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正文 第五百五十五章 茲體事大

被老黃同志這般一起哄,其他的幾位老專家們,一個個也都開始抱怨了起來.以他們的身份.就算是衛生部的高官們遇見他們.也都得給幾分面子.想不到今兒卻是被一個什麼特派專家給壓了一頭。

眾人反復想來.國內這些在這幾個領域的影響力較大的著名專家.基本上都己經在這會議室中了,想來這所謂的特派專家只怕是上派來鍍金的玩意。

這等人物.來鍍金也就算了.但是你這還擺著架子.讓大傢伙等你.那就不對了。

當下便有另一位老同志.不滿地對著那張副部長詢問道:“張部長.這到底是什麼人要過來.架子這麼大?”

張部長這時也是一臉的苦笑.他哪里知道這為特派專家是誰?他這也是幾個小時之前.才知曉有這麼一位特派專家過來.他自己也是一團迷糊,上頭只是說那位專家正從國外趕回來、也沒說是誰。

當下只得苦笑著寬慰道:“朱老.說實括,我也不知道是誰.但您就再等等.剛那邊已經說下飛機了,估計這會馬上就到了…

“您也不知道是誰?”聽得這張部長的回答,眾人這也都是傻了眼.這連張部長都不知道是誰、看來這位特派專家還其挺神秘的。

正當眾人正要開始繼續猜測這位所謂特派專家身份的時候.這時會議室的門便輕輕地推開了。

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年輕人走了進來,然後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看著這年輕人的模樣,眾人心頭也是一振、看來正主兒來了。

想到這裏,除了幾位自將身份的老同志外.其餘眾人都伸長了脖子朝著門口望了過去。

在眾人好奇的目光中,一個挺拔的身影大步地走了進來。

看到那個身影.眾人的眼睛都是一凝.他們沒有想到,這走進來的竟然是一位身穿筆挺軍服的年輕軍人。

當下不少人都是一愣,這醫學研討會、這派個當兵的過來,這算是什麼?

不過.這時那坐在會議桌靜端的張副部長這時卻是看清楚了那位黑西裝的年輕人可是政務院的某位地位不低的幹事.他這般恭謹請進來的人豈能簡單。

這便仔細地朝著那年輕的軍人一瞧,在看到那肩頭兩顆閃耀的金星之後.他卻是一下想起而來一個人,當下猛地一下站來.面露驚喜之色地大步朝著那位身穿軍服年輕人走了過去,極為客氣伸手和那位年輕軍人握手,並欣喜地道:“徐將軍、感謝您從萬里之外.不辭辛勞趕回來參加會議.並指導工作!

聽得這一聲徐將軍、眾人一愣之後.這才又再次注意到了眼前頭戴軍帽的年輕人那如同朗星一般的雙目.還有堅毅帥氣的下半截臉,以及那肩上似乎還掛著的兩顆閃耀的金星。

當下眾人心頭一驚,想起了一個名字,當下沒有任何人再有據傲之意、紛紛地站起來.除了幾個老人家之外,卻是沒有一個人敢坐在那裏。

那幾位面露鋸傲之色老人家、根本沒有抬眼去毒走進來的徐譯,這都一個個擺足了氣勢,喝的喝茶、乾咳的乾咳:這時聽得這一聲徐將軍之後,卻是沒有反應過來,他們只是覺得奇怪,這突然來個將軍、這又是做什麼。

徐澤和那張部長握了握手.眼鏡視界之中卻是快速地顯現了對方的身份,微笑著和對方輕輕握了握手.點了點頭道:“張部長客氣…為國效命,乃是我輩應盡之理.哪里當得辛勞二字!”

說罷,又看著眼前這些紛紛站起來的人們,微笑著舉起雙手至胸前,朝下輕壓,緩聲笑道:“大家不用客氣、請坐,請坐…”

見得徐澤這個姿勢.眾人這才一個謙恭地坐下。

對於眼前的這位年輕的中將.眾人雖然每一個年紀都比他大二十歲以上,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在他面前擺出什麼倔傲的神色來.當然除了幾位還沒有反應過來的老同志除外。

“請請……徐將軍請這邊坐…”張部長滿臉謙恭的笑意.伸手請徐澤往會議桌的前端就坐。他是副部極不錯.但是眼前這位年輕的中將,現在在華夏軍政體系中的地位、卻是不知道比他高了多少.他自然是不敢有任何的怠慢和不敬。

徐澤倒是也沒有客氣,以他如今的聲譽和地位,如果要是還裝年輕.這坐下位的話.那只怕是眼投有人敢坐著了。

當下便走上前去,只是並沒有坐正中間.再是在稍稍偏了一些的位置坐下。

看著徐澤做的並不是正中間,這張部長趕緊客氣地勸道:“徐將軍…您坐中間,您坐中間…

“不用…我這次只是來參加醫學研討的,這會議還是張部長你來安排的,一切聽從命令!”徐澤自然知道輕重,自己要是坐了這中間的位置,自己就成了主事的人,那張部長就不太好說話了。

