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九十九章 魅影突現

掛著特殊監察部駐特事所牌子的兩位吳家高手,相對於那些普通的特戰士兵們來說,確實是高手……

至少,兩個剛剛半隻腳踏入地級的高手,依靠著這一個加強排部隊精英,還是將整個生化研究室圍了一個水洩不通,同時還空餘出了一個小隊對外圍進行警戒,以防備有其他敵人前來接應。

這給小田造成了不小的麻煩,拋開那兩個可有可無的高手不說,這四周樓頂之上,小田已經發現了至少有三個狙擊手在。

只是小田這時依然鎮定,這手頭的兩個人質可不是幹假的,這兩位都是華夏這燕京城裡很有些名氣的太子黨,這背後來頭都不小;小田深信沒有人能夠不顧忌這兩人的身份,就如同裡邊那位位高權重實力驚人的徐澤一樣,也不願輕冒這樣的險,只能放自己等人退出來。

兩人一人抓著一個人質,然後背靠背地,小心出現在了生化研究室的門口…

「讓開……否則,他們死………」小田的這位助手的漢語相當的標準,幾個字吐出來,透出的那絲寒意,讓外邊的兩位高手有些不知所措。

他們兩人也是吳家派駐在這裡協助守衛特事所的,畢竟特事所的地位非同一般,而且又是吳家執掌之地,所以才會有兩人在這裡駐守,但他們或許實力要遠超這些特種精英們,但是對於處理這樣的事情,那是相當的不擅長。

正當兩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徐澤這時也緩緩地跟隨著兩個忍者走出了門口,緩聲地道:「讓他們走!」

看著徐澤出現在門口,兩人這總算是鬆了口氣,然後趕緊朝著命令道:「全體讓開………」

當然,不需要他們下令,這時那些士兵們早已經在徐澤出聲的時候,開始讓了開來,他們眼中滿是熱烈崇敬地看著門口那一臉淡然的徐澤,他們自然都認得徐澤,所以在目前兩位主官手足無措的情況下,對於徐澤的命令自然是視若鐵令。

徐澤淡定地看著兩人一前一後,背靠背地用兩名人質擋在了面前,除了將自己暴露在旁邊的那些普通士兵面前之外,依然謹慎地一點都沒有在自己面前露出任何的軀體甚至四肢來。

「吳軍他們在哪裡了?」

「還有三分鐘才能趕到……」小刀俐落地報告道。

徐澤輕輕地笑了一下,這兩個忍者既然已經暴露在了自己眼前,而且吳軍等人正在趕來,在這燕京重地,難不成他們還想安然脫身?看來他們定然有後著在………

「我等著你們出來……」

整個護衛部隊已經讓開,留出了一條通道,讓兩個忍者夾持著人質緩緩後撤。

徐澤抬頭望瞭望天,這時夜空之中一片漆黑……

「雲層太厚,無法進行衛星鎖定監控……」小刀的聲音在徐澤的耳邊無奈響起,然後道:「看來咱們還是必須造一點自己的飛行探測器……你們這衛星實在是太不靠譜了……」

徐澤撇了撇嘴,近期他已經對某個時段飛過頭頂的衛星有了一個大概的瞭解,稍稍地一盤算,便無語地道:「……咱頭頂上這架似乎不是我們的,是M國的……」

「M國不是你們嗎?」小刀嗤笑了一聲,然後道:「在我眼裡,M國就是你們……」

「……………」面對小刀的言語,徐澤只能是無聲的默認了,確實……對於小刀來說,不管頭頂的衛星是誰家的,這地方都是誰家的,都是這個地球這個時空的,我們的……

沒有了衛星,這會稍稍的有點小麻煩,但是問題也不很大……只是能量的消耗會稍稍的多上一點而已。

屋頂上的幾個狙擊手很有些鬱悶,他們將兩個用黑色怪異服裝將全身裹得緊緊的劫持者早已經鎖定,但是下邊卻一直沒有傳來攻擊命令,其實他們很有把握將兩個傻裡傻氣的劫持者擊斃。所以也只能看著兩人一步一步地劫持著人質外逃。

對於鬱悶的幾個狙擊手,徐澤倒是沒有去理會,他連帶淡笑地緩緩跟在兩個忍者的後邊朝前走著,這讓那個一臉驚恐但是卻又說不出話來的肉盾同志稍稍地安了些心,畢竟徐澤這兩年的名聲可不是幹假的,雖然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他有個撈麼子天位高手的帽子,但是特戰第一高手的名頭,無人不曉。

而且剛才劫持自己的這個該死的傢夥,言語之中對對面徐澤的畏懼,他也是聽得出的,所以這位肉盾同志也稍稍地安了些心,只希望徐澤能夠安全的救下自己。

小田這時也懸著一顆心,雖然他已經是上忍巔峰,也就是離天忍也就是一步之遙,但他深知天忍也就是天位高手的恐怖,自己一個不小心,便有可能栽到對方的手中,他小心翼翼地躲在肉盾的身後,一步一步地後退著。

