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八百六十一章 找茬

見得真有美女過來,徐澤有點意外,但倒是不以為意,要在三裡屯找幾個美女喝酒還是不難的,既然這些光明騎士有人陪,他單身一人倒是也不好,而要是臨時叫人來,也實在是有些不太好,這既然對方還有人相陪,那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這個被叫過來的女孩子應該是莎朗她們的朋友。徐澤便也抬頭朝著那位叫萊麗的華夏女孩子笑了笑。

走過來的這個女孩身材倒是不錯,看起來至少也有一米六八以上,長得相當不錯,直發如雲,面目嬌媚精緻而不俗,一條淺綠色的露肩衣裙剛好到膝蓋上方”露出了一雙白皙的長腿,顯得性感而又誘惑。

這走過來也不拘謹,便在徐澤身邊坐下,笑著看了看徐澤之後,眼睛微微一亮。

珍妮拿著酒瓶喝了一口,然後看著大衛笑道:“大衛不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哦,這位是徐,今天的主人。”大衛爽朗地笑著道:“徐,這位珍妮莎朗AnD布萊尼呃萊麗!”,“好啦,來為了我們今天的相遇,乾杯”,等得大衛介紹完”旁邊的波利早已經是忍不住了,拿起酒瓶便大聲歡呼道。

徐澤也朝著萊麗笑了點點頭,舉起瓶子示意了一下。很明顯這位萊麗是華夏人,相對於幾個明顯已經配對的鬼佬們,兩位華夏人自然要親近親近。

幾人喝了一口,便私聊而來起來,看得出,這幾位外國美女在華夏呆久了,對於這樣陽光帥氣的外國俊男們相當的感興趣。

徐澤也微微一笑,今兒也不算白來,至少這幾位光明騎士能夠得償所願的hAPPY一下,作為東道主他還是相當高興的。

“徐,常來這裡嗎?”旁邊的萊麗看著幾個朋友都與身邊的帥哥們私聊了起來,便也看著徐澤微微笑道,不過這回用的是華語。

“沒有今兒是陪他們來”,徐澤拿起酒瓶對著萊麗示意了一下,輕抿了一口之後,笑道:“他們今兒剛到燕京”就鬧著出來玩,所以帶著他們來放鬆一下!”,“哦”萊麗含笑地看了三人一眼然後也拿起酒瓶喝了一口。

“不會是在外事部門上班嗎?”萊麗不經意地道。

徐澤目光微微地一縮,閃過了一絲訝異”不過倒沒有在意,這地鄰近使館區,而且大家的一些談話也透露了一些訊息了,這萊麗這樣猜,倒是也沒什麼,當下便呵呵笑道:“呃不是我是臨時被抓的壯丁”職責就是陪客……”,”

“哦,看來身份很特殊”萊麗甜甜一笑”然後又舉起了酒瓶。

“來來大家一起,大家一起”大衛這時又開始歡叫著提議了。

眾人這剛喝了。酒,旁邊卻是有人走了過來,哼聲道:“萊麗什麼意思”跟我喝杯酒都不願意,卻來陪這幾個洋鬼子。”

這人旁邊一站眾人都是一愣,轉眼看去,卻見得是個二十七、八左右的傢伙,穿得倒是人模狗樣的,操著一口純正的京片子,這會正滿臉不滿地看著旁邊的萊麗。

這子看得徐澤幾人都看了過來,這眉頭卻是一挑寒聲喝道:“看什麼看,沒們的事!”,大衛等幾人不會華語,不過看著這子的模樣,便知道不是什麼好話,不過三人對視了一眼之後卻是都看向徐澤,很是耍脫地聳了聳肩,而且還一臉興奮的笑意。

徐澤看著這三人臉上的笑意倒是是也無奈笑了,這三位明顯就是巴不得有熱鬧看;

這大衛幾人這會確實是心頭大樂,他們以往在教皇國什麼時候有機會遇上這樣的事情,想不到這剛來華夏一天,就能碰上這樣好玩的事,他們自然是樂得有戲看。

這難得來酒吧一趟,竟然還會碰上這樣的事情,徐澤也是有些無奈,雖這來沒事找事的傢伙”隨手一巴掌都能拍死,但是這實在是有些破壞心情。

不過他這還沒話,那位萊麗臉色微變,卻是發話了:“王立強,不要亂來,我跟你不是很熟”請不要打擾我的朋友!”,看著這妞很有些麻辣地回了對方一句,那聲音脆脆得,相當的好聽,徐澤眼倒是冒出了一絲笑意,這妞感覺倒是還挺不錯。

