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三百三十二章【大猩猩的陰謀】(上)

說到這裡,他無奈地看了一眼地上的屍體:「可是……見鬼……這顆心臟也太大了……如果按照這麼大的一顆心臟,它的搏動力會非常有力!如果一個人長著這麼一顆心臟,為這個人全身供血……那麼這個人體質之強,簡直就是超人級別的了!可是人類絕對不可能長這麼大的心臟的!我懷疑這顆心臟是後來換上去的!從尺寸大小上說,我懷疑……這根本是一顆馬的心臟,或者是某種大型動物!而且……」小白苦笑道:「我無法理解,人類身體裡有了這麼強大的一顆心臟,還怎麼存活?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哦?你不是說心臟搏動越有力,人的身體就越強壯麼?」

小白居然白了小雷一眼,沒好氣道:「師父……心臟就好像是發動機一樣……你給一輛輕型摩托車裝上F1賽車的發動機,結果是什麼?你一踩油門,恐怕車都轟爆了!人也一樣,如果人類長一顆這種心臟,血管就承受不了,會爆血管而死的!」

小白說到這裡,目光有些呆滯,喃喃道:「這……這太可可思議了,簡直違背了我所學了一輩子的醫學理論……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他彷彿歎了口氣,彎下腰繼續解剖屍體,喃喃道:「還有,不止心臟,還有他的肺,他的心血管,還有肝臟和腎……天啊,這人全身的器官幾乎都不是原裝的……就好像一個……一個被拼湊起來的東西!」他頹然坐倒在地上。抱著頭呻吟道:「除非,除非他不是人類……不然的話,人類怎麼可能長著鰓這種器官呢?」

他忽然看了小雷一眼,用充滿了企求的語氣道:「師父,我求你一件事情!」

小白從地上跳了起來:「你讓我把這兩具屍體帶回去吧!僅僅憑借我手裡的工具,無法徹底地檢查。我需要檢測他們的血液,甚至做DNA鑒定!還有腦部解剖!這些都需要醫院裡面的專業儀器才行!」

小雷想了想,反正他的基本目的也達到了,他只是想確定這個傢伙到底是不是為類。現在小白都已經表示了懷疑。那麼讓他帶回去做進一步檢查也好,只是他又道:「可是,醫院安全麼?小白,這件事情有些複雜,最好先不要讓別人知道……」

小白想了想,道:「我在醫院裡面還有些權利,我可以借用一間實驗室和裡面的器材,可是我擔心有人會發現,最好……最好讓一位師母和我一起去,幫我看著。」

「讓小青和你去吧。」小雷點點頭:「注意安全。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別生張出去……其實最好的辦法是,你需要什麼儀器,我都可以給你弄來……還是在家裡最安全。」

小白想了想,搖頭道:「不行,家裡的條件不是醫院能比的。我希望做一個全面徹底的檢查!」他忽然又興奮了起來:「師父。這簡直是一個可以讓全世界都震驚的發現!如果……如果我把結果發佈出去,我可以輕易的獲得諾貝爾獎!!!這是一個奇跡!絕對的奇跡!!」

小雷冷冷道:「你想都不要想了!如果沒有我保護你……嘿嘿,不要等你公佈出去結果,就有人會殺了你!然後抹去所有的痕跡!」

不等小白開口詢問,小雷已經擺擺手:「你別問了,這事情很複雜,不是你應該知道的。」

小雷走到門口,道:「我還有事情要出去,你就留在這裡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如果要回醫院,就讓小青陪你去。」

頓了頓,小雷忍不住道:「如果按照你說的……他的器官都是後來換上去的……那一個人如果有這些器官,會成為什麼?怪物麼?」

小白想了想,苦笑道:「如果這些器官換上去之後,在人體內還能正常運轉的話……我可以用一句經典的動畫片裡面的台詞來形容……這個人就可以擁有『鷹的眼睛,豹的速度,和熊的力量』!」

小雷直接翻了個白眼,走了出去。

事情還越來越奇怪了啊……

希臘神族,居然還能隨意的改變生命的構造?這算什麼?算科學?還是算魔法?

不過小雷隨即就笑了。

想起自己看過的那個描寫希臘神族來源的《眾神的黃昏》,其實所謂的希臘神族,根本就是地球的史前文明的後裔嘛。

希臘神話裡面的那些神族,個個都擁有起出人類的強大身體和能力,難道是因為他們擁有可以隨意改變人類身體構造的能力?

小雷想了一會兒,決定還是要去田家一趟。

畢竟田震遇刺,現在田家肯定已經亂成一團了吧。最最重要的,小雷擔心珂兒那個丫頭。她性子一向柔弱,現在她父親遇刺,恐怕她已經六神無主,驚惶失措了吧。

想到這裡,小雷心中有些擔心,就往田家去了。

可是剛走出沒多遠,小雷忽然心中一動,想了一想,轉了個方向,先往雷吼家去了。

「或許,我還是正大光明地去看看田震……總是藏頭露尾的,也不太好吧。也該是我正面和那個叫西門的傢伙接觸一下的時候了。」

一個小時之後,天色已經暗了。一輛彪悍的悍馬汽車停在了位於山頂道上的田家豪宅門前。

「雷吼,你確定田震沒有去醫院?」小雷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懶洋洋地看著田家莊園門口充滿警惕目光的保鏢。

雷吼穿著一件緊身的黑色外套,面色有些陰沉:「嗯,你放心吧,我打聽過了,田叔叔傷得不太重,而且一般他不會去醫院的。家裡有各種醫療設備,甚至連血庫都有的。」

小雷點點頭。

畢竟田震是黑道梟雄,過得是火中取栗,刀頭舔血的生活,家裡有醫療設備還有醫生,並不奇怪。而且去醫院,在很多時候,從安全角度上,還有保密角度上,都不太安全。

試想,無論是田震或者是他的手下,就算受傷,恐怕不是槍傷就是刀傷,雖然田震勢力大,不怕曝光,但是能少些麻煩總是好的吧。

汽車停在了田家門口,兩個保鏢陰沉著臉走過來,看了一眼汽車上的雷吼,難色才稍稍尊敬了一些,不過卻有些古怪。

雷家雖然和田家是世交,雷吼也曾經是田震的徒弟,還更加和田震的女兒有婚約,但是幾年前兩家就鬧翻了,後來敵對居多。這兩年雖然也不互相對著幹了,但是也基本上老死不相往來了。這兩人都是田家的老部下,自然認得雷吼,卻有些驚訝,怎麼今天老爺剛剛出事情,這位雷家少爺就忽然來訪了?

