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八十二章 險境

波射出數百米的徐澤看著後視鏡突然閃亂的燈咋是一皺,對著身邊的孫凌菲清喝了一聲︰“坐好”

同時,腳下剎車輕踩,右手快的換了幾個檔位,借助著這種摩擦迅地減下來。.

在度降下之後,然後猛地一踩剎車,手中的方向盤快地朝著左側一打。

在一陣猛力之下,阿斯頓馬丁在一陣尖銳的“吱呀”奐中,猛地一橫。掉過頭來。

孫凌菲驚呼了一聲,看著徐澤,正要說話,阿斯頓馬丁卻是又出一陣轟鳴,急地朝看來路沖去。

數秒之中,孫凌菲終于看到了為什麼徐澤這麼快地掉過頭來,因為前邊路中間,張立寶的法拉利已經橫在了中間,車頭車尾都是一片狼籍。一絲絲的火花在其中閃耀著,撞的不成樣子了。

看到這一幕,孫凌菲的瞬間就白了。張立寶撞車了,

“張立寶不會出事吧?如果張立寶出了事,那這次的麻煩可就大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張立寶出事。張家都絕對不會輕易干休的”。孫凌菲的腦海中飛的轉著這個念頭,這下她也明白了為什麼徐澤會如此心急地趕回來。

又是“吱”一聲刺耳剎車聲,阿斯頓馬丁在離法拉利數十米的地方橫住了下來;徐澤輕皺著眉頭,打開車丹,迅地朝著正開始冒著大量火花的法拉利跑了過去。

“徐,如果你要救他們”你還有十五秒!十五秒之後,我無法保證你能安全脫身!”小刀對自己的宿主的性格極為了解,當下很快地便通過迅的掃描分析出了法拉利的狀態。

而此時,不少的公子哥們,也驚呼著從對面跑了過來,不過看著法拉利騰出的火花,都是滿臉驚駭之色。卻是沒有人敢過去。 “十四、十三”隨著小刀在腦海中數秒聲,徐澤沒有再有任何的猶豫,在身後孫凌菲的驚呼聲中,朝著法拉利沖了過去。

沖到法拉利的車門旁,徐澤這時已經看到了里邊的張立寶,跑車的安全氣囊已經打開了,而張立寶這時卻是似乎有些動彈,看來只怕是被撞暈了頭。

當下,徐澤沒有再猶豫,伸手朝著車門拉了去,不過車門牢牢地不動。小刀的聲音再次響起︰“車門撞壞了,無法控制電腦開啟十”

“壞了?”徐澤揚了揚眉,眼中閃過而來一絲焦急,突然卻是一咬牙。右手猛地舉了起來,右手指環急地變幻著形狀,界面上騰起了一個尖銳的圓錐形。

對面的那些公子哥們,站在數十米外,不敢靠近,卻是驚愕地看著徐澤站在跑車的對面舉起了拳頭。

隨著“砰。一聲悶響,跑車的玻璃從中心處變成了一團白花花的玻璃碎板,徐澤再一拳下去,那玻璃碎板便“嘩啦”一聲散了開來。

顧不得右手上的鮮血淋灕,徐澤一把拉住車門,怒喝一聲,卻只見的那被卡住的車門“。夏啦”一聲。在他的蠻力之下,竟然被拉了開來,然後吊在一邊。

“”七

听得這個一聲聲的警報聲,徐澤伸手一把拉住張立寶的胳膊,再伸出右手朝著他身上安全帶一利,隨著指環上騰起的一片小小刀片,安全帶瞬間被劃斷。

這時引擎蓋處的火苗已經漸漸地漲高了不少,眾人看著徐澤的動作,都緊張地驚呼了起來。

徐澤一把將依然有些不太清醒的張立寶拉了出來,听著腦海中那一聲一聲的警報聲,徐澤伸手夾住張立寶。卻是騰身一跳,在眾人的驚呼聲中,踏上車頂,再一步跨下來,跳到車的右邊,伸手一把拉向車門。

不過這次運氣還不錯。這邊的車門。沒有卡住。應聲而開”

