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發達之路卷 第三百三十章 【月華的恐懼】


神台上的那個傢伙依然臉色冷漠,眼神卻帶著一種彷彿被褻瀆被侵犯的了憤怒,隨即轟的一聲,艙門被撞得四分五裂,一個人旋風一般從外面衝了進來。

正是剛才站在上面第二層甲板上的那個中年人。

這人一身白色的袍子,手裡卻拿著一個奇怪的東西……

那居然是一把劍!

怎麼說呢,小雷曾經見過西方的騎士劍。可是這把劍的造型和小雷見過的那種梵蒂岡騎士用的十字斬劍又有些不同。這彷彿是歐洲神話故事裡面,那種勇士用的巨型大劍,劍鋒很寬闊,劍柄也很長。這個中年人一衝進來,目光就鎖定在了小雷身上,然後低吼了一聲,舉劍朝著小雷劈了下去。

他舉起劍的時候,離小雷還有大約七八米的距離,可是當劍落下的時候,他已經就在小雷面前了!

小雷立刻意識到,這傢伙的實力很不簡單!

如果做一個比較,單純從他動作的敏捷程度,還有這一劍的來勢,幾乎已經不弱於聖騎士了!

轟的一聲,一劍將小雷身邊的船艙整個辟開了!

一道雪亮的光刃飛了出去,擊穿了船艙,把外面甲板都轟碎了!小雷卻只是身子一閃,已經瞬間繞到了這個中年人的身後,抬手按住了他的肩膀。

頓時,中年人身子一晃。險些就跪倒下去。

小雷雖然彷彿隨手的這麼一按,手下何止千斤地力量!那個中年人承受不住,頓時左腿膝蓋一彎,單膝跪在了地上。可是他的反應居然極為迅速,人跪下的同時,反手一劍從自己的肋下反刺了回去!

這麼一柄碩大地巨劍,在他手裡居然玩出這種極為小巧的動作來了。小雷目光一閃,瞬間伸出兩根手指,已經捏住了劍鋒,任憑那個中年人如何用力,劍鋒再也無法往前推進半寸。他忽然大叫一聲,另外一隻手反手一拳砸了過來!

要知道,任何人揮拳頭往自己身後去打。根本打不上力量,因為人的手臂骨骼決定了人的手臂只能往內側彎曲。所謂的「胳膊肘只能往內拐」。也就是這個道理了。

可是這個傢伙一拳砸過來,手臂上的關節彷彿是活的一般!居然絲毫不受任何限制!這一拳也是極為凌厲,拳未到,凌厲的勁氣已經吹起了小雷的頭髮。小雷皺眉,他依然沒有躲閃,只是彷彿經意一般,朝著對方的拳頭上吹了口氣。

只是這麼輕輕一吹。這個中年人卻疼地幾乎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大叫一聲,整條手臂都軟了下去。

小雷這才轉身看著那個神台上的人。冷笑一聲,正要朝他走過去,忽然腳下一絆。

低頭一看,居然是那個倒在地上地游泳狂人,不知道怎麼的,居然伸出雙手,死死抱住了自己的一隻腳!

咦?

小雷有些意外。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剛才那一指的威力!雖然只是輕描淡寫般的一指。可是點中的部位,絕對可以讓他無法動彈!就算是一頭大象,被小雷點中了。也別想在動一根毛!

可是這個游泳狂人,全身肌肉彷彿都扭曲了起來,一張臉上表情更是猙獰到了極點,肌膚之上,居然有絲絲鮮血都從汗毛孔裡滲了出來!

這傢伙有多大地力氣!?

小雷只是腦中閃過這個念頭的功夫,忽然,這個游泳狂人已經張開了嘴巴,露出森白的牙齒,對著小雷的小腿就咬了下來。

圈圈你個叉叉!

小雷小腿立刻一抽,瞬間抽出了腿,這個傢伙卻彷彿死纏爛打一般,一口狠狠的咬在了地板之上,居然把堅硬的船板都咬出一個缺口!

*!這還是人的牙齒麼?

