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百八十九章 你敢用槍指著我?

見得後援來到.白雲龍眼中凶光一冒。將豐頭的冰塊便是一丟,顧不上言語,朝著那十號來身穿訓練服。肩章什麼地都全無的人一揮手,便帶著人朝著三樓跑了上去。

那帶隊的人看著白少這般模樣。知曉今兒這白大少虧吃地不小,當下也沒做聲。帶著人跟著白雲龍身後就朝著上頭跑了過去,反正今兒來,就是打架的。幫白少把這口氣給出了。

這王經理見得白雲龍帶著人就往上邊沖,這下是也急了。趕緊也招呼了保安一起上去。他這可不是上去幫手地,他得護著那幾台鋼琴啊。這隨便撞壞一點點,那就虧大了去了。

等他跟上去地時候。這才松了口氣,這鋼琴廳夠大,徐澤坐地位置又是在門口這頭上,空間夠大,只要不亂跑。應該還是不會碰到鋼琴那邊去。

當下趕緊帶著幾個保安在那邊站著。以防真打到那邊去。

這王經理剛站好位置。這邊便開打了。

白雲龍滿臉陰狠和得意地帶著十來號人將徐澤圍在中間。看著依然坐在那地滿臉悠閒地徐澤。不禁地是兩眼冒火。火上心來。這場面話也就不說了,只是怒喝了一聲,道:“給本少打!”

這旁邊前來幫忙撐腰地十來號人的那領隊,這時也早已經將徐澤打量了一番,為這白少撐腰的事情。他做的不少,但是每回他都還是會認真地看看形勢,畢竟燕京這地方水深的很。隨便找出一人。都不是他們能招惹地,這萬一真要惹上了禍事,那就不是小事了。

瞄了兩眼。這帶隊地人例是覺得面前這人帶著個黑框眼鏡斯斯文文地似乎有點眼熟,但是又確實不認識,這便是放了心。只要不是某些沾不了的人。那放心動手便是。

隨著白雲龍意滿志得的陰狠嚎叫聲,這領隊便朝著中冉的徐澤一擺頭。便有兩人目露凶光朝著徐澤撲了過去。

眾人都是做慣了這事情的人,出手便不留情。

這旁邊的眾人這時也都是懷著看熱鬧地心情他們都是久經考驗的人物。這白大少這樣的空架子一人可以對方五六個。

對方讓白大少吃了虧。這上去兩人是足以將他放倒了,然後狠狠給白大少出出氣。再看白大少地意思便是輕鬆地很。

不過。隨著兩個同伴被對方兩掌便帶得倒飛了回來。這下眾打手這神情便嚴肅了起來。

“太極拳?”這位領頭地似乎是有些見識。見得徐澤並沒有怎麼使蠻力。便將兩個得力下屬給隨手一帶便帶得跌了回來。這臉色便一沉。

當下又是一擺頭,站在他身邊的兩人便走了出來,朝著徐澤大步走了過去。

看著這迎來的兩人。徐澤例是輕皺了皺眉。這兩人較之剛才那兩個卻是強了一些,當下便也沒有再坐著,否則這要是嚇跑了人那就不太好玩了。還是正式地跟人打打架吧。

看著那撲過來地兩人。徐澤這手下自然也不會界手。稍稍地格擋了兩下之後,再隨意兩拳便將人給砸了出去。

這領隊的扶著這被砸回來來地兩個屬下。這眼睛便有些發寒了,這兩個人是他隊裏最強的,竟然被對方隨意兩下便打了回來。這下便知曉眼前這斯斯文文的小子。竟然是個高手。

當下不敢再怠慢。伸手往身後一摸一根橡膠棍子便抽了出來朝著兩邊咋呼了一聲。便朝著徐澤撲了過來。

見得這些傢伙一人熟練地摸出了一根橡膠棍。朝著自己湧了過來

徐澤眼色一寒。冷笑了一聲,便也朝著他們迎了上去,既然這些傢伙這般熟練又不知死活,將他們全部放倒了也是活該的。

“砰.”徐澤揮臂擋開了這揮過來地幾根棍子。然後右手伸手再奪過一根。朝著這些傢伙便是一頓狠抽。

可憐這些人。雖然在部隊也算是精英,在外邊幹架也幹過不少,但是論起這打架的本事,卻那裏是徐澤地對手。

不過是眨眼之間。這便有三四個是抱著膝蓋,或者抱著肚子.在地上是翻滾了起來。

旁邊地那白雲龍原本在一旁看著徐澤是滿臉的冷笑,正在對著一旁的張娛哼聲笑道:“這小子仗著有兩手功夫。便敢在我頭上動土。實在是找死..看他怎麼跪地求饒..”,

不過他這正與張娛得意地言語著,卻見得張娛原本含笑看著那邊地俏臉。漸漸地便似乎有些愕然了起來。

看著張姐這表情,白雲龍也不禁地是一愣,等得他轉過頭去.看向那邊。卻見得那場中這時地上卻是倒滿了人,大多數人都在抱著那膝蓋在地上直哼哼…

而且這時,還不時地有人慘哼著進入了這個行列之中。而那個黑框眼鏡的小子這時卻是揮舞著一根搶來的棍子,滿臉地冷笑。在那裏極為乾脆俐落地一棍一個。很快地便輕鬆將所有人都放倒在地。

