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五百九十二章 大魚小魚


總參謀部副部長,在燕京坑裡,那也是相當才份量的角色。特別是在軍方,那更算得上是位高權重。

白建國這幾年來,還真沒有今天這般憤怒過,至少他坐上了這個副部長位置,少才人會不給他面子;而且除了少數幾位之後,身後有著吳家影子的白建國他還從來沒有怕過什麼人。

所以,看到了兒子那慘象之後,這次白建國是真的憤怒了,他四處張望著,看到底是誰,敢將自己兒子這般模樣。就算真是燕京衛戍區的那個傢伙,今兒也要讓他好看。

隨著他的這一聲怒吼,那琴聲終於中斷了下來但是白建國轉著脖子四處看了幾圈,卻是並沒才看到想像中的那人在哪裡。

「說…你們領頭的人在哪裡?」白建國終於抓到了現場一個軍銜最高的傢伙,對著那個帶著紅袖標的少校,沉聲怒喝道。

被這白建國一聲怒喝,少校敬了個禮,但是眼中卻是絲毫沒有任何的緊張之色,只是不亢不卑地沉聲答道:「報告將軍,我是領隊隊長!」

「你?」白建國一愣,這眼中卻是一陣暴怒,正持說話,這時他身後的一人卻是看清楚了對方袖子紅袖標之上的那個標誌。

這下臉色不禁她是狂變,趕緊湊了過去,正要言語,突然那邊卻是傳來了一個清冷的聲音:「白部長好大的威風!」 聽得這個聲音,眾人都是一愣,然後白建國猛地轉過頭去,看向身後,那個正從鋼琴前,緩緩站起身來的年輕人。 「你…」看著那個黑框眼晴之後,那雙有些熟悉的清亮眼睛,白建國的臉色漸漸地開始才些陰沉了起來。

「竟然…是你……」白建國陰沉著臉色,看著那個輕人,眼中凶光一冒但是很快地便又熄滅了下去,取而代之的便滿是忌憚之色。

其他跟在白建國身後的人,這時也看了眼前的這位,他們對眼前的這個年輕男子,可以說是相當的熟悉的 雖然對方戴著一副不小的黑框眼鏡,但那也只能是擋擋不太熟悉的人,對於他們這些時常在總參見到的人來說,只要仔細一點就能認出這人的身份來。 雖然對方沒有穿軍服,但是白建國身後的幾人,還是趕緊立正敬禮!

如果是別人他們還不那麼忌憚,但是眼前這位 頭上的光環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那階位也是高的的嚇人,白建國可以不在乎,但是他們可不成。

徐澤輕輕地朝著敬禮的幾人點了點頭……這沒有穿軍服就是有這麼個好處,不用隨俠敬禮回禮來著…… 「你打傷了我幾子」白建國的臉色極為的陰寒,看著徐澤寒聲道。

「啊……對!他是你兒子嗎?啊……真是不好意思 要知道是白部長您的兒予,我絕對不會打斷他的手的!」徐澤現在裝的很明顯,明顯得讓白建國恨不得掏槍一槍斃了眼靠這小子。 白建國臉色陰寒,寒聲遞:「不知犬子到底是怎麼惹到徐特參了,竟然對犬乎下這樣的狠手?」

「哎呀……白部長言重了我也是被逼無奈啊……」徐澤這時搖頭晃腦的,看明顯憤怒到了極點,但卻是強忍著沒有爆發的白建國很是斯文地指著那地上的那個碎裂的花盆,無奈地以道:「您看……白部長 貴公子他拿著花盆從我身後準備給我腦袋上開個洞呢……」

「您也知道……我在外邊打打殺殺的搞慣了……被人也偷襲慣了,養成了那個……那個習慣,所以回手就給了一下……」徐澤滿臉的悔意,無奮道:「誰知迸竟然是您公子,那個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你……」聽得徐澤這話,加上徐澤那無辜的表情,白建國只差是沒一口血給噴出來,當下臉是時青時紅的,狠狠吸了幾口氣,白建國這才回過神來,然後怒極而笑地道:「好好好……今兒這虧,我認了……」

當下示意著屬下將白雲龍扶起之後,白建國狠狠地瞪了徐澤一眼,然後便領著人轉頭離去。

只是他這剛走了兩步,然後卻是看到了眼前那個少狡,站到了自己面前。 「滾開……」看著對方眼神中的那種莫名的眼神,白建國這時心情極為的不佳,朝著對方怒聲喝遏。 雖然被不少地口水噴到了臉上,但是這位少校眼睛也沒有眨了一下,然後肅然地敬禮道:「對不起……將軍!他還不能走……」 「什麼?你說什麼?」白建國的眼晴霎時一片陰寒,看著眼前這個不知死活的少校,森寒協道:「你敢擋我的路?」 「對不起,將軍!貴公子涉嫌謀殺徐澤中將,他必須留下來接受調查!」面對這位比自己高了五六個級別的軍方高官,這位少校絲毫沒有退讓之意,只是向白建國聲明著自己的立場。