“什麼朋友,還不就是幾個洋鬼子?不要以為這些洋鬼子有什麼好的,連錢都沒幾個”,這王立強瞄了一眼幾人的桌上,看著只有幾支嘉士伯,連瓶像樣的酒都沒有”不禁地冷笑了一聲,道:“看他們這慫樣,一看就知道是在那邊混不去了,才來燕京找錢的,還裝得人模人樣的!”

“王立強,我告訴不要騷擾我的朋友,我不喜歡!”這萊麗這時臉色實在是不太好看了,但是看著這王立強卻是有些沒法子”這子糾纏她許久了,但是又不好怎麼的他:這傢伙有些來歷,自從在某回在一個外交宴會遇見之後,便糾纏不休;知道她喜歡和使館的朋友一起來這裡泡吧之後,卻是也沒事跑到這裡來。

“對,王立強,不要總糾纏萊麗,她不喜歡”旁邊的布萊尼這時也操著有些生硬的,出聲道:“請不要來打擾我們!”,王立強冷哼了一聲,看向徐澤等幾人,發現幾人這時都一聲未出,不禁地嗤聲冷了一聲,然後看著徐澤淡聲道:“在燕京這地,要長長眼睛。”

聽得這話,徐澤倒是笑了,”他抬頭看向旁邊的大衛等人,無奈地聳了聳肩,笑道:“抱歉,讓你們見笑了!”,“哦,徐,沒什麼挺好挺好”大衛笑得一臉的陽光燦爛,對於今天的這場樂子相當滿意而且對接下來的更是期待。

不過,他們這不擔心,旁邊的萊麗卻是有些擔心了,生怕徐澤忍不住,招惹了這個王立強當下便低聲對著徐澤道:“徐,別理會他”他是個瘋子”,”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看著那王立強,淡聲笑道:“我覺得我的眼睛很亮,倒是的眼力勁似乎是不夠好;我和朋友出來是消遣的,請不要打擾我們!”,“消遣?我告訴你,出來泡妞,要是沒錢就不要出來拿幾瓶啤酒就好意思泡妞?”王立強斜眼看了一下徐澤桌上的幾支啤酒,很是不屑地冷笑道。

王立強其實是很不屑于來,“男孩女孩”,這種酒吧的,他比較喜歡六號公館、天上人間那些地方,偶爾也去那邊瀟灑一番,不過為了這個萊麗他才常來這邊。

這眼見著碰上了萊麗,還不容易聊了幾句,便又走了,他這氣就不打一處來。

幾個洋鬼子加上一個子就把自己的妞泡去了?

這邊的情況他很清楚,來這裡泡吧的除了各國使館的一些工作人員之外,還有一些沒落的洋人也喜歡來這裡找樂子。別看出來弄得人模人樣的,其實整個就是一破落戶。珍妮這幾個女的他都認識,都是幾個使館的秘書之類的,她們剛認識的洋鬼子那自然不是什麼使館區的人,這幾個應該是什麼公司的職員。

這王立強就越發的不屑了轉身走到自己的檯子前邊,提過來一瓶酒,輕輕地放到桌上,冷聲笑著道:“小子”知不知道這一瓶酒多少錢?要買不起我請喝,喝完趕緊走!”,看著王立強那表情,這桌上的幾人都看出些味道來了那皮特皺著眉頭看著徐澤道:“徐,他是在鄙視我們嗎?”,“呃,是的!”徐澤呵呵地笑著道。

旁邊的莎朗看著徐澤一臉無所謂的模樣,趕緊湊過來低聲地道:,“徐別理會他,這個人在這裡很有些背景,父親是外交部的,好像還有們華夏軍方的背景;在這裡招惹了他,可能有麻煩!”

“哦,莎朗他是在鄙視我們”,大衛這時也聽明白了一些,這見得莎朗勸徐澤息事寧人,這卻是哈哈笑道:“而且有徐在,一切PK!”

