這樣的效果?而陶依依這時也是瞪大了杏眼,眼中滿是不可置信之色,這下她可是徹底地相信了當初學校流傳的關于徐澤針灸術的事情,如果這還不叫神奇,那麼就沒有什麼算得上神奇的了。

看著淤青已經消去,徐澤伸手拖著老婆子的腳輕輕地扭動了兩下,幫她稍稍地伸展了一下韌帶,便笑著道︰“好了,老婆婆,你的腳已經沒事了…以後小心些便是!”

這老婆子見得自己的腳腫和淤青都已經消去,而且稍稍活動了一下,也不見再有任何疼痛的感覺,這下才算是真正相信自己的腳已經完全治好了。當下在那小女孩的扶持下,顫巍巍站起來,滿眼感激地看著徐澤,結結巴巴地連說謝謝,而且一屈膝蓋,又作勢似要跪下去給徐澤給徐澤致謝。

弄得徐澤趕緊扶住,微笑著安慰道︰“老人家不用客氣。現在沒事了…好好回去休息,以後小心些便是!”

說罷,點了點頭,然後對著陶依依示意了一下,便朝著自己的車走去。

看得徐澤就是這般離去,老婆子在後邊感激的是眼淚雙流,一邊抹著眼淚,一邊感嘆道︰“好人拉…真是好人…”

而她身邊的那個小女孩,卻是看著徐澤的背影,突然稚聲稚氣地大聲叫道︰“大哥哥…謝謝你!”

听得這句話,徐澤卻是轉過頭來,微笑著小女孩點了點頭,然後上車,發動著繼續朝前行去,這時已經耽擱了一會了,莫要讓老爺子等自己吃飯才好。

人們看著遠去的跑車,輕輕地感嘆了起來,都是有錢人,但是這其中的區別,卻是…

陶依依一臉傾慕地看著身邊的徐澤,感嘆地道︰“徐澤,你真厲害,不但身手這麼好,而且針灸術也這麼神奇,還真是看不出來你有這麼厲害?”

徐澤輕笑了笑,倒是也沒有什麼得意表情,淡然地笑道︰“這些都是平時沒事練著玩的…偶爾也能派上一些用場…”

“沒事練著玩…就能這麼厲害…”陶依依在一旁也輕笑了笑,她倒是還真不知道徐澤竟然是這樣低調。

看著車已經開始進入了天陽山的路,徐澤轉過頭看了看陶依依,笑著問道︰“依依,你們家住那里?”

“青林道6號…”陶依依笑道。徐澤點了點頭,這個他知道,青林道就在半山腰處;車行了數分鐘,徐澤便彎入了青林道,在第六棟別墅前停下。

這棟別墅佔地不特別大,但是很雅致,徐澤微笑著看著陶依依道︰“這里是你家麼?”

“對啊…”陶依依甜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張著漂亮的眼楮看著徐澤笑問道︰“下來坐坐嗎?”

徐澤輕搖了搖頭,然後笑道︰“不了,我干爺爺應該已經在等我吃飯了…下次吧!”

“嗯…好的…”陶依依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推開車門走了下去。

“等下我下來的時候再來這里接你…”徐澤笑著道,然後便掉頭離去。

到達山頂別墅的時候,天已經漸漸地黑了下來,徐澤將車開進庭院中,然後直接地走進客廳去。

這時老爺子這時正在客廳里看新聞,見得徐澤進來,不禁微笑了起來道︰“小澤來了…走咱們吃飯去…”

飯桌上,老爺子夾著一筷子青菜放到口里,嚼了兩嚼,突然輕聲笑道︰“听說你丟了工作?”

徐澤笑了笑然後點了點頭道︰“嗯…丟了…”

“哦…也好,這樣吧,你暑假的時候去星大附屬醫院見習吧,那里是部管的,市里管不到…”老爺子微笑著看著徐澤道︰“那里能夠見到更多的病人,以你的能力,我想應該不是問題,怎麼樣?”

徐澤稍稍地沉吟了一下,便點頭道︰“好…”

見得徐澤答應,老爺子輕笑了笑,道︰“嗯…張毅太小家子氣了…你且不理他!”

“好的…”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笑道︰“不過…我剛才把張家大兒子又打了…”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1:5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