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這蛇可能和螞蝗一樣,能分泌一種讓人感覺遲鈍的粘液。」胖子道,說著拍了拍我:「小吳同志,這裡就我能理解,在雲頂給那鳥趴背後我也沒感覺,這事情說來邪乎,不用太在意。」

我心說我才不在意呢,這時候看到悶油瓶手裡拿這一跟還燃燒著的樹枝,撥動了一下蛇的屍體,又看了看峽谷的另一頭。

我問他怎麼看,那種奇怪的感覺還有嗎?他搖頭,忽然就對我們道:「剛才那蛇叫的聲音,你們聽到了沒有?」

我們都點頭,「像是個娘們。」胖子道:「該不是條母蛇。」

悶油瓶搖頭,潘子就在一邊道:「說起來,小哥你是不是感覺這聲音有點問題?其實我感覺到了。」

「怎麼了?」當時我腦袋一團漿糊,只覺得那像是一個女人的聲音,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要知道貓發春的時候,叫聲和小孩子的哭聲是無法分辨,這不算太奇怪的事情。

「我不太敢說,這個有點玄……」潘子道:「剛才那蛇一叫我就嚇了一跳,那聲音很怪,我聽著,那一瞬間,就感覺那他娘的像阿寧臨死時候的聲音……」

「阿寧?」胖子咧了咧嘴巴。

我就感覺好笑,心說潘子大概也有點嚇傻了,這種話都說出來了,這肯定是幻聽了。一邊的悶油瓶沒有發表意見,我們看了看這蛇,忽然我就感覺哪裡不對,順手找了一個根樹撥了一下,把蛇的屍體翻了個身,一下我就看見一灘黏液從這蛇的肚子裡被擠了出來,裡面混著有很多細小的一條一條的白色的好像棉絮一樣的東西,看上去像杭州的名菜「宋嫂魚羹」,我翻過胖子手裡的礦燈仔細去看,一照不由又感覺到一股噁心,那些棉絮一樣的東西,竟然都是一條一條細如牙籤的小蛇,有點還在黏液裡捲曲,好比蛔蟲一樣。

「呀喝,真是條母蛇。」胖子噁心道:「還大著肚子呢,怎麼不是蛋,蛇不是生蛋的嗎?」

「有些蛇是卵胎生的,特別是劇毒蛇。」我道,這個看動物世界看到過,「他們其實也是生蛋,不過蛋沒皮,是在蛇體內孵化的。」我用樹枝撥弄開那些黏液,挑起一條小蛇,看著就和蚯蚓一樣。看著,我忽然感覺到一股不詳的預感:「不對!這裡全是小蛇,沒有蛇卵,那就是說這些小蛇已經孵出來了,這麼說剛才這條蛇正在臨產——那它在我背上——」

我趕緊再次脫掉衣服,轉過去讓他們去看我的後背,要是那蛇在我背上產小蛇,那我剛才啟不是一背都是這樣的粘呼呼的蟲子一樣的東西,那他娘的噁心死了,不知道這小蛇有沒有害,要是有毒就麻煩了。

胖子打燈來看,一看果然就道:「我靠。」我問他怎麼,潘子接腔道:「真有,不細看還真看不出來,你別動,我幫你撩下來。」說著就用我的衣服來撣我的背:「這母蛇怎麼回事啊,怎麼趴在你背上生仔,難道把你當成窩了?」

我苦笑,從來沒聽說過,這個地方真的不正常,每件事情都不對勁。

潘子把我身上的小蛇都挑了出來,那些東西非常細小,我把衣服整個兒脫下來一寸一寸的找,然後把這些蛇都扔到母蛇的屍體旁邊,胖子澆了點燒酒,都燒死了。

我再三檢查了身上再沒有,才鬆了口氣,不久仍舊是不自在,總覺得衣服裡有什麼東西在爬。

這風波算是暫時平息了,我問悶油瓶還有沒有奇怪的感覺,他看著我就搖頭,但是,看著他的表情,並沒有放鬆多少。

這算是個不大不小的風波,幾個人都勒緊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以防同樣的事情發生,潘子又問那個問題,到底退到哪裡合適?

幾個人一合計,意見很多,我感覺這峽谷之中也不安全,我們還是退到戈壁上,和三叔的大部隊會合,文錦的事情看來還是有點詭異,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我們暫時不去搜索,最重要的是,我們剛才衝入沼澤已經意識到了,要進去這個西王母古城的中心地帶,我們需要船。趟水和游泳都是不現實的,而且非常的危險。

胖子就堅決不同意,說那他娘的剛才不是白走了,要出去讓我們出去,他在裡面等我們。潘子則很是搖擺,看的出他也不想出去,但是顯然是阿寧死後擔心我的安危。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May 1 04:4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