小雷一腳踢在他的腦袋上,這次直接把他踢暈了過去。然後朝著那個神台上的傢伙走了過去。

那個神台上地人,眼看小雷片刻就打倒了自己的兩個手下,卻絲毫沒有半點驚慌的樣子,依然一副冷漠高貴地模樣,他眼睛裡忽然放出了奇怪的目光……

怎麼說呢,如果非要描述的話,就彷彿他的一雙眼睛裡,瞬間起了風暴!!

隨即,他張開了嘴巴……

儘管小雷遇到過各種奇怪的敵人,也曾經經歷過各種各樣的高手,可是這種攻擊手段,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就在神台上的這個傢伙張開嘴巴的同時,他口中猛然爆發出一束尖銳到了極點的嘯聲!!

怎麼說呢,假如你左手拿著一支叉子,右手拿著一個盤子,然後用足力氣,拿叉子在盤子上狠狠的刻畫,大概就是這種聲音了。

只過,這聲音又比叉盤子更加尖銳了一百倍!

小雷能清晰的感覺到,正面一股強大的音波狠狠的正面轟擊在了自己的身上!那種撕扯的力量,居然把他身上的衣服都撕扯開了!隨即,整個船艙裡,所有的玻理器皿,還有船艙前面的玻玻,瞬間碎裂!,當

小雷同時痛叫了一聲,儘管他的身體極為強悍,可是畢竟對於噪音還是能免疫的。只是幸好他的耳膜非常堅韌,否則的話,換做普通人,此刻早已經被震得七竅流血了。

這絕對是魔音貫耳!!

整條船都狠狠的晃動起來,彷彿地震一般,然後就連堅硬的船艙牆壁都開始顫抖,一絲一絲的龜裂裂縫開始蔓延開來,隨後砰然崩潰!

船體破了!海水湧了進來。小雷第一個反應就是咬牙往前,他真的很想找一些針線來,把這個傢伙地嘴巴永遠的縫上,讓他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

可是那個傢伙。口中一邊尖嘯,身子卻輕快的往後退了半步!在他的身後,空間扭曲了一下,然後出然出現了一個黑色地空間裂縫!他臉上帶著那種奇特的高貴神聖的表情,身子迅速退進了空間裂縫之中,等小雷的手觸碰到他,他已經消失在了裂縫裡面,然後空間一閃,裂縫消失了。

說實話,小雷如果一定要追。絕對可以追進那個空間裂縫裡面,可是他有些顧忌!在這裡。他可以肯定自己的實力絕對無敵,可是到了空間裂縫裡面,就不知道了。他經歷過那種穿越時空的感覺,那種地方,他真的沒把握。

也就是這麼稍微猶豫了一下,再想追,對方已經消失了。

小雷歎了口氣。回頭一看,卻發現地上的兩個傢伙,全身忽然無聲無息的」出了奇異的火光!

自焚??

小雷大罵一聲,衝上一個冰凍術就砸了下去。可是那火光依然在兩人身上蔓延。瞬間他們身上地白色袍子已經燒成了一團。小雷皺眉,然後乾脆一手抓住一個,觸手居然並沒有感到意料之中的火燙,反而有些溫暖一般。小雷立刻意識到,這是一種魔法火焰。

他手掌之上同時釋放出兩道法力,強行逼入兩人地身體裡。迅速在兩人的肌膚上形成了一層保護層,火焰才偏偏脫落在地上。

可是兩人,幾乎已經燒得半死了。小雷不敢耽誤。從手裡取出兩粒保命的丹藥,給兩人塞了進去,然後一拳砸開船艙,帶著兩人穿過海水飛了上去。

下面那艘遊艇緩緩沉了下去。小雷提著兩人,無聲的歎了口氣,辯明瞭方向,想了一下,先朝著自己的家去了。

小雷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幾乎只是一晃眼的功夫,已經回到了家中。一腳踢開了大門,大喝道:「妙嫣,快來!!」

大廳裡面沒有人,只有月華聽見小雷地聲音,從樓上跑了下來,卻看見小雷一手提著一個男人,兩人全身燒得衣衫襤褸,面目漆黑,甚是可怕。月華只看了一眼,忍不住驚呼了一聲。小雷看見她,來不及多說,只大聲問道:「妙嫣呢?」