不過對方接下來要怎麼做,除非是自己得到上頭的命今,或者對方那位將軍允許對方離去的命今,否則他都必須要盡到自己的職責。當然,政治處處理這樣的事情,處理的也不在少數,一般也從來是不怕誰的…… 除非是那幾位大姥,否則這樣的面子誰都不用給;對方可以強行帶走人,但是這個責任,只耍對方背得起,那就沒才問題;至少在沒才直接的命今之前,他不會對這樣的軍方高官動用任何的武力威脅或者進行阻擋……

只是現在他的立場,他得表明一下……校下來就看對方怎麼做了,一點啥關係都跟他沒…… 看著眼前這個少校,竟然敢擋住自己,而且還敢這般言語,白建國眼中一縷厲色一閃,手便要朝著自己的腰間摸了過去去。

今兒真是撞了神了,一個小小少校,竟然敢對自己這般說話……這已經是多少年沒才過的半情了……已經忍耐到了極點的白建國這時面對著這個少校,眼見終於要爆發了出來了。

不過他的運氣還不錯,他身後的人也十分的敏銳,見勢不妙,趕緊伸手一把抓住了白建國那已經膜到了腰間的手,顫聲道:「首長,他們是政治處的人!」

「政治處……」感覺到身後那人抓住了自已的手1白建國正待一怒,但是聽得這個名字,這手一下地便僵住了。 政治處這個名字,一般人極少聽說……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個部門,但是對於燕京軍方的人們來說,這個名字卻是極為地可怕……

一個監督糾察職責的部門,而且它的編制人員也不多,甚至級別也不是很高,但是卻沒才人敢輕視它的存在,因為它直屬軍委,只向幾位委員直接負責……什麼總參總政總後勤四大部什麼的,沒才多少人能在這裡插上手……

而且一旦被他們沾上的事特,從來都沒才什麼能夠輕易讓他們放手的,總參裡頭唯一有資格讓他們保持一點敬畏的或許只有楊廣連部長了,至於他這個副部長,還沒有任何資格能夠插手到這裡邊。

白建國的臉色霎時一陣發白,平時他不畏懼眼前的這群人,但是如果剛才自己為了包庇自己幾子,而掏槍擋著,甚至恐嚇對方的話,那自己的麻煩就大了……

總參部副部長掏槍威脅軍委直屬政治處執行隊長,這耍是傳上去,就算不被降職,那至少也是一個極大的處分,而且還會在上頭的印象中留下桀驁不馴的名聲,那可是個大問題。

只是他這一回過神來,輕鬆了口氣之後,想起自己兒子,這下臉色又是白了。現在他才明白了這事情的嚴重性,這已輕不僅僅是自己兒子被打傷的問題了,看來對方這次是真要和自己撕破臉皮了。

雖然自己不怕對方,但是現在……自己這兒子,只怕是有大麻煩了……

所以他終於有些艱難地轉過身去,看著身後那個站在那地,依然一臉淡笑的年輕人,深吸了兩口氣,臉上終於艱難地擠出了一絲乾笑,道:「徐將軍……云龍肯定是不知道你身份,才會跟你發生衝突;而且已輕被你打斷了一隻手臂,還被你的人打成這樣,我再讓他向你道個歉,你就別和小輩一般見識算了!」

看著白建國開始對自己服軟了,徐澤倒是輕嘆了口氣無奈地笑了。 這樣的事情,到了這種地步,一般人,他還真就會算了,畢竟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而且白建園也抓住了其中的關鍵之處;這能做到這一步,向自己低頭,已輕是比較給面子了。

但是今兒原本,他就是要挑事的,來釣白建國這條大魚,又怎麼會輕易放過這事?

反正大夥心底都才數,雖然往日沒有撕破臉皮,但絕對不是什麼一路上的人;但是一般情況下,都還是會稍稍地互相給點面子,以防魚死網破。

但今兒明顯和楊廣連是一路人的徐譯,而且又大概摸到了白建國和吳家的那一點關係,加上這白雲龍確實是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他又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這事,雖然機會不是很大,但是他還是要把這事給做下去……

就算釣不到大魚,至少白雲龍這小魚,這回是一定跑不了的……否則下回要逮住這小子,只怕就沒機會了……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0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