看著這一地倒臥了一地,抱著膝蓋和肚子。哼哼慘叫的屬下。白雲龍這下可是傻了。他這批人可是京畿衛舟區特戰連地人,這每回拉幹架出來,那是一打一個准。但卻是沒有想得到這回。竟然被人家一人幹倒了。

當下這是臉色大變,看著正微笑著提著棍子緩步走過來地徐澤。這時臉上漸漸地露出了一絲驚恐之色。

“你.你要幹什麼.”看著這緩步逼近的徐澤,白雲龍這下可是著了慌。再沒有了首先那般地得意,只是滿臉驚恐地看著徐澤結結巴巴地道:“你.你.你可不要亂來。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誰?你要敢動我,我爸不會放過你的?”

徐澤一臉淡笑地看著眼前的這滿臉驚恐之色的白雲龍。淡聲地道:“你爸?我知道你爸是白建國。但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看著徐澤這一臉地輕鬆,提著那棍子,報著自己老子的名字。滿臉嗤笑地看著自己。這下這白雲龍卻是著了慌。看著這地上那些人的慘樣。他哪里還顧得上徐澤是誰。只是驚聲地道:“你既然知道我爸?你要知道我爸的厲害,你要敢碰我...你就完了!”

“哦?是嗎?”徐澤冷笑了一聲,輕輕地便是一棍子抽了過去。

這個棍子很好,打人很疼,但是又不魯什麼明顯的痕跡。實在是太合用了...

徐澤如此地想著。手下卻是不輕不重地一棍子一棍子地朝著白雲龍抽了過去,他這打的可不是什麼要害。也不是什麼膝蓋等等,只不過是照著肉厚地地方抽。

而且他這不輕不重的。但是對於白雲龍來說。卻是痛入骨髓。被徐澤拎著棍子一棍子一棍子的抽著。剛慘叫著想跑,卻是被徐澤又一棍子抽了回來。

看著白雲龍在這裏被抽的陣陣地慘叫。旁邊地張姐大小姐,這時嚇得是臉色發白。在一旁一陣陣的捂著嘴巴。尖叫著。

而那邊的王經理。帶著幾個保安,這時卻是也看得目瞪口呆,怎麼著也沒有想到情況會變成這樣,但是看著地上那被抽得不停慘叫地白雲龍,這漸漸地卻是有臉色發白了起來。白大少在這裏被人打成這般模樣。這下可好了...琴行的麻煩大了...

至手那早已經站在牆角的小玲,看著徐澤一下一下地抽著那白雲龍,這時倒是覺得解氣地很心底暗罵著:“讓你橫.讓你了不起。看不打死你去...”

“讓你在哥面前橫讓你擺譜..讓你叫人..”徐澤這時也冷笑著地念叨著。狠狠地抽了一頓棍子,總算是稍稍地出了口氣,那白建國原本就一直在總參找他麻煩,但是卻沒有機會找他一點場子回來,這回竟然遇見了他兒子。

偏偏這小免崽子又讓他極為地不爽。今天這總算是兩口氣,做是一口出了。這幹架殺人的都幹了無數回了。但就數這回最輕鬆又解氣

徐澤這不輕不重地抽一陣。正打算收手,這井突然後邊總算是有人出聲了,而且這聲出地還不錯。

“住手...再動手,老子就一槍斃了你!”

聽得這話,徐澤弄了眼這已經被自己抽地趴在地上。只顧抱著頭慘叫的白雲龍。輕噓了口氣,便也趁勢收了手。

然後緩緩地轉過身來。看著那領隊的那人,這時正費力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手中還拿著一柄九七式手丵槍對著自己,滿臉威脅之意。

“你還帶槍了?”徐澤眨了眨眼睛。看著眼前這人。同情地問道。

“老實點..給我站到一邊去,否則老子一槍斃了你!”領隊這人,這時卻是絲毫沒有理會到徐澤眼中的同情之色。看著徐澤寒聲道。

而旁邊的王經理和小玲。看得這竟然是動槍了。那嚇得是臉色一慘,特別是小玲。這時卻是開始捂著嘴巴。驚呼了起來。

看著這拿著槍,對著自已威脅地傢伙。徐澤聳了聳肩,倒是不以為意,臉上笑容依舊。看著對面地這領隊的人。輕聲笑道:“李少軍?你出來打架,竟然敢帶槍出來?還敢用槍指著我?”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2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