小田稍稍地看了看四周,這裡離大門已經不遠了,只要退出了這處的大門,那麼就算安全了……有他們在,要離開不是太大的問題。

看著兩個忍者劫持著人質馬上就要離開大門了,眾人的心都懸了起來,大門之外不遠便是一片小密林,這時外邊並沒有佈防,這漆黑的夜裡,既然對方能夠輕易的潛入進來,那對方逃遁而去可能性還是相當的高的。

想到這裡,眾人都不禁地朝著場中的最高指揮徐澤看了過去,在耀目的燈光之下,看到那頭輕輕隨風飛舞的黑髮之下,年輕俊逸的臉上依然一臉的淡然,那嘴角微微露出了一絲微笑讓眾人都突然安下了心來。

千餘米外的天空,這時隱隱傳來了傳來了【隆隆】的轟鳴聲,一點紅光一閃一閃的正在朝著這邊快速接近。

聽得這個聲音,吳家的兩位高手心頭都是一喜,支援過來了,那麼這兩個忍者想要跑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徐澤臉上的微笑這時也似乎濃鬱了那麼一絲絲,不管這些忍者有什麼依仗,只要這些瘋狂的傢夥沒有真讓那些窩在老巢的天忍跑來送死,那麼有吳家的高手,清理一下外邊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

很快的,一縷資訊便快速地傳送了出去。

而那架直升機很快地,便在外邊的不遠處懸停住了,徐澤知道,上邊的吳軍已經接到了指令,開始對外邊進行清掃了。

兩個忍者聽得那傳來隆隆之聲,倒是沒有什麼異常,只是加快了腳步,挾持著兩個肉盾加速朝著外邊退去。

徐澤不緊不慢地跟在他們的身後,對於這些日本忍者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感,自打當年潛入日本救三局的情報員起,到後來兩次被這些日本忍者狙殺,到現在這些傢夥還敢來燕京,要不給他們一個狠的,那麼還真對他們不住。

兩個忍者很快地便夾持著人質走出了門口,而門外十數米處,便是一片小密林了,徐澤雙眼微微一眯,知曉兩人怕是要跑了。

看著兩人正快速地接近後邊的密林,徐澤的俊眉突然微微皺起,因為這個時候,這片小樹林中,卻是靜得可怕,除了夜風吹動樹葉的嘩嘩聲,竟然絲毫沒有任何的聲音傳來。

「不對勁…吳家的人哪裡去了?難道他們還沒有跟對方接上?」

想到這裡,徐澤的臉色稍稍地有些凝重了起來,低聲命令道:「生物探測系統啟動…」

隨著徐澤的命令,眼睛視界微微地一閃,便轉變為淡綠色,一些淡紅色的影子開始在視界之中浮現。

徐澤朝著樹林之中快速地掃視了一下,便見得幾個淡紅色的身影這時正倒臥在地上一動不動,而似乎周圍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特殊的存在。

看到這裡,徐澤的心頭微微地一跳,臉色開始有些變了起來,很明顯,這幾個應該是吳家剛剛進入樹林進行清掃的人,但是怎麼會悄無聲息地被人放到了,以他們的實力,再不濟也不至於…

而且敵人呢?怎麼沒見一個?

正當徐澤滿心驚疑的時候,耳邊卻是傳來了小刀的驚疑之聲。

「咦…這是什麼?」隨著小刀的聲音,眼鏡視界之中一個小紅圈圈突然浮現,在視野之中標記出了一個物體。

看到那兩個物體,徐澤的臉色微變,那是兩個稍稍比視野的淡綠色稍亮的近人形物體,如果不是小刀標示,不認真看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會有這兩個東西的存在。

「這是…」徐澤驚呼一聲,還沒說完,便聽得前邊一道驚呼之聲傳來。兩個可憐的肉盾便驚呼著朝著徐澤撞了過來,而原地之上,卻是兩團煙霧騰起,兩個忍者瞬時無蹤。

徐澤雙眉一聳,目光一轉,眼中一縷厲色閃過,兩枚銀針便出現在了手中,一抖手之間便飛射而去。

「咻…」銀針剛射出,兩個公子哥帶著猛烈的風聲便撞到了徐澤身前。

徐澤兩手一抖,輕輕地接住兩個公子哥,在順手一帶,便將兩個公子哥身上所夾帶的力道快速卸去,然後丟到了後邊緊追而來的幾個士兵手中。

同時腳下一頓,冷哼一聲,便朝著密林之中撲了過去。

這時兩個忍者,其中一個已經突然從煙霧之中掉落了出來,但是另一個卻是在徐澤的視野之中顯示,已經剛剛穿入了樹林,看來這個已經閃過了剛才的銀針。

「想走?!」徐澤雙目一寒,手一晃,一枚銀針再次浮現,政要抖手射去,這時耳邊卻是尖銳的警報聲突起:「發現異常能量波動…」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0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