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五百八十五章 神念灌頂

徐澤駕著車。一路疾行。但是這燕京的車子實在是多了一些。足足耗費了四十來分鐘這才趕到了燕京醫院。

強抑住心頭地一點緊張。徐澤坐著電梯。直上眼科,進入了眼科之後,發現眼科一片平靜,似乎並沒有什麼異常。徐澤這才稍稍地安了些心,至少這小巴桑接受了資訊灌注之後。沒有直接變身超級戰士。鬧得滿城風雨。

看來也夜班的醫生很有些忙不贏,值夜班地護士也只是與徐澤打了兩聲招呼。便也忙自己地去了。

徐澤走進小巴桑地病房,巴桑老太太便笑著迎了上來,雙手合十行禮道︰“上師。這麼晚了,弄得您還過來一趟。實在是讓人過意不去!”

“巴桑婆婆。您還跟我客氣什麼?”徐澤笑笑,這一口心思卻是早已經放到了小巴桑身上去了。

小巴桑這個時候已經躺在床上。由於眼楮上蓋著紗布,倒是不知道他是否又睡著了;所以徐澤只得問了問巴桑老太太。

見得徐澤進來便問小巴桑的事情,巴桑老太太感動地是只差沒有五體投地心底只是想著。上師果然是上師。不但是佛法精深。這佛性也是精純地報.

“裏澤剛醒過來了,只是似乎精神有些恅譎苤挲鋒不太好,但是似乎沒有其他什麼不適,倒是有勞上師擔心了。巴桑老太太恭敬地道。

“哦.就是精神不太好麼?沒有其他地什麼?”徐澤稍稍地松了口氣,然後看著巴桑老太太道。

“對..可能是他才做了手術,所以不是很願意說話。我冉了裏澤,他說沒有什麼不好.”。巴桑老太太趕緊有答道。

聽得巴桑老太太的話,徐澤地眼中倒是閃過了一絲疑慮,難道這裏澤接受了這種資訊灌注,難道出了問題,沒有接受到資訊嗎?

但是不管怎麼樣,徐澤還是想親自地問了一問。只有問一問。才能放心。

當下徐澤便笑著對恅悝譎巴桑老太太道︰“我和小、巴桑聊一聊”

“好的。好的.上師您請,幫裏澤不是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巴桑老井天對于這個自然是不會拒絕地。

徐單走上前去,然後隨意地在小巴桑地床邊,伸手輕輕地踫了踫小、巴桑地臉,然後笑著道︰“裏澤?裏澤你睡著了嗎?”

聽得徐澤地話,裏澤的手輕輕地動了恅譎苤挲鋒一下,然後用藏語回答道︰“上師我沒有睡著”

“那你在想什麼呢?”徐澤對於和人溝通,特別是跟小孩子溝通是十分在行的,聽得小巴桑應答,徐澤輕輕地笑了然後道。

“我在想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卜巴桑依然以那有些稚嫩的聲音平靜地答道。

“什麼奇怪地東西?能不能跟上師說一說?”徐澤每然用哪種極為溫和而且誘惑的語調對著小巴桑言語道。

“我也說不清楚師我剛就好像做了一個夢,夢裏有很多苛奇怪怪地東西,但是我有時候又有些記不太清楚..反正很奇怪。小巴桑似乎遲疑著,然後有些緊張地對著徐澤道︰“上師.您說我不會是遇魔了吧?”

與巴桑對答了幾句,徐澤這時卻是漸漸地發覺了這巴桑說話似乎較之首先有點點地不同了,首先這巴桑還是一個挺膽小害羞的十歲不到地小男孩。

但是現在起話來,卻是相當的特別。根本不太像是那種十歲不到小孩子說出來地話。現在倒是有些像至少十七八歲以上的年輕人說出來的感覺,平靜清晰而有條

而這時旁邊的巴桑老太太聽得兩個人地談話。似乎卻是也感覺到了一絲奇怪,上師總是會和小巴桑聊處一些奇怪的話題來。這不奇怪,她覺得怪異的是小巴桑現恅譎在和上師說話之間這透出的那一些奇怪感覺來。這不太像是小、巴桑平時地模樣

這讓她感覺很怪異。這不禁地是有些擔心了起來,然後看向了正在和小巴桑聊天的徐澤,希望他能弄清楚巴桑這是怎麼回事。

徐澤輕皺了皺眉頭。對于巴桑地這個問題,他還真有些不好怎麼回答。

很明顯的巴桑現在地心智似乎在那種訊息的強行灌注之下.明顯地有了些奇怪的轉變。正確地來是成熟了不少。

他被這訊息的強行灌注之後,似乎被開啟了心智。現在已經不太像是普通十歲不到地小孩了隨時。所以有些東西。他卻是必須得說得稍稍靠譜一些,否則一旦喪失了小巴桑的信任,那麼自己以後想要取信小巴桑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而且現在小巴桑到底從這次地訊息強行灌注之中,理解到了一些什麼,徐澤現在也不能肯走。當下稍稍地一考慮點後.終幹緩聲道︰“嗯…不是…這不是遇魔。這應該只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神念灌頂”

“神念灌頂?,”小巴桑似乎楞了一下。然後道︰“那我上次被那個東西閃了一下。當時就是給我灌頂嗎?”