當下輕笑了笑之後.便取下軍帽放在了桌子上,坐得筆直。

見得徐澤堅持,張部長也就不再勸了,畢競這其中的道理,他自然也是明白的,只是他這姿態還是要做,杏則別人便會認為他這是完全不懂行了。

這見得兩人互相退讓了一把.那原本正擺著調子的幾位老先生.這才看清楚坐在了會議桌前邊的徐澤。

“徐將軍?”看著那張十分面熟而又顯得十分俊秀剛毅的臉、還有那肩頭上的兩顆金星.這心頭一愣之後,老同志們一下便想起了眼前這位年輕人是誰。

當下幾人心頭是一驚,趕緊放下手中的茶杯,稍稍端正了一下坐姿.不敢再有任何倔傲之色。

他們現在可是認得了眼前這人是誰、雖然對方的那中將軍銜、並不能讓他們有什麼明顯的敬畏,但是這華夏英雄的名號.他們是知道的;

加上當年徐澤那一手震撼全國的腦神輕細胞瘤切除術,還有一年前STO病毒橫行之時,也是眼前這位元首先發現病毒異常.後又捨身飼毒,找出擾體.力挽狂瀾,挽救萬千民眾於死境之中:單這兩項,徐澤便已經是位於華夏醫學界腦神輕外科和病妄研究方面頂端級的人物:所以這幾位老人家.雖然資歷深厚.在各自領域威名顯赫,但是在徐澤面前、他們卻是絲毫不好意思擺譜的。

而且雖然對方比他們至少年輕了二三十歲之多.他們卻更是絲毫不敢端都輩架子.這位除了醫術方面出類拔蘋,而且在軍隊方面.為了國家人民更是捨生忘死浴血奮戰.並獲取了華夏英雄的稱號.為國家所作出之貢獻.為全國所景仰,豈是他們能夠自認可堪比擬的。

所以,徐澤端坐之後.這原本鬧哄哄的會議室中,卻是一遍寂靜,無人再有其他言語.而是等著張部長對這次研討會進行最後的解說.

還有安排。

見得會議室中一片寂靜,這張部長乾咳了一聲,然後朝著徐澤點頭微笑了一下之後,這才朗聲道:“這次日本派遣了國家醫學代表團.前來我國進行醫學研討交流,乃是事關兩國邦交和民生的重要大事。”

“黨和國家十分的重視這次的交流活動,所以特從各大醫院抽調了在座各位華夏各醫學領域的頂尖人物,前來共襄盛舉.並臨時從利馬國召回了率團訪問的徐將軍.與大家一起.與日本友人共同交流共同學習……

“大家也知道.此次研討交流.日方陣容強大,乃是一次相當高規格的盛會,周邊各國都在關注著這次交流的情況.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好一切準備。

茲體事大,萬萬不能夠出任何的批漏!大家可明白?”張部長嚴肅地朝著眾人掃了一眼。

I些東西他不能拿出來講,但是他相信這些專家們.一個個都不是什麼愚苯的人物,自然聽得懂他言語中的意思。

這次日方來勢洶洶.雖為交流.但是卻有討教比試之意.要是在這上邊華夏吃了虧,這日方必然會大肆宣揚,這國家顏面自然是丟不得的.所以他才再次語重心長的警示眼前舶這些專家們.萬萬不能夠大意。

這些坐在旁邊的專家們,自然也是早知道了這沃交流活動可能不同尋常,但是這被張副部長這般再次嚴詞叮囑.而且上頭那一臉清逸如水的那位被特意召回前來參加.眾人也知道了這次交流活動的情況,只怕是比想像中更加嚴峻。

否則這不可能將全國這幾個領域的知名專家從各個城市都積聚起來,以這般大的場面.應付這次的交流活動。

當下眾人是前然紛紛點頭,表示明白。

見得眾人都已經明白了這事的嚴重性.這張部長才繼續沉聲介紹道:“這次日方前來交流的項目有細胞微生物研究、神輕元修復、腦神經外科學、耳顯微外科學等…”

聽得這張部長的介紹.眾人雖然早已經大概知曉是這幾個方面,但是這時依然不禁地輕吸了口氣、這日本人看樣子這回確實是有備而來.這幾個科目.都是他們最為擅長的科目。

而華夏在這些精細外科學方面卻是較之對方差了一等.看來這一場醫學研討交流會,只怕是還真不容易應付。

想到這裏.眾人紛紛地看向了上邊那位依然請淡如水的年輕人,暗道:“難怪這次上頭這不遠萬里、將這位也召了回來.這位在這方面似乎是頗有些特長。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1:5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