這句剛問完,妙嫣才從外面閃了進來,一眼看見小雷,才歎了口氣:「唉,我感到有人強行闖了陣法進來,原來是你回來了,你怎麼……她剛說到這裡,已經看見了小雷手裡的兩人,轉口道:「怎麼回事?」

「不管如何,救活這兩個傢伙!」小雷放下兩人,那個游泳狂人和中年人,身上的生命氣息已經越來越微弱了。小雷連續施展了兩個法術,在兩人身上,都是沒用處。他這才一拍腦袋,叫道:「啊,我差點忘記了!他們是西方人,這種治療的法術,對他們無效的。」

當初葉不群受傷的時候,小雷就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現在一著急,差點忘記了。

兩人身上的火焰雖然消失了,顯然外傷並不嚴重,可偏偏身上的活氣一分分的在減弱,小雷又往兩人口中塞了丹藥,卻絲毫沒有效果!

他正奇怪,忽然那個游泳狂人身子一陣躊躇,然後猛然大叫一聲,身子居然跳了起來!小雷趕緊攔在了月華面前,把她擋在自己身後,可是那個游泳狂人卻大叫了一句什麼,然後一頭倒在地上,一身結實地肌肉,彷彿抽了水的海綿一般,迅速的乾枯了下去,片刻就變成了風乾地乾屍!!

而那個中年人,原本已經氣息微弱了,忽然也睜開了眼睛,他的臉上已經燒得焦黑,卻死死盯著小雷,口中一字一字念了一句什麼東西,語氣居然冷靜到了極點!說完這句話,他也閉上了眼睛,再沒有氣息了。

*!居然死了!

小雷大怒,自己白忙了?!

卻忽然感覺到身後的月華,身子在瑟瑟顫抖。他回頭,抱住月華,安慰道:「別怕,別怕,閉上眼睛別看。」

忽然家裡出現兩個死人,其中一個還變成了乾屍,月華這種普通女人害怕是正常的。

可是誰知道小雷安慰了兩句,月華反而抖得更厲害,她顫聲道:「他們……他們剛才說的話……」

「你能聽懂?」小雷眼睛一亮。

第三百三十一章【惡夢再現】(上)

問出這句話之後,小雷才發現了月華的不對勁。

她絕對不是因為看到這種屍體可怕的樣子而害怕,她眼神裡的那種畏懼,就彷彿看見了噩夢一般,整個人都在發抖,臉色蒼白,彷彿隨時都可能站立不住一般。

果然,月華用力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然後身子一軟,險些就暈了過去。小雷嚇了一跳,趕緊過去一把扶住,在她眉心輕輕一點,月華才略微振作了一些。身子軟軟倒在小雷懷裡,只是眼神依然有些惶恐,顫聲道:「小雷……小雷……他們說的是古希臘語!」

看見月華的表情,小雷一下就彷彿明白了什麼。

希臘語?

難道是……

月華的雙手緊緊攥住小雷的衣角,深深吸了口氣。小雷摟住她,柔聲道:「別怕,別怕,有我在你身邊,這世界還有什麼可怕的?」隨後他勉強笑道:「希臘語就希臘語,這兩個傢伙原本就是外國人,說外語也沒什麼奇怪。」

月華長長出了口氣,眼神有些掙扎的模樣,抬頭看了小雷一眼,咬牙道:「不是的!他們說的不是普通的希臘語,是古希臘語。我曾經是一個探險者,在法國留學的時候學習過古希臘文化,這種語言和現代是不同的。我也不能全部聽懂,只能聽懂簡單的一些。」隨後,她臉色越發蒼白。低聲道:「是他們……是冰川下的那些傢伙!是他們!!!」