也是湊巧,田震如果傷了不能理事,家裡主持局面的就應該是那個光頭阿列。可是阿列卻偏偏前一天晚上在那家地下酒吧,被吸血鬼打傷了。現在他自己還躺著不能動呢,哪裡還能理事?

兩個保鏢猶豫了一下,卻依然攔住了大門,其中一個走到車前,恭敬地施了禮:「雷少爺。」

「開門,我要進去看田叔叔。」雷吼冷著臉,滿臉傲氣。

「這個……」那個保鏢有些為難:「雷少爺……現在……」

雷吼作色道:「現在怎麼了?我有段日子沒來,現在我連大門都不讓進了麼?」

那個保鏢明顯很忌憚雷吼,也知道兩家的關係淵源,雖然現在鬧翻了,但畢竟還是世交。其中的那些波折,也不是他們這種手下能知道的。猶豫了一下,就打了電話進去通報。

現在田家裡面卻亂成了一團,那個保鏢通完電話,為難道:「雷少爺……我們總管說,今天家裡不方便,不方便見客人,還是請您改天再來吧。」

雷吼心中暗暗歎了口氣,原本兩家世交,當年自己來這裡,進入就好像自家大門一般,現在卻關係鬧得如此僵硬。不由得有些心中不是滋味,臉上卻做出一副陰沉的模樣:「什麼總管!是阿列麼?他敢不讓我進門?」

「肯定不是阿列。」說話的是小雷:「阿列現在恐怕也重傷躺著呢。」

外面那個保鏢也苦笑道:「雷少爺,現在家裡的總管是顧老大……」

「哼!」雷吼用鼻子哼了一聲,不屑道:「是那個傢伙,他現在膽子倒大,連我都敢阻攔了?當年跟在我後面,連說話都不敢大聲!」說完,喝道:「快開門,你再不開,我可就闖了!」

說完,猛的一踩油門,發動機立刻轟鳴了一聲。

門裡面一下就竄出來七八個保鏢,每個人腰間都鼓鼓的,顯然都帶著槍械,一個個都如臨大敵地看著面前的汽車。

「怎麼,你們還敢對老子亮松麼?」雷吼大喝道:「閃開!」


第三百三十二章【大猩猩的陰謀】(下)

後面幾個保鏢眼看他要開車闖門,就有人忍不住掏槍了。旁邊那個領頭的保鏢卻機靈,一把按住了手下的手臂,心中暗道:雷家少爺畢竟是雷家少爺,怎麼也是老爺的徒弟,兩家雖然關係生分了許多,但畢竟當年的交情擺在那裡。這是兩家的家事,我們下面幹活的人,哪裡弄得清楚?雷少爺是老爺的徒弟,再過十年,他還是老爺的徒弟。我們這麼阻攔,出了事情,得罪了人,卻說不定要自己倒霉。難道我還真的掏槍打雷少爺?

想到這裡,不由得就猶豫了。

雷吼的火爆脾氣,哪裡管這些,眼看對方不開門,猛的一踩油門,悍馬車彷彿一頭怪獸一般,就衝上了大門!

要說這種美軍越野吉普,真的不是吹出來的。悍馬原本就號稱「汽車中的坦克」,加上雷吼愛車如命,對自己的愛車經過一些特殊的改裝,這麼一來,雖然比不上真的坦克,但是比普通的裝甲車也未必差多少了。田家莊園的大門,雖然是鐵柵欄門,卻哪裡能擋住?

兩旁的保鏢又不敢開槍阻攔,紛紛退到一邊,轟的一聲,汽車衝破大門,竄了進去。

那門口保鏢頭目苦喪著臉,卻轉頭對手下喝道:「還愣著幹嘛!打電話通知裡面,說雷少爺闖進去了!」

雷吼一路開車闖到宅子門前,一路上田家莊園裡雖然也有暗樁和保衛人員,沒有田震的命令,卻哪個敢對他雷大少爺開槍??萬一傷了雷大少爺,老爺追查起來,誰負責??兩家的關係太複雜,這些手下人,誰能弄清楚?

雷吼一路開車到了宅子門口,跳下車,先看了一眼被刮花的車身,不由得苦笑道:「小雷……這車的修理費,可要你掏的。」

小雷翻了個白眼,兩人就往宅子裡面走。剛走到大門口,裡面傳來匆匆的腳步聲,一個黑衣大漢領頭從裡面大步跑了出來,這人看身材也是極高大的,滿臉彪悍之氣。只是目光裡面卻有些陰沉的東西。臉上雖然帶著笑,卻看得出有些勉強。

這從大步走來,立刻對著雷吼微微躬身,苦笑道:「雷吼少爺……今天您怎麼來了?」

雷吼站住腳步,冷眼上下打量了這人幾眼,淡淡道:「顧總管……現在當了總管,居然連我都敢拒之門外了。可威風得很啊。」

那黑衣漢子正是田震的另外一個手下心腹,地位略微低於光頭阿列,此刻田震和阿列都傷了。田震雖然也有其他的心腹手下,但是大部分都在外面辦事,家裡現在能主事情的,也就他一個了。今天老爺遇刺,阿列也在前一晚傷了,這人正焦急中,卻不想雷吼居然也跑來了。

這個姓顧的總管,跟在田震身邊多年,自然知道兩家的關係。這人為人頗為精明,卻不敢得罪雷吼——天知道兩家萬一哪天關係又變好了呢?聽見雷吼一進來,就這麼氣沖沖地問罪,臉上不由得尷尬,苦笑道:「雷少爺,家裡有些不方便,外面是我下令,今天閉門不見客的。」

