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四四二章戰獸之爭(一)

陳志寧的馬車上還坐著蔡琳和貝小芽,貝小芽現在終於可以摘下口罩了,冰藍色的雙唇上,仍舊隱隱有藍色的電光閃過,她今天終於脫掉了皮毛馬甲,換上了一身得體的衣裙,好像忽然之間,胸前多出了兩隻大白兔,讓蔡琳一路上都不停地瞅著,再看看自己的胸口,頗為自卑羨慕。

陳志寧隱隱覺得,宋清薇如此“大膽”,多半是昨日得到了母親的允許,背後有人“撐腰”,這丫頭便硬起了起來。

……

陳志寧才的沒錯,此時在陳府中,秋玉如美滋滋的盤算著︰“六個丫頭,每人生一個,就是六個孫子,每人生兩個就是十二個,每人生三個,就是十八個……這些孫子孫女裡面,總有人能夠覺醒帝嬴血脈,天魃血脈甚至是我兒的星空無限血脈,從此咱們陳家就真正的人丁興旺了。”

她用胳膊肘撞了撞自己的夫君︰“還是我兒有本事,不聲不響的就拐回來六個老婆。”

陳雲鵬心裡苦︰為夫其實也有這個本事,可你不讓啊!

……

宋清薇宴請諸女第二天,她就和朝芸兒收拾了行李,按照之前和陳志寧商議好的計劃提前出了京師。

而陳志寧也在做著各種準備,他肯定會帶上蔡琳和貝小芽,兩個狗腿子陳忠陳義也是不可或缺的。

除了他們之外,左膀右臂兩大打手蔡昊和方食祿也要一起。

總不能路上遇上什麼阿貓阿狗都讓本少爺親自出手吧?

他這邊確定了時間,七天之後出發,慕容真因為還要參加三大擂,於是只能遺憾的留在京師中。

寶琳兒倒是很想去,卻被慕容真留下來陪她。

應元宿找了過來︰“我也去!”

“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帶我去!”

“志寧我求求你了,這段時間老老實實的在京師呆著,我都快無聊瘋了。”

應元宿要去,他還帶著雲天音一起陳志寧的隊伍迅速的龐大起來……

……

這七天時間,陳志寧也沒有閑著,除了各種準備之外,他最大的事情就指使兩大打手,方食祿和蔡昊四處挑戰,先把震古台的參賽選手打殘了。

震古台的整體實力本身就弱一些,方食祿一個人就去把排名前八的選手之中,除了慕容真制外全都打傷了,最輕的一個也要將養三個月,慕容真在震古台大戰中幾乎沒有對手。

而後,是大名鼎鼎的三合十三鷹。

整個京師都被他鬧得哭笑不得︰陳家少爺開始“耍賴”了。

而陳志寧一旦決定把麵皮撕下來,在地上踩兩腳,那就真的無敵了。你們不是說我幫“情人”掃清三大擂障礙嗎?那我還真就這麼做了!

反正我不這麼幹,你們也把這個罪名給我扣在頭上了,我還不這麼做那多虧啊?

既然決定要做,他就做得徹底這是小陳少爺的原則。

三合十三鷹之中也有強者,方食祿和蔡昊無法戰勝的,陳志寧就親自出手,找各種理由和對方交手。

最誇張的一次,三合十三鷹中,有一名新補上來的年輕修士,修行的乃是《元龜一鼎氣》,本性更是善於隱忍,不管陳志寧怎麼挑釁就是不肯出手,陳志寧最後撞了對方一下,隨後“勃然大怒”,反誣賴對方撞他,不給對方“道歉”的機會就悍然出手,終於把這傢伙踢了出去。

不過他出手卻要比兩個打手更有分寸,只是用莽氣封了對方修為三月,並沒有真的將其打傷。

最後,壽王實在看不下去了,正要出面找陳志寧說項,七天時間卻已經到了,陳志寧跟家裡交代了一聲,帶著眾人乘著馬車施施然出了京師,往天火州通古城方向而去!

……

應元宿上一次離開京師,帶著眾多隨從,還有四名暖床的美貌婢女。但是這一次,只有一名老僕跟隨,因為有雲天音跟著。

陳志寧看著他兩人乘著馬車遠遠而來,到了近處他一聲嘆息︰“看著你們兩人,連我也不得不說一句……”

應元宿嬉皮笑臉道︰“說什麼?郎才女貌相得益彰?”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啊!”

雲天音也撲哧一笑,她默許了和應元宿的婚事,雖然有天脈宗的緣故在其中,但應元宿鍥而不捨的誠意,願意為她改變的犧牲,也是真的打動了她。一個女子,一輩子能夠遇到幾個這樣的人?

所以到了此時,她和應元宿在一起,已經沒有了什麼扭捏,笑後便正色對陳志寧說道︰“以後我若不在,志寧兄可要替我好好管束著他,不能讓他荒唐。 ”

陳志寧連連點頭︰“正當如此。雲姑娘不若如此,你使人煉制一隻法寶皮鞭,上書四個大字︰雲氏家法,賜給我,只要這傢伙以後有什麼不妥行為,我定會手執此鞭,幫你狠狠管教他!”

