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六十七章 這樣也可
酒桌上的眾老頭,都鼓著眼楮看著泣當場開始挖牆腳聊種7膩授,

“我說,蔣大頭請你們過來可是幫忙的,不是挖牆腳的,你這也太過分了吧,當著面挖牆腳?”郭老院長噴著酒氣,吹鬍子瞪眼等著蔣教授,怒聲道。

蔣老教授這時也有些酒意了。看著郭老院長吹明子瞪眼,當下卻是也開始瞪眼楮了,哆卑著手指。指著郭老院長道︰“你個老傢伙,我哪里挖牆腳這徐澤本就是學西醫臨床的,怎麼叫挖牆腳?”

“嘿,他今天參加了我們這個新秀考核,他就是我們的人!”郭老院長可是毫不示弱,轉頭看著徐澤,哼聲道︰“徐小子,有人逼你來參加這個考核沒有?是自願的吧?”

“噶,自願的,自願的”。面對有些喝多了的老人家,徐澤很明智地趕緊應道。

旁邊其餘幾位老人家,這時卻是也被蔣老教授弄得起了同仇敵愾之心,一個個仗著酒意,騰騰地站起來。都怒瞪向蔣老教授,頗有風頭不對,立馬出腳相助的意思。

讓一旁的徐澤,看得是哭笑不得,

看得蔣教授似乎犯了眾怒,旁邊唐無憂教授趕緊圓場道︰“哎哎,我說,老郭,你們這是打算以眾淩寡啊咱可是客人,你們就打算這麼招呼客人?”

聽得唐無憂教授這話,眾老頭這才覺得是有些不好,人家是客人。每年來幫忙,這般到是確實不好,當下眾人這才熄了脾氣,趕緊又都坐了回去。

見得眾人都坐了回去,郭老院長也熄了脾氣,這蔣教授才又清了清嗓子,繼續道︰“我說,這徐澤也不單算是我們西醫,或者你們中醫的人。他可是合兩家之長;我這讓他繼續進學,可也是為他好,這學業。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管怎麼樣,都得繼續奮發向上,你們說是不是?”

“這算什麼挖牆腳?只是為了他更好的成長,他中醫以後同樣可以繼續學習,你們這麼多老傢伙在這裏。難道就不會教他?你郭老頭也在燕京,難不成還能荒廢了這小子?”

說到這裏,蔣老教授那被陳年茅臺給燻得有些泛紅的臉上滿是感嘆之色,哼聲道︰“如今能中西兼修的不多,如果他真能集兩家之長,兩方面都有建樹,這對發揚中醫那好處自然是更犬,難道不是?”

被蔣老教授這般一陣言語,眾老頭這細細一聽,倒是岩得有些道理。這下總算是安靜了下來。

見得眾老頭不再說話,蔣老教授這才對著徐澤笑問道︰“徐澤,你對老夫的提議有何意見?”

“這個”徐澤聽得這個提議。到是還真有些意動了,到不說這首都醫科大學在國內首屈一指。但來燕京發展,他便有些意動,畢竟孫家可是在燕京,自己想要得到孫家的認同,到時候要獲取更大的影響力。來燕京自然是更加合適。

在燕京有李老爺子,還有這國內醫學界頗有影響力的郭老院長,以及這兩位教授力撐的話,自然對自己的目標是會有好處一些”雖然燕京離星城甚遠,但是有毛機,來回倒也方便,

徐澤稍稍地遲疑了一平,然後道︰“蔣教授,我現在可是還在讀大四。離畢業可還有些時候,”

“還在大四?”聽得徐澤的言語,除了王老國手,眾人又是一驚,這小子竟然真還沒畢業”

蔣老教授聽得徐澤的言語,稍稍沉吟了一下,便展顏笑道︰“這個不是問題,你過了幾年上半年,就馬上開始實習了,以你的能力,實習根本就不太需要,而且你大四時可以直接報我們的研究生,到時候我再打個招呼,自然是沒有問題”

“這樣”徐澤揚了揚眉,然後便笑道︰“蔣教授,這樣吧,暫時我也不好決定,還得問下家裏的意見,”“沒關系,如果決定了,你記的在今年上半學年完成時。聯系我就可,我會給你安排好,”

聽得這般的條件,徐澤自然是欣然應允,反正還有半年,這倒是不急著做決定,

見得徐澤又謀了個這般好的去向,旁邊一桌的眾新秀們,一個個都是有些眼熱不已,不過這也沒法。他們是學中醫的。有這幾位國手在。全國各個中醫院校都可去,不過對於他們來說,卻是也沒有什麼太多的好處了,

