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七十章 我要去燕京

夜很深,天空也很黑,徐澤靠在陽台的牆角上,四周的空氣都在混亂地流動著,空氣中的能量粒子,在徐澤的身周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密集濃度,

修長的軀體,靠在牆角,紛身都在不停地顫抖著,徐澤的臉上滿是毅然之色,從那緊閉的牙關中,可以看出他依然在堅持,

漸漸地,嘴角開始地冒出了一絲淡淡的紅色”而這道紅色,漸漸地越來越濃郁,

小刀在虛擬空間中,通過外接監控。看到徐澤模樣,眼中卻滿是無奈之色,思慮了半響之後,最後,終於一揮手,切斷了徐澤的意識連接,

隨著徐澤的意識被屏蔽,那已經攀升至了頸後大椎位置的能量氣團。緩緩地順著任督二脈,朝著降了下去。逆行回到了氣海之中,而四周的空氣亂流,也漸漸地恢複了平靜,凝聚起來的能量粒子也悄然地散去,

同時,一層淡淡的防護罩,緩緩升起,籠罩在徐澤的身周,隔斷了漸漸有些涼的夜風對已經紛身濕透的徐澤的侵襲,

“徐,不要怪我,你如果再堅持下去,那種不可預料的結果不是我敢要的,我的職責是守護好你,不能讓你這樣對自己小刀低低地道。

清晨,一縷暖暖的微光斜斜地照射陽台上,一隻早起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欄杆上輕快地跳躍著,徐澤費力地睜開眼睛,伸手遮住那一縷斜照暖暖陽光,想起昨天的那一幕。不禁地緩緩苦笑了起來,他知道自己沒有成功,

小刀肯定是違背了自己的命令,否則自己不會就這般昏睡了過去,想到這裏,徐澤輕歎了口氣 他知道自己昨天實在是太勉強了,那種情況下,要衝擊第十八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自己的能量積蓄還有精神力修為都還不夠,

不過,卻是依然忍不住想要試一下”

這個果然是靠不得運氣的,徐澤抹了抹嘴角的紅色血痕,輕輕地歎了口氣,以後還是只能一步一步地踏踏實實的來,還是勉強不得,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一心一意踏實修煉的徐澤,除了上班之外,就是運行能量循環,要不就是坐在陽台上,面對著北湖,抱著吉他吟唱著能讓自己融入其中的一些美妙音調,而這些美妙的音調常常地讓他心神意會,融入其中,從而大大地助長了他精神力的增長。

而在他長時間的修煉下,凝練的能量氣團,也越來越龐大,離著可以突破的門檻也越來越近了,

至於依然在學習的吉他,在持續的練習下,徐澤的技術也在突飛猛進中,很快地便達到了陶鈞當年的水準。

對於徐澤的努力小刀十分的讚賞,所以在結束了吉他的學習之後。小刀便對徐澤正式地開始了小提琴的教學。

小提琴的技巧,實在是比吉他要難多了。不過對於有著陶鈞經驗的支持,還有小刀這個超級導師的幫助,徐澤的進度依然是不慢的”

所以,隔壁的鄰居們,總是在欣賞隔壁帥哥誘人的吉他彈唱時,偎爾也能聽到一些“吱吱呀呀”的糟糕小提琴聲,

不過,這種糟糕並沒有維持多久。小提琴的曲調聲,幾乎是一天一個變化,漸漸地也跟著優美了起來,

這讓隔壁的鄰居們,總是覺得十分的好奇和詫異,這小帥哥難不成是天才?還是他前兩天心情不好,在拿小提琴發泄?

在急診科的日子,也漸漸地陷入了平靜之中,已經基本熟悉了急診科情況的徐澤,每日按部就班地收治著病人,並且常常在沒事的時候。被外科幾個醫生請著幫一幫忙。這些天,徐澤和外科的幾個男醫生一起喝了幾回酒之後,便混得極熟,讓外科醫生們對他是佩服之極。

關於酒量的原因,徐澤也問過小刀。確實如同他所想的一般,因為自從被小刀進行了基因改造之後。加上他一直堅持著的修煉,大大地改善了他的體質,同時也提高了他對一些有毒物質的抗性,所以一些酒精。對他的影響,自然是越來越

眼見著孫淩菲生日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徐澤也在一天一天地估算著時間,看大概什麼時候要趕往燕京去了,既然自己答應,那麼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趕過去,

這日,徐澤上完班,卻是對著瞿(ㄑㄩˊ)主任道:“主任,過幾天,我就要在內科滿一個月了。接下來我想請幾天假,我需要去外地一趟。

對於徐澤的要求,瞿主任自然是不會拒絕的,稍稍地一沉吟後,便道:“好吧你早日回來,到時候我好安排你在外科再呆上一段時間”

