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悶油瓶指了指自己的耳朵,「聲音不對,多了一些聲音。」

我知道老底子幹這行的人耳朵都很好,古墓之中的機關變動都會有聲音發出,耳朵好的人能比人早知道出事,當時都有練的,三叔的耳朵也比我好的多,雖然他不懂聲樂,但是一首曲子裡有幾個樂器他能聽個八九不離十出來。說起來讓他們說出那些是什麼聲音很難,但是讓他們聽出聲音裡面的古怪,是很容易的,他們練的時候就是練這個。

「什麼時候開始的?」於是我問他。

他想了想了,搖頭似乎是沒印象,我這時候腦子活絡,一下就聯想到那些蛇詭異的行為會不會和這個有關係,一下,我忽然想到叫醒胖子的時候,在他身子下面看到的那些蛇的泥印子了。會不會是因為這個的關係?

一下我本能的就退後了一步,遠離胖子,邊上的潘子看我這麼一動,以為我看到了什麼,也忙跟著退後了一步,一邊的悶油瓶也是一樣,馬上退了一步,三個人全部往胖子看去。

胖子給我們嚇了一跳,臉一下綠了,結巴:「我操!又是我?」

我把他身下有蛇的印子的事情和他一說,他的臉變的慘白,「什麼意思?你是說我身上有蛇?」

「我不知道,不過這事情太可疑……你有沒有感覺到你身上哪裡不對勁?」我問他。

「不對勁,沒有啊?」胖子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又摸背後,接著索性開始脫衣服,一下就脫的只剩下褲衩,一邊脫還一邊自己扯開來看:「你看看,沒有啊!什麼都沒有,沒蛇,只有龜。」

「轉身!」悶油瓶說了一聲。

胖子馬上轉了一圈,確實,除了身上沒有洗乾淨的淤泥和污垢,胖子身上沒有什麼異樣。

我們放鬆下來,我有點不好意思,又檢查了胖子的包,還是沒有發現,胖子穿上衣服就沒好氣道:「小哥,會不會你神經過敏啊?」

悶油瓶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忽然就問胖子道:「剛才睡覺的時候,你邊上睡的是誰?」

胖子想了想,一下就看向我,接著潘子和悶油瓶都把臉轉向我。
他們的眼神讓我緊張起來,我馬上也揮手說:「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潘子道:「小心為上,小三爺,這玩意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只好站起來,先是把身上摸了一遍,然後也脫衣服,脫一件就抖一下,脫掉褲子的時候我已經安心了,因為我身上確實沒有任何的異樣,要是有蛇我早就感覺出來了,穿著短褲看著他們我就感覺好笑,看樣子可能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

悶油瓶還是一樣看著,同樣道:「轉一圈。」

我嘀咕了一聲:「真沒有。」就轉了一下,等我一背對他們的時候,我就聽到身後一下就有人叫罵了一聲:「我靠!」回頭一看,他們全部都退了兩三步。

我一下懵了,冷汗就下來了,忙問:「我操,幹什麼?」就想轉回去。

「別!別動!」潘子和胖子就同時叫起來:「就這麼站著!」

「怎麼了?」我開始起雞皮疙瘩,就去感覺自己背上,然而什麼都感覺不到,我抖了抖肩膀,背後一點異樣的都沒有,下意識的我就用手去抓背,剛一動,他們又同時大叫:「不要摸!」但是我這時候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一下我就摸到了我的背脊,頓時就摸到了一團粘糊糊的東西。

「我的天!」我蒙了,一下僵在了那裡。

「別動!慢慢蹲下來」悶油瓶就在我身後道,說著我就聽到他朝我靠近。

「我的背上是什麼?」我蹲下來就問道,才說了一句聽到潘子又噓了一聲:「小三爺,我的祖宗這時候你就別好奇了,你還是不知道的好。」

我心裡罵娘罵了不知道多少次了,腳都軟了,只感覺蹲不住要跪下來,怒道「狗日的,有話就說,老子也算是過來人,你怕個屁!」

潘子才道:「你的背脊上有一條小蛇,吸在你的背脊上,這條蛇沒有硬皮,帶著雞冠,可能是剛蛻完皮,現在沒什麼動靜,你不要去碰也不要去抓,我們來想辦法。」

我光聽著就是感覺一陣作嘔,人抖起來,悶油瓶又說了一聲:「不要動。」接著我就聽到了打火機的聲音。

「搞什麼,你想把它燒死?你把它抓走擰死不行嗎?」我叫起來。

「剛脫完皮,身上滑溜,是抓不住的,小三爺你忍忍,我們點根樹枝熏它一下。」潘子道,說著又問悶油瓶:「小哥,你把握嗎?」

「沒有。」悶油瓶淡淡的說了一句,接著我就感覺背後燙起來。還沒來的及做好準備,一下我忽然就感覺到背脊上有東西動了,接著我們都聽到一聲叫聲從我背後發了出來。讓我毛骨悚然的是,那聲音聽著竟然像是個女人的聲音。

沒等我細琢磨,悶油瓶就下了狠手了,我一下就感覺一團巨燙的東西在我背脊上連戳了幾下,燙的我幾乎跳起來,同時那詭異的叫聲也尖銳起來,接著那在我背上動的東西就滑落下來,那感覺就好像一團泥鰍從你背上倒下來。

「下來了,快走開!」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我忙站起來,但是腳不知道什麼軟了,竟然沒站成功,踉蹌了一下,就有人在我屁股後面狠狠的踹了一腳,我一下就被踢出了兩三步,回頭一看,就見一條白色的東西猶如腸子一樣的東西飛一樣的朝我的腳踝追了過來,幾乎就在我的腳邊上,我嚇的大叫,抓起一邊的石頭就朝那東西扔去,可惜沒扔著,一剎那那東西就彈了起來,我清晰的看到那毒牙在它嘴巴裡張了開來,朝我的小腿就咬了過去。

就在我以為自己死定的一剎那,潘子的槍就響了,那蛇的腦袋在我的小腿邊上炸了開來。子彈刮爛蛇頭就打在淤泥裡,濺了我一臉。

我縮起腳來一看,抹掉臉上的泥水,就看到那是一條扭曲的好比腸子一樣的蛇,白花花的,就剩個身子,在不停的翻滾扭動。一下感覺到我背後的粘液,我坐倒在地上就乾嘔了起來。

潘子對著蛇又補了一槍,把它打成兩截,才鬆了口氣,他上來把衣服遞給我,一邊看著逐漸停止扭動的蛇,就噁心道:「這他娘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這到底是什麼蛇?怎麼還會趴在別人背上?小三爺你也真是的,這麼噁心一東西,你就沒感覺?」

我搖頭,用毛巾擦掉背後的粘液,「一點感覺都沒有。」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19:3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