小雷眉頭一皺:「你確定?」

「嗯,剛才這個人臨死之前,說的是『神會懲罰你的。』我不會聽錯的。這句話,當初在冰川下神廟裡面,我聽過幾遍了。我不會聽錯的……」

當初在歐洲比利牛斯山上冰川下的那個宙斯神廟裡面遭遇的一切,對於月華來說,一直都彷彿是惡夢一般的可怕。那些冰川下的怪物,還有那可怕的詛咒和咒語,以及她曾經有被附體。幾乎失去自己靈魂的經歷……雖然事情過去很久了,但是這一切畢竟曾經活生生地發生過,她也曾經切身經歷過那種詭異可怕的事情,所以這些年來,雖然生活平靜,但是偶爾某個夜晚,回想起來,也會惡夢之中被一身冷汗驚醒。

畢竟,月華是雷家現在幾個女人中,唯一的一個普通的凡人。

如果換做妙嫣或者小青,自然不會在乎這種鬼神之類的事情了。

小雷抱著月華,手裡緩緩釋放出一絲安神的法力,讓她安靜下來。卻回頭看了一眼妙嫣。妙嫣表情平靜,只是看了看地上的兩具屍體:「我把他們處理掉吧。」

小雷想了想忽然心中一動,道:「先等等。」

他見月華不敢看地上兩具模樣可怖的屍體,大聲喊來了小青,讓小青送她回房間,陪她休息一會兒。等把月華送回房間,小雷才重新和妙嫣站在一起商議。

「真的是那些西方的妖魔鬼怪?」妙嫣語氣有些不屑。

小雷苦笑道:「人家可不是妖魔鬼怪。如果真的是古希臘神話的那幫傢伙,人家可曾經是西方的統治者……呃,只不過現在已經被奪去了統治地位……嗯,就好像執政黨變成了在野黨一樣。」

隨即小雷皺眉道:「這事情有些蹊蹺。這事情是越來越古怪了。」

然後把今天的遭遇說了一遍。開始自然是從自己昨晚如何和小白去了那家吵鬧淫靡的地下酒吧,然後遇到吸血鬼。自己又怎麼裝暈追蹤,和夏娃達成了某種合作的意向,之後又跑去看田珂兒,一件件事情說了出來。

當然了,自己和那個淫蕩風騷的夏娃,在包房裡面的親密接觸,自然是略過不說的。只是才說到自己昨晚在田家,妙嫣表情似笑非笑,卻橫了小雷一眼:「哼,昨晚我們在家苦等你不回來,卻看見小白一個人回來報告,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故意把他支開的。原來你撇下我們幾個在家擔心,卻跑去陪田家小姐陪了人家一夜!」

小雷嘻嘻笑了笑:「好了,妙嫣。我不過是哄了她一會兒,也沒做別的。」

「當真沒做麼?」妙嫣撇撇嘴巴:「那你怎麼一夜未歸?昨晚又睡在哪裡?想必是人家女孩兒家的閨房吧?」

小雷笑道:「這也沒有瞞你的必要。不過昨晚我確實沒對她怎麼樣,這個卻是天地良心的。」他心中暗想:昨晚珂兒主動獻身,我都忍了,難道小爺我最近變成了菩薩心腸,改吃素了?

妙嫣也不是當真和他追究這些事情,不過是小雷一夜未歸,心中不免有些掛念,隨口說說而已,聽小雷這麼說,也只是白了他一眼,也就不追問了。隨後小雷把今天撞見田震遇刺,西門的奇怪反應,還有自己後來一路追蹤刺客下去,一系列的事情都說了一遍。

在這家中,能商量的,恐怕就只有妙嫣了。小青雖然也有些本事,不過畢竟涉世不深,原本還是一條隱居山中的蛇精,這些事情,她是不懂的。

妙嫣就不同了,她畢竟曾經是統率萬妖的妖蓮,更和仙山派鬥了幾百年,頗有手段,法力修為又了得。家中有事情,小雷自然找她商量。

妙嫣靜靜聽小雷說完,略微一思索,才道:「這事情說來,有幾個疑點。」頓了頓,她道:「第一,聽你說來,那個叫什麼夏娃的女吸血鬼,背後有勢力和西門作對,那麼我看多半就是今天刺殺田震的這幫傢伙了。來自西方,又同時和黑暗議會梵蒂岡都敵對的,也只有這些什麼希臘神族了,嗯,也就是你說的現在的在野黨,對吧?」