雷吼似乎故意要為難他,冷笑一聲:「客?嘿嘿……現在在你眼裡,我已經是客人了麼?」

那姓顧的臉色更尷尬,心想,這是你們家和我們家老爺把關係鬧僵了,現在卻來怪責我,真有點他她的。

「好了,我要見我田叔叔,快讓開。」雷吼說完就要往裡走。那姓顧的卻不動聲色攔在面前,低聲道:「雷少爺,今天老爺不方便,不能見客的。」

「哼。」雷吼哼了一聲,斜著眼睛撇了他一下:「家裡出事情,我知道的。我就是來看望我田叔的,你給我讓開!」

那個姓顧的面色一變,退後兩步,依然攔在面前,眼神卻有些不對:「雷少爺,老爺出事情,你怎麼知道的?」

雷吼頓住腳步,冷冷看了他一眼,反而冷笑道:「好啊,現在是總管的人了,居然連我的事情都敢盤問了?我怎麼知道的,是不是還要向你顧總管匯報呢?」

那姓顧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眼中閃過一絲怒意,表情卻越發恭敬了,急忙道:「不敢!我怎麼敢過問雷少爺的事情……只是……」

「是小姐通知我們來的。」說這話的是小雷,他語氣平靜,神色從容。

那姓顧的鬆了口氣,誰都知道小姐向著雷家,還和老爺大吵過幾次,現在家裡出事情了,小姐第一個就找雷家幫忙,也沒什麼奇怪的。

想到這裡,這姓顧的就閃到一旁了。

雷吼和小雷先後走進了宅子,這姓顧的在後面跟著。

「我田叔呢?他怎麼樣了?我要去見他。還有珂兒呢?」

那姓顧的在一旁答道:「老爺在休息,醫生剛給他用了藥,現在已經睡了。小姐今天一直哭,守在老爺身邊,剛才西門少爺在一旁勸了半天,她也不肯回來休息。雷吼少爺,您既然來了,正好去勸勸她吧。」

這不說還好,一說「西門少爺」,小雷立刻心中大怒,雷吼臉色也有些不好,冷冷道:「什麼西門東門的,什麼傢伙?你不是說不見客人麼?怎麼放外人進來?!」

那姓顧的頭上汗水剛擦了,現在又出汗了,臉色尷尬,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心想:雷吼難道是腦子壞了?要是在當年,他是老爺徒弟,又是未來女婿,自然有資格這麼責問我,現在兩家關係翻臉了……難道你不知道,你現在才是「外人」,樓上那位西門少爺,才是「自家人」了。

他心中這麼想,嘴上哪裡敢說?支支吾吾,含糊了過去。雷吼也不和他廢話,抬腿就要上樓。

剛走上兩步,忽然迎面一道凌厲如電光一般的眼神射了下來,隨即一絲冰冷的殺伐之氣撲面而來,刺得人全身發寒!

從樓梯之上緩緩走下一個人來。這人一身制服,滿頭金髮,卻是一個外國人!正是跟在西門身邊,假裝司機的那個梵蒂岡騎士——肖!

他身材高大,不下於雷吼。此刻目光如電,看著雷吼充滿了敵意,全身都若有若無的散發著一股凌厲的殺氣。他攔在樓梯中間,冷冷看了一眼那個顧總管。用生硬的語調冷冷道:「你怎麼做事情的?不是說不許外人進來麼?」

這句話說得極不客氣,隱隱帶著幾分命令的口吻,那個姓顧的聞言心中大怒,臉上怒氣一閃而過,隨即按耐心中怒火,緩緩道:「這是雷家少爺,是老爺的徒弟,可不是外人。」

肖面色依然冰冷如岩石:「不管是誰,現在都不能上去。」

這番話說得更是有客氣,旁邊田家的人都是人人露出不滿。那個姓顧的總管心中更是大怒,心想你是什麼東西?不過現在的西門在田家的地位,幾乎就彷彿當年雷吼在田家的地位一般,人人都當他是老爺的女婿,誰敢不聽他的?

就在這個時候,卻聽見一個懶洋洋的聲音道:「咦?顧總管。剛才你說今天不見客人,這命令到底是誰下的?是田老爺下的命令,還是什麼西門少爺下的?什麼時候田家裡面是姓西門的人做主了?」

這話說出來,在場的田家眾人都是人人對小雷生出幾分好感。那個肖卻面色不變,依然站在樓梯上。

雷吼冷笑一聲:「滾開。」說完就要上樓。那個肖眼中露出殺氣攔在面前,也是冷冷道:「不許上去。」

「操!!」

雷吼何等火爆脾氣?大怒之下,捏了拳頭就砸了過去。肖臉上露出幾分不屑,也是一拳迎了過來。兩人拳頭相交,就聽見砰的一聲,勁氣四射,兩人都是身子一晃,就連樓梯都隱約顫了一下!

喀嚓喀嚓兩聲,兩人腳下台階同時都開裂了!

肖臉上的輕蔑不屑之色退去,眼中露出幾分驚訝,他沒想到對方居然能在拳力上和自己抗衡!雷吼卻是大怒,他腦子裡哪想這麼多?只是剛才這一拳,居然被對方硬接住了,不免有些惱怒。而且,因為對方居高臨下出拳,佔了些優勢,他還略微吃了點小虧,此刻手臂也有些發麻,不由得怒道:「哪裡來的洋鬼子,敢在這裡撒野!」

他一把扯下自己的外衣,怒道:「圈圈你個叉叉,老子今天不捏死你,就不姓雷!」

他正要上前,卻被小雷的把扯住,就聽見小雷淡淡道:「用我教你的辦法。」

雷吼愣了一下,立刻聽話的點頭。他誰的話都不聽,天下卻只聽三個人的話,第一個自然是雷大小姐,第二個則是老婆如花,第三個,恐怕就是小雷了。

小雷冷眼看了那個肖一眼,剛才肖只出手一拳,小雷立刻就看出,這傢伙是個梵蒂岡騎士!那種梵蒂岡騎士身上的鬥氣,還有那種光明神聖的力量,是絕對錯不了的。

梵蒂岡騎士?老子最討厭這種跑到別人家裡來指手劃腳的傢伙。

雷吼捏了捏拳頭,骨節卡卡作響,口中大大咧咧喝道:「死洋鬼子!現在老爺我數到三!你若是不讓開,我就讓你飛著出去。」

肖怒極反笑,喝道:「小子,你試試看!」他口中冷笑,心中也真的不敢輕視雷吼,忙做好架勢準備迎敵。

「好!我開始數了……」雷吼怪笑一聲,深深吸了口氣,然後眼中忽然閃過一絲古怪的目光,嘴唇輕啟,口中直接吐了一個字:

「三!」

話音未落下,在肖驚愕中,雷吼身子已經如箭一般竄了上去。


至尊無賴第三百三十三章【高深莫測的西門】(上)

不可否認,人的外表還是很具有欺騙性的。尤其是像雷吼這種外形粗獷,標準的肌肉男。一般這種人給人的印象,都是頭腦超級簡單,同時四肢發達。若是要別人相信這種人也會耍陰謀詭計算計別人,那是萬萬想不到的了。

此刻肖就是吃了這種虧。

雖然對於雷吼的實力有些意外,不過肖依然很自信。當雷吼甕聲甕氣說了朵「數到三」的時候,肖心中只有冷笑和不屑。

他做好準備,一定要讓這個肌肉男吃點苦頭。

當然,肖也可以不等對方數完,直接上去搶攻——可肖是誰?是梵蒂岡最古老神秘,守護騎士團裡的頂尖騎士!騎士們敬仰的教練和導師!曾經調教出數位優秀的聖騎士!這樣的人,只會崇尚最光明正大的戰鬥方式,喜歡用最磊落的方法擊改敵人!

結果,很自然的,他吃虧了。

就在雷吼剛剛開始數的時候,肖正好在深深吸了口氣。既然對方要用這種「公平」的辦法決勝負,那麼就來吧!肖正在調整自己的呼吸,調整自己的狀態和力量,他有把握,當對方數完三聲的時候,能把自己的狀態提升到一個很好的境界。

可是,沒想到……該死的!這頭蠢牛一親的傢伙,居然會耍詐!

雷吼那一聲「三」出口,身子已經撲了過來,左手捏成了一個沙鍋大小的拳頭,當頭就砸了下去。

肖還在驚愕中,對方拳頭已經到了面前,他一口氣剛剛吸了一半,幾乎完全是憑借戰鬥本能,才抬起了雙臂,交叉成一個十字橫在頭上。

轟!

一聲恐怖的肉體撞擊聲音。肖的身子顫了一下,全身一震,腳下的樓梯發出了可憐的「吱吱」聲,然後嘩啦一聲,肖腳下的樓梯地板立刻破碎洞穿了!他只覺得腳下一空,自己的雙腳已經深深陷了下去。

雷吼可不管那麼多,經過小雷這些年的熏陶,他早就把什麼「公平」、「光明」之類的信仰拋棄到九霄雲外去了。現在的雷吼,基本貫徹了小雷的理論:只要能打倒敵人,用陰招下絆子,都是合理的!說到底,也就是四個字「不擇手段!

上拳當頭砸下去,被肖擋住了。雷吼的右手也握緊了拳頭,對著肖的心口就搗了過去。

肖想躲閃,可是雷吼的拳頭豈是那麼容易躲閃的?

要知道,雷吼從小學武,幾年前開始和小雷修道,後來還得到過輕靈子的指點,這些年來,修為已經頗為不俗了!尤其是他一身強悍的筋骨,更是從武入道,已經達到了一定境界了!

這一拳搗出去,拳頭在肖的視線之中,居然根本看不清楚,只能看見一片殘影!

肖身子只來得及做出了一個躲閃的動作。雷吼的拳頭已經當胸擊中了他……

一擊中的!可是拳頭擊在肖的身上,那麼一瞬間,居然絲毫沒有任何動靜!那麼一瞬間,彷彿兩人的動作都停頓住了一般——就在肖驚訝中,猛然中,胸口才感覺到了一股極為霸道的力量!

轟的一聲,肖身子倒了下去,砸穿了樓梯,把樓梯中撞出了一個大窟窿來,整個人都陷到了一片破碎的木屑廢墟裡面。

是寸勁!

雷吼居然用的是寸勁!他這一拳居然達到了極高的境界!拳力直到打在了敵人的身上,然後才猛然迫發而出!之前卻一絲一毫力量都不曾外洩!

原本當年雷吼就很羨慕小雷的「破山空」,可惜小雷卻沒有把這招教給他,雷吼羨慕之餘,自己鑽研了良久,才想出了這麼一個把力量聚集在一起,瞬間迫發出來的辦法,居然也威力強勁!

這一拳攻其不備,兩下就把肖擊倒了。

不過立刻的,嘩啦一聲,廢墟裡的木屑倒飛了出去,肖已經在吼一聲跳了出來,他滿臉漲紅,眼神憤怒!眼睛裡幾乎要噴出火來了!自己居然被這個貌似「愚蠢」的傢伙,用這種卑鄙的招數擊退了!肖只氣得差點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陡然大吼一聲:「卑鄙的傢伙!受死吧!」

他全身瞬間冒出一團灰色的光芒來!

是鬥氣!

肖雙手一分,往前邁上一步,單掌半空劈了下去。呼的一聲,一道金色的光芒居然從他的手掌上射了出來!雷吼眼神驟然收縮,口中吐氣:「開!」

腳下微微屈膝,雙臂護在身前。那道金光射到他手臂上,雷吼悶哼了一聲,腳下卡卡兩聲,居然身子橫著往後拖了半米!

再看他的手臂上,衣袖已經粉碎了,手臂之上隱隱有一道灼燒的痕跡!

小雷也有些意外了!

居然是光刃!這傢伙居然沒有用任何武器,徒手就發出了一道聖光十字斬!