一場好酒喝得,眾前輩國手們才在對徐澤酒量的嘆服中,盡興而散。而徐澤在手機裏存了好幾個教授國手還有幾位新秀師兄們的電話之後。這又去了李老爺子哪里一趟,

徐澤現在已經順利進階一匠護兵了。在前兩次的治療中,凡經順利地將李老爺甲心洲祜給解決了,所以現在李老爺子,每日都是心情極好,

見得徐澤過來了,硬拉著徐澤又陪喝了幾杯酒才放徐澤回了酒店。

徐澤小睡了一會,到了晚邊。李越便又過來了

看著帶著些酒氣的徐澤,李越不禁地輕笑著道︰“聽說你今兒挺厲害。喝了斤多白酒,竟然又陪著我爺爺喝了小半斤,”

“呵呵,沒法。今天陪幾位老前輩,他們幫了我一個大忙,所以多喝了幾杯;至於李爺爺,他開口,我能不喝麼?”徐澤無奈地苦笑著道。

見得徐澤臉上的苦笑,李越歡聲大笑起來,他可是難得見徐澤這般模樣,好生舒暢地大笑了一陣之後,才道︰“走吧既然喝了酒,那就去泡泡澡吧”

論玩,在燕京自然是少有人比的上李越;開車載著徐澤,很快地便來到了一個大型俱樂部中,李越隨手將車鑰匙丟給了門童,然後便與徐澤走進俱樂部中去。

一路上,不少身著露出修長**的短旗袍的美女們,分侍兩旁,對著李越不停鞠身道︰“越少叭”

李越笑著點了點頭,引著徐澤坐著電梯之上十八樓,進入了某個豪華大廳中,便早有一位身著套裝的美女經理笑著走過來,親熱笑道︰“越少,可是好久不見您了”。

“林經理,給我們艾排個兩人間吧,泡泡澡”李越淡笑了笑,然後道。

“好的請越少和這位先生隨我來林經理恭謹地引領著兩人,朝著裏邊走去。

進得一個寬大房間之後,林經理才笑問道︰“越少,有兩位新來的美女,手法不錯?”

“行,林經理你安排吧”李越點了點頭。

待得林經理出去,李越卻是一笑著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看著徐澤道︰“你小子到是接厲害,這次你可是幫你唐家和我李家立了一個大”。徐澤聽得李越的言語,自然是知道什麼事,當下便笑道︰“也是運氣,我當時也是正好遇上,見得似乎與唐家有些關系,所有也就伸了把手”

“哈哈這樣的運氣也只你有,我可是遇不上”李越輕聲笑道︰“就算是我遇上了,只怕是也不怎麼敢隨便伸手”聽說張家那人可是特種精英退役的,到是順手便被你放翻了”難怪國安特三科那位隊長現在還對你念念不忘”

“李隊長?”聽得李越提起這位。徐澤便不禁地微笑了起來,這位李隊長為人豪爽,雖然在軍營之中相處不過一月,但是卻記得那軍營之中,那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氣氛,

這時,門外邊有人輕輕地敲門。然後兩位身著短裙的清秀女孩便走了進來。

李越笑著站起來,對著徐澤道︰“走吧,洗澡去,邊洗邊聊”。

泡在溫熱的水中,一雙柔軟的小手溫柔而有力地捏揉著雙肩,一條滾燙的毛巾輕敷在額頭眼間,讓徐澤不禁不禁舒服地輕嘆了口氣︰“李越,還是你懂得享受,”

“呵,人生在世,時日苦短,不及時行樂,那是和自己過不去”李越伸手用熱毛巾狠狠地擦了擦自己的臉。然後輕笑道︰“阿澤,你也是。不要太苦了自己,以你現在的能力,一身一世,已經是衣食無憂。而且有你唐家和我李家,加上你現在也是個總參少校身份,足以讓你在這世上過得逍遙無邊了”

徐澤苦笑了一聲,嘆道︰“你有你的責任,我有我的目標,我們兩人都是一樣的人,莫非你又能放得開?你也不是忙中偷閑?”

“哈哈,你說得也是,我倒是連自己都管不了,倒是來勸你了,俗了俗了”。李越哈哈大笑了幾聲,然後又將熱毛巾敷回了臉上。

徐澤也用熱毛巾狠擦了兩把臉。丟到一旁,待得身後的小美女溫柔地又拿過來一條新的敷到臉上。頭枕著那軟香溫玉,舒適地嘆了口氣,

兩人洗了澡出來,已經是神清氣爽。在身後小美女的服侍下,將衣服穿好之後,李越突然卻是輕笑著道︰“今天,要不要替你找個人陪陪?。

“切,算了吧”徐澤搖頭輕笑了笑。他或許需要女人,但是還真不喜歡隨意找個人陪,

看著徐澤那不為所動的模樣,李越不禁地輕嘆了一聲︰“難怪我爺爺這般看得起你,你小子還真是比我厲害,心性之堅毅非我可比”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0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