「不錯,按照你說的,那個夏娃,多半也是他們的內線了,可是她明明是一個吸血鬼,怎麼會跟希臘神族是一夥的呢,這個事情就奇怪了。」

「這個是細節小問題,先放在一邊,我想了一下,除了我剛才說的之外,第二個疑點,就是那個西門。」妙嫣一面思索,一面緩緩道:「聽你剛才描繪田震遇刺的情景,那個西門好像根本就不吃驚,可是他偏偏要裝出一副狼狽的模樣來,到底是裝給誰看的?」

小雷聞言點了點頭。

妙嫣繼續道:「第三個疑點,才是關鍵……好,就算這些傢伙真的是什麼希臘神族……可是他們幹嘛刺殺田震?田震這傢伙嘛,我也接觸過,不過是五行宗的宗主而已,五行宗嘛,也不過就是一個不入流的小宗派。怎麼也不會和什麼西方的勢力扯上關係吧?那麼看來,希臘神族刺殺田震,其實是因為那個西門。」

小雷此刻心中思路也漸漸清晰了,他略微一思索,也道:「不錯……現在想來,今天的事情實在有些可疑……我甚至有個奇怪的想法……」

「什麼?」

「那個西門,根本就是知道有人要刺殺田震的!這點,從遇刺的時候,他雖然裝出一副狼狽的模樣,可其實很明顯,他根本一點都不吃驚,甚至我從他目光裡,看到了他甚至有些嘲弄和不屑的樣子。」小雷緩緩道:「我們是不是可以做這麼一個假設:西門根本就知道田震會遭到刺殺……而今天,他去拜訪田震,根本就是知道了有人要刺殺田震,為了去救田震才去田家的!可是他又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掌握了對方的計劃和行跡,這才裝出狼狽驚慌的模樣。讓對方以為,自己不過是恰好在場,碰巧救了田震而已。」

說到這裡,小雷笑道:「所以,他唯一沒有計算到的,恐怕就是我居然也在場吧。」

妙嫣表情有些不善,緩緩道:「這事情總是有些古怪,不過頭緒既然整理出來了,咱們慢慢查,總能查清楚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兩具屍體:「怎麼處理?埋了?還是燒了?」

小雷想了想,心中一動,道:「先產著急,我要好好檢查一下。」

說完,提起兩具屍體,匆忙出了別墅,跑到了莊園後面,跑到了原來的園林邊上的地窖裡面。妙嫣自然在後面跟著。

小雷一直很奇怪,今天自己跟蹤那個游泳狂人刺客,對方身上明明一點法力或者魔法的波動都沒有,卻偏偏能在水下潛水游泳這麼長的時間!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那位游泳狂人已經全身乾枯了,彷彿身上的水分已經脫去了一般,變成了一俱可怕的乾屍。小雷卻絲毫不在意他外表的可怖,仔細檢查了一下,忽然長歎一聲:「原來如此!」

他雖然在歎息,眼睛裡卻滿是驚奇的目光!

只見那個游泳狂人的乾屍上,小雷翻開了他的耳朵,卻發現在他的耳朵背後面,咧開了幾道細微的縫隙,卻有些鼓脹……

這……

這分明是一個好像魚鰓一樣的器官啊!!!

鰓?

見鬼,人類怎麼可能身上有鰓這種器官??


第三百三十一章【惡夢再現】(下)

小白還在家裡睡覺。

昨晚和小雷「師父」一起去了那家瘋狂的地下酒吧,眼看師父被一個妖艷的女人勾搭上了,小白只得無奈一個人回去給眾位師母匯報了。

他畢竟也還有幾分機靈,不敢說小雷和一個女人打得火熱,只是說兩個人去調查事情,查出了點線索,小雷去繼續調查,讓自己先回來。

他畢竟知道,師母的馬屁雖然也要拍,但是卻萬萬不能得罪師父的。

昨晚雷家眾女人眼看他一個人回來,也就隨意讓他回家休息去了。小白也是有些鬱悶,原本以為自己發現了這麼一個靈異事件,能趁機好好拍拍師父馬屁,多半就能學到點新本事。而且他生性也喜歡獵奇,遇到這種奇怪的事情,也指望能跟著小雷一起去看熱鬧。

回家悶悶休息了一個晚上,卻怎麼也睡不著,一會兒夢見那個可怕的屍體,一會兒夢見電影裡面的吸血鬼,一會兒又夢見自己和小雷兩人手持利劍,大戰吸血鬼的場面,就這麼昏昏沉沉一夜都沒有睡好。第二天乾脆也沒有去醫院,只在家裡休息,仍在床上,到了下午還在甜睡,卻冷不防忽然被子被掀開,然後自己已經被拉了起來,睜眼一看,卻居然是小雷!