雷吼怪笑一聲:「有意思!」他性子起來了,一把扯掉了自己的上衣,露出了全身的疙瘩肉,一口氣吸了進去,臉色忽然變得莊重起來,只聽他全身忽然爆發出一陣清脆的炒豆一般的聲音,卡卡卡卡骨骼響個不停,只見雷吼全身肌肉猛然膨脹起來,肌肉之下青筋暴了出來,整個人就彷彿有股力量要爆炸出來一般!

原本雷吼就是一個標準的肌肉男,現在更是可怕,整個人憑空長高了足足有三分之一!就好像一個金剛一般!周圍田家的人都已經看得呆住了,連驚呼都忘記發出。

肖面色冷峻,眼神裡依然充滿怒火,可是表情卻充滿了警惕和嚴肅。他已經看出了對手實力遠遠超出了自己的估計,不由得也認真起來。彷彿做出了個決定一般,伸手在胸前掏出了一個小小的十字架……

小雷立刻眼睛瞇了起來。

他可是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那是梵蒂岡騎士專有的聖劍!

肖把十字劍捏在手裡,口中迅速地念了一串類似咒語一般的東西,然後就看見他手掌裡迅速發出一團耀眼的光芒,那十字架幻化成了一柄十字斬劍來。

「用武器?老子也不怕!」雷吼狂笑一聲,他身子變大了,只往前跨了一步,幾乎就已經到了肖的面前,身法之快,居然看得田家眾人眼前一花,彷彿只看見了一條殘影!雷吼手臂抬起,居然幻化了八條手臂來,彷彿千手觀音一般,搶起來,彷彿有八個拳頭同時砸了下去。立刻拳影紛飛,把肖包裹在了裡面。肖哼了一聲,手裡十字斬劍劃了個圓圈,正是最佳的防禦姿勢。

砰砰砰砰……

就聽見一連串難聽的撞擊聲音,肖的十字騎士劍已經連續斬中了雷吼的手臂七八下,瞬間兩人硬磅硬地對撼了七八下,兩人都是身子一晃,雷吼退後了一步,兩條手臂之上卻絲毫不見任何傷口,只不過留下了幾道白線而已。

肖卻臉色微微變了。他沒想到對方的身體居然強悍到這種地步?自己的聖劍,都無法給對方的身體造成傷害?

不過雷吼卻也並不好受,他這套「不動金剛本法」及是輕靈子傳授給他的,戰鬥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修為瞬間提升,同時雙臂變成金身一般的強悍,戰鬥的時候,根本不需要任何武器了。本來輕靈子就知道,對於雷吼這種肢體發達的人,如果要他去修煉那種千變萬化的飛劍,是不太適合的,反而這種狂暴的戰鬥法術,才最適合雷吼。他的雙臂變成了金身一般,如果修煉到高深處了,除非是遇到極品的法寶武器,除此之外,根本不可能傷得了他的手臂!

肖的聖劍雖然是梵蒂岡高等騎士的上等武器,卻畢竟比中土的極品飛劍遠遠不如了,所以也無法傷得了雷吼。

兩人身子分開,略微喘息了一下,同時大喝一聲,擰身又要上前。就在這個時候,卻聽見兩個聲音同時大聲道:「住手!」

說話的其中一個人,自然是小雷了。

而另外一個聲音,確實從樓梯上面傳下來了。只見西門面色平常,站在台階上面,語氣也似乎很平淡,可是這住手兩個字裡面,卻帶著一種命令的口吻。

肖身子立刻猛然頓住,回頭看了西門一眼,表情複雜的退了下去。而雷吼,自然最聽小雷的,也早就退後幾步,卻忍不住道:「為什麼不讓我打了?」

小雷歎了口氣,笑了笑,道:「咱們今天可不是來打架的,教訓他一下就算了。」

他心中卻已經看出,雷吼儘管實力不俗,也得到過自己和輕靈子的點拔,學得也是玄門正宗的絕學,可是畢竟雷吼原本就是凡人,也沒有自己的這種奇遇,天資也不過中上而已,純粹憑借自己的飛武天份,這麼幾年下來,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可是,客觀的說,雷吼的實力,比對方那個傢伙,還是差了不少了。剛才憑借偷襲,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可是再這麼打下去,恐怕雷吼很快就要落敗了。

雷吼不是傻瓜,看小雷的臉色,也明白了一些。剛才交手這幾下,他也明白了對方實力在自己之上,自己仗著法術,手臂膀她槍不入,可是卻被對方的鬥氣震得氣血沸騰,明顯自己憑借一時氣勇還能堅持,再打下去,自己絕對是輸的。


至尊無賴第三百三十三章【高深莫測的西門】(中)

「肖,好了,你先下去休息吧。」西門臉上帶著奇怪的微笑,然後看著雷吼和小雷,最後目光落在了雷吼身上:「很抱歉,我的手下有些粗魯,兩位也是來看望田叔叔的麼?」

雷吼呸了一聲:「你是什麼人?這裡是田家,你憑什麼指手畫腳的!」

西門絲毫不動怒:「你可以稱呼我西門,至於現在麼,田叔叔在休息之前,吩咐過,暫時我來主持這裡的事情。」

雷吼轉頭看了一眼那個姓顧的總管,見他表情有些古怪,卻微微點了點頭,就明白西門說的不假了。他哼了一聲:「別廢話了,我來見我田叔叔的,我管你是哪裡冒出來的!」

西門笑得很怪異,不過目光卻已經離開了雷吼,落在了小雷的身上:「田叔叔現在已經休息了,不過兩位想必也不是什麼外人,都是剛才我的手下太魯莽了。兩位這就請跟我上去吧。」

說完,居然還朝著那個姓顧的總管點了點頭,用平穩的語氣道:「抱歉,顧總管,麻煩你找人來把樓梯清理一下吧,別弄太大動靜,免得驚擾了田叔叔休息。」

上了樓去,進了田震的房間,小雷忍不住皺眉。

這是一間完全按照醫院特護病房佈置的房間,裡面居然還有隔離室!