雲天音笑得前仰後跌,應元宿大叫︰“陳志寧!交友不慎啊!”

“哈哈哈!”陳志寧一聲大笑,一群人除了京師的城門,一名女子乘著一頭高大的戰獸,正在城門外的一側等候。

“八階兇獸陽炎巨雀!”過往的路人都是戰戰兢兢,車隊的牛馬全都距離那頭巨獸老遠,仍舊渾身發抖,隊形混亂,需要御者不斷呵斥催促,才能繼續向前,否則只怕已經當場嚇癱在地。

陳志寧看到那頭巨獸,以及巨獸背上的女子,不由得雙眼微微瞇起,暗道一聲帝隱脈的實力果然不俗!

京師所有的世家權貴,恐怕也湊不出一頭八階戰獸,這頭陽炎巨雀,幾乎可以和自己的凝虛玉象相提並論了。

玉角公主催動了坐騎上前來,居高臨下對陳志寧說道︰“據說前一陣,你曾經縱獸行凶,滅了朱家,不如等到沒人的地方,咱們較量一番,看看誰的戰獸更加強大。”

陳志寧一聲冷笑︰“固所願也,不敢請耳!”

“好!”見他毫不退讓,玉角公主心中恚怒,更是一口答應下來。

應元宿看到那頭八階兇獸也是戰戰兢兢,陳志寧當先走了,他連忙跟上來,悄悄問道︰“志寧,這女子是誰?怎麼凶神惡煞的?而且看上去實力不俗?”

“皇室公主。”

“公主?”他一陣奇怪,從未聽說過皇室有這位公主,他再回頭去看,卻恰好迎上玉角公主的目光,後者凶狠一瞪,嚇得他連忙回頭︰“志寧,這就是皇室派來取你陽精的公主?好生兇惡啊,你能抵擋的住嗎……”

陳志寧直翻白眼,差點忍不住動手抽他︰“怎麼讓你說起來就這麼別扭呢?”

應元宿小眼神可憐兮兮的︰“我也沒說錯啊,只不過直白了一些嘛。”

陳志寧嘿嘿冷笑,似乎是不經意的回頭一瞧,淡淡道︰“等著瞧吧。”

貝小芽已經穿上了女裝,她氣質冰冷,和蔡琳可愛伶俐的樣子正好形成了對比。陳志寧身邊兩名各有千秋的美麗侍女,讓玉角公主越看越惱火,打定了主意一定要給這混蛋一個下馬威。

……

陽炎巨雀雖然是禽類兇獸,但絕對是禽類兇獸中的另類,這種巨雀體型龐大,一點不弱於凝虛玉象。

如此巨大的身軀,翅膀卻顯得短小,因而很難飛起來。

事實上陽炎巨雀的本命神通乃是“九火吐哺”,也並不是飛行類的神通。巨雀雙腿粗壯,羽毛如利刃,鳥嘴強壯過戰艦的撞角。絕對是一頭身軀強悍的兇獸。

陳志寧索性將凝虛玉像也放了出來,兩頭巨獸一前一後,中間的隊伍就好像是被兩頭兇獸“押送”一樣,顯得小心翼翼可憐兮兮。

雲天音表面上還能保持淡定,但也將玉琴悄悄捧在了手中。當應元宿露出“小生怕怕”的神情的時候,她很自然的輕輕將應元宿拉到了自己身後保護起來。

隊伍的氣氛出奇的詭異,蔡琳還算知道一些事情,撅著小嘴不停地拿白眼飛後面的玉角公主,貝小芽卻仍舊無法開口,更不明白到底有什麼不對勁,她只是天生不喜歡後面那是總從鼻孔裡噴火的大鳥。

馬車都是漂游馬車,速度極快,兩頭巨獸狂奔起來也是日行萬裡。只用了兩個時辰,他們就已經距離京師一千多里。前方一片荒山巨嶺,玉角公主更是半刻也等待不得了,她催動了胯下巨獸,陽炎巨雀的一蹦,在半空中奮力拍打著翅膀,以滑翔的姿態轟然一聲越過數千丈的距離,重重落在了隊伍的最前方,她飛身離開巨獸後背,一聲厲叱︰“不必再等了,便是此處吧!”

“啾啾”

一聲嘹亮的雀鳴,陽炎巨雀雙爪奮力蹬地,震得大地轟轟顫抖,它狂奔而來,直撞向凝虛玉象。

陳志寧暗罵一聲,飛身而起催動了道兵也要迎戰。

但凝虛玉象膽小懶惰,一看到一隻噴火的大鳥朝自己沖了過來,而且也是八階,不能以等級欺負人,它頓時想要掉頭就跑,它可是記得,老爺還有三頭九階道兵呢,何必讓我上去挨揍?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15:49 2024