小雷表情似乎有些激動,拉醒了這位洋徒弟,也不理會他驚訝的表情,第一句說就是:「你是學醫的,對人體構造是不是很瞭解?」

「嗯……是啊。」小白依然還有些睡迷糊的樣子,這才猛然醒悟過來:「師父,你怎麼跑來我家裡?你……」

「別廢話了。快和我走!」

不等小白分辨,甚至連穿衣服的機會都不給他,拉起在床上赤條條只穿著一條內褲的洋徒弟,在小白的一聲驚恐的大叫聲中,兩人已經穿牆飛了出去!!

小白剛才眼看自己被拉著一頭往牆上撞去,差點就嚇得魂都飛了。只以為自己這下多半要撞得頭破血流,誰知道再睜眼一看,只看見耳邊兩旁風聲呼呼,腳下白雲飄飄,居然已經被小雷拉著飛在天上了!

再下一刻,兩人落下,已經落在了雷家的莊園外面。

「哦耶!太爽了!!」小白剛一落地,立刻大叫一聲,滿臉都是激動的表情。這可是他第一次真正的飛啊!!「師父,師父!你能教我飛……飛麼?」他激動的大叫。

小雷卻不理他,已經一把拽著他奔入了地窖裡面。

然後指著地上的兩具奇怪屍體:「快,你來仔細檢查一下!」

「啊!」小白大叫了一聲,驚訝地看著小雷:「師父……這是……這是……天啊,你殺人了?」

「閉嘴!」小雷罵了一句:「不是我殺的,你給我好好檢查一下他們的身體。」又惡狠狠道:「不要再廢話了,叫你幹什麼就幹什麼!快快快!你幹得好,我就教你飛的法術!」

小白歡呼了一聲,俯下身子去,先看了一眼那俱游泳狂人的乾屍,皺眉道:「嗯,這下我相信這不是你殺的……這俱屍體少說也有不少年頭了吧。屍體都已經風乾了……難道是師父你從地下挖掘出來的古屍?」

小雷不回答,直接翻開那屍體的耳朵,道:「你看這是什麼?」

「……」小白目光一驚,看了一眼,猛然驚呼道:「上帝啊!!」他仔細檢查了一會兒,臉色驚恐,拚命嚥了口唾沫,艱難道:「我看見了什麼啊……這,是一種鰓!是水下動物才會生長的呼吸器官!人類怎麼可能長這種器官?」他忽然臉上放出光來,跳起來,忍不住手舞足蹈:「這簡直就是奇跡!不不,不是奇跡!而是神跡!天啊,這是本世紀,不不,是人類有史以來的最大發現!最大發現!!!」

小雷卻踢了他一腳,大聲道:「閉嘴!別說這些沒用的了,快看看這屍體,還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比如說,他還有什麼地方的構造和人類不同的!」

小白這才收斂心神,強行鎮定了一下,卻苦笑道:「檢查……可是我沒有工具啊……師父,你最好讓我把它帶回醫院去,那裡的設備比較齊全,我可以……」

小雷無奈苦笑:「又不是要你做研究!難道你還想研究它的DNA基因麼?我只是要你先檢查一下它的身體構造,還有什麼是和人類不同的……」

「可是……」小白小心翼翼道:「就算要解剖屍體,你也總要先給我一把刀吧?」

他說完,無奈地看了看自己,他現在手無寸鐵,身上也就穿著一休內褲而已。

幸好妙嫣已經不在這裡了。超音速拖拉機手打整理

小雷點了點頭:「刀麼?刀我家裡有很多。」他隨後拿出了乾坤袋,呼啦啦一下從裡面取出了好幾把刀來。

金絲大環刀……

金背砍山刀……

九齒矩形刀……

紫金魚鱗刀……

把小白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癡癡地看了看面前的這一排造型奇特的寶刀,他哭喪著臉:「師父……我……我不是賣肉的,我是一個醫學研究者……我需要的是小巧一點的,解剖屍體的刀具……或者,簡單一點的,手術刀也行,有沒有?」