隔著玻璃,能看見裡面病床之上,田震緊閉雙眼,正在沉睡。他的胸口纏著紗布,房間裡擺放著幾台醫療儀器,田震的身上還插著一些管子。

「兩位放心,田叔叔的傷不太重。只是醫生給他們用了一點鎮靜劑,好讓他能休息一下。也可以少受一點痛苦。」西門的話雖然很平穩,但是目光卻盯著小雷。

小雷也把目光放在了西門的身上。眼神裡帶著幾分嘲弄的笑意,兩人心中似乎都明白對方的身份,卻偏偏裝作互相不認識。雷吼沒那麼多心思,拉過了身旁一個穿著白衣的醫療人員,仔細問了幾句,然後冷冷看了西門一眼,道:「珂兒呢?」

西門微微一笑,道:「珂受了些驚嚇,現在也回房間去休息了。」頓了頓,笑道:「她的身邊也有一位女性護理人員照顧,兩位可以放心。」

雷吼哼了一聲,看了看小雷,小雷居然也沒有什麼表示。雷吼忍耐不住,道:「這事情是誰幹的,有頭緒麼?」

西門歎了口氣,苦笑了一聲,居然說了一句讓小雷感到吃驚的話。

「恐怕……這件事情要怪我了。」西門似乎帶著幾分歉意:「我猜測,這次刺殺事件,其實是針對我的……這種刺殺手段,我曾經遭遇過幾次,是我的幾個仇家,只是這次卻不小心牽連到了田叔叔。」

對於西門的這個回答,雷吼顯然有些意外。不過小雷立刻就明白過來,西門這麼說是故意說給在場的田家幾個人聽的

畢竟,以目前田家的勢力,而且最近田家也沒有和哪個勢力結下什麼生死大仇。應該不會有人刺殺田震。這個道理人人都能想到,西門這麼很坦率地說出來,倒是顯得他的磊落了。

田家手下也不好說什麼,那個姓顧的總管還反而寬慰道:「西門先生,您不必內疚,今天事情,如果不是您在旁邊,恐怕老爺就更危險了。」

西門歎了口氣,居然一副莊重的表情:「田叔叔受傷之後,當著眾人的面,交代讓我幫他暫時主持家裡的局面……唉,我一個外人,原本不該這麼做的,但是既然田叔叔相信我,總要盡力而為就是了。刺殺的事情,我已經派人去調查了,可惜現在還沒有什麼線索……不過如果是我的那幾個仇家,想必他們還會再來找上門來。所以我才下令,家裡一律不見客人,也是為了安全考慮。」

雷吼畢竟頭腦簡單,還傻乎乎地問了一句:「我不信!既然是你的仇家,那麼刺殺我田叔叔幹什麼!」

西門卻微微一笑,道:「這個麼,大概是針對我的一次警告吧。也或許是不願意看見我們西門家和田家聯合……畢竟,想必你也知道,我即將和珂兒小姐結婚了。」

他這話分明是對著小雷說的,就連目光也落在了小雷的身上。

小雷聽完,臉上並沒有什麼表示,忽然莞爾一笑,道:「我要見見珂兒。」

旁邊的田家的人,多半都是認識小雷的,也知道小雷和自家小姐之間的瓜葛。眼看小雷居然當著正派未婚夫的面,要求見小姐,不由得臉色都有些怪異。

西門卻神色如常,只是看了小雷上眼,居然很輕易地回答道:「當然可以。」

他說完,又笑了笑,解釋道:「我畢竟在這裡也是客人,你要見珂兒,不必問我。只要她肯見你就行了。」

很明顯,西門已經在田家取得了類似暫時總管的地位,而且這地位非常穩固——是田震在傷後,當著眾人的面親口下令的。

小雷心中只能歎息,田震這傢伙要麼就是真的是眼睛瞎了,要麼就是另外有什麼打算。反正是小雷暫時不能理解的。

西門倒是做出一副大方的模樣,親自領著小雷去珂兒的房間。

大小姐的閨房,自然是眾人不能進去的——當然,西門的身份是田家的未來女婿,小雷和大小姐的關係,眾人心知肚明,自然沒有人說什麼話。

小雷對雷吼使了個眼色,讓他留在房間裡看著田震。

珂兒的房間,小雷還是很熟悉的,順著樓梯往上,珂兒的房間就在面前,推開房門,裡面是一個佈置得很溫馨的小客廳。窗簾早已經放下了,小客廳裡卻坐著一個穿著白色專業護理服裝的女子。小雷一眼看過去,不由得心中苦笑了一聲。

這個穿著白色護理服裝,冒充白衣天使的女人,居然是那個嬌媚風騷的吸血鬼,夏娃!

夏娃此刻卻滿臉職業的微笑,就連那曾經充惑人魅力的雙眼,此刻眼神居然也彷彿乾淨得不帶一絲雜質!

這女人演技還真好……小雷歎了口氣。

不過這事情也夠古怪的了……西門安排人在珂兒身邊,小雷並不意外。可是……不出意外的話,刺殺田震的就是夏娃背後的那個組織了。西門居然把夏娃安排在田家,這還真有點他媽的。

「這位是專業護理——阿爾法小姐。」西門目光平穩,絲毫沒有什麼破綻:「她的護理水準是國際頂尖的。現在暫時由她照顧珂兒的起居。珂兒的情緒有些不穩定。白天的時候,哭暈了過去一次。」

「阿爾法小姐……」小雷心中念叨著這幾個字,*。也太偷懶了吧,既然是冒充,卻連名字都不換一個,也太沒有職業道德了吧。

不過臉上卻做出平靜的模樣,只是朝著夏娃點了點頭。

因為小雷這次是以真面目出現的,夏娃並沒有認出他來,只是用職業的語氣說道:「小姐在房間裡休息,她的情緒有些激動。剛才我給她服用了一點鎮靜藥物,現在可能已經睡了。」

西門點了點頭:「好了,阿爾法小姐,你先出去一下吧。」

等阿爾法出門,西門忽然臉上露出了一絲怪異的笑容,轉頭看了小雷一眼:「你不想說什麼麼?」

「說什麼?」小雷似笑非笑,反問道。

「小雷先生,我對你和珂兒的事情瞭解很多,同時對你的神奇之處,也略有瞭解。」西門歎了口氣:「現在在這個房間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難道你不想和我說點什麼嗎?」