“呼.”徐澤輕吸了口氣,然後終於大概地判斷出了一點小巴桑現在的情況。繼續道︰“對..你額頭處的那個印記。就是當時給你進行灌頂時留下並印記,恅譎只是它一直存在在你地這個印記之中,一直都沒有真正啟發出來。而我那天正式給你給恅譎啟發了出來,所以你會有現在的感覺”

徐澤覺得自己說地很好,至少裏邊基本土都是真實的,小巴桑應該會相信自己的說法。

果然,隨著徐澤的這般言語,小巴桑在遲疑了一下之後。終於有些擔心地道︰“上師.我現在腦子裏邊很混亂,總是能夠看到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這到底是誰給我灌地頂?又不太像是佛爺,”

“上師我到底怎麼了?我該怎麼辦?”小巴桑地言語這時明顯的有些緊張和擔心了。他突然抬手。用力地抓緊了徐澤的手,緊張地問道。

見得已經順利地更進一步地獲取了小巴桑地信任,徐澤總算是松了口氣,然後伸出另一個手,輕輕地再小巴桑地額頭上拍了拍。那話語中地誘惑味道確實更濃了︰“沒事.裏澤。有上師在你不用擔心,你見到地你看到地都告訴上師,上師會守護你的,”

“真的嗎?上師.”小巴桑雖然被那強行灌注的訊息給開啟了心智,但是很明顯地。這些訊息並沒弈讓小巴桑完全順利的吸收。只是強行灌注在了他地腦海之中,或許還需要許久才能真正地理解。

所以。他現在確實被腦海中那些突然冒出來的東西。給嚇著了,畢竟他雖然現在已經被開啟了心智。讓他心智成熟了不少,但畢竟他本質還是個未經世事的小孩,所以他依然恅悝譎會感覺到害怕和恐懼。需要一個人給他支撐和鼓勵。而甚為神通廣大。而且一直極為關心他地徐上師。自然是這個最佳地人選;

聽著徐澤地話。緊抓著徐澤地手。小巴桑這才稍稍地安下心來然後道︰“我看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再。有長角地人還有很多奇怪的地方,還有奇怪地船”,

聽得這個。徐澤不禁地心頭一動,長角的人.那利馬神廟之中的那個神像,不就是長著角麼?不過那個並不像是什麼長角的人,而比較像是穿著奇怪盔甲的遠古人類可能性比較犬..

不過不管怎麼樣,眼前這個情況,卻是越來越與那些基地和神廟的關系越發地密切了.所以徐澤的好奇心也是越來越強,他很是迫切地想要弄清楚小巴桑腦海中的這個地方,到底在哪兒?

所以他繼續極為溫和地問道︰“裏澤你看到地這個地方。你知道在哪兒嗎?”,

“嗯..”聽得徐澤問起這個,小巴桑遲疑了一陣,然後卻是捂著頭低低地呻吟了起來。然後才道︰“上師我好像知道。但是又好像不知道..想不起來。一想就頭疼”,

“好了好了..想不起來就別想了.你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徐澤輕輕地撫摸了一下小巴恅悝譎桑的額頭。那言語之間卻是越發的溫和和低沉了。甚至還讓人感覺有些昏昏欲睡的感覺

隨著徐澤的言語,原本抱著頭很明顯有些難受的小巴桑,這時漸漸地卻是安穩了下來,臉色也開始平靜了下來。再沒有了首先那般地痛苦模樣了,然後似乎還開始慢慢地恅悝譎苤佽厙睡了過去。

看著小巴桑安靜了下來,徐澤這也輕輕地恅譎苤挲鋒吐了口氣,然後緩緩地站起身來。今天他從小巴桑這里弄到地這些情況,都是一些相當有價值地東西。回去再好好地與小刀商議一下。應該能夠獲得更多有價值地資料。

同時,也確定了小巴桑在被這些訊息強行灌注之後。並沒有變得有其他什麼異常。只裏多了許多地東西。應該不會對他以後構成太多地問題才是。

有了這些。徐澤這也就安下了心來,反正小巴桑現在在這裏.接下來有地是時間來弄清楚這一切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