罷,又看著徐澤,呵呵道:“徐這是你的地盤,他是在鄙視我們喝不起好酒”,”

旁邊的珍妮見得徐澤這時一臉的輕鬆隨意,似乎完全不在乎的模樣,這心頭一動,便是也笑著拉了拉莎朗示意不用擔心。

萊麗這時也知道這王立強不會輕易撤手,又見得徐澤一臉不在意的模樣,這時也無奈,只得看徐澤如何解決這事;她已經感覺到,這個徐似乎也不是什麼普通人。如果這次能夠借機會將這個王立強給甩脫了,讓他不再纏著自己那自然是最好不過了。

徐澤倒是沒有理會旁邊這個王立強,這小子還真是不懂事,沒事上門來叨擾,這還拿了一瓶酒上來顯擺。

“珍妮,大衛他們想喝好酒”這裡妳應該比較熟,讓他們上好酒吧!”徐澤也不作勢,這大衛既然想喝點好酒,那就上好酒便是,這旁邊這個蒼蠅也挺討嫌的。

“上好酒?!”,這珍妮這時已經看到了桌上王立強拿過來的那瓶酒,路易十三,這一瓶也得兩萬,雖然她喝過的好酒不少,但是那是公事或者什麼的,在酒吧她還真沒喝過這麼貴的。

不過看著徐澤的一臉無所謂,這也知道對方應該不講這點酒放在心上,當下心頭也冒出了一絲絲興奮,看著徐澤道:“那我們也要一瓶路易十三?”,徐澤皺了皺眉頭,這路易十三應該不算是酒吧最好的酒,大衛這雖然意思是起哄沒錯,但是想弄幾瓶好酒喝的意思也明顯沒錯的。既然外國友人要喝好酒,自然上最好的才行,可不能丟了華夏的面子,而且一點酒錢也還不在他眼裡。

想起首先掃了一眼的酒單,便笑道:“好像有軒尼詩李察,要四瓶這個吧”咱們這麼多人一、兩瓶不夠!”

“呃,好!”聽得徐澤的話,珍妮眼一亮,軒尼詩李察那可真正是好酒,當下便揮手叫了服務員過來。

那服務員過來,聽得要四瓶軒尼詩李察,這眼睛也是一亮,他在這邊這麼久,一年都難得有人要一瓶軒尼詩李察,這一次要四瓶的更是聽都沒聽過,不過這叫酒的是酒吧的常客,跟老闆也相當熟的,當下點了點頭,趕緊去了。

並沒有多久,幾個服務員便心地將酒送了上來,徐澤瞄了兩眼,便知道這是貨真價實的軒尼詩李察,這也是他讓珍妮叫酒的原因:要是不熟的客人,不定就花冤枉錢喝上假酒了也不一定。

旁邊的王立強這是看著一下送上來的四瓶酒,這是臉色也有些難看了;軒尼斯李察這一瓶酒就得三萬多,對方一下上四瓶,那是什麼意思,明擺著就是打臉。

他提過來的這瓶路易十三還是為了在萊麗面前擺面子,這才叫的,否則他要是在天上人間玩,這瓶酒都夠他帶兩個美女出去了。

徐澤倒是不理會他,只是看著大衛等幾人,端起酒杯,笑道:“好了,這酒還不錯,咱們先幹一杯。”

幾人這時都笑眯眯地舉起杯子幹了一杯,只有萊麗有些擔心地瞄了旁邊臉色鐵青的王立強一眼。

王立強這時也知道自己只怕是真碰錯了人,能夠一拋十幾萬喝幾瓶酒的人,至少不是他想像的那些公司職員;今天他這臉丟得不小,想到這裡,又看著幾個人都把他當空氣一般的,這臉色又更陰沉了幾分。

這聲也不做,那瓶路易十三也不要了,轉身就走。

見得這王立強轉身走了,萊麗這時卻是有些擔心地看了看正在喝酒的徐澤,湊過去低聲地道:“咱們喝完酒早點走,這個王立強有時候有些亂來”,”

徐澤轉頭看了看這個面容精緻,但是眼卻是透著擔心的美女,輕笑了笑,伸手拍了拍她的香肩,然後舉起杯子,微笑著道:“不用擔心,來,咱們再喝一杯!”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2: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