小雷撇撇嘴巴,道:「你希望我說什麼?」

「嗯……比如,如是我是你,我會懷疑,到底是誰刺殺了田震。」西門笑道:「至少,難道你心裡就沒有懷疑過我?或者,按照一般的想法,我會不會是因為奪取田家的家產,殺了田震,然後娶了他的單純的女兒,從而達到目的……」

小雷失笑道:「我看你是豪門恩怨的三流電影看多了吧……哼,你?你刺殺田震?一個能把梵蒂岡高級騎士收為手下的人,會看得上世俗的這些錢財權勢麼?」

「啊……我差點忘記了,根據你的經歷,你和梵蒂岡騎士打過交道,而且不止一次。」西門微笑:「而且,前聖騎士拉法葉,應該現在在你的保護之下吧。而奉命追捕拉法葉的安德列聖騎士,一直沒有回梵蒂岡覆命,根據我們的肯定,他已經回歸主的懷抱了,是否是閣下的傑作呢?」

小雷笑了笑,斜著眼睛,淡淡道:「怎麼?或者你想給那位聖騎士報仇?」

「別誤會。」西門搖頭:「就算要報仇,梵蒂岡也會派出專門的戰士。我對於給那個驕傲的安德列報仇,沒有任何興趣……事實上,我也並不喜歡那個傢伙。」

小雷不再說話,推開了小客廳旁的一扇門,直接走過了珂兒的臥室。

珂兒已經睡著了,躺在那張昨晚小雷躺過的床上,頭髮柔順地披散在枕頭上,睡夢之中,眉頭兀自輕輕蹙著。

小雷歎了口氣,略微有些心疼。大步走到了床邊,仔細端詳了一會兒珂兒,伸出手去,輕輕地撫摸了一下她的臉蛋。

西門面無表情,只是站在門口。

小雷忽然輕輕笑了笑,轉頭對著西門,故意歎了口氣:「很抱歉……難道你就不能先迴避一下嗎?我現在要吻我的愛人了,我不喜歡接吻的時候旁邊有人旁觀。」

西門眼角的肌肉隱隱抽搐了一下,不過隨即他臉上綻放出了一絲微笑,上下看了小雷兩眼:「唉……我原本以為你是一個值得我尊敬的對手……現在你真的讓我有些失望了……難道你不知道,在一個男人面前去親吻他的未婚妻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麼?」

小雷直接翻了個白眼:「廢話,你是紳士,小爺我只是個無賴。」

西門冷笑了一聲,然後居然淡淡道:「好吧,我給你十分鐘時間。我在外面等你,我想我們有不少事情可以好好談談。」

說完,他居然真的退身出門,還把門反手輕輕關上了。

看著門關上,小雷眼睛裡才露出一絲正色。

剛才他已經嘗試過兩三次,想試圖激怒這個西門了。可是他的涵養……簡直好得不像人!


至尊無賴第三百三十三章【高深莫測的西門】(下)

「你真的很奇怪。」走廊之上,夏娃緩緩從角落的陰影裡走了出來,看著靜靜地站在那裡看著窗外的西門,微笑道:「你居然讓他們見面,還允許他們單獨在一起……」

「那麼我應該怎麼做?」西門居然還在微笑:「我是不是應該表現一下男人的尊嚴,然後丟出手套,和他決鬥?」他眼睛裡帶著幾分不屑:「別忘記了,裡面躺著的那個女人,是一個人類……對於我們來說,她們只是食物,就好像餐桌上的一份牛排或者水果沙拉。難道我要為了一份牛排和人決鬥麼?」

「那個女孩兒很美麗……」夏娃吃吃笑著:「她睡著的樣子簡直太迷人了……我花了很大的努力,才克制了自己。當時看著她睡著的樣子,我真的很想吸她的血……」說著,她忍不住輕輕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你最好繼續克制下去。」西門淡淡道:「在我和她結婚之前,她還不能死,你最好老實一點。」

然後,他居然抬起自己的左手,看著手腕上的手錶,故意一般,用一種古怪的語氣道:「嗯,好像時間差不多啦。預定的時間,應該是一分種之後吧……」

他說到這裡,卻故意轉過頭去,看著窗外。

在他的身後,夏娃面色巨變!似乎用了極大的努力,才勉強用平靜的語氣道:「什麼預定的時間?」

西門轉過頭來,神秘一笑,看著夏娃的眼睛:「預定的時間……呵呵,是第二次刺殺。」

夏娃這才終於忍不住變色了,她身子後退了一步:「什麼……第二次刺殺?」

西門若無其事,笑道:「親愛的,你似乎很驚訝?」

夏娃吸了口氣:「你說的第二次刺殺,是刺殺田震麼?還胡第二次刺殺?你是怎麼知道的?」

西門笑得很神秘:「我當然有辦法知道。」

然後,抬起自己的手腕,看著手錶上的指針:「五……四……三……二……一……」

然後他放下手錶,做了一個側耳傾聽的動作……

轟!!!

一聲劇烈的爆炸聲音,從樓下傳來,隨即沖天的火光和濃煙滾滾而起,整個宅子都狠狠地顫動了一下,尖叫聲音和驚呼聲音刺耳,玻璃暴烈的聲音,還有房子轟蹋的聲音……

西門歎了口氣,看了夏娃一眼,冷笑道:「作戲的時間到了……唉,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演戲。」

說完,他飛快地揉搓了一下自己的臉龐,臉上已經充滿了驚慌的表情。飛快地衝進了珂兒的房間,放大聲音呼道:「快出來!樓下發生爆炸了!!」

夏娃讓在走廊上,只覺得手腳冰冷,全身的力氣都彷彿抽離了自己。她腦子裡唯一的一個念頭就是:他知道?他知道!他知道……

下一刻,西門已經衝出了房間,飛快地往樓下跑去,消失在了樓梯下面。小雷則隨後從珂兒的房間裡跑了出來,他手裡橫抱著依然閉著眼睛的珂兒,用一條毯子裹住了她。

他的臉上居然也並不驚慌,反而歎了口氣:「這傢伙到底搞什麼鬼?」

爆炸是發生在田震的房間!