小雷歎了口氣:「真麻煩……我家裡哪有手術刀?」

「我家裡有。」小白趕緊說。

「跑來跑去,太麻煩!」小雷陰著臉,轉身就出去了:「你等著,有辦法了。」

小白嘴上不敢說,心中卻道:還不是你急急忙忙把我從家里拉過來的……連衣服都沒讓我穿。

小雷一走,地窖裡就剩下自己和兩具可怕的屍體,他又沒穿衣服,地窖裡陰冷的空氣之下,看著面前的兩具可怕的屍體,還真有點發寒。

幸好小雷很快就回來了,隨手把一把奇怪的小刀還有小鋸之類的東西扔了過去,又丟過來一套衣服。

小白一看之下,奇道:「咦?師父,你家裡居然也有這種專業法醫用的解剖工具?」

小雷撇撇嘴巴:「我自然有辦法,你快穿上衣服,然後好好檢查一下吧。」

原來小雷剛才出去一趟,卻是直接跑回了別墅裡面,把寶兒找了出來,然後打開電腦,隨意搜索了一下網上的醫學用具的圖片……

寶兒有把圖片變成實物的奇怪特異功能,這個大家沒有忘記吧?這才很快就解決了工具的問題。

戴上手套和口罩,小白神色立刻嚴肅起來,頗有幾分專業的氣勢。然後捏了一把小刀在手裡,沉吟了一下,對著屍體輕輕劃了下去……

小雷不喜歡看這種東西,只是遠遠站在後面等待。不多時候,就聽見小白一聲驚呼,然後口中嘖嘖歎息,滿是驚訝的味道。這才忍不住好奇心,*近看去。

卻看見那位游泳狂人的屍體已經面目全非,開膛破肚了。還有幾處肌肉被劃開,露出了表皮下的肌肉,還有肌腱組織以及骨頭關節。

就聽見小白口中不停地在念叨。

「師父,他身上原本就有刀口,明顯是經過奇怪的外科手術,這刀口縫合的手法非常專業……不,簡直就是神奇!天啊!他的內臟……上帝啊!我看見了什麼啊!!」

小雷看得心中發毛,轉過頭去不看。小白卻已經讓了起來,轉過臉來,嚴肅地看著小雷,道:「師父!你快告訴我,這個人……是從哪裡來的?他不像是古屍,他的胃囊裡面還有未消化的食物……很奇怪,還有他的身體上的刀口,很明顯是類似於外科手術的結果!他的內臟器官,簡直就是……就是……神奇!我懷疑他身上的那些刀口,是之前有人給他做過手術,把他的內臟給換掉了!」

「你說什麼?」小雷皺眉。

「師父,你看,這是他的心臟。」小白表情凜然,肅穆道:「普通的人類心臟大小,不可能是這種……這種尺寸!根據醫學常理,普通人類的心臟的大小,大概等同於自己拳頭的大小。可是你看這顆心臟有多大?」

小雷忍著噁心,看了一眼小白指的那團肉呼呼的東西,然後立刻扭過頭去。

「這東西足足有普通人心臟兩倍以上的大小!」小白皺眉:「而且……還是在這顆心臟已經脫水乾枯的情況下……如果在正常情況下,它還要更大……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大概是明白小雷的底細,小白耐心地解釋道:「心臟是人類的重要生命器官,心臟的搏動,使得鮮血才能流遍人的全身,帶給人體需要的氧氣,還有營養,並且起到帶走體內廢物,新成代謝等等功能……理論上說,心臟越大越強壯,搏動得就越有力!那麼人就越強壯!通常經過訓練的運動員,心臟會比普通人強壯很多,所以體質也要遠遠強於普通人。」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