“好的,我會盡快的”徐澤微笑著道。知會瞿主任,徐澤接下來的事情,自然是和老爺子通通氣。不管怎麼樣。既然自己要去燕京,去接觸那個圈子,那麼需要老爺子的一些提點。那自是必要的,徐澤也相信,老爺子不會阻止自己的想法”

“你想去燕京?”老爺子抬頭看了看徐澤,然後又夾起一筷子的黃瓜放到嘴巴裏,緩緩嚼了起來。

“是的,我想這兩天就過去”徐澤看著老爺子,點了點頭道。

老爺子緩緩地嚼著口裏的黃瓜,微眯著眼睛,似乎在想著什麼,終於在咽下去之後,看著徐澤淡淡地笑道:“那禮物準備好了沒有?”

“啊”徐澤一愣,老爺子果然知道自己的去意,然後卻是微笑了起來,摸著額頭,搖著頭道:“還沒有”爺爺,”

看著自己那平時聰明之極的乾孫子,現在那傻傻的模樣,老爺子不禁地嗬嗬笑了:“好吧,你是我唐天雄的孫子,去了總不能讓人家笑話,我會讓唐誌給你準備好的,”

徐澤微笑著點著頭道:“謝謝爺爺…”

“燕京,不是個好地方”老爺子抬頭似乎在回憶著一些東西,輕歎了口氣,然後道:“所以,你也不要呆太久了!”

說到這裏,老爺子看了看徐澤,眼中閃過一絲異光,輕歎道:“你年紀還小而且根基也不穩,,所以,在燕京可能不會很愉快,”

“爺爺我知道,我去兩天就回來!”聽得老爺子的告誡,徐澤輕輕地點了點頭,但卻是滿臉的毅然。

看著徐澤臉上的毅然之色,老爺子輕輕地歎了口氣,然後看著徐澤疼惜地道:“原本,我打算讓你過幾年。再去燕京的,但是你既然現在就要去,那便去吧,見識見識也好打磨打磨,反正過幾天就回來,你以後也會更加地懂得一些東西,懂得這個圈子的一些東西”

“今天是二十八,還有四天,你初一去吧,如果可以,初三就回來,給爺爺稍份東西去,人家總得看我老頭子幾分面子,”老爺子難得地伸手摸了摸徐澤的腦袋,慈祥地笑道:“孩子你要知道,如果你選定了她,選定了走上這條路,真的會很辛苦,”

“原本,爺爺可以給你安排其他比較好走一點的路給你走,你不會這麼艱難;但是如果你選定了她。選定了這條路,那爺爺也支持你,你還年輕,還有機會”

看著老爺子那擔心的目光,徐澤心頭暖暖的,卻是笑道:“爺爺,你放心小澤不管走到哪裏。都不會給你丟臉,”

“哈哈,有這份信心就好!”聽的徐澤這話,老爺子不禁拋去了那一絲擔憂,心情舒暢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笑罷,老爺子卻是又想起一事。看著徐澤好奇地道:“聽唐誌說你和李越那小子關係不錯?”

“嗯,還好吧,那家夥挺隨意的。對我好像也挺好”徐澤想起李越那日對自己說的那些話,不禁地點了點頭道。

“挺隨意?”老爺子愣了愣。突然卻是失聲笑了起來,然後道:“難道唐誌沒有告訴你,那小子很難纏麼?”

“告訴了,可是我真不覺得,”徐澤臉露怪異地道,確實如此,李越給他的感覺就像一個極隨意,又毫無心機的朋友一般,哪裏有什麼難纏之處。

看著徐澤滿臉怪異的模樣,老爺子自然能想到他在想什麼,當下雖然有些意外,但卻是很欣慰地笑著。然後道:“好吧,那小子雖然難纏。而且有些讓人討厭,但是他卻是在年輕人中,是很不錯的”

“既然他對你不錯,還特意留了聯繫方式給你,那你便在去之前給他打個電話吧,看看他的意思,如果他真願意在燕京照顧你,那你這次去,可就輕鬆多了,爺爺也就放心了!”老爺子雖然滿臉對李越的不喜,但是卻言語中,卻是對李越頗多推崇。這讓徐澤也不禁的覺得極為訝異。

連老爺子都這麼看重李越,看來這家夥,還真是有些本事

吃過飯,徐澤便下了山,回到家,想起老爺子給自己安排的行程。還有兩三天才出發,正好趁這幾天的機會,再努力的修煉一下,試著能在這兩天突破二級就好。

小刀已經說過,在突破第十八圈的時候,龐大的生物能量會給自己的體質進行進一步的強化,而這一步的強化卻是足夠讓自己的體質達到晉級所需的級體質,

到時候突破十八圈,再有級體質。就正好可以順利晉級二級醫護

徐澤對這一天的到來,真的是十分的期待,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4:3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