根據事後的調查,居然是一枚火箭從莊園外面飛射進來,從窗戶射進了田震的病房!

而在莊園外面,一個地勢偏高的地方,發現了一個被丟棄了的單兵制式的火箭筒。

幸運的是,田震依然安然無恙。雷吼在關鍵的時刻起了作用,他居然在爆炸的前一瞬間,隻身撲到了田震的身上,用他的強悍的法力鬥氣,硬生生的將田震護住了。爆炸之中,房間裡面留下的三個田家的手下,還有一個醫生都完蛋了。房間裡變成了一片廢墟,牆壁都倒蹋了。唯獨田震和雷吼生存了下來。田震絲毫無恙,雷吼也只是後背有些操作而已。

田家上下極度震怒!

田家還從來沒有吃過這種虧!連續被刺殺兩次,而且都險些讓對方得了手!

原本田家在那個位置安排的保鏢和暗哨,都被人幹掉了。很明顯,對手很強,殺人的手法很迅速,被殺的暗哨都是一擊致命,連預警都沒有發出,就直接被幹掉了。

西門立刻加派了人手。爆炸聲音驚動了周圍的地方,很快就有警察上門了。這些自然由田家的專業人員去應付。西門作了簡單的安排之後,居然做出了一個奇怪的決定!

他居然用極為誠懇的語氣,請雷吼幫忙!希望能請雷吼暫時留在田家。而他本人,則需要出去一趟,他有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他需要親自去調查一些事情。尤其是懷疑對方是針對西門的仇家。

這個理由無人能表示懷疑。於是,西門,居然一個人就這麼瀟灑地離開了田家!留下了小雷和雷吼。

他居然真的就這麼跑掉了!

雷吼有些愕然,他剛剛處理了一下傷口,那個討厭的西門居然跑掉了!他轉身想找小雷商量一下,可是卻發現小雷居然也找不到了!

田家有些亂哄哄的,宅子周圍戒血森然,預警的範圍已經擴大了很遠。

小雷呢?

小雷自然是跟著西門去了。

今天的事情,真的讓小雷都有些頭疼了。這個西門,實在太多花樣了,他到底在搞什麼鬼?!

西門是開車出去的,他的汽車飛快地行駛出了山頂道。小雷遠遠跟在後面,足足跟了他有二十分鐘,心裡忽然感到一絲妥。

果然,汽車似乎開到了距離海邊不遠的地方,然後停在了公路旁邊的樹林邊上。然後西門打開車門跳了下來。居然緩緩地坐在了車頭上,然後愜意地伸了個懶腰。從懷裡摸出一支地茄,給自己點上,然後忽然大聲道:「出來吧,我知道你肯定跟著我。我想,你一定有很多問題想要問我吧?」

寂靜了幾秒鐘,小雷的身影緩緩從空氣之中浮現出來,他面色凝重,走近了西門,盯著他的眼睛:「你居然能看穿我的隱身術?」

「我沒有。」西門很老實地承認:「我無法看穿你的法術……不過,我卻可以肯定,你一定會跟著我。」他笑得很愉快:「不是麼?」

小雷想了想,點了點頭:「不錯。」

「我也知道。你一定有很多疑惑,很想得到答案吧。」西門笑起來的時候,瞇著眼睛。

「當然。」小雷立刻承認:「這幾件事情太奇怪了,我當然想知道。」

「好吧。」西門微笑:「我們的確可以好好談談了。」

他伸出一根手指:「第一,你現在到底對我瞭解多少?」頓了一下,他補充道:「說實話。」

「說實話……」小雷笑得很淺:「我知道你的名字叫西門,我還知道,你得到了梵蒂岡的支持。還有……黑暗議會也支持你。對麼?」

「你知道的還真不少。不過和我預料的差不多。」西門笑了笑:「你還知道些什麼?」

「我還知道你的年紀並不是你看上去這麼年輕……同時,你似乎還是教皇的教子。」小雷笑了笑。

「嗯……這些應該是拉法葉告訴你的吧。」西門笑了笑:「看來我和梵蒂岡騎士團的那段恩怨,你也知道的。」

小雷已經緩緩*近了過去,西門卻跳了起來,笑道:「我感覺到你身上的殺氣了,你不會是想和我動手吧?」

小雷淡淡道:「我這個耐心有限得很。如果你喜歡這麼東一句西一句的和我亂扯,我寧願先把我幹倒,然後用我能想到的一切手段從你嘴巴裡得到我要的消息。有的時候,暴力雖然不好,但是卻很有效果。」

西門扔掉了雪茄:「你確信你能擊敗我?」

小雷笑了:「我一向都很自信。」

西門沉默了一會兒:「好吧,我原本就沒有打算真的和你為敵。只不過,我想你或者會對我下面要說的話感興趣。」

他緩緩豎起兩根手指:「藉著我們剛才的話題……第二……你知道不知道,我到底是誰?」這次他沒有讓小雷說話,自己立刻就說出了答案。

「我的全名你應該知道了,我的名字叫做杜邦。」他微笑:「M在英文字母裡面,是排在第十三位的。十三,是一個有趣的數字,不是麼?」

小雷挑了挑眉毛:「我知道,傳說中有十三門徒。你的名字,和這有什麼關係麼?」

西門歎了口氣:「看來拉法葉發現的那些事情,你也都知道了,對吧。」

小雷笑了笑:「七個對天使,加上六個血親王,一共是十三……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巧合啊。」

西門點了點頭:「這一點都不可笑,恰恰相反,這是一個可憐的悲劇……我的名字是杜邦,代表著,守護梵蒂岡的聖天使,其實在很多年前,就只剩下六個了。其中一位天使,在很多年前,就已經死去了。」小雷聽到這裡,表情有些微微變化。

「你不用懷疑,我說的是真的。天使也一樣會死亡。天使也並不是不死之身……而我則奉命來到了這個世界,包裹教皇在內,都認為我的到來,是繼承那個空缺的天使的位置。」說到這裡,西門歎了口氣,然後看著小雷的眼睛,一字一字道:「其實他們錯了,我不是來繼承那個天使的位置的。」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