“四、三”徐澤伸手一利,將安全帶劃斷之後,一把拉出那個撞暈過去的女孩,夾到腋下,轉身就跑,

隨著腦海中尖銳的警報聲起。網跑了不過六、七米,身後“砰。地一聲爆炸聲起,一股氣浪夾帶著不少的鋒利零碎,猛地襲了過來。

在強烈的爆炸火光中,徐澤的周身處騰出了一層淡不可見的光膜,堪堪地將三人護住。

三左被這股氣浪沖得往前一撲。在地上狼狽地打了幾個滾才停住。

等得爆炸的沖擊波過去,徐澤這才心有余悸地轉頭看了看身後的那輛正燃燒著的法拉利,輕吁了口氣。

要不是有小刀在,他可還真不敢就這般去救人,網要是耽擱的個兩秒鐘的,說不定自己就要受傷不輕了。

轉過頭來看了看張立寶和那濃妝女孩,這時張立寶這般滾了兩滾之後,似乎卻是清醒了,正呆呆地看著那法拉利騰起的火焰,臉上滿

至于濃妝女孩,這時卻是依然迷迷糊糊地四處張望著。

徐澤緩緩地爬了起來,看了看車那邊的孫凌菲,看著她這時正有些面色蒼白的從跑車的車門後站了起來,似乎沒有受傷,這才放了心來。

看了看右手指掌上被玻璃劃破的皮膚以及上邊的血痕,徐澤不禁輕嘆了口氣,身手從口袋里摸出出張紙巾,輕輕地擦了擦上邊剛剛沾上的夾血灰塵。

而此時,身後的那些公子哥們,一個個著著徐澤站在火光前的身影。想起徐澤剛才那凌厲的救人身手,還有那近乎悍不畏死的表現,都眼中露出了敬畏之色。

法拉利的車窗玻璃豈是那麼容易砸的?而且似乎還是強行將法拉利的車門拉開,

還有夾著百五十六斤的寶少。一下跳到車頂,又豈是那麼容易,

這時,張立寶卻是也醒過了神來,緩緩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剛才的那一切,雖然在他暈暈乎乎之間,看的不是很明白,但是想起方才那一幕。卻是也知道是徐澤不顧危險,救了自己一命。

看著徐澤站在身前擦著手上的血跡,張立寶晃了晃還有些暈乎乎的腦袋,走上前去,看著徐澤,眼中露出了一絲復雜的神色,不過還是沉聲道︰“謝謝你救了我一次,我會記得的!” 徐澤抬頭看了看張立寶,看著他眼中甚為認真的神色,卻是緩緩地笑了,道︰“寶少不用客氣,大家都是朋友,又是在賽車,有意外。當然要互相伸手幫助!”

“朋友。看著徐澤那淡淡的笑意,想起剛才的驚險,又看了看徐澤手上斑瀾的血跡和傷痕,再轉頭看了看身後那些站得遠遠的,平日里似乎關系好得不得了的朋友兄弟,張立寶卻是也笑了,眼中的神色誠懇了許多,點了點頭道︰“好”謝謝,雖然是朋友,但是我還是記得你這份情”。

看得張立寶眼中的表情,徐擇也笑了,總算是又多了一個朋友,當下將已經差不多擦干淨手的紙丟進火堆里,然後笑著道︰“好了,寶少”我先走了,凌菲還在那里等我,”

听得孫凌菲的名字,張立寶眼中閃過了一絲異色,不過很快地便點頭道︰“嗯,今天的事謝謝你,不過我還是輸了,明天會有人將支票送給你的”。

“寶少客氣了,咱們只是鬧著玩兒的,支票就算了吧”雖然有些不舍,但是徐澤並不是十分看重錢的人,而且在燕京多了張立寶這個朋友,應該會比一百萬劃得來的多,

說罷,徐澤笑著彎過那輛火焰中的法拉利,朝著孫凌菲走了過去。

見得徐澤過來,孫凌菲卻是再也忍不住了,想起剛才的一幕,想起自己剛才差點就失去了眼前的這個男子,當下卻是猛地撲了過來,沖到徐澤的懷中,一把摟住徐澤的腰,緊貼著徐澤胸前,感受著那胸口處傳來熟悉溫暖的氣息,這才低泣著道︰“徐澤,你差點嚇死我了,下次,你再也不許這樣,我不要失去你,”

“不會的,你不會失去我,我一定會在你身邊”徐澤輕輕地拍著孫凌菲的玉背,輕輕地安慰著。

待得孫凌菲從緩過來之後,雙手輕輕地握著她的雙肩,微笑著道︰“好了”乖,不哭了,已經不早了。我先送你回去”

“嗯”孫凌菲輕輕地點了點頭。這才松開環繞著徐澤的雙手,依偎著徐澤,走上出去。

看著阿斯頓馬丁遠去的車燈以及孫徐二人,張立寶有些不甘地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朝著身後的公子哥們走去。

徐澤將孫凌菲送回家,轉回來的時候。跑車車隊以及那些公子哥們。早已經不見了身影,只有幾名消防員正準備在將那輛法拉利的殘骸運走。

回到酒店,網洗了個澡,手機便響了,徐澤一看卻是李越。

“徐澤”听說你今兒很強悍?”李越的言語中很有些怪異的意味。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沒有,只是沒法子”

“呵呵,飆車飆贏了張立寶,而且還奮不顧身,以極其強悍之姿,救了張立寶一命,還不算強悍?”李越不知是喜是憂地輕嘆了口氣,然後道︰“這事,估計現在整個燕京里都已經傳遍了,張家也欠了你一份大人情”

“不過,你以後要三思而後行,這樣危險的事,以後可不要再魯舉”。李越小心地交代道。

“嗯,我知道了,以後不會!”徐澤輕輕地應道。

“明兒做一下準備,我帶你去見見